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1月3日

11月法會訊息

===========崑列給琛仁波切 ==========

11/17(10/18)
上午10:00
蓮師〝一切財神總集〞積聚財富水供修法。
北岩藏一切財神總集,是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係自蓮師所授記,藏北吉祥聖地,由大伏藏師 持明果滇巴所取出之岩藏法,廣行慈悲利濟眾生、勤修供養、禮讚財神法軌心咒,可得財運順利、增上福德、受人敬愛、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福報、運氣、事業速得提昇旺盛,一切善求速能滿願,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


下午 3:00
敦珠岩傳大樂王蓮師財神〞福物總集甘露煙供聖會。
大樂王蓮師財神,可迅速成就事業財富,得到一切財神之加持,更得蓮師身、口、意的大加持。此勝法能勾招天界之莊嚴、人間的權勢、世間法及佛法的力量、龍族的財富、自己的子嗣會延續不絕,財富不會用盡而且會一直增長,珍寶、衣、食、部屬會很多…..等殊勝廣大功德。

晚上 7:30
般若心經佛母驅魔浄障大法。
經由此殊勝「般若心經佛母驅魔禳災」淨業除障大法,能速得祛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吉祥諸惡緣障礙,消除惡符咒傷害,一切傳染惡疾重病、家畜瘟疫、侵擾家宅、憂鬱症、躁鬱症、精神疾病、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淨;更能防禦惡意中傷、污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以虔誠心參贊此聖會之師兄法友,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殊勝功德利益。

 
11/18(10/19)
上午10:00 
大威力除障尊〝摧破金剛〞祈請庇護薈供、燈供法會。
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由世尊釋迦牟尼佛,加持金剛手菩薩,使其入於憤怒金剛三摩地而生本尊摧破金剛,總集一切佛憤怒除障摧破的威力,因此可知為金剛手菩薩之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無論眾生是受地神、水神、天龍八部之傷害,遭逢晦氣、沖煞及遇到邪祟,只要修持摧破金剛灑淨法,既可淨除所有的罪障、疾病、鬼魔纏身、非時死(各種意外死亡)、噩夢、運乘不佳或他人施咒、巫術陷害等,藉由多傑南炯灑淨來迴遮種種的不淨,可轉危為安,消除眾生內、外在之不淨,解除厄運,讓ㄧ切順利平安。

下午3:00
大悲四臂觀音(紅、白)甘露施食苦道眾生大山煙供。
大悲觀音白施食煙供,仁波切領僧眾修誦法軌先行上供諸佛及一切聖眾,下施薰香得食中陰身和惡鬼道無量苦眾及累世冤親債主。殊勝如法摻入酒、肉、藥、穀所配製紅施食甘露煙供,佈施於傷害眾生生命之閻王、瑪莫鬼神及一切夜叉、惡鬼及心懷惡念欲傷害眾生之無形眾生,功德等同放生。紅、白施食功德無量深廣,歡迎法友踴躍参賛盛會。

晚上 7:30
大忿怒摧破金剛寶瓶甘露淨水祛病淨三業除障大法。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同修或法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
   速祛除病業疾苦,更助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貝斯林仁波切 ==========

11/19(10/20)
上午10:00
蓮師伏藏天鐵劍普巴金剛淨業除障燈供、薈供勝法。
蓮花生大士曾親言開示,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方法,參與普巴金剛大法會,他們將會與我之心、血融合不二,同時,他們的各種願求均將圓滿達成,而若能對我的教示無有疑慮,且能親自參加法會者,定將迅速得獲解脫,倘使參贊護持圓滿此法會卻無法親自參加者,亦能得獲健康、長壽,內外密之障礙亦得消除,令一切當滅息得滅息,當增長得增長,並成就息增懷誅四業。

下午 3:00 
蓮師伏藏天鐵劍普巴金剛淨業除障煙供聖法。
煙供的修持,是一種累積資糧,消除違緣障礙的殊勝法門。除了可以幫助我們積聚往生淨土資糧,成就出世果位之外,也能對我們在此世間的生活需求,事業的成功有所助益。如果我們有受用不足的情形,可常行煙供與勤修增益諸法,則能相輔相成,更見成效。

晚上 7:30
密意伏藏普巴金剛傳法灌頂。
    普巴金剛藏名 - 多傑雄努,其身為黑藍色,具有三頭,每頭各有三目。頸掛三串人首髮,頭戴五骷冠,身披象皮、人皮,若虎皮裙,右二足踏男魔之背,左二足踏女魔之胸,安住於般若智焰之中。右頭白色代表文殊菩薩(即大威德金剛)為諸佛身的代表。左頭紅色代表阿彌陀佛(及馬頭明王)為諸佛語的代表。中間頭為藍色代表大勢至菩薩(及金剛手菩薩)為諸佛意的代表。具有六手,右第一手執天鐵製九股金剛杵,右第二手執金製五股金剛杵,左第一手執般若智焰,左第二手執三叉戢記普巴金剛是過去諸佛菩薩所化現的除障本尊,目的是降伏過去久遠劫前擾亂三界眾生的魔王汝扎,並調伏其成為佛教俱誓的大力護法。普巴金剛在佛教金剛乘中被奉為是除障消災、利樂眾生的主要代表。
    只要對普巴金剛深具信心,觀修普巴金剛,向普巴金剛祈請,現世能獲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有勢、富有、聞名」等,如能深具信心,如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就能獲得究竟普巴金剛的成就。            
                     
11/20(10/21)
上午 8:30
佛陀天降日及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下午 3:00
寧瑪巴最勝淨業滅罪岩傳〝忿怒蓮師多傑卓列〞消災除障薈供聖法。
多傑卓列為此尊藏名,漢譯即金剛力士。其為蓮師八相之一。是蓮華生大士八變中的忿怒化身。為寧瑪派護持岩傳密法之大護法。此尊功德,能令地、水、火、風四大之病氣消除,不起妄念,明了空性,並將五毒轉成佛智。摧伏死魔、天、煩惱魔、大力鬼神等,並特別降服不信佛法及對佛法作障為害之眾。

晚上 7:30
伏藏大師 惹那林巴尊者威猛尊〝普巴金剛〞紅食子多瑪除障迴遮大法。
    大藏經密續云:不論是各種自然的或人為的災難,地震、水災、火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的或個人的障礙,同時作寂靜和忿怒法皆可化解。就像蓮師過去為了降伏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在中國或西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伏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會傷害眾生。如果我們萬一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的話,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所以他們會順從我們,因此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接受普巴金剛灌頂或參加各種消災除障法會,對於除障、福報、壽命和修行等各方面會有很大的幫助。
   普巴金剛拋食子除障迴遮大法,在修此儀軌的開始,要先觀修食子即是普巴金剛,迎請智慧本尊的降臨,之後獻供養、讚頌、誦持密咒等,如是進行。當送返食子中的聖眾時,觀修食子化為武器、疾病、烈毒,投向對佛法實修者與功德主等帶來阻礙傷害的仇敵磨祟等敵害者。依於上師的清淨慈悲、持明傳承聖者們的加持、本尊咒語的力量,與弟子們的虔誠信心,修持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儀軌必然可以消除一切逆緣梓礙。

     ==========南給仁波切 ==========

11/21(10/22)
上午10:00
竹巴噶舉傳承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息災、增益大火供。
竹巴噶舉傳承印度不丹康藏等地寺院僧眾,每日必需修誦、獻供傳承特別大護法。本次法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喇嘛僧,為各地悲心布施護持圓滿法會功德主,舉行祈請大護法庇護大法,祈求威力尊淨除各地法友大德修行佛法,及世間法事業和一切惡緣障難消除,事事順遂所求諸善願速得圓滿,誠敬參贊獻供大護法,必得威力尊及其護法眷如影隨形大力庇護,歡迎各地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勝會。

下午 3:00
斷絕惡道〝大悲觀音.捻頌東諸〞輪迴終結者超度先亡大法會。
「捻頌東諸」意為斷絕墮落惡道之因。本法為「秋陵德薩」(大伏藏師殊勝新伏藏法)之教法。
此壇城匯聚密續中,以救度墮落輪迴惡道眾生為主的本尊於一壇,因此度脫墮落惡道眾生,與清淨罪障的加持力極為殊勝,勤修此法,如傳承所授記,必能斷絕堕落惡道之因,自在受生十方淨土,直至證取無上正等正覺。

晚上 7:30
大護法「甲巴每念」百次酒供除障修法
「甲巴每念」是竹巴噶舉的不共護法 屬事業護法 。勝名遠播於藏密四大教派,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 「甲巴」是藏音 漢譯為強盜之意 。「每念」則漢譯為持火者。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其父母均為非人,誕生時全身紅色束髮憤怒相, 大悲觀音預知其將傷害無數眾生 觀音化現為馬頭明王尊降伏度化甲巴每念 ,並給予三昧耶戒教示其不能傷害眾生 ,其再忿怒馬頭明王尊前誓願將大力護持佛法及守護慈悲行者 。現屬馬頭明王「意」的化身。蓮花生大士於尼泊爾普巴聖地 「楊利雪」啟建普巴壇城時 ,召請一切護法前來受法 ,甲巴每念於當時更證菩薩之果位 ,蓮師賜予其「普巴宋偉謝以給波」大護法勝名 。大護法在三十三天忉利天統領天神戰勝阿修羅軍時之勝名為「嘎波札哈給波」。 而化身於地獄度化極苦眾生 ,其名為「索大瑪波」。 在西藏保護佛法其名為「阿瑟瑪波」。在不丹王國護持竹巴噶舉傳承其勝名為「甲巴每念」。「甲巴每念」其現駐錫在不丹甲巴每念聖地「爹千普」寺院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修佛習密行者誠敬對其獻供,任何障礙必得大護法非常快速為您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身心染患疾苦和邪神精鬼魔障、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大護法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冤敵、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殊勝無比普巴金剛雙運鎏金佛龕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佩帶普巴金剛嘎屋,內置五方佛壇城及本尊鎏金雙運佛像,且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能除世間事業及出世間一切修行障礙,更能迅速祛除一切疾病、邪魔精鬼、惡符、詛咒、惡神等傷害及中陰之痛苦,現世可得吉祥長壽、祛病、有權勢、富裕、名聞、事業等八勝德,凡自本尊祈求無不如願。
   佛龕中裝臟真金箔普巴金剛佛像乙尊和7種極珍貴甘露聖物為:1.五方佛壇城 2.十二種最殊本尊壇城沙 3.世界聖地寶庫寶土 4.不丹吉利閉關中心老傑堪布贈予岡聖地無比殊勝透明舍利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法衣及食子加持米 6.中不丹碰湯東薩宗佛學院護法殿中瑪哈嘎里的加持米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十多位仁波切四百多位出家眾喇嘛十一天所修心咒加持甘露。
  以上法寶得之不易,中心主事到不丹多日翻山越嶺於30度溫差的情況下,無比艱辛,得來不易,敬請珍惜。

十圓滿大吉祥護身咒輪

   頂果法王親見蓮師開示:正法時期,眾生多聞、多行、多證,像法時期,眾生少聞、少行、少證,末法時期,眾生不聞、不行、不證,末法時期鬥爭堅固,劫數接二連三,不斷產生懷劫天年,眾生不知惜福,尤以人身難得之際,眾生造業不斷,招惹無數天災八難、地、水、火、風無一不在,地球接踵而來之危機,眾生無知,唯蓮師悲憫眾生,咐矚印上大藏經咒如十圓滿大吉祥護身咒輪,其中包括首楞嚴王咒、大隨求及無邊功德海大咒、不空羂索觀音大咒及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等上千萬無比殊勝護身咒輪,佩戴者得諸佛本尊及護法護祐,身心安寧、事業暢順等無比無量功德。咒輪內容如下:
   A.大佛頂首楞嚴王 + 心經咒。B.大隨求 + 無邊功德海。C.不空羂索 + 無邊功德海 + 百字明 + 心經咒。D.一切如來頂髻最勝 × 4 + 無邊功德海 + 心經咒。E.無垢寶蓮 + 尊勝佛母 + 全身舍利 + 菩提場 + 無垢淨光 + 長壽佛 + 滅惡趣王 + 不動佛 +   + 大寶樓閣 + 金剛心髓 + 無量光壽 + 千鉢文殊 + 千手觀音 + 無邊功德海 + 心經咒。F.一切如來全身舍利 × 7 + 無邊功德海 + 心經咒 + 因緣偈。G.七佛定力琉璃光 × 10 + 藥師咒 × 3H.【梵文般若心經 + 3心經咒】× 4 + 心經咒 × 7I.144句青頸大悲咒 × 3 +蓮華百字明。J.尊勝佛母 + 無量光壽九品 + 甘露 × 12 + 無邊功德海 + 光明真言


極忿“忿怒蓮師金剛盔甲”避障、除穢、袪疾香塔

  極忿尊忿怒蓮師金剛盔甲除障甘露香塔,內含藏密西藏、不丹、印度大佛寺及偉大成就者法王、仁波切息災、除障、除穢、袪疾薰聞即解脫法寶聖物為︰
  (1)寧瑪偉大成就者  甲札法王金剛盔甲除障香。(2)西藏祖普寺黑山嘛哈嘎拉除障香。(3)印度竹巴傳承大吉嶺總寺大威德、嘛哈嘎拉、普巴忿怒蓮師除障香。(4)不丹碰唐蓮師普巴『興格宗』聖地除障香。
(5)不丹國家札西丘宗大佛寺嘛哈嘎拉、嘎里、上樂金剛及一切大護法大法會淨障食子。(6)不丹騎虎忿怒蓮師『巴羅達昌』聖地寺院淨障食子。(7)不丹護法王貝哈寺院淨障食子。(8)西藏、印度色拉寺極忿馬頭明王淨障食子。(9)尊聖第十七世大寶法王除障芥子。(10)南傳不丹竹巴傳承尊聖  夏宗法王除障芥子。  (11)不丹偉大成就者  瑟玻仁波切除障芥子。(12)尊聖  達賴法王極忿馬頭明王除障芥子。(13)藏密四大教派淨業除障甘露法藥。(14)東不丹蓮師淨土岡龍佛學院普巴金剛法藥。(15)經法會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法軌,祈請本尊融入清淨加持圓滿。清淨染污除穢薰香殊勝功德利益:
  尊聖的  竹巴法王開示:清淨染污除穢薰香煙供,藏語為「提尚」,「提」意為外在受到不淨有毒的染污,如居住的地方、吃的食物及穿的衣物等或被死屍污染、婚喪喜慶的污染、進入屠宰場、婦女產房、墳地葬場...等等,此為外界污染,是我們現世或前世所造不善業所引起,如一個人不造惡業及罪障就不會對任何人產生污染,外在的污染主要是因為內在污染所形成所影響,內在的污染當然是貪、瞋、癡三種。「尚」薰香所燒出的煙有特別功效,可清除以上各種不淨染污,薰香煙供藏語為「尚」,意為清除,如清除身體被不淨污染之病痛,除穢薰香煙供有很好效果,尤其特別是清除住家環境的污染。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咒輪金卡

常念此咒功德巨大,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臨終時往生空行剎土。
「金剛盔甲」力如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有如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珍貴,極難值遇,無論在印度、中國、金剛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勝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與學者口中,也不可能聽聞此法,因為此法及口訣,僅蓮師擁有,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
「此法似如意寶珠,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對如此珍貴稀有法要,受法灌頂者必須對上師三寶無比虔誠及發菩提心,並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獲得金剛盔甲功德,具足無比大力,往生蓮師淨土並且有彩虹舍利。」
「蓮師金剛盔甲」咒輪卡可隨身攜帶或供養在佛堂。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銅鎏金蓮師財神8”佛像乙尊。
2.如法修法加持圓滿6”銀鎏金普巴杵。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甲巴每念或普巴金剛雙運鎏金佛像嘎屋任選一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鎏金普巴杵項鍊乙付。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彩繪普巴金剛佛像。
6.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忿怒蓮師金剛盔甲除障香塔7支。
7.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咒輪金卡乙面。
8.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甲巴每念大寶丸項鍊。
9.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十項圓滿除障護身咒輪乙付。
10.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四臂觀音甘露佛像護身項鍊。
11.文殊智慧佛忿怒尊大威德金剛除障薰香。
12.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摧破金剛甘露丸。
13.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112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213)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