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8月24日

106年9月法會訊息

=========== 蘇南秋佩仁波切 ==========

09/14(7/24)
上午10:00
大悲千手千眼觀音,「大悲咒」淨業除障勝法。
             大悲心陀羅尼,由一千一百萬佛所說,具非常大的利益及功德,持者、用者均受諸佛之照應,一切時中,疾病消除免受冤敵之侵害威脅,不受蟲害、刀兵、中毒非時死等及消除死後中陰之懼佈,順利往生西方極樂土。歡迎法友大德踴躍蒞會參與共修,修積廣大功德。

下午 3:00
蓮師北岩藏「蔣煙哈桑」無上上供三寶三根本及一切善神六道眾生特煙供。
            「蔣煙哈桑」是藏密煙供中最大的法門,此桑煙供獻供為四個部份,一、是諸佛、三根本、本尊的供養。二、是向西藏十二地母及世界各地之善神供養多瑪。三、供養讚嘆幫助我們遏止怨敵冤親的護法神。四、供養一切大護法財神勾招財運。「蔣煙哈桑」無上大煙供殊聖的功德利益:一、所願如意。二、擁護佛法。三、消除行者障礙。四、阻斷惡緣。五、財富廣進、名聲遠揚。六、一切建築無論是建寺、舍利塔或房屋,乃至遠方的旅行之前,做此煙供都可以使得一切呈祥。七、消除一切傳染惡疾病苦。

晚上 7:30
般若心經佛母驅魔浄障大法。
              經由此殊勝「般若心經佛母驅魔禳災」淨業除障大法 ,能速得祛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吉祥諸惡緣障礙,消除惡符咒傷害,一切傳染惡疾重病、家畜瘟疫、侵擾家宅、憂鬱症、躁鬱症、精神疾病、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淨;更能防禦惡意中傷、污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以虔誠心參贊此聖會之師兄法友,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殊勝功德利益。


 ===========普巴傑生仁波切 ==========


09/15(7/25)
上午10:00
大悲四臂觀音上供、下施食子水供回遮障難增福延壽勝法。
               最勝大悲觀音甘露食子水供勝法,喇嘛僧眾如法以奶油、麥粉製做成食子,仁波切領喇嘛僧如法修誦觀音法軌,以牛奶甘露及食子上供諸佛菩薩、下施無量六道苦眾和累世冤親債主。(參贊法會功德主信眾,能積聚無量福德資糧,速消諸惡業危緣及業障牽纏,世出世法事事順遂吉祥如意。)


下午 3:00
大悲四臂白觀音酥油燈供、薈供、六字大明暨九勝尊手轉經輪精進共修聖會。
              手轉經輪念誦六字眞言,三世業障得清淨,且斷無明愚癡開智慧,消災延壽除祛魔障滅一切病苦,增廣福慧財富資糧,息滅貪瞋癡三毒,閉塞輪迴路,了脫生死究竟成就,功德廣大不可思量。本會僧眾如法製作大小手轉經輪,提供法友大德蒞會由仁波切領僧眾、信眾法友精進共修,修積數十萬手轉六字大明及九勝尊心咒殊勝功德,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聖會。


晚上 7:30
伏藏大師 多傑林巴“蓮花生大士、多朵”淨障迴遮大法。
       偉大蓮花生大士宣說:末法時代修學佛法弟子,常受到魔類及惡神、精鬼以各種障礙如:修行累積,福慧二資糧、壽命、工作、事業財富及人緣,和身心疾病種種障礙。末法時代因眾生的業力,眾魔類的傷害力量很大,修持蓮師除障的法一定會得到淨障的加持及保護力。此蓮師「多朵」淨障回遮勝法,由偉大伏藏大師 多傑林巴尊者巖藏取出,此勝法可消除回遮眾魔障、惡業及重大病根,且可誅除邪魔干擾,更不受外來惡符咒詛所傷,更可消弭天災、戰爭、人禍種種障礙,此回遮勝法,就像水滅火一般迅速,更可讓參與勝法行者增益福報、財富,身心健康益壽延年,更受眾人欽敬愛戴,一切圓滿心想事成。


 ===========烏金天津仁波切 ==========

9/16(7/26)
上午 8:30  (興達港)
龍王吉祥日舉行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活動。
                 憨山大師說放生:人既愛其壽,生物愛其命,放生合天心,放生順佛令,放生免三災,放生離九橫,放生壽命長,放生官祿盛,放生子孫昌,放生家門慶,放生無憂惱,放生少疾病,放生解冤結,放生罪垢淨,放生觀音慈,放生普賢行,放生與殺生,果報名如鏡,放生又念佛,萬修萬人證,人惟欲眷屬團聚,壽命延長,身心安樂,諸緣如意,正應發大悲心,行放生業,使天地鬼神,悉皆愍我愛物之誠,則向之所欲,當可即得。


下午3:00
中元追思報親恩特舉行〝阿彌陀佛涅嘉百次超薦度亡〞大法會。(中元普度大法會)
              此法乃岩藏心要,為著名之取藏大師 明珠多傑尊者,在禪修中觀見本尊由阿彌陀佛親口宣說之法軌,特別具有無上傳承之加持力,能速令亡者、中陰、鬼道、乃至墮生地獄之惡業眾生、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冤親、速脫苦趣、投生善道、更勝生極樂淨土。

晚上 7:30
藏密祛病除障增福延壽「金剛手菩薩長壽佛企祿」金剛密壇祈安勝法。
            本法藏名為「企祿」為一殊勝迅速除障之法門,藏名「企祿」意為免持死亡、疾病等諸障礙,婆裟事業眾生無時不面臨各種障礙困境,天災人禍,不可抵抗之病苦更是到處充斥,這些皆由過去所造惡業的成熟果報,以及冤親債主之干擾所致。此「企祿」修法乃最迅速的除障法,仁波切與喇嘛將如法製作一對人形食子,加以莊嚴裝飾,並將個人之穿過衣服一小片及頭髮、指甲少許、觸摸過之錢幣等置入壇城中,經仁波切修法,觀想將自己與一切眾生的罪業、疾病及各種不順遂之事, 沾粘於食子上,並取代我們的身軀,我們要觀想我們自己與這些多瑪是無二無別,透過持誦儀軌的加持力,將麵粉團多瑪食子,化成如自身百千萬倍的替身,透過修法多瑪化成無量的甘露,佈施給自身累世累劫的冤親債主、邪魔及各種魔鬼,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障礙,並令吾等健康、長壽,事業家庭一切平安吉祥。
       【法會注意事項】
凡欲參加本活動修法者,請事先準備:剪數根頭髮、指甲、穿過未洗的衣服標籤(剪一塊小布即可,如標籤)及摸過的銅板,全家集合起來不需分開,並用影印紙包起來(請不要用夾鏈袋),並帶至法會現場即可。外縣市法友或時間安排上不能來參加法會的佛子們,上述除障物品等,在法會之前郵寄到中心,仁波切一律會替您修法除障,也歡迎大眾隨喜參贊法會。能親自蒞臨參加更為殊勝。


===========格巴多傑仁波切 ==========


09/17(7/27)
上午10:0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火供。
        黑忿怒空行母四法總集(息、增、懷、誅)大火供,亦為敦珠巖藏中具極大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息法能消除所知及煩惱二障礙;增法可增益財富福德資糧;懷法能勾召人緣、權勢、聲望;誅法可誅除干擾之邪魔並度其神識至淨土,滌除各種障難,此大火供之功德利益甚大,且因緣殊勝難得,故本傳承之行者應盡全程參加為宜。

下午 3:00 
中元節第二次追思報親恩舉行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超度先亡大法。(中元普度大法會)
        黑忿怒空行母超渡法,為敦珠岩藏中最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以黑忿怒空行母的廣大願力及無盡悲心與仁波切之修持力,召引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如: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壇城予以淨罪,開示佛法,授皈依發心,再灑甘露水,灌頂,施以煙供得免飢餓,增強能力,並點燃光明燈以消除其無明及所知、煩惱二障,獲得福慧資糧,再修頗瓦法,度其神識往生淨土,又燒毀蓮位,破除其對身之執著,斷除亡者之大業障。另使參贊之功德主迅速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一切吉祥順利。此超度法,猛烈的加持力能勾召所有眾生,尤其是頑劣之眾生及惡魔、內四魔、外四魔、男魔、女魔等,前來領受超度的殊勝法益,強迫其等得到大解脫,威力甚強。


晚上 7:3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傳法灌頂。
        黑忿怒空行母法是屬於身、口、意的灌頂,是蓮花生大士在烏金自然屍陀林淨土,由智慧空行母授予許多金剛亥母密續,並由金剛瑜珈母親自傳授黑忿怒空行母心法的口訣。蓮師思維此法是如此殊勝,因此一直密藏於其心中。當蓮師到西藏後,五方佛母向伊喜措嘉佛母授記,並指示伊喜措嘉佛母向蓮師請求本法的灌頂,透由伊喜措嘉佛母虔誠請求,蓮師遂將黑忿怒空行母法授予伊喜措嘉佛母及其他具此深緣的弟子。
黑忿怒空行母是有緣的人才能於禪定淨相中看到,是淨相中的化身,深藍色的黑忿怒空行母,報身是紅色的金剛亥母,法身是白色的普賢王如來佛母。蓮師授記有十萬弟子受此灌頂後虔修此法,可以證悟。一般可以消除無量業障,壽命可增長,一切惡緣會轉為善緣,可迅速勾召十方三界之財富及權勢的巨大力量,能得到眾生之敬愛,子孫會綿延不絕,所有天人與鬼神都會發心護持及親近虔修此法傳承的修行人,更可以增長功德力,諸事如意吉祥。

 徵求全省悲心法友隨喜參贊中元節普度供品(食米、麵等)

              農曆七月即至,依循佛制如能廣興盂蘭盆會,瑜珈焰口,則能利益累劫冤親如母眾生。為圓滿中土慎終追遠之孝思,中心除恭請仁波切、喇嘛於中元節三度超拔所有先亡眾生外,法會結束後並將普度白米、麵條、食油、糖果、餅乾等食品布施孤兒院及教養院,歡迎十方法友善信大德共襄盛舉,冥陽兩利。(隨喜贊助食品多少不拘。)





大護法〝啦呼啦〞彩繪佛像大嘎屋
              〝啦呼啦〞大護法又名毗紐天,摧敵大遍入護法,即能自在攝入五大(地、水、火、風、空),金剛手菩薩為其授記,令其對瑜珈行者,加以護持,若對三寶違害的人,亦可殺戮懲戒,是故此大嘎屋可隨身攜帶備受護身,或安置家中壇城備受護佑全家,功德無量述之不盡,福緣得此法寶,來之不易當於好自珍惜。內裝:
(1)彩繪〝啦呼啦〞大護法佛像乙尊、佛陀舍利、金剛亥母聖地舍利、噶瑪巴舍利。
(2) 頂果法王舍利石、第十六世 大寶法王舍利石、 夏尊法王舍利石。
(3)菩提迦耶釋迦佛法衣、蓮師禪定法衣、第六十九世不丹傑堪布法衣。
(4)十種無比殊勝壇城沙。
(5)印度佛陀八大勝地寶土及泰國佛陀心臟舍利寶塔勝地寶土及 袞卻格西贈予中心世界各大勝地寶庫寶土。
(6)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法王加持米麥、西藏(桑耶寺護法加持米麥、甘單寺馬頭明王加持米麥、色拉寺馬頭明王加持米麥等)
(7)不丹第五世 竹千法王彩虹子甘露、不丹傑堪布製作修法加持圓滿〝仁舍丘都〞寶丸、不丹傑堪布所修聞、嚐、見、觸即解脫七世甘露大寶丸。


天法“二十一財神招財聚福金摩尼寶瓶”
                天法二十一財神總集法軌是由蓮師化身、偉大伏藏師 明珠多傑尊者幼年(12歲)所取出之蓮師伏藏財神法寶藏,為白玉傳承極密法門之一,甚為珍貴,而諸大護法財神之大加持力能令財富如雨水降於草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增長。
  末法眾生五毒熾盛造業深重,果報成熟必招貧窮、疾病、惡運種種障礙,而眾生之福德、權勢、財富、福祿、運勢、壽命、事業衰損。悲願蓮師為救度末法具緣福報佛弟子,即傳下加持力極猛烈之“天法意伏藏二十一財神”法門,加持庇護具信、而心存慈悲常行利濟眾生行者,更令受法如法行持者今生及來世具足大福報,財源增廣、受人愛戴擁護、具足名利,去除貧病窮困之苦,消除業障,滅息事業上衰敗運勢,更祛除怨敵、偷盜、病魔諸障,人、財、食招聚,事業興旺、資財不虞匱乏,一切受用自在富饒。


手動轉經輪
             《寶篋經論》中說:「轉動解脫轉經筒經輪具足大神力,可消除宿世所積罪障,降伏魔礙,除身心疾病、飢饉、牢獄、刀兵、怨敵等八萬四千違緣障難。若有善信男女等發心轉動解脫轉經筒經輪,即等同於持誦經輪中所有經咒無數萬億遍,其功德不可思議,說不能盡,現世可得諸事如意,吉祥圓滿,十方一切諸佛及無數天龍護法恆常佑護。可另五無間罪(殺父、殺母、殺阿羅漢、出佛身血、破和合僧)及十惡等罪業消滅。」
轉經輪包括水轉經輪、風轉經輪、火轉經輪、土轉經輪及手轉經輪五種。這其中,特別是手轉經輪極為重要。 由於轉經輪具有簡便易行、事半功倍、功德頗巨、速獲成就的特點,因此,如果身語意三門策勵精勤,自己不需猛厲祈禱,自然會得到殊勝的本尊護法神護佑加持,勝伏一切損害。
             平時手轉裝有密咒要訣的珍寶經輪之人,等於同時觀修了上師本尊空行三根本,念誦了一切心咒。它包括了經續教藏、四大的精華、三界一切眾生的壽命福德、功德之經藏。修任何一法,獲大加持,成就迅速,事業廣大。手轉一次經輪的功德不可思議、言之不盡的。


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嘎屋項鍊
               此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係現任不丹法王國師第七十世 吉美秋達傑堪布贈于中心,此甘露佛像聚集了藏傳佛教四大教派,大成就者遺留法寶髮舍利、骨舍利、血舍利及心臟舍利、法衣等,其中包括噶瑪巴的黑藥丸、竹巴噶舉彩虹丸、寧瑪巴的給都日不、顛都日不、仁舍丘都、瑪尼日不、仁千袞都雍春日布除穢淨障甘露等,加上四大教派的長壽母甘露大寶丸,敘說不盡。其功德利益及內容,最重要的是此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製作完成後,安置於不丹聽布國家皇宮寺院三年之久,經過無數次的大法會修法加持。威力除障清淨身、口、心業及本尊金剛手菩薩之威德力加持。福報具信緣得此法寶。安置於壇城或隨身攜帶,能增長福慧,壽障袪除,修行速得解脫成就,應好自珍惜。



大樂蓮師佛像嘎屋
             內裝說明:(此為中心常住 烏金車令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圓滿。
1.大樂蓮師佛像乙尊。
2.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心咒甘露。
3.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髮舍利。
4.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禪定法衣。
5.東不丹蓮師淨土的寶庫寶土。
6.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不丹蓮師閉關洞水舍利。
8.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普巴金剛大威力除障甘露。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得之不易,福德法緣得之至寶,千載難逢,好自珍惜。無比殊勝加持力、功德力,非佛無能述,只要佩帶身邊,諸魔外道不能侵,諸天護法圍繞,為當今行者之護身至寶,數量有限,結緣圓滿為止。


無比殊勝水晶五輪舍利寶塔項鍊

  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
  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精緻莊嚴水晶五輪舍利寶塔內裝臟法寶聖物說明:
1.不丹傑利閉關寺院第68世永典于傑堪布贈于 噶瑪給列堪布,堪布再轉贈于中心透明白色岡舍利。 2. 噶瑪卡特仁波切贈于中心噶瑪巴血舍利(紅色)。 3. 旺度仁波切贈于中心千佛舍利寶丸。 4.緬甸寺院贈于中心羅漢舍利(黃色)。 5.尼泊爾蓮師閉關洞水舍利(綠色)。
  以上五種無比殊勝舍利,莊嚴護身,除障驅魔,祛病長壽,具足無限能量功德利益,數量有限,只限十名,福緣得此法寶應當珍惜感恩。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銅7”四臂觀音佛像。
2.如理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尊勝佛母或大護法惹呼啦嘎屋(任選一)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天法二十一財神招財聚福金摩尼寶瓶。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116本尊手動轉經輪()
5.不丹佛學院製作開光修法加持圓滿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護身項鍊。
6.如法開光加持圓滿純銀千手千眼觀音或綠度母佛像嘎屋項鍊(任選一)
7.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大樂蓮師嘎屋
8.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水晶五輪塔項鍊。
9.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天銅普巴金剛杵項鍊。
10.不丹國寶甘露「仁舍丘都」嘎屋項鍊。
11.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上供下施煙供瓷缽。
12.尼泊爾精製觀音六字大明咒護身戒指
13.不丹 貝斯林仁波切贈予中心普巴金剛母甘露丸。
14.不丹國家寺院瑪尼東都大法會瑪尼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