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0月6日

10、11月法會訊息

10月法會訊息 
==========南給仁波切 ==========

10/28(9/09)
上午10:00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啦〞消災除障大法會。
藏傳佛教竹巴噶舉傳承是以四臂瑪哈嘎拉為主要護法,瑪哈嘎拉為所有護法中威神力最具大,且普遍被藏密四大教派所接受的大護法,大護法瑪哈嘎拉誓願極深、答應佛陀大力護持佛法,消滅毀壞、障礙佛法邪惡者,幫助修行者使其內、外、密 之障礙迅速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護佑國運、息除傷害眾生刀兵劫難及地、水、火、風等災難,助眾生善好勝願早日圓滿實現。更讓行者增財、 添福、長壽、智慧增上、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興盛吉祥。

下午 3:00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
藉著超渡法會的功德利益,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下施六道眾生,並且將殊勝圓滿超渡功德迴向給往生之祖先,親人或累世冤親債主乃至一切六道有緣眾生,可以使他們福報增長,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因緣。而陽世之人必定能消災解厄,離苦得樂,世間事業生活等順
利無礙。



11月份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11/17(9/29)
上午10:00
噶舉傳承〝瑪吉拉尊佛母〞施身祛疾增福延壽薈供勝法。
       一切情器妙欲功德自生為外薈供,自己財富茲具之物質為內薈供,供養自身為供品是秘密薈供。施身法薈供以自身密薈供之故,為最勝薈供,同等供養一切。本法主要係消除對自身執著之不共密續,可斷除我執、煩惱、輪迴、圓滿世間法、袪除病魔惡緣、不順遂等惡事,本法為極加持力之密法。

下午 3:00

藏密大護法總集淨業除障祈請庇護甘露煙供。
         此乃包含藏傳佛教所有主要護法,如伏魔金剛手、毘沙門天王、卡雀母、二臂瑪哈嘎拉、四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屍林護主等所有世出世法護法的祈請、讚頌、供養的儀軌。修此法能消除世間事業、逆緣諸障礙,另外也能消除一切沖煞、病符、五鬼、喪門、白虎、官鬼等。無論是事業的發展、身體的健康、全家的平安等,皆有莫大的助益,歡迎法友大德蒞會共修禮讚獻供大護法聖眾。

晚上 7:30
藏密最勝〝瑪吉拉尊佛母〞淨業祛疾施身大法。
       “瑪吉拉尊佛母塔爹炯西瑟玻”施身大法,能速滅除由邪魔精鬼及累世冤親債主障礙引起各個疾病痛苦。施身法儀式中參與法會信眾需臥於壇城中經由仁波切如法儀軌之觀修,福報參與法會之法友速能消除身體寒濕二氣所引起 一切病痛,更能償還累劫所積聚之冤債,業障病、惡夢、冤親債主之侵擾傷害均能滅除,身體健康、福壽增上、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凡有病痛及業障纏身者定要參加施身法修法,遠地者可剪下貼身衣物一小塊,指甲、頭髮代表以慈悲心佈施給妖魔鬼怪、冤親債主,仁波切以慈悲的態度度化。施身法圓滿後與障礙我們的眾生解冤釋仇,一切的魔障、病痛就能消除,這是因為我們慈悲布施之故。歡迎法友攜帶罹患病苦親眷共修。

=========普巴傑生仁波切 ==========

11/18(10/01)
上午10:00
蓮師伏藏大威力除障尊〝摧破金剛〞祈請庇護薈供、燈供法會。
             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由世尊釋迦牟尼佛,加持金剛手菩薩,使其入於憤怒金剛三摩地而生本尊摧破金剛,總集一切佛憤怒除障摧破的威力,因此可知為金剛手菩薩之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無論眾生是受地神、水神、天龍八部之傷害,遭逢晦氣、沖煞及遇到邪祟,只要修持摧破金剛灑淨法,既可淨除所有的罪障、疾病、鬼魔纏身、非時死(各種意外死亡)、噩夢、運乘不佳或他人施咒、巫術陷害等,藉由多傑南炯灑淨來迴遮種種的不淨,可轉危為安,消除眾生內、外在之不淨,解除厄運,讓ㄧ切順利平安。

下午 3:00
大忿怒摧破金剛寶瓶甘露淨水祛病淨三業除障大法。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晚上 7:30

蓮師伏藏大忿怒尊摧破金剛傳法灌頂。       
忿怒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一切諸佛威德所匯集的功德化現,幻化成忿怒金剛。為調伏頑固的瞋毒因緣,而幻現出大忿怒像。本法屬於密宗事續、行續及瑜伽續中的密法,是誅業障之本尊。
       摧破金剛(壞相金剛)的本尊形像即是全身綠色、一面二臂三目微怒、右手持十字羯摩杵當胸、左手持金剛鈴,結跏趺坐於蓮華臺上。
       修持本尊法,能消除一切惡業、惡疾之因,可以幫助治療任何疾病,尤其是醫藥無法治療的皮膚病、精神心理病及癱瘓並(由於過去世憤怒和殺害生命的惡業因果)。而且能夠滅除一切惡魔的障礙危禍。本次灌頂法,仁波切特別修持本尊法加持成殊勝的寶瓶甘露水,為接受灌頂的人清洗手、口和頭,淨除一切罪業、惡緣、疾病和衰敗,消除惡龍族、邪靈、邪咒所引起的各種疾病,尤其是心理不平衡、不穩定所造成的精神錯亂和異常等障礙。
      接受本尊的灌頂,在這一生中得到本尊的金剛性保護和加持,對內而言,可清淨惡業,消除疾障。是殊勝難得的甘露灌頂。
                   
11/19(10/02)
上午 10:00
蓮師〝一切財神總集〞積聚財富水供修法。      
北岩藏一切財神總集,是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係自蓮師所授記,藏北吉祥聖地,由大伏藏師 持明果滇巴所取出之岩藏法,廣行慈悲利濟眾生、勤修供養、禮讚財神法軌心咒,可得財運順利、增上福德、受人敬愛、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福報、運氣、事業速得提昇旺盛,一切善求速能滿願,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一切財神主尊黑財神為蓮師化身,主司一切如下財神部主:金剛部白財神、寶生部黃財神、蓮花部紅財神、羯摩部綠財神,其他尚有不計其數諸財神,皆為蓮師所攝持,故增益之加持力甚大。

下午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晚上 7:30
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能放光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法門可以護國息災,退却強敵,而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為殊勝難得法門,修法者需親自參加法會進入壇城,主法之仁波切及喇嘛們會將吉祥五色線,綑綁參加者全身,經仁波切特別加持修法觀想後,再以剪刀除之。此法可幫助剪除各種疾病的痛苦,如無名病症、長期不癒的病痛、內、外、密各種障礙、及其他生理、心理之無名病痛。更可袪除一切不順逆緣,如同得到新生命般,使身心健康長壽平安、息災、增益、懷愛等事業成就、凡事吉祥如意圓滿,故能親自參加此殊勝法會者,更能得到極大利益。


                     ===========南給仁波切 ==========

11/20(10/03)
上午10:00

巖傳特別四臂黑財神增益事業豐財火供。
     此巖傳增益財神威力尊火供法軌,加持力非常大,能速讓衰敗事業重振興旺,消除行者惡緣障阻,使運勢提昇,解脫窮困,而壽命、權勢、財富資糧速得增長等無上殊勝功德。黑財神乃是五方佛的東方金剛不動佛為了利益娑婆眾生能脫離窮困之苦惱和驅除所有惡運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而化現。黑財神身形矮胖大肚福相紅髮黑膚裸體,三目圓睜髮鬚眉赤紅如火,頭戴寶冠以珠寶瓔珞蛇飾為莊嚴。右手托盈血顱器於胸前左手捉吐寶鼠,雙足右曲左伸,以威立姿踏於黃色持財天之背,安住蓮花月輪座上。

下午 3:00 
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阿閦比佛又名不動佛,昔時有願《若有眾生應被刑戮,願我捨命以救護之》,若稱念彼佛名號,眾苦即時皆悉除滅殆盡,若墜入惡道受無量諸苦,蒙阿閦比佛拔渡,一切災害皆不能侵,眾魔不得損傷。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
藉著超渡法會的功德利益,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下施六道眾生,並且將殊勝圓滿超渡功德迴向給往生之祖先,親人或累世冤親債主乃至一切六道有緣眾生,可以使他們福報增長,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因緣。而陽世之人必定能消災解厄,離苦得樂,世間事業生活等順利無礙。

晚上 7:30



竹巴噶舉成就法海金剛亥母傳法灌頂。
       金剛亥母乃空樂根本,為一切成就根本之本源,亥母具般若妙智,故修之易與空性相應,金剛亥母為噶舉派女性本尊之首,是瑪爾巴、彌勒日巴、岡波巴諸位尊者的秘密本尊。殊勝白色金剛亥母傳法灌頂儀軌,來自密教六根本八解說十四續中之上樂根本續,此殊勝亥母成就由印度大成就者 出普貝尊者所編寫之白空行讚頌和白色金剛亥母灌頂儀軌。接受灌頂修持本尊法持誦心咒,能滅除一切煩惱、所智二障,啟發俱生智。白色亥母為增長智慧殊勝本尊,受法後能消除愚癡反應遲鈍,增長無量智慧、福德等無數功德利益。
       金剛亥母是勝樂金剛的明妃,右手拿鋮刀,左手拿嘎巴拉碗,碗內盛滿血,獻於本尊。金剛亥母戴五骷髏冠,有三隻眼,表示能觀照過去、現在和未來三世。除了正面外,旁出一頭,現豬首形,代表智慧雙成。項掛五十顆人骨串成的念珠,代表佛教全部經典。她豐乳細腰,身上裝飾繁縟,兩腿姿勢特別,單足屈立,左足下踩一魔,姿態優美。
       修亥母法可除煩惱、所之二障,啟發俱生智,調氣、脈、明點,證無死虹身,降伏魔障,攝十法界,為了生脫死之不二法門。空行母乃空樂根本,為一切成就根本之本源。先修得空行母相應,然後續修本尊雙運法極易成就,空行母及般若妙智,故修之易與空性相應,又依空行母而得大樂,無此大樂,則不能即身成佛。

莊嚴法寶智慧佛文殊佛像嘎屋

      文殊師利菩薩是一切菩薩中智慧第一者,為三世諸佛的老師,為眾生佛道中之父母,具足種種善巧、教學方便,能護佑一切眾生入於智慧大海。誠敬供奉禮讚智慧佛文殊,勤修法軌心咒,能得勝尊大加持淨除障蔽,有情眾生善心之無明愚癡昏暗一切蓋障,能開發俱生智更可速增長一切福德、智慧,去除學習障礙增強學習能力、思維靈活、堅固記憶,令行者聰明才智、了知諸法真實義,得諸佛菩薩之般若智慧,速得世出世間法一切成就。佛龕可隨身攜帶或供奉家中壇城、辦公室中。
      佛龕裝臟:(1)精銅鍍金文殊菩薩佛像乙尊。(2)尊聖 夏尊法王親贈中心加持米。(3)不丹傑堪布贈予中心智慧佛文殊菩薩億遍心咒加持甘露丸。(4)竹千法王總寺贈予中心五十種極珍貴佛寶舍利、大成就者舍利;大加持聖物總集、長壽佛聖救度母甘露寶丸。(5)近代高僧活佛 袞卻格西仁波切遺留禪定法衣。(6)印度尼連禪河佛陀苦修六年金剛寶座及靈鷲山上佛陀說法金剛寶座寶土。(7)十大本尊壇城沙等七大法寶。


藏密巖傳最殊勝改變風水「地精華寶瓶」功德利益

                依循蓮師巖傳法寶藏中,如理如法裝臟製作圓滿殊勝之「地藏地精華寶瓶」藏名為:〝薩居碰巴〞。此法寶瓶之製作法軌,是蓮師為救度末法時期眾生,解脫免除由地界所引起之一切災劫橫禍障難,更讓大福報誠敬供養寶瓶的眾生。居住寺院道場或居家宅第風水轉好,居住者體健無病、長壽安樂、財源增廣受用豐足,更得悲願地藏菩薩、地母及一切大護法土地神時時庇護,大悲蓮師慈悲將此地藏精華寶瓶製作嚴傳儀軌流傳世間,後由伏藏大師 果顛爹帕尊者在西藏北方嚴傳中所取出,地精華寶瓶製作法軌傳承流傳至今不間斷。
地藏王寶瓶內含藏大地及世間一切精華,可以恢復原先土地之種種精要,家宅中供奉此最勝地藏寶瓶,可消除天災、水災、火災、地震、疾病、戰爭,並可調整四大地、水、火、風,任何時間、方位、吉凶、生肖沖煞等,都有化解轉逆之大作用,而風調雨順,地氣興旺,果樹茂盛,自己的壽命、福德、權利威望、運氣、財勢、事業均能迅速恢復增長,而原先已具足者,更加旺盛增上,等等無數殊勝功德,而更為防禦免遭一切為危災劫惡障,家中供奉地藏寶瓶是極為重要確需不可。
                地藏菩薩為佛轉大乘法輪時之上首弟子,祂本已成佛,大悲願為令此情器世間眾生一切受用豐盛富饒,故現菩薩相,祂能應眾生之祈求,而能免除地震所引起的災難,並可增強地力,使花草樹木茂盛、五穀豐收、使人長壽、心想事成、受用豐足,並令眾生永遠受地藏菩薩之攝受而成就無上佛道。供養地母之殊勝功德為:地母為南方寶生佛之佛母,示現地母神相之化身,誠向地母祈禱能使人的儀態華麗及威嚴,並獲得世間及出世間的安樂等無量功德。
               供養各大土地護法神之殊勝功德為:誠敬供養掌管一切世間大護法土地神,能免除地界所引起一切災難,如地震、山崩等。亦能消除年、月、日、星宿、八卦九宮等不順緣,所引起的一切損害(更能使宅第風水轉好),諸事吉祥如意成就非凡。
地藏寶瓶如法供奉於自宅佛堂、壇城、辦公室、營業場所、潔淨高處,或埋設地基、牆壁其殊勝功德利益,此家庭中食、衣、住、行、財富皆得滿盈綿延不絕、富裕豐饒、種姓子孫綿延不斷,傳染疾病不侵、體健壽命延長,福德智慧增長,更具權勢威望,事業順利豐展。

唐東嘉玻尊者佛像

                 唐東嘉玻尊者一生建造百座以上橋梁,親見阿彌陀佛、長壽佛、觀世音菩薩、蓮花生大士、馬頭明王……等諸本尊,並蒙親傳教法,當生得虹身成就。法緣殊特,許多行者修行此法,不受地震、水災之害,皆享高壽百餘歲,並能消除現世病苦、增福延壽,去除一切壽命之違緣障礙,一切所求滿願,並得生無量壽佛剎土之殊勝成就。
               禮敬、供養《唐東嘉玻》之功德利益:
1.遠離罪障、邪見惡緣、不墮惡道輪迴。
2.
衣食無缺、福田豐富、眷屬圓滿、家庭安樂。
3.
諸根具足、身心健康、相貌莊嚴、具丈夫相。
4.
事業發達、常遇貴人、工作無缺、順利如意。
5.
善神護持、福德日增、智慧日長、壽命增長。
6.
究竟解脫、一切非死、橫死、病死之苦。
7.
居家吉祥、不受地震、水災、火災、風災之危害。
8.
深具信念、發菩提心、誓度有情、必登極樂。
            佛像內裝二十五種大加持法寶聖物:
1.賢刧第一佛拘留孫佛之身舍利。2.賢刧第三佛迦葉佛之身舍利。3.賢刧第四佛釋迦牟尼佛之身舍利。4.大成就者 嘎拉多傑之身舍利。5.大圓滿傳承十二位大成就祖師之身舍利。6.大成就者 比瑪拉密札之身舍利。7.大成就者 蓮花生大士之牙舍利。8.大成就者 常啼菩薩之牙舍利。
9.大成就者 帝洛巴之頭蓋骨舍利。10.大成就者 馬爾巴之身舍利。11.大成就者 馬爾巴之子 達瑪多帝之頭蓋骨舍利。12.大成就者 夏哇利吧之身舍利。13.大成就者 龍欽巴之腦舍利。14.轉世七世菩薩之心臟舍利。15.大成就者 岡波巴之腦隨舍利。16.賢刧第三佛迦葉佛之法縵衣。
17.賢刧第四佛釋迦牟尼佛弟子 阿難之法縵衣。18.大成就者 蓮花生大士之頭髮、衣服。19.大成就者 蓮花生大士之念珠。20.大成就者 十萬空行母之頭髮。21.大成就者 依喜措嘉佛母之頭髮、密服。22.大成就者 菩提薩埵之法縵衣。23.大成就者 唐東嘉玻之身舍利、法縵衣。24.賢刧第四佛釋迦牟尼佛之肩胛股舍利。25.賢刧第三佛迦葉佛之舍利子。

頂極透明精緻圓型水晶舍利寶塔

內裝:
1. 守護情器世間及壇城最殊勝威力大護法「甲巴每念」咒輪(竹巴法王大吉嶺總寺七位祖古    
    仁波切及三百多位喇嘛三個月修法加持圓滿)
2.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伏藏珍寶七世給頓日不(七世菩薩)甘露丸。
3. 不丹寺院集聚11種長壽佛總集母甘露。
4.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仁舍秋都總集母甘露。
5. 不丹國寶刀槍不入母甘露。
以上五種稀奇珍寶來之不易,請多珍惜。一切功德利益具足非筆者所述盡。

八大菩薩甘露丸
八大菩薩:
1、觀世音菩薩,玄藏三藏又譯作觀自在菩薩。
2、彌勒菩薩,又稱為慈氏、無能勝等。
3、虛空藏菩薩,為藏福德於虛無限境界之意,表示氣福可以無限生產和分配的可能性。
4、金剛手菩薩,即金剛薩埵,又稱秘密主,象征〝堅固不壞之菩提心〞與〝煩惱即菩提之
                妙理〞。
5、普賢菩薩,是騎白象行願的菩薩。據說普賢菩薩掌管諸佛的理德、定德、行德。一般把
                普賢菩薩視為祈求延命的本尊。
6、文殊師利菩薩。〝文殊〞是妙的意思,〝師利〞是德、吉祥之意。密宗稱之為吉祥金
                 剛、般若金剛。
7、除蓋障菩薩。其德行為消除所有一切煩惱之障礙,為胎藏界曼荼除蓋障院之中尊,也是
                金剛界曼荼羅賢劫十六尊之一。
8、地藏菩薩。又稱之為悲願金剛、與願金剛或金剛幢,因其安忍不動如大地,靜慮深密如
                秘藏,故稱為地藏。
以上八大菩薩之甘露各一顆,裝於水晶舍利塔。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銅金剛亥母鎏金佛像乙尊。
2.如理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文殊菩薩增智大嘎屋乙座。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地精華寶瓶。
4.不丹 恰琛仁波切贈予中心唐東嘉玻佛像乙尊
5.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水晶舍利寶塔乙座。
6.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杵乙支。
7. 賈傑康楚仁波切贈予中心八大菩薩甘露丸乙份
8.尼泊爾科槃寺 梭巴仁波切贈予中心防震護身咒輪項鍊。
9.不丹 崑列給琛仁波切贈予中心「仁舍丘都」和「刀槍不入」合而為一長型嘎屋項鍊。
10.仁波切修法加持圓滿金剛亥母法器灣月刀護身掛飾乙份。
11.東不丹普巴金剛大法會修咒甘露大寶丸乙份。
12.仁波切修法加持圓滿不丹老喇嘛編製五色護身金剛結乙份
13. 格巴多傑仁波切贈予中心黑忿怒空行母甘露乙份。
14.如法加持圓滿招財除障薰香乙份。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