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9月8日

9月份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9/17(08/17)
上午10:00
財寶天王、吉祥長壽五佛母招聚十方財運、除障增益事業薈供修法。
禮敬獻供財寶天王及長壽五佛母,能令參贊法會信眾法友現世財源廣進,衣食豐足,福慧壽命增延,事業興盛,一切罪障惡緣病苦消除,令此生及來世安樂富貴長壽吉祥。歡迎各地法友參贊殊勝獻供財神及大護法佛母法會。


下午 3:00
大護法瑪哈嘎哩一百替身多瑪消災除障大法會。
吉祥天母梵名瑪哈嘎哩,乃佛教護法神祇。其原為濕婆神之女,當世尊於菩提迦耶正進入甚深禪定,將近證正等覺位時,所有邪魔均感不悅,欲以魔力來擾佛成道。世尊以大威神力降伏一切魔軍,其時佛陀亦降伏了瑪哈嘎哩。自當時起,瑪哈嘎哩便於佛前立誓,願護持佛陀之法教,同時成為女性護法中最殊勝之護法神。其究竟本質上與般若佛母無二,而為利益一切有情,故由法界示現忿怒表相。依世俗諦而言,瑪哈嘎哩乃一切瑪哈嘎拉(大黑天)之佛母,有時亦被稱為「欲
界之主」。

晚上 7:30 起
大護法瑪哈嘎哩一百替身多瑪消災除障大法會。
瑪哈嘎哩,是財富女神,也是愛神之母。為了利益一切有情,瑪哈嘎哩示現忿怒相,然而祂不僅是護法尊,同時也是滿願尊,能圓滿眾生世俗、殊勝兩種善願,賜予幸運、財富和美滿姻緣。 亦為藏密具極忿怒身的女護法。 由於天母威力顯赫,凡是破壞佛法者, 都將被她征服和處置,因此各教派的大小寺院 均供養其塑像、壁畫和唐卡。在「喜金剛密續」中所載:『吉祥天母為喜金剛壇城中最重要之護法尊之一』。故其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之眾生,將日夜不斷地賜予加持與保護,使信者免於疾病等痛苦。而對於造惡業之,亦成為仲裁者,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與滿願尊,其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


 
09/18(08/18)
上午10:00 
蓮師巖傳“桑巴倫杜蓮師十三本尊”如意滿願薈供、酥油燈供。
五濁黑暗越深時,蓮師加持力越大,悲願蓮師化現十三勝尊救度眾生解脫一切苦難,“桑巴倫杜”翻譯成中文為蓮師圓滿心願,若禮敬獻供蓮師十三本尊,可獲得心想事成圓滿心願之加持,能迅速消一切疾苦、事業衰敗、天災人禍、盜賊刀兵災劫、中陰痛苦、短命夭折橫死
,祈請得大加持現世長壽財富豐足,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獲得財運加持、免除四大種災難及修行之障礙、盜賊及武器之恐懼、去除中陰之怖畏,一切善求速得圓滿,功德廣大無量。

下午3:00
竹巴傳承心意岩傳〝十三尊大護法薈供、甘露酒供〞酬懺祈請庇護法會。
此竹巴傳承特別十三威力大護法勝尊薈供、甘露酒供勝法,為尊貴的第五世 勇進仁波切所編寫,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岩傳勝法。大威力十三勝尊為:四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
、甲巴每念、財寶天王大自在天王、惹呼拉、支瑪拉、旦今多傑烈巴、于準瑪、桑耶寺大護法貝哈、勇卡、殿瑪穹尼、西康大護法唐拉等。禮敬酬懺獻供大威力大護法,能息滅身、口、意造作一切罪業,使闔家親眷不受種種障礙、橫逆惡緣、危惡災劫障難、惡疾病苦、邪神鬼魅之侵害,更讓行者增財、添福、進祿、聲名、長壽、諸事如意順利,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


晚上 7:30
敦珠傳承九大護法之忿怒尊〝惹呼拉〞淨業祛疾除障修法。
虔誠禮敬祈請大護法加持庇護,能速消行者一切邪神精鬼魔障之侵害,更能消除種種惡疾病苦染患,尤其是防止中風、癱瘓之傷害,大護法威力不可思議。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聖會。


                 ==========當巴明就仁波切 ==========

09/19(08/19)
上午10:00
護法給薩爾王強運增廣事業、財富、運勢、福壽甘露煙供。
大護法給薩祂是蓮師慈悲化現,主掌眾生財富、權勢、運氣最勝本尊。誠敬以豐盛福物獻供勝尊,得大護法勝尊之大力庇護,現世速得權利、財勢、種性綿延不斷、興辦各行業興盛、財源廣進,壽命、福報、智慧、運勢增上,種種惡緣障阻化解平息,任何心想祈求皆能滿願順心,歡迎法友踴躍布施獻供,功德利益深廣感應迅述。

下午 1:30起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十善之首是放生,十惡之首為殺生,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佛陀所說諸法中,菩提心為根本,而一切有漏善法中,無有能比放生之功德更大者。凡其它善業,若自心不淨,就無有功德,但放生時,無論其心淨或不淨,其事皆是直接對眾生有利,因此有不可思議的善果,哪怕是放一條生命的功德也無法衡量。因為這些所放的眾生,暫時已經解脫難忍遭殺的痛苦,再加上放生時念佛號、心咒來加持後,究竟彼等眾生也獲得不退果位。

晚上 7:30

竹巴噶舉成就法海金剛總持傳法灌頂。
   「金剛」係密教術語,梵音為跋折羅,譯音金剛,即金中最精最堅之金剛石。以金剛所造之杵,則名金剛,或曰金剛杵,為古代印度兵器,後演變為密宗法器。「大日經疏」說:「梵云伐折羅陀羅。伐折羅即是金剛杵,而陀羅則是執持義。故曰譯云執金剛。」金剛又表示法力堅不可摧。佛身分為法、報、化三身。如一盞燈火,火焰可分為內、中、外焰,內焰體空若無為法身,是佛身整體之根本;第二層中焰明亮性光為報身;最外層最為炙熱,有其大用故為化身,實則三身一體,勿作分別觀。
    金剛總持是報身佛,又名持金剛。在密乘新派中,他代表著上師、自性,故視同法身佛;舊派中則以普賢王如來為法身佛。報身亦稱為受用身,分為二種。一者、自受用身,謂諸如來修習無量福慧所起無邊真實功德,恆自受用廣大法樂也。二者、他受用身,謂諸如來由平等智,示現微妙淨功德身,居純淨土,為住十地諸菩薩眾,現大神通,轉正法輪,令彼受用大乘法樂。
    金剛持身深藍。藍色象徵永恆不變的佛性,如同穹蒼攬護萬物,無所不包。頭戴五佛冠,相好無盡;天衣、珠寶、瓔珞作為身莊嚴。右手持金剛杵,左手持金剛鈴,雙手交叉於胸前,結雙跏趺,安住於八大獅子所抬之寶座與蓮花月輪上。
                 
                        
09/20(08/20)
上午10:0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火供。
黑忿怒空行母四法總集(息、增、懷、誅)大火供,亦為敦珠巖藏中具極大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息法能消除所知及煩惱二障礙;增法可增益財富福德資糧;懷法能勾召人緣、權勢、聲望;誅法可誅除干擾之邪魔並度其神識至淨土,滌除各種障難,此大火供之功德利益甚大,且因緣殊勝難得,故本傳承之行者應盡全程參加為宜。

下午 3:00
蓮師伏藏法寶藏「突地巴切毘舍」淨除罪業超薦度亡大法會。
此蓮師岩傳最具淨除障礙威力超薦度亡大法,不但能消解清淨過往之眾生、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之深重罪業,也能為陽世現生者、護持圓滿法會功德主消除一切身、口、意罪業,更能積累廣大功德及增上福慧壽命。而能接受超度之亡者及累世冤親皆能得蓮師之大悲願力生往西方極樂佛土。

晚上 7:30
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魯」勝法。
敦珠岩傳安魂定神勝法,能將參與法會信眾法友受損散離之魂魄招回,增上行者運勢、財富與壽命,更使色身光彩,疾病不生。有病者能得痊癒,天人自然擁護,所做順遂無障礙,能轉一切惡緣,因為人的魄力旺盛堅強,則身體氣色會有光澤。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全省信眾及參與法會法友大德,特恭請仁波切如法舉行敦珠新岩傳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魯」安魂定神延壽修法。人因受到驚嚇,命氣四散,導致精神煥散,易生災禍,經由此大法,可勾招回魂魄,心定氣閒,不易受驚。參加法會時,請為自己及不能親身前來之親友帶綠松石前來,綠松石表命,經加持後可將魂魄收攝入石。(綠松石有穿孔的最好,並可隨身佩戴。)


綠松石精雕四臂觀音純銀鎏金鑲寶石嘎屋項鍊:

內裝綠松石精雕四臂觀音,內外各有十八顆寶石以上,內裝藏有:
1.釋迦佛舍利。
2.長壽佛總集甘露丸。
3.噶瑪巴血舍利。
4.千佛舍利寶丸。
5.金剛亥母舍地舍利。
6.不丹傑堪布寺院嚐即解脫七世寶丸。
7.蓮師彩虹甘露=竹巴噶舉彩虹甘露。
以上最殊勝法寶聖物十分難得,除了除障護身外,具足一切如來功德加持力、觀音威德力,消除一切魔障,為人間難聞可貴之珍寶,無法盡述其功德,福緣得此聖物隨攜於身,得一切護法護佑,天魔災障均消除,延年益壽身心康壯,世出世間法一切事業順暢,應好珍惜。

供養及獻龍王寶瓶之功德及殊勝利益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四大生存,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的結果。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疾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獻供「龍王寶瓶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透過龍王寶瓶之製作修法,將龍王寶瓶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滿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治癒龍族肢節毀斷之苦,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無比殊勝水晶五輪舍利寶塔項鍊

  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
  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精緻莊嚴水晶五輪舍利寶塔內裝臟法寶聖物說明:
1.不丹傑利閉關寺院第68世永典于傑堪布贈于 噶瑪給列堪布,堪布再轉贈于中心透明白色岡舍利。 2. 噶瑪卡特仁波切贈于中心噶瑪巴血舍利(紅色)。 3. 旺度仁波切贈于中心千佛舍利寶丸。 4.緬甸寺院贈于中心羅漢舍利(黃色)。 5.尼泊爾蓮師閉關洞水舍利(綠色)。以上五種無比殊勝舍利,莊嚴護身,除障驅魔,祛病長壽,具足無限能量功德利益,數量有限,只限十名,福緣得此法寶應當珍惜感恩。

殊勝無比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嘎屋

  「甲巴每念」乃竹巴噶舉的不共護法,屬事業護法。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其父母均為非人,誕生時全身紅色束髮現忿怒相,大悲觀音預知其將傷害無數眾生,化現為馬頭明王尊降伏度化甲巴每念,並授予三昧耶戒,教示其不能傷害眾生,甲巴每念在忿怒馬頭明王尊前誓願,將大力護持佛法及守護慈悲行者。現屬馬頭明王「意」的化身。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修習密法行者誠敬獻供,任何障礙大護法必為您快速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身心染患疾苦和邪神精鬼魔障、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大護法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怨敵、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內裝臟法寶聖物:
(1)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乙尊。
(2)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法衣。
(3)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米。
(4)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大甘露寶丸。
(5)大吉嶺總寺三百多位僧眾及仁波切修法圓滿甲巴每念護身咒輪。
(6) 格巴多傑仁波切贈于中心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竹巴噶舉前世 夏尊法王禪定法衣。

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嘎屋項鍊

此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係現任不丹法王國師第七十世 吉美秋達傑堪布贈于中心,此甘露佛像聚集了藏傳佛教四大教派,大成就者遺留法寶髮舍利、骨舍利、血舍利及心臟舍利、法衣等,其中包括噶瑪巴的黑藥丸、竹巴噶舉彩虹丸、寧瑪巴的給都日不、顛都日不、仁舍丘都、瑪尼日不、仁千袞都雍春日布除穢淨障甘露等,加上四大教派的長壽母甘露大寶丸,敘說不盡。其功德利益及內容,最重要的是此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製作完成後,安置於不丹聽布國家皇宮寺院三年之久,經過無數次的大法會修法加持。威力除障清淨身、口、心業及本尊金剛手菩薩之威德力加持。福報具信緣得此法寶。安置於壇城或隨身攜帶,能增長福慧,壽障袪除,修行速得解脫成就,應好自珍惜。

藏傳佛教給薩爾王招財寶瓶恭贈法會功德主

    給薩爾王是蓮花生大士化現之大護法尊,亦是密乘三根本之護持者。給薩爾王嫉惡如仇,赤膽忠心,麾下大將如雲,除障誅魔,所向披靡。祂修持佛法,敬重上師,護持佛教,庇佑行者。在藏傳佛教中,給薩爾王同時還是主掌眾生財富、權勢、運氣的殊勝本尊,凡是供奉給薩爾王的信眾佛弟子,給薩爾王及其部屬天神都會給予特殊的保護,為其消除內、外、密、秘密所有違緣障礙,並同時賜予順利、福報、吉祥和威勢,助其健康、權威、財運和事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因此,給薩爾王大護法菩薩對於整個佛教和眾生的恩德是無以倫比的!蓮師了知在此末法時代,寂靜相的菩薩無法調伏頑劣眾生,所以由文殊師利菩薩賜予「身」灌頂,觀世音菩薩賜予「語」灌頂,金剛手菩薩給予「意」灌頂,並由蓮花生大士加持使祂成為蓮師事業與功德的化現。使給薩王成為悲智力的三怙主與蓮師總集化現。
        給薩爾王為另一個殊勝財神本尊化現為藏名「財富之王給薩多傑赤甲」,為一切諸佛身、口、意的化現,是蓮師為了救度末法貧苦窮困的眾生所特別化現,不同於一般財神,而是財神與長壽之本尊,禮敬供養修持本尊法者,現世可速得權利財勢、家族綿延不斷、從事各行業皆能財源廣進、可得壽命增長等成就大福報。此勝尊﹝財富之王﹞給薩多傑赤甲,有其特別的寶瓶修法,對於阻遏末法時代由於眾生五毒垢染不斷增加,造成地震、洪水、暴風、火災等天災,以及貧窮、飢荒、戰爭頻繁災劫惡難有極大助益。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製蓮師或準提佛母佛像乙尊。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甲巴每念、文殊菩薩、尊勝佛母、金剛薩埵嘎屋任選一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綠松石佛像嘎屋項鍊。(四臂觀音、咕嚕咕列佛母、綠度母、象王財神任選一)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龍王寶瓶或給薩爾王招財寶瓶。
5.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金剛手菩薩護身嘎屋項鍊。
6.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水晶五輪舍利寶塔項鍊。
7.甲巴每念大甘露丸裝圓型嘎屋項鍊。
8.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蓮師甘露佛像嘎屋項鍊。
9.不丹中部不那卡 蔣袞祖古仁波切舉辦彌勒菩薩消災除障甘露乙瓶。
10.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黃財神招財咒輪項鍊。
11.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蓮師五色天馬除障旗。
12.中陰文武百尊消災除障咒輪。
13.仁波切法會特別修法加持財神薰香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1012)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