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21日

慈悲參贊二月法會結緣品



如蒙慈悲隨喜參贊法會 佛學會於髮會圓滿恭贈如下十三種法寶聖物:

1. 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無比殊勝水晶聚福寶鼎乙座。
2. 法會修法加持圓滿五輪五色水晶舍利塔。(內裝請詳閱說明)
3. 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黑財神嘎屋。(內裝請詳閱說明)
4. 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瑪吉拉準佛母彩繪佛像。
5. 如法開光修法圓滿不空羂索觀音佛像精緻裝框。
6. 殊勝琉璃阿彌陀佛項鍊。
7. 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尼泊爾精製純銀九股金剛杵。
8. 確久仁波切贈于中心大白傘蓋佛母護身咒輪。
9. 如法修法加持圓滿五路財神除障天馬旗。
10. 藏密四大教派五路財神招財甘露丸。
11. 法會期間修法加持圓滿大悲觀音上供下施薰香。
12. 法會特別修法五路財神招財薰香。
13. 不丹國家寺院贈于中心藥師佛甘露。

-----------------------------------------------------------------------------

一切如來心全身舍利寶愜印陀羅尼寶塔


此無比殊勝莊嚴一切如來心全身舍利寶愜印陀羅尼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
內裝:
1. 旺度仁波切贈于中心佛陀舍利。
2. 旺度仁波切贈于中心千佛舍利總集甘露寶丸。
3. 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甘露大寶丸。
4.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刀槍不入〞大寶丸。
5. 不丹國寶〝仁舍丘都〞母甘露。
6. 格巴多傑仁波切贈于中心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 不丹瑪尼東都法會瑪尼日不甘露(此甘露能衍生小甘露)。
此舍利塔安置於家中壇城或辦公室中如佛親臨,能改善一切磁場為清淨住處一切平安,工作順利,財運興旺,家庭和諧,福報緣得此法寶應好自珍惜,如能獻上八供,功德利益不勝枚舉。

-----------------------------------------------------------------------------

聚福水晶寶鼎


鼎 -是我國青銅文化的代表。鼎在古代被視為立國重器,是國家和權力的象徵。直到現在,中國人仍然有一種鼎崇拜的意識, “鼎”字也被賦予“顯赫”、“ 尊貴”、“盛大”等引申意義,如:一言九鼎、大名鼎鼎、鼎盛時期、鼎力相助,等等。鼎又是旌功記績的禮器。周代的國君或王公大臣在重大慶典或接受賞賜時都 要鑄鼎,以旌表功績,記載盛況!
聚福水晶寶鼎的材質為純正水晶製品,光亮通透,沒有瑕疵,透明度好。晶瑩剔透,高貴典雅,永不變質,象徵者永恆和持久,能帶來幸運與成功。加上內裝佛寶聖物,可顯現水晶穩定磁場,消除人與非人之障礙,聚集一切財氣,事事順利,圓滿ㄧ切事業。

內裝:
1. 七寶。(金、銀、琉璃、瑪瑙、水晶、硨渠、珍珠)
2. 一切財神招財總集寶丸。
3. 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護身除障大寶丸。
4. 不丹一切長壽總集甘露丸。
5. 不丹國家寺院刀槍不入護身大寶丸。
6. 智慧佛文殊生智甘露寶丸。
7. 桑噶秋林寺祛除一切病甘露。

----------------------------------------------------------------------------

黑財神圓型嘎屋


黑 財神為五路財神主尊,主一切財,眾生當發勝菩提心來利益一切眾生及興盛佛法,一切財源將廣進無礙,滿足福德資糧。內裝:(1)黑財神咒輪。(2)五路財神 甘露寶丸。(3)袞卻格西留給中心的世界聖地寶庫寶土。(4)泰國佛陀心臟舍利寶塔寶土。(5)不丹虎穴寺蓮師閉關洞,也是密勒日巴祖師,吉美林巴大成就 者 夏尊法王等聖者的閉關洞,普巴金剛聖地的寶庫寶土。(6)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的多瑪及加持米、麥等法寶聖物。

-----------------------------------------------------------------------------

藏密淨業滅罪無上尊“瑪吉拉準佛母”


修 佛習密法友虔誠禮敬供養“瑪吉拉準佛母”功德廣大不可思量,瑪吉拉準佛母為般若佛母之化現,供養佛母如同供養諸佛同等般。瑪吉拉準佛母為施身法之本尊,施 身勝法為藏密以身布施最無上勝法,修持施身法一切神鬼龍神及冤親債主皆歡喜,因此鬼神眾和冤親債主不製造任何障礙於供養者,安奉供養佛母之處所一切皆得平 安順遂事事吉祥和樂圓滿。
※ 莊嚴無比瑪吉拉準佛母彩繪佛像中心佛學會如法定製於不丹,佛像高35公分,極莊嚴佛母佛像可供奉於佛堂、壇城、辦公室等。

================================================

*佛學會內法會期間中心將會為功德主設立功德蓮位、祿位及燃七彩蓮花燈, 所有參贊護持法會功德金皆供養上師仁波切、僧眾法會各項開支打齋道場護持、經書法本助印國內外救濟。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各地信眾來電查詢贊助功德款或芳名

欲參贊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 1192 058 0636 
劃撥帳 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五碼,及捐款用途,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如來講堂
地址:台南 市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6141.2745691
傳真:06-2369767
Email: 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 站: 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AINANVAJRAYANABUDDHISMSCHOOL
部落格: http://tnvb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