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2月11日

12月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12/15(11/17)
上午10:00
噶舉傳承〝瑪吉拉尊佛母〞施身祛疾增福延壽薈供勝法。
一切情器妙欲功德自生為外薈供,自己財富茲具之物質為內薈供,供養自身為供品是秘密薈供。施身法薈供以自身密薈供之故,為最勝薈供,同等供養一切。本法主要係消除對自身執著之不共密續,可斷除我執、煩惱、輪迴、圓滿世間法、袪除病魔惡緣、不順遂等惡事,本法為極加持力之密法。
                                        
下午 3:00
藏密大護法總集淨業除障祈請庇護甘露煙供。
此乃包含藏傳佛教所有主要護法,如伏魔金剛手、毘沙門天王、卡雀母、二臂瑪哈嘎拉、四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屍林護主等所有世出世法護法的祈請、讚頌、供養的儀軌。修此法能消除世間事業、逆緣諸障礙,另外也能消除一切沖煞、病符、五鬼、喪門、白虎、官鬼等。無論是事業的發展、身體的健康、全家的平安等,皆有莫大的助益,歡迎法友大德蒞會共修禮讚獻供大護法聖眾。

 晚上 7:30
藏密最勝〝瑪吉拉尊佛母〞淨業祛疾施身大法。
“瑪吉拉尊佛母塔爹炯西瑟玻”施身大法,能速滅除由邪魔精鬼及累世冤親債主障礙引起各個疾病痛苦。施身法儀式中參與法會信眾需臥於壇城中經由仁波切如法儀軌之觀修,福報參與法會之法友速能消除身體寒濕二氣所引起 一切病痛,更能償還累劫所積聚之冤債,業障病、惡夢、冤親債主之侵擾傷害均能滅除,身體健康、福壽增上、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凡有病痛及業障纏身者定要參加施身法修法,遠地者可剪下貼身衣物一小塊,指甲、頭髮代表以慈悲心佈施給妖魔鬼怪、冤親債主,仁波切以慈悲的態度度化。施身法圓滿後與障礙我們的眾生解冤釋仇,一切的魔障、病痛就能消除,這是因為我們慈悲布施之故。歡迎法友攜帶罹患病苦親眷共修。

  ===========崑列給琛仁波切 ==========

12/16(11/18)
上午10:00 
蓮師伏藏法寶藏“大悲如意輪觀音”增廣福智薈供、燈供聖會。
殊勝功德薈供世修積資糧、增長福報最迅速,尤其修佛習密法友至誠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過失,自身重得清淨最勝法。大悲如意輪觀音可如意生出無數珍寶,常轉法輪,攝化有情,如願授於眾生富貴、財富、智慧、權勢和威德等而得名之。禮敬獻供大悲尊得勝尊賜於富貴資財、勢力威德,更能具足福德智慧、身相莊嚴、悲心增長、濟度有情,更受眾生愛敬,速能滿足眾生一切勝願。


下午3:00
藏密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多瑪尤多」祈福滿願大法。
修二十一度母法的功德利益:
一、佛陀法教得以廣傳,上師長久住世,佛行事業順利興盛。二、能消弭飢荒、疫病與爭鬥,令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國境內外平靜祥和。三、免除十六種恐懼、非時死、惡夢、不祥境相及輪迴惡趣等種種痛苦,淨化一切相對所生之恐懼。四、增長福報、壽命、權勢增長、求子滿願、求財、婚姻、家庭美滿、妄念、惡念自然減輕;世俗、勝義、二菩提圓滿。五、度母視眾生如母待獨子般,慈眼垂視,不捨眾生,並願一切眾生解脫輪迴,成就一如度母。


晚上 7:30
藏密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多瑪尤多」祈福滿願大法。
    阿底峽尊者說此法功德:1.出行遠遊者,能避一切災難,遠遊之目的皆可達成。2.可止息一切戰爭、傳染病、瘟病。3.以毫不懷疑之心誦唸此法可免除一切煩惱,祈願皆可順遂。4.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息:消弭一切傷害,除外、內、密之障礙;增:財富、壽命、福報、智慧增長;懷:增加權勢地位;誅:可破除一切怨敵。尊貴的 烏金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僧,為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闔家親眷,舉行度母淨障消災祈福滿願大法,本會如法啟建莊嚴21度母壇城及宮殿,更如法將全省各地信眾法友之照片及象徵代表親身參與法會之:衣物、髮、指甲等置入本尊壇城內。經悲願度母法軌修誦,對於天龍八部及凶曜等非人所致之病害、惡符咒詛、夢魘、種種災難、流年、日、月及年障沖犯所招致不順、權勢衰微等…不順之事具有極大消災力。
龍樹菩薩開示:“此法能消除世間法與出世間法的障礙,猶如龍王頂上的如意摩尼寶一般,也能達成一切所需願望。天龍八部鬼神的鎮壓傷害、他人放符詛仇殃、地方惡兆產生等,難以拔除之各種力量,皆以此法修持稱為最上”。


                       ==========普巴傑生仁波切 ==========

12/17(11/19)
上午8:0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
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
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普賢行願品曰:「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下午 3:00 
心意伏藏「五方佛」淨業滅罪、增廣福慧二資糧四解脫甘露煙供。
藏密滅除深重罪業、增廣福智壽命廣大功德五方佛煙供勝法儀軌,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之心意伏藏法。修佛習密佛弟子恭敬獻供五方佛、下布施六道無盡量一切眾生,速能清淨無始劫身、口、意造作無量、淨除一切蓋障,滅息五毒,息、增、懷、誅四事業速得成就,得五方佛大加持庇護,世出世法無障旺盛、福智、壽命增上。

 晚上 7:30
竹巴成就法海金剛薩埵傳法灌頂。
金剛薩埵是一切本尊化身的來源,一切本尊皆由金剛薩埵所化現,金剛薩埵是大誓願的本尊,密教續部諸多記載,金剛薩埵是消除一切罪障最強而有力之本尊,修持金剛薩埵儀軌等於修持一切佛菩薩本尊法,更得到一切本尊之加持及功德力。續部又有記載,任何眾生聽到金剛薩埵之名號、觀想本尊、持誦本尊心咒、參與金剛薩埵大火供,皆能消除一切重大罪障。接受本法灌頂、修持本尊心咒,嚴守戒律,可迅速除去生生世世以來輪迴無明所積累之深重罪業,現世之身體疾病、魔障、一切外來之障礙皆得消除,來世不墮三惡道,可使行者之財富具足、健康長壽。今生精勤修持本尊法,能令行者身口意三業清淨,福德廣增無量,功德利益甚大,不可思議。
                 
                    ==========南給仁波切 ==========

12/18(11/20)
上午 10:00
〝財寶天王及八大財神〞增廣事業、財富、福德火供聖會。
財寶天王為密乘增益法中的重要本尊,福德力名聞四方,能賜予常行利濟眾生慈悲行者無盡資財。同時也守護眾生利益安樂、遠離諸危難,圓滿諸勝願、豐饒財富、世出世法事事如意豐盛、獲大智慧、福報、壽命無障長壽。

下午 3:00
藏密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超薦度亡大法。
金剛薩埵為淨業滅罪大威力本尊,功德力可破除金剛地獄、摧滅三惡道,能清淨犯重戒之大罪障,乃懺悔業障之最大法門,本尊超度法特具超薦度亡威力,能召引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墮胎嬰靈之神識前來淨罪,於勸發菩提心後、以金剛薩埵本尊之淨業力、大願力、加持力及主法仁波切之修持力,為其等受皈依、開示、灑甘露水、灌頂、布施素煙供後,在修遷識頗瓦法超薦其等往生佛淨土。

晚上 7:30
岩傳蓮師佛母“依喜措嘉”企路贖命增福延壽大法。
        本法系蓮師親傳給依喜措嘉佛母,由佛母傳承出來,所以本尊是依喜措嘉佛母,因末法時代眾生有許多困頓、難關,使壽命之障難變大,為了消除此種影響壽命之煩惱、障礙,蓮師特傳此殊勝而功德利益不可思議之大法,蓮師希望後世弟子能多修此法。伊喜措嘉佛母企路贖命法,乃岩藏大師桑結林巴尊者自西藏桑耶寺之柱子中取出。修法時要準備食子多瑪、行者之指甲、毛髮、米、衣服少許等物品,以布施給法友信眾之冤親債主及邪魔等,如此則可贖命。犯太歲者及身體有病痛者之災殃及業障會迅速消除,可消除傳染病、麻瘋病、中毒、髒病與地水火風空等災難與恐懼,更可得到長壽佛加持而使身體健康,壽命延長。

無比殊勝精緻彩繪金剛薩埵佛龕

金剛薩埵為一切眾生菩提心的本體,其性堅固如金剛,故名為「金剛」,亦名為金剛心菩薩,一切眾生心由此薩埵之加持力而發心,與普賢菩薩同體異名,為一切如來之長子,金剛薩埵主一切如來金剛法印,右手持杵左手鈴,金剛杵能摧十種煩惱,鈴表般若波羅蜜清淨法音,驚覺一切有情及二乘人。故虔誠恭敬能淨除一切違緣,不受一切邪神精鬼侵擾,及外道惡符咒詛傷害,敘述不盡功德。內裝臟印度及不丹佛國聖地法寶,得來不易,有緣法友緣得此法寶,應好自珍惜,或與其它法友結緣,無量功德海。金剛薩埵佛龕裝臟內含印度聖地及不丹佛國聖地法寶:
1)印度大吉嶺大護法殿堂瑪哈嘎拉壇城淨土曼達。
2)西藏甘單寺馬頭明王壇城加持米、麥。
3)大吉嶺總寺製作五十種舍利聖物瑪哈嘎拉母甘露丸乙個。
4)不丹岡薩寺贈于中心伏藏大師貝馬林巴三根本總集嚐即解脫七世甘露法寶丸乙顆。
5)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金剛薩埵嚐即解脫復戒甘露丸乙顆。
6)金剛薩埵壇城金剛沙及十種本尊壇城金剛沙。
7)印度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大覺寶塔佛陀聖身法衣。
8)五方佛壇城等八大法寶聖物。
  以上法寶為中心會長遠赴佛教聖地供養而獲贈予,得之不易,請尊重珍惜。


供養及獻龍王寶瓶之功德及殊勝利益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四大生存,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的結果。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疾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獻供「龍王寶瓶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透過龍王寶瓶之製作修法,將龍王寶瓶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滿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治癒龍族肢節毀斷之苦,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楞嚴大悲尊聖旗 

A.49道【蓮師伏藏+寶幢王如來陀羅尼+無垢寶蓮佛頂廣聚一切如來秘密心根本陀羅尼+3大佛頂首楞嚴王陀羅尼+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菩提場莊嚴陀羅尼+無邊功德海普賢法界心陀羅尼】×1
B.26道【大佛頂首楞嚴王陀羅尼+心經】×8\
C.15道【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無量光壽陀羅尼+心經】×8\
D.20道【2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4
E.8道【菩提場莊嚴陀羅尼】×8
F.6道【十一面千手觀音菩薩陀羅尼】×16
G.6道【無垢寶蓮佛頂廣聚一切如來秘密心根本陀羅尼】×8
H.5道【無量光壽陀羅尼】×8
I.4道【藥師如來灌頂陀羅尼】×8



泰式長圓型嘎屋項鍊恭贈參贊法會有福緣功德主

內裝:
1.不丹國寶刀槍不入大寶丸乙顆。
2.卻祿息.仁舍日布丘都佛陀及四大教派成就者舍利總集大寶丸。
  福緣得此嘎屋,日夜佩帶不離,可防一切瘟疫、戰爭刀鎗不入,外魔不侵,內障清淨,禪修安祥,精進不懈怠,消災除障,功德殊勝無比。


鑲綠松石、瑪瑙、寶石精雕純銀嘎屋項鍊功德利益說明

  鑲綠松石、瑪瑙、寶石精雕純銀嘎屋項鍊內裝:
1.佛陀舍利。2.嚐即解脫七世甘露寶丸。3.十二本尊金剛壇城沙。4.大威力除障瑪哈嘎拉及50本尊母甘露丸。5.大威力除障本尊摧破金剛甘露寶丸等五種法寶聖物,其功德利益無量無邊,其中包括除障、驅魔、延壽、增長福慧等述之不盡,大福報緣得此法寶得來不易,請自珍惜,功德無量。

綠度母佛像嘎屋項鍊恭贈法會功德主:

聖救度母,亦即是南海普陀山觀音菩薩,度母於不空成就佛面前,發願曰:十方世界一切罪苦眾生,皆悉護佑救度,從此九十五大劫中,每日度化有情萬萬數,故名度母,又稱大能母,速母,勇將母,依此因緣度母為不空成就佛之佛母,由於度母之慈悲願力,時時庇護眾生,能令眾生遠離八災(象、毒、蛇、水、火、盜、牢獄、邪魔)及十六種危難。
聖救度母是藏密最易相應的本尊,勤修誠敬禮讚供養勝尊,一切罪障危厄劫難消滅,無子患者求兒育女感應迅速,更能得本尊大力眷顧,佛法修行無障礙,福慧、事業、財運、壽命增長滿願極速。

歲末寒冬送暖,發揮愛心慰問貧苦同胞,
需要您的一份關懷
     歲末寒冬又來臨,居於貧苦之胞民,三餐不繼,居無定所,寒風刺骨,無能避寒。中心佛學會二十餘年來不間斷於每年歲末農曆新年前,定期舉行關懷沿海鄉鎮冬令施食救濟,扶助屬實登記有案之弱勢貧胞,或社區須救濟之最貧民戶,敬祈全省各地慈悲法友大德,再次踴躍發揮您的悲心,並告知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功德無量。佛說救助悲苦眾生能集聚無量福德。感謝您的慈悲,阿彌陀佛。
     發放濟助施食急難貧胞各項救濟物品:如白米、食油、麵條、泡麵、米麩、米粉、糖、麵粉、棉被等,以及最困境之貧民戶發紅包給于過年等,去年選在台南市貧民戶最多的學校學生,他們買不起學校制服、運度鞋及眼鏡,這些均急需悲心救濟之對象。希望全省悲心之師兄法友,發心捐助,功德無量。
偉大佛陀於布施經教示眾生:常布施上好的飲食,將來不會挨餓,而且廩盈富裕。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布施飲食,可得十種福德:1、壽命長久。2、皮膚色美好。 3、孔武有力。4、辯才無礙。5、心無畏怖。6、做事不易懈怠、而且長受眾人敬仰。7、眾生喜歡跟他在一起。8、有大福報。9、命終生天。10、速證涅 槃。六波羅蜜多經又說:布施飲食有五種福報:1、壽命綿長。2、相貌莊嚴。3、孔武有力。4、身心安樂。5、辯才無礙。阿毘達磨俱含論說:「對方受的苦越大、布施越貧苦的眾生,我們布施供養他的福報也就越大」。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金剛薩埵”或“尊勝佛母”大護身嘎屋乙座。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無比精緻之綠松石、瑪瑙、寶石精雕純銀嘎屋項鍊任選乙付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龍王寶瓶乙座。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藏式舍利寶塔乙座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大威力除障“楞嚴心咒、大隨求佛母及不空羂索觀音”總集消災除障咒輪乙幅。
6.不丹國寶甘露「刀槍不入」及「仁舍丘都」合一長型護身項鍊。
7.如法開光加持圓滿純銀綠度母佛像嘎屋項鍊。
8.如法修法加持圓滿金剛亥母法器彎月刀手環。
9.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時輪金剛咒、金剛十字杵嘎屋護身項鍊。
10.竹巴總寺贈予中心五十億遍綠度母心咒加持製作圓滿甘露寶丸。
11.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蓮師五色除障天馬旗。
12.不丹法王 札比洛本贈予中心護身加持手環帶及“普巴金剛護身大甘露丸。
13.不丹 南給仁波切寺院舉辦金剛薩埵大法會製作加持圓滿甘露丸。
14.不丹寺院修法加持圓滿除障大威力尊“金剛薩埵”薰香乙份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