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0月3日

10月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10/15(09/15)
上午10:00
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除災劫障難祈安祈福大法。
為護佑國家息除種種災難,國運昌隆百姓安康,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舉行藏密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安祈福修法。【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即是佛門日課中著名的「愣嚴咒」,修此大法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還可回遮一切外道惡符咒、惡夢、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飢饉、傳染惡疾、雷電、地震、天龍、邪魔等種種危厄障難,更讓悲心布施參贊聖會信眾功德主,淨除無量罪業,命終不墜地獄等三惡道,現世得本尊庇祐,壽命福慧增長,事業如意吉祥。


下午 3:00
竹巴傳承不共心意巖傳“大護法四臂瑪哈嘎里”淨障煙供。
殊勝祈請大護法煙供法軌,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巖傳法。禮敬獻供大護法能得一切息增懷誅的加持,迅速累積福德資糧,自然聚集如同天人般的美好受用,更得到眾生的敬愛,轉惡緣為善緣、惡運變幸運,速能圓滿一切祈願,事事吉祥,功德不可思議。


晚上 7:30
最勝吉祥天母金剛護身密壇修法。
藏密無上殊勝密法中最勝巴殿拉摩吉祥天母「巴摩丘嘎」金剛護身密壇修法,此最勝以吉祥天母為主尊之「巴摩丘嘎」勝法,記載於吉祥天母續部,此修法儀軌,由竹巴噶舉傳承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尊者所寫。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將如法製作大型吉祥天母本尊莊嚴形象,並將参贊法會功德主及師兄法友衣物及財物珠寶照片置入壇中,經仁波切及多位具徳喇嘛修法觀想,將吾等一切財物珠寶布施於眾生冤親債主,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時常對我們製造種種障難。經由此最勝金剛護身修法,能免除死亡、疾病等諸種障難,如壽命、事業、財富等等之障礙、惡運將速得平息化解,並令參贊布施法會師兄大徳,闔家健康長壽、事業通達、全家和樂,一切平安吉祥圓滿。

 
10/16(09/16)
上午10:00 
藏密淨業祛疾除障庇護眾生威猛尊「忿怒蓮師金剛盔甲」薈供、燈供。
悲願蓮師預知末法將出現種種無名惡疾傳染病毒、邪神魔障傷害眾生,特化現此威猛尊大力庇護有緣眾生。禮敬祈請獻供本尊,得聖尊及護法眷大力庇護,種種惡疾、病災、流行傳染病毒、邪神惡符咒詛不能傷害侵擾,佛法修行無障,尤其身心及壽命障礙祛除,福智壽命增上。

下午3:00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淨業祛病增延福壽修法。
蓮師預知末法將出現種種無名惡疾傳染病毒、魔障傷害眾生,特化現此威力尊大力庇護有緣眾生,中心為利益各地信眾法友,恭請仁波切領僧俗二眾為信眾法會功德主,舉行祛病息災除障增福延壽修法。


晚上 7:30

蓮師伏藏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傳法灌頂。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尊,身黑藍色如碎礦,一面二臂三目,貌半喜半憎,黃髮上掦,髮眉如火,以骨飾為身莊嚴。右手高舉天鐵霹靂所製之金剛杵,左手轉動天鐵普巴杵,頸掛新鮮人首鬘,蛇飾為環釧,下著虎皮裙,以曲足右伸左足威立姿站在九面鐵豬身上。坐騎鐵豬發出吶吶呴呴的恐怖聲,眼耳鼻口等九竅中皆出烈焰,可燃焦病毒瘟神。豬舌牙利如劍,可啃食三界邪毒,蹄踏令山河大地搖撼。
「金剛鎧甲」乃蓮師八忿怒之一,力比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有如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貴重,極難值遇,無論在印度、中國、金剛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勝稀有的伏躲,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與學者口中,也不可能聽聞此法,由於此法及口訣,僅蓮師擁有,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 此尊的功德廣泛,如欲速生禪定,守護回遮違緣、求財、調伏怨敵、淨除時疫、回遮星宿沖煞、調治失眠、醒神、治身瘡、遮護雨電、解毒、護農作物蟲害、令鬼神損惱、求壽、往生淨土等,各有特殊修法。主尊之事業功德為鎮伏障礙、病魔、瘟神、惡龍、山精鬼怪、毒邪,持誦咒語滿三百萬遍後,自身如金剛杵所編制的金剛鎧甲於身防護,百邪千毒所不能侵,具足智仁勇三種性尊(文殊、觀音、金剛手)之本性。   


                 ==========普巴傑生仁波切 ==========

10/17(09/17)
上午8:30
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大法會。
十善之首是放生,十惡之首為殺生,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佛陀所說諸法中,菩提心為根本,而一切有漏善法中,無有能比放生之功德更大者。凡其它善業,若自心不淨,就無有功德,但放生時,無論其心淨或不淨,其事皆是直接對眾生有利,因此有不可思議的善果,哪怕是放一條生命的功德也無法衡量。因為這些所放的眾生,暫時已經解脫難忍遭殺的痛苦,再加上放生時念佛號、心咒來加持後,究竟彼等眾生也獲得不退果位。

下午 3:00 
竹巴傳承成就法海大威力〝俱光摩利支天佛母〞淨業除障祈福燈供及薈供。
摩利支天佛母具大力及無量大神變,禮敬獻供本尊,得威力尊大力護守,可除一切恐懼、避免冤敵及邪惡眾生一切傷害、誹謗,不受種種惡疾病毒感染傷害,更可獲得財富與福德壽命的加持、增上運勢、福壽增延。


晚上 7:30

竹巴傳承成就法海大威力〝俱光摩利支天佛母〞傳法灌頂。
  摩利支意為陽燄或積光,漢譯為積光天,為帝釋天之眷屬,常隨從日天,在其前面疾走如矢,遍巡四天下,專當護國安民之事業。
具八臂三面各有三眼,正面黃金色善相微笑,眼修長,唇朱色,作大勇猛相;左面作豬相,
黑色出舌顰眉,利牙外現,作大忿怒相,令人怕怖;右面深紅如秋月圓滿蓮花寶色,出最上光明,慈顏和悅,如童女相。令人歡喜。左手執弓、扇、金剛絹索;右手執三叉釣、箭、針;正二手右持金剛杵、左持於無憂樹花,結期克印於胸前,安住於大光明之中。
摩利支天母以其形相不可見不可取而得名。是以能目我隱身而令眾生消災滅難,給予利益之女神。雖屬於天部,然本地為八地菩薩,故亦名摩利支菩薩。
  由於祂可隱身故,無人能見、無人能知,無人能害、無人能欺誑、無人能束縛、無人能債其財物、怨家對頭無法稱心得手。此尊功德依其陀羅尼經所言,若有人能書寫讀誦受持者,能於行路非路中護持、或晝或夜中護持、惡怨家中護持、王難賊難中護持,一切處一切時中護持。
                 
                        
10/18(09/18)
上午10:00
藏密竹巴傳承特有阿閦比佛息災淨障增益大火供。
竹巴傳承特有阿阿閦比佛息災淨障曾增益火供法軌,為尊聖竹巴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所編寫。「息」殊勝火供功德能速消所知、煩惱二障,圓滿福德、智慧二資糧。更能淨除貪、瞋、癡、破戒、殺生等所造罪業,消除阻礙福德、世間法事業、佛法修行、大樂、精神、力氣、病業、壽命、不吉祥、邪魔鬼魅的力量,功德可謂廣大不可思量。

下午 3:00
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藉著超渡法會的功德利益,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下施六道眾生,並且將殊勝圓滿超渡功德迴向給往生之祖先,親人或累世冤親債主乃至一切六道有緣眾生,可以使他們福報增長,減少痛苦,種下接觸到佛法的緣。而陽世之人必定能消災解厄,離苦得樂,世間事業生活等順利無礙。

晚上 7:30
上師蓮師龔都威猛尊紅食子多朵淨障大法。
此上師蓮師龔都本尊紅食子多朵淨障大法,是由五大取岩大師 桑傑林巴尊者於西藏聖地岩洞中取出。偉大蓮師宣說,此岩傳勝法是心要總集,其他岩傳法不能相比,是最殊勝、最難得的法。修佛習密行者誠敬獻供上師蓮師龔都,參與此威猛尊淨障勝法,能得〝聽、嚐、見、聞〞即四解脫,更能淨障迴遮行者大業障、惡疾病災即魔類、和冤親債主障害,命中更不墮冤三惡道,現生善業、福報、壽命、權勢、智慧、資財增上,淨障加持力非常大。

最殊勝咕如咕列佛母寶瓶

  此最勝一面六臂金剛雙跏趺座咕嚕咕列佛母寶瓶,為降伏三界懷愛本尊。此殊勝本尊依儀軌裝臟,取自於薩迦三紅尊法本,精勤修持本尊法或虔誠供奉寶瓶,能增長福慧壽命及威勢,摒除一切惡魔鬼魅所造諸障礙,且可消除他人欲危害之心,得無上加持,家庭婚姻美滿,獲得善好人緣,亦可滿欲成家之願,增長財富資糧,緣得福報恭奉咕嚕咕列佛母寶瓶,圓滿一切善願,功德不可思議。
   寶瓶乃藏傳佛教中特有的,用於改善環境助緣修行的法物。寶瓶相當於佛菩薩的壇城,一般已經裝臟物有佛像、心咒和金銀珠寶等供品,如法供奉寶瓶,不僅在福報、事業,而且在智慧上也特別能夠得到殊勝加持寶瓶裝藏吉祥之物主要有五穀、名貴藥材、珠寶石、靈山聖地的水土、王宮高貴之物及甘露舍利子等加持物。寶瓶的製作必須由具清淨傳承並有修持證量的大德高僧加持。所以寶瓶有如裝藏開光的佛像,應存恭敬之心,方具有加持力。
   咕嚕咕咧佛母寶瓶的供養;具殊勝的功德,能使本尊、護法、空行及一切聖眾歡喜,其利益為福氣、財富、壽命等得以增長,冤障得解,長享安樂等等不可思議功德,如常向咕嚕咕咧佛母祈請,自會消除一切障礙,成就一切功德。

頂極透明精緻圓形水晶舍利寶塔

內裝:
1. 守護情器世間及壇城最殊勝威力大護法「甲巴每念」咒輪(竹巴法王大吉嶺總寺七位祖古    
  仁波切及三百多位喇嘛三個月修法加持圓滿)
2.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伏藏珍寶七世給頓日不(七世菩薩)甘露丸。
3. 不丹寺院集聚11種長壽佛總集母甘露。
4.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仁舍秋都總集母甘露。
5. 不丹國寶刀槍不入母甘露。
以上五種稀奇珍寶來之不易,請多珍惜。一切功德利益具足非筆者所述盡。


防地震祛除瘟疫長型嘎屋項鍊功德利益說明

1.誠如怙主  梭巴仁波切開示:地震等天災不是來自外在,是源自內心,為不善業的果報。
2.咒輪的效力也是源起,取決於個人對佛、法、僧三寶的信心,以及宿世業力等眾緣條件。
3.這個咒輪由高僧監製、 梭巴仁波切加持。
4.若具有清淨的信心及善業,如法地把咒輪懸掛在室內牆上高潔處或戴在身上,可避免受震災之害。
5.為了保持咒輪的效力,千萬不要打開容器,把咒輪暴露在外,讓他人看到。
6.請避免把咒輪帶入廁所等不淨處。


大加持力木雕普巴杵製作介紹及功德力

  七世紀時,約西元746年,嘉卡兒王辛督惹札邀請蓮花生大士至苯塘地區,當時蓮師從印度前來不丹時,攜二支檀香木做的枴杖,其一支放在不丹東沙省那吉鄉,另一支則是眾所皆知的笨塘古杰寺後方,據說此地為為蓮花生大士密乘金剛乘長久緣起之象徵,故枴杖顛倒插地,後來長出之樹幹上的樹枝,皆成倒插狀,目前仍可見到樹枝及葉均有很大除障祛病之加持力。不丹政府嚴格規定,此樹不得砍伐,如風吹雨打而斷落的樹枝,則由寺方住持及上師拾起保管,此即木雕普巴杵之原料。普巴杵並非機器所製,是由不丹工匠雕刻而成,因普巴杵極小,故製作過程非常費時,唯雕刻功力極佳之工匠才能成功。
  具加持力的普巴杵,可供奉放置自家佛堂中或戴飾於胸前、懸掛於車上,重點是勿遠離己身。具大加持力的寶物普巴杵,擁有可化除各種不吉利與一千零八十多種障礙,消去四百二十四種疾病及八難、十六難等,特別是詛咒、咒殃等,都可化除,進而增長壽命、福德、財富、運氣、福運、名聲、心想事成。一如上弦月般,逐日漸豐,來世可證菩提果。


大樂蓮師佛像嘎屋

內裝說明:(此為中心常住 烏金車令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圓滿。
1.大樂蓮師佛像乙尊。
2.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心咒甘露。
3.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 袞卻格西的髮舍利。
4.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 袞卻格西的禪定法衣。
5.東不丹蓮師淨土的寶庫寶土。
6.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不丹蓮師閉關洞水舍利。
8.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普巴金剛大威力除障甘露。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得之不易,福德法緣得之至寶,千載難逢,好自珍惜。無比殊勝加持力、功德力,非佛無能述,只要佩帶身邊,諸魔外道不能侵,諸天護法圍繞,為當今行者之護身至寶,數量有限,結緣圓滿為止。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刀鎗不入嘎屋簡介

  前傑堪布所修,印藏成就大師及四大教派“丘都”總集甘露丸中,由前世傑堪布 瑪穹仁波切的根本上師 播達仁波切所收集者,其甘露緣起由播達仁波切領101位士兵參與錫金作戰,每人由仁波切發給一根頭髮置於身上,即曰:「此髮置於身上,如有一人中彈不回來,我即非播達仁波切。」由於101位士兵完全凱旋歸來,而後將此髮置入甘露而馳名,此甘露即為刀鎗不入甘露丸。其中又加入下列七種法寶,故稱刀鎗不入嘎屋寶盒:1.長壽佛甘露丸。2.文殊菩薩甘露丸。3.寶甘露丸。4.財甘露丸。5.財神甘露丸。6.瑟瓦拉自然生成甘露丸。7.1次到第16次瑪哈嘎拉及瑪哈嘎里大法會壇城沙。
  福報緣得者心具虔誠盡信隨身攜佩帶嘎屋,能刀鎗不入,可消除一切煩惱障礙、預防中風,一切邪魔精鬼、惡符咒詛不能傷害,消除種種污濁穢氣不染。可治療:1.智障者。2.失憶症者。3.胃潰瘍者。4.每人家中有一粒保全家平安。5.亡者嚐即解脫。6.若讓亡者含在口中,可保屍體一星期不會發臭腐爛。心想事成,增長福德智慧壽命,招財等廣大利益功德。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製尊勝佛母佛像乙尊。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咧或綠度母寶瓶任選一。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水晶舍利寶塔乙座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大樂蓮師嘎屋項鍊乙付。
5.不丹國寶蓮師沉香拐杖雕成普巴護身金剛杵。
6. 梭巴仁波切贈予中心防震咒輪項鍊乙付。
7.不丹五大洛本之一 札比洛本贈予中心一切舍利總集甘露21顆。
8.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蓮師八變彩色唐卡。
9. 噶瑪給列仁波切贈予中心刀槍不入甘露嘎屋項鍊。
10.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瑪哈嘎拉護身咒輪乙付。
11.三密加持圓滿十大圓滿護身咒輪乙套。
12.竹巴總寺贈予中心大威德金剛薰香一包。
13.竹巴法王總寺贈予中心除病長壽甘露寶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112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213)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