網頁

2018年3月31日

4月法會訊息

 ==========謝仁波切 ==========

4/13(2/28)
上午10:00


夏加師利心意岩傳大樂蓮師消災除障修法及前行。
蓮師無量無邊的化身中,或吉祥安靜。或忿怒威猛,或集吉祥忿怒於一身,大樂蓮師則為吉祥寂靜身的示現。大樂蓮師身、口、意三密之金剛應化身,身代表吉祥歡喜,令眾生得見者,起歡喜踴躍心,消彌瞋恚怨心。語示現勇猛威德,眾生得聞其咒語,迅速消除災難魔障。意化現甚深加持,使弟子得到上師力量與智慧的總持,開顯本具的智慧。修持此法,可消除內、外、密的痛苦,聚集世間、出世間法大樂,並能獲得人天福報得一切智,一切災障消除,財勢具足,得甚深智慧,速得究竟解脫。


下午 3:00
休息


晚上 7:30



夏加師利心意傳承大樂蓮師傳法灌頂。
在蓮花生大士無量無邊的化身中,大樂蓮師(Guru Dewa Chenpo)為吉祥寂靜身的示現。大樂蓮師,梵文意思是極喜聖樂之蓮師,以頂戴班智達帽,著紅色僧衣,呈現禪定坐姿,代表通曉一切之智慧,持守佛陀之戒律,示現安定平和之圓滿。大樂蓮師也是蓮師八變、《意成就‧諸障遍除》十二蓮師、《所求遂願》十三蓮師之根本化身,以及歷代大圓滿行者主要修持之法。蓮師無量無邊的化身中,或吉祥安靜,或忿怒威猛,或集吉祥忿怒於一身。大樂蓮師身、口、意三密之金剛應化身,身代表吉祥歡喜,令眾生得見者,起歡喜踴躍心,消弭瞋怨心。語示現勇猛威德,眾生得聞其咒語,迅速消除災難魔障。意化現甚深加持,使弟子得到上師力量與智慧的總持,開顯本具的智慧。
修持大樂蓮師,可永不離開蓮花生大士的護佑,能去除違緣,可消除內、外、密的痛苦,聚集世間、出世間法的大樂,並能獲得人天福報得一切智,不受非人侵擾,一切災障、罪業消除,財勢具足,得甚深智慧,處於恆常存在的大樂之境速,得究竟解脫。


               
4/14(2/29)
上午 10:00
竹巴噶舉ㄧ切大護法消災除障勝法。
此乃包含藏傳佛教所有主要護法,如伏魔金剛手、毗沙門天王、卡雀母、二臂瑪哈嘎拉、四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屍林護主等所有世出世法護法的祈請、讚頌、供養的儀軌。修此法能消除世間事業、逆緣諸障礙,另外也能消除一切沖煞、病符、五鬼、喪門、白虎、官鬼等。無論是事業的發展、身體的健康、全家的平安等,皆有莫大的助益,歡迎法友大德蒞會共修禮讚獻供大護法聖眾。


下午3:00
休息


晚上 7:30

夏加師利心意傳承大樂蓮師傳法教學。


               ==========當巴明就仁波切 ==========


4/15 (2/30)
上午10:00
蓮師〝一切財神總集〞積聚財富水供修法。
北岩藏一切財神總集,是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係自蓮師所授記,藏北吉祥聖地,由大伏藏師 持明果滇巴所取出之岩藏法,廣行慈悲利濟眾生、勤修供養、禮讚財神法軌心咒,可得財運順利、增上福德、受人敬愛、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福報、運氣、事業速得提昇旺盛,一切善求速能滿願,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一切財神主尊黑財神為蓮師化身,主司一切如下財神部主:金剛部白財神、寶生部黃財神、蓮花部紅財神、羯摩部綠財神,其他尚有不計其數諸財神,皆為蓮師所攝持,故增益之加持力甚大。



下午 1:30


龍王吉祥日舉辦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活動。
十善之首是放生,十惡之首為殺生,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佛陀所說諸法中,菩提心為根本,而一切有漏善法中,無有能比放生之功德更大者。凡其它善業,若自心不淨,就無有功德,但放生時,無論其心淨或不淨,其事皆是直接對眾生有利,因此有不可思議的善果,哪怕是放一條生命的功德也無法衡量。因為這些所放的眾生,暫時已經解脫難忍遭殺的痛苦,再加上放生時念佛號、心咒來加持後,究竟彼等眾生也獲得不退果位。


晚上 7:30
敦珠岩傳淨除罪障病業疾苦「黑忿怒空行母」施身大法。
此法是將自己的身體、業障變成甘露,上供諸佛菩薩下布施四魔及六道眾生和功德主之冤親債主、有結惡緣之眾生。尤其佈施四魔是修持此法最大的目的。魔鬼最喜歡奪人之身體、生命、血、肉、福報、事業等。蘊身是墮入輪迴的因,因此,我們在施身法禪定中,將自己觀成黑忿怒空行母,蘊身觀成魔鬼最貪愛之甘露(身體、生命、血、肉化作甘露)佈施給四魔。
施身法是密法中之斷法,可斷我執斷煩惱、斷輪迴並可除累世深重罪業祛除修行之所有障礙、業障,增益福慧壽命、身體強健,更是圓滿世間法之最勝法,歡迎法友告知身染患種種病疾親友或同修好友共參聖會,功德無量。

              ==========南給仁波切 ==========


4/19(3/01)
上午10:00


心意岩傳蓮師息災火供勝法。
蓮花生大士為藏傳佛教的開基祖師,是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身口意三密之金剛化現,藏人尊稱他為「咕嚕仁波切」,意即珍貴的根本上師。往昔蓮華生大士到西藏傳法時,遇到許多眾生的障礙,尤其是非人、鬼魔的障礙特別大,蓮師除了運用精通金剛乘密法咒術將之降伏之外,亦藉以慈悲火供,施以種種勝妙飲食,使其皈依佛法內道,成為護法。火供以火燃燒供品的方式,上供十方諸佛菩薩智慧本尊與護法,下施六道眾生,使其滿願勿生障礙。若佛弟子與參贊者能發心利他,迴小向大,自得諸佛、本尊、護法、勇父、空行、財神之垂憐,迅速獲得加持,並使種種違緣障礙迅速去除。

下午 3:00 

清明孝親舉辦阿閦毘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阿閦比佛又名不動佛,昔時有願《若有眾生應被刑戮,願我捨命以救護之》,若稱念彼佛名號,眾苦即時皆悉除滅殆盡,若墜入惡道受無量諸苦,蒙阿閦比佛拔渡,一切災害皆不能侵,眾魔不得損傷。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藉著超渡法會的功德利益,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下施六道眾生,並且將殊勝圓滿超渡功德迴向給往生之祖先,親人或累世冤親債主乃至一切六道有緣眾生,可以使他們福報增長,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因緣。而陽世之人必定能消災解厄,離苦得樂,世間事業生活等順利無礙。

晚上 7:30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淨業祛病增延福壽修法。
金剛盔甲是蓮師化身之ㄧ,任何時代只要世局動盪不安人心惶惶,光是修此法尤其唸誦殊勝咒語,就可獲得如穿上金剛杵盔甲衣之功能,因此化身法相稱金剛盔甲,法身光亮黑色具一面三目二臂二足,以展左立姿站九頭鐵豬上。九頭鐵豬發出吶吶吼吼威猛嘶嚇聲,眼耳鼻口九竅等處噴出震碎六道烈火燄。
蓮師對毗盧遮那大譯師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眾生福報漸損,天災多、收成少、邪祟厲行,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在極端苦痛的時代,應當每天禁語持誦十萬咒語精髓金剛盔甲咒,至少一O八遍。念滿三百四十萬遍,可自行吹氣加持飲水,喝了能去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肚子痛和癌症等。
『金剛盔甲可以摧破一切障難,其口訣與心咒僅蓮師擁有,習得此法即擁有金剛身,能夠滿足內心一切願望。

竹巴噶舉最殊勝彩虹甘露丸

竹巴噶舉最珍貴的彩虹甘露丸,竹巴法王的父親 貝魯仁波切開示:這彩虹甘露之修法製作非常艱辛與難得,必須進入聖地閉關且聚集十分珍貴藥材,修法經現彩虹時且採當地之發光藥材,經由空行母採回藥材及白獅母乳混合,經無數次的修法加持而製作圓滿。數量珍貴稀少,福得此丸,可消除宿命業障,包括病障等數不清之功德利益,希好惜福。

藏密巖傳最殊勝改變風水「地精華寶瓶」

依循蓮師巖傳法寶藏中,如理如法裝臟製作圓滿殊勝之「地藏地精華寶瓶」藏名為:〝薩居碰巴〞。此法寶瓶之製作法軌,是蓮師為救度末法時期眾生,解脫免除由地界所引起之一切災劫橫禍障難,更讓大福報誠敬供養寶瓶的眾生。居住寺院道場或居家宅第風水轉好,居住者體健無病、長壽安樂、財源增廣受用豐足,更得悲願地藏菩薩、地母及一切大護法土地神時時庇護,大悲蓮師慈悲將此地藏精華寶瓶製作嚴傳儀軌流傳世間,後由伏藏大師 果顛爹帕尊者在西藏北方嚴傳中所取出,地精華寶瓶製作法軌傳承流傳至今不間斷。
地精華寶瓶內含藏大地及世間一切精華,可以恢復原先土地之種種精要,家宅中供奉此最勝地精華寶瓶,可消除天災、水災、火災、地震、疾病、戰爭,並可調整四大地、水、火、風,任何時間、方位、吉凶、生肖沖煞等,都有化解轉逆之大作用,而風調雨順,地氣興旺,果樹茂盛,自己的壽命、福德、權利威望、運氣、財勢、事業均能迅速恢復增長,而原先已具足者,更加旺盛增上,等等無數殊勝功德,而更為防禦免遭一切為危災劫惡障,家中供奉地精華寶瓶是極為重要確需不可。
地藏菩薩為佛轉大乘法輪時之上首弟子,祂本已成佛,大悲願為令此情器世間眾生一切受用豐盛富饒,故現菩薩相,祂能應眾生之祈求,而能免除地震所引起的災難,並可增強地力,使花草樹木茂盛、五穀豐收、使人長壽、心想事成、受用豐足,並令眾生永遠受地藏菩薩之攝受而成就無上佛道。供養地母之殊勝功德為:地母為南方寶生佛之佛母,示現地母神相之化身,誠向地母祈禱能使人的儀態華麗及威嚴,並獲得世間及出世間的安樂等無量功德。供養各大土地護法神之殊勝功德為:誠敬供養掌管一切世間大護法土地神,能免除地界所引起一切災難,如地震、山崩等。亦能消除年、月、日、星宿、八卦九宮等不順緣,所引起的一切損害(更能使宅第風水轉好),諸事吉祥如意成就非凡。
地精華寶瓶如法供奉於自宅佛堂、壇城、辦公室、營業場所、潔淨高處,或埋設地基、牆壁其殊勝功德利益,此家庭中食、衣、住、行、財富皆得滿盈綿延不絕、富裕豐饒、種姓子孫綿延不斷,傳染疾病不侵、體健壽命延長,福德智慧增長,更具權勢威望,事業順利豐展。


大樂蓮師佛像嘎屋

內裝說明:(此為中心常住 烏金車令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圓滿。)
1.大樂蓮師佛像乙尊。
2.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心咒甘露。
3.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髮舍利。
4.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禪定法衣。
5.東不丹蓮師淨土的寶庫寶土。
6.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不丹蓮師閉關洞水舍利。
8.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普巴金剛大威力除障甘露。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得之不易,福德法緣得之至寶,千載難逢,好自珍惜。無比殊勝加持力、功德力,非佛無能述,只要佩帶身邊,諸魔外道不能侵,諸天護法圍繞,為當今行者之護身至寶,數量有限,結緣圓滿為止。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專壇修法(修消災除障法限每壇五名為主,依報名先後排列,在法會後恭請仁波切修法,如
人未能到者請寄照片或衣服)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雕製精銅鎏金7吋蓮師佛像或蓮師財神任選乙尊。
3. 謝仁波切贈予中心竹巴噶舉彩虹甘露乙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大樂蓮師嘎屋。
5.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地精華寶瓶乙座。
6.不丹寺院贈予中心普巴金剛大法會製作的普巴金剛甘露寶丸裝臟圓型嘎屋項鍊。
7.不丹 聽列堪仁波切贈予中心長型嘎屋內裝「刀槍不入及仁舍丘都」甘露項鍊。
8. 謝仁波切贈予中心珍貴的增智文殊菩薩甘露丸
9.中心製作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上供下施薰香乙份。
10.印度菩提迦耶佛陀主尊法衣乙份。
11.中心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蓮師除障旗乙份。
12.大吉嶺總寺贈予中心淡則薰香乙份。
13.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製作普巴金剛甘露乙份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7,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