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7月29日

106年8月法會訊息

========= 當巴明就仁波切 =========

08/12(6/21)
上午10:00
威猛尊普巴金剛消災除障薈供、燈供聖法。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及其事業之總集,為金剛薩埵的忿怒相,又名橛金剛,藏名多傑普巴。舉凡任何世間法事業及佛法修行之障阻,精勤觀修本尊儀軌心咒,一切障礙違緣皆可淨除,更甚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惡疾瘟疫災禍,不受邪術惡咒、邪神精鬼侵害,消除不祥惡夢和霉運,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的唯一本尊,普巴金剛具有降服龍族和統領一切的威力,除具此大威力,並可遮止一切鬼神、非人、天魔、惡咒 之迫害,降魔息災。為免除危難之特別法門。眾生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等等,皆可因普巴金剛修持、薈供,去除一切的障礙,也可以去除在佛法修行上一切的魔障,普巴金剛有如護法一般的保護眾生,在修行上有極廣大利益和功德。普字就是空性的意思巴字就是智慧的意思,普巴就為空性與智慧結合成不二的體性。

下午 3:00
食黑業空行母「薩傑堪措」淨業除障驅魔黑芝麻小伙供。
此藏密最勝淨業祛魔大法之功德甚大,可迅速消除重大罪障、驅除魔祟、違逆惡緣障難。噉食眾生黑業金剛空行母黑芝麻小火供。仁波切領僧眾於法軌修誦中,觀修將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無始造作一切罪業融入黑芝麻中,而置入食黑業空行母口中爐具,以火化食清淨,功德利益不可思量,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共修。
  
晚上 7:30
普巴金剛紅食子多瑪迴遮大法。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藏密極威猛的本尊,為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極為重視,祂是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這是特別的除障回遮大法,共分為寂靜、忿怒兩步驟,皆以同一朵瑪修回遮大法。本­法特別的地方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擂雪〞生起普巴金剛來降伏邪魔惡靈的法門。不­論是各種自然的或人為的災難,如地震、水災、火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的或個人的­障礙,同時作寂靜和忿怒法皆可化解。就像蓮師的過去為了降伏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在中國或西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伏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會傷害眾生。如果我們萬一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的話,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所以他們會順從我們,因此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接受­普巴金剛灌頂或參加各種消災除障法會,對於除障、福報、壽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普巴金剛拋食子除障回遮大法,在修此儀軌的開始,要先觀修食子即是普巴金剛,迎請智慧­本尊的降臨,之後獻供養、讚頌、誦持密咒等,如是進行。當送返食子中的聖眾時,觀修食­子化為武器、疾病、烈毒,投向對佛法實修者與功德主等帶來阻礙傷害的仇敵魔祟等敵害者­。依於上師的清淨慈悲、持明傳承聖者們的加持、本尊咒語的力量,與弟子們的虔誠信心,­修持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儀軌必然可以消除一切逆緣阻礙。



     ==========依喜顛津仁波切 ==========


08/13(6/22)
上午10:00
敦珠傳承九大護法之忿怒尊〝惹呼拉〞淨業祛疾除障修法。
虔誠禮敬祈請大護法加持庇護,能速消行者一切邪神精鬼魔障之侵害,更能消除種種惡疾病苦染患,尤其是防止中風、癱瘓之傷害,大護法威力不可思議。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聖會。

下午 3:00
藏密大護法總集淨業除障祈請庇護甘露煙供。
此乃包含藏傳佛教所有主要護法,如伏魔金剛手、毘沙門天王、卡雀母、二臂瑪哈嘎拉、四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屍林護主等所有世出世法護法的祈請、讚頌、供養的儀軌。修此法能消除世間事業、逆緣諸障礙,另外也能消除一切沖煞、病符、五鬼、喪門、白虎、官鬼等。無論是事業的發展、身體的健康、全家的平安等,皆有莫大的助益,歡迎法友大德蒞會共修禮讚獻供大護法聖眾。

晚上 7:30
竹巴傳承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及一切護法”消災除障聖法。


           ==========烏金天津仁波切 ==========

8/14(6/23)
上午 10:00 
竹巴噶舉傳丞不共大護法「甲巴每念」息、增大煙供。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修佛習密者虔誠恭敬獻供大護法及其護法眷屬眾,加持力快速得讓行者自身內、外、密罪障和身心染患疾病、惡緣、霉運、災障及衰敗運勢可速得消解滅除清淨,一切邪神惡靈、咒詛不能傷害,更讓行者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無障興盛,善緣福報增上,事事吉祥滿願順遂。等八災十六難,更令眾生避除病苦,免除一切橫死,短命及貧窮困苦及內、外、密諸畏難。

下午1:30
龍王吉祥日舉行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活動。
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晚上 7:30
「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提昇運勢、事業、財氣、福壽〝龍達〞祈福勝法。
「龍」意為風,疾速如風;「達」音譯為馬,取快速如風之意。龍達勝法為金剛乘中用來對治各種業緣障,快速增長福氣運勢最善巧方便法門。現今經濟不景氣、事業不順遂,此「大護法甲巴每念」開運祈福除障〝龍達〞勝法,為開運提昇運氣、福報、財富最利快速之法門。
此勝法後傳入西藏,非常盛行於青康藏地區,為藏胞佛弟子如法作為息災去惡障、延壽、增福開運、去除病苦、增益財富等等,最為注重之殊勝善行。歡迎法友踴躍蒞會供修。
                   
08/15(6/24)
上午10:00
蓮師岩藏法「馬頭明王」息增淨障增益大火供。
當我們對智慧本尊作供養的時候,同樣的請求賜予力量加持,清淨我們自身的惡行惡業、消除病痛等修行障礙,然後能增長我們的福德慧命。經由這個火供的力量得到的第二種成就,也就是勝義諦的成就。在修火供時必需了解供養或布施的對象,並不是人道眾生,而是屬於人道之外的;對上是供養智慧本尊、善神護法,對下則是布施給一些會對我們製造障礙的邪魔、鬼魅等等。若我們不以火供的方式來供養或布施,他們就沒有辦法真正得受到這些實質的供品。

下午 3:00 
五方佛大淨障威力尊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阿閦比佛又名不動佛,昔時有願《若有眾生應被刑戮,願我捨命以救護之》,若稱念彼佛名號,眾苦即時皆悉除滅殆盡,若墜入惡道受無量諸苦,蒙阿閦比佛拔渡,一切災害皆不能侵,眾魔不得損傷。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藉著超渡法會的功德利益,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下施六道眾生,並且將殊勝圓滿超渡功德迴向給往生之祖先,親人或累世冤親債主乃至一切六道有緣眾生,可以使他們福報增長,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因緣。而陽世之人必定能消災解厄,離苦得樂,世間事業生活等順利無礙。

晚上 7:30

蓮師岩藏法「馬頭明王」傳法灌頂。
  馬頭明王,即是馬頭觀世音,在蓮華部教令輪中是六觀音之一。在明王部是馬頭明王,由於其頭有白馬之形,如轉輪聖王的寶馬,所以稱為馬頭明王、馬頭觀音,被尊稱為畜生道的教主。
     
馬頭明王有迅疾的法力,又叫「迅疾金剛」、「迅速金剛」、「噉食金剛」,馬頭明王能解所有的降頭,威力無窮。馬頭明王的修持,由於有寶馬腳力,不論遠近,皆可法力達至,可遍涉四大洲,其威力甚大,降伏一切的魔障,更具威力。
    馬頭明王一面二臂, 身紅色,三目圓睜,獠牙外露,髮鬚皆紅黃上豎,頭頂上有綠色馬首。 右手持骷髏寶杖,左手施期克印。 頭戴五骷髏冠,項掛五十人頭璎珞,以虎皮爲裙,以蛇飾爲莊嚴。 雙足右屈左,以蓮花日輪爲座,威立于熾熱般若烈焰中。一面表示空性,二臂表示智悲雙運,三目圓睜表示降伏三界惡魔, 獠牙可怖勢態表示具有衆生無明業障,摧破諸恐怖而現形。 右手持骷髏寶杖表示滅伏一切魑魅之惡業,左手以期克印表示除斷一切惡障。 頭戴五骷髏冠表示五佛性能,雙足右屈左伸表示降伏煩惱、蘊、天、 死等四魔之意。 馬頭明王的主要功德爲:降伏羅刹、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 消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等。 修持此本尊法,可獲無痛苦之大樂空性成就果位。 諸本尊中唯有馬頭明王在法髻上有一或三個馬頭。 此表徵爲啖食一切衆生無明罪障,摧破諸恐而現之形。

莊嚴法寶智慧佛文殊佛像嘎屋

        此佛龕可隨身攜帶或供奉家中壇城、辦公室中,誠敬供奉文殊菩薩或修誦本尊咒,能增長智慧,消滅百千萬劫生死重罪,得身、口、意業清淨,具足無量福報,現世清淨圓明,熄滅三毒,除一切魔難,速得世出世間法一切成就。福報得此稀珍寶物應好自珍惜供奉,功德無量。
       佛龕裝臟:(1)精銅鍍金文殊菩薩佛像乙尊。(2)尊聖 夏尊法王親贈中心加持米。(3)不丹傑堪布贈予中心智慧佛文殊菩薩億遍心咒加持甘露丸。(4)竹千法王總寺贈予中心五十種極珍貴佛寶舍利、大成就者舍利;大加持聖物總集、長壽佛聖救度母甘露寶丸。(5)近代高僧活佛 袞卻格西仁波切遺留禪定法衣。(6)印度尼連禪河佛陀苦修六年金剛寶座及靈鷲山上佛陀說法金剛寶座寶土。(7)十大本尊壇城沙等七大法寶。

大加持力木雕普巴杵製作介紹及功德力


  七世紀時,約西元746年,嘉卡兒王辛督惹札邀請蓮花生大士至苯塘地區,當時蓮師從印度前來不丹時,攜二支檀香木做的枴杖,其一支放在不丹東沙省那吉鄉,另一支則是眾所皆知的笨塘古杰寺後方,據說此地為為蓮花生大士密乘金剛乘長久緣起之象徵,故枴杖顛倒插地,後來長出之樹幹上的樹枝,皆成倒插狀,目前仍可見到樹枝及葉均有很大除障祛病之加持力。不丹政府嚴格規定,此樹不得砍伐,如風吹雨打而斷落的樹枝,則由寺方住持及上師拾起保管,此即木雕普巴杵之原料。普巴杵並非機器所製,是由不丹工匠雕刻而成,因普巴杵極小,故製作過程非常費時,唯雕刻功力極佳之工匠才能成功。
  具加持力的普巴杵,可供奉放置自家佛堂中或戴飾於胸前、懸掛於車上,重點是勿遠離己身。具大加持力的寶物普巴杵,擁有可化除各種不吉利與一千零八十多種障礙,消去四百二十四種疾病及八難、十六難等,特別是詛咒、咒殃等,都可化除,進而增長壽命、福德、財富、運氣、福運、名聲、心想事成。一如上弦月般,逐日漸豐,來世可證菩提果。


給薩招財寶瓶

        藏傳佛教給薩爾王是蓮花生大士化現之大護法尊,亦是密乘三根本之護持者。給薩爾王嫉惡如仇,赤膽忠心,麾下大將如雲,除障誅魔,所向披靡。祂修持佛法,敬重上師,護持佛教,庇佑行者。在藏傳佛教中,給薩爾王同時還是主掌眾生財富、權勢、運氣的殊勝本尊
,凡是供奉給薩爾王的信眾佛弟子,給薩爾王及其部屬天神都會給予特殊的保護,為其消除內、外、密、秘密所有違緣障礙,並同時賜予順利、福報、吉祥和威勢,助其健康、權威、財運和事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因此,給薩爾王大護法菩薩對於整個佛教和眾生的恩德是無以倫比的!蓮師了知在此末法時代,寂靜相的菩薩無法調伏頑劣眾生,所以由文殊師利菩薩賜予「身」灌頂,觀世音菩薩賜予「語」灌頂,金剛手菩薩給予「意」灌頂,並由蓮花生大士加持使祂成為蓮師事業與功德的化現。使給薩王成為悲智力的三怙主與蓮師總集化現。
         給薩爾王另一個殊勝財神本尊化現為藏名「財富之王給薩多傑赤甲」,為一切諸佛身、口、意的化現,是蓮花生大士師為了救度末法貧苦窮困的眾生所特別化現,不同於一般之財神,而是財神與長壽之本尊,禮敬供養修持本尊法者,現世可速得權利財勢、家族綿延不斷、從事各行業皆能財源廣進、可得壽命增長等成就大福報。此 勝尊﹝財富之王﹞給薩多傑赤甲,有其特別的寶瓶修法,對於阻遏末法時代由於眾生五毒染垢不斷增加,造成地震、洪水、暴風、火災等天災,以及貧窮、飢荒、戰爭頻繁災劫惡難有極大助益。


不丹傑堪布吉利佛學院修作圓滿本尊九眼咒輪珠

  不丹67代法王傑堪布 丁尼瑟祖古,為寧瑪巴伏藏大師 烏巴林巴之轉世,喇呼拉為其三不共護法之一。本會恭贈法友大德喇呼拉九眼咒輪珠,恭奉於法王寺院本尊壇城中多日,更經由法王修持本尊法軌加持圓滿。喇呼拉祛病除障咒輪珠又名「曜煞護身咒輪」。其緣起:喇呼拉之父為雅札巴,其母親為若摩邊部。喇呼拉能征服世間八大曜煞及廿八星宿等,昔時修持惹呼拉的大成就者 烏巴林巴是取經大師,其化身 尼瑟祖古仁波切,取喇呼拉為本尊而修成咒輪、有眼睛的咒輪珠,以及喇呼拉之甘露丸等三種殊勝加持物。其功德利益甚多,繫掛在身上或置於床前、佛堂、浴室,可防地震災害、雷電災難、天上曜煞沖犯,一切皮膚、膿瘡怪病、高血壓中風或虛弱暈倒…等急、慢性重病,均能適當避免。如能發願行善布施放生等,當然更為殊勝。所以經常佩帶身上,晚上置床邊,並時以除穢薰香清淨,或遍薰自身或房屋住處,以除不淨之物圍繞,晝夜均得吉祥如意,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此種聖物製作不易,千載難求,實為珍寶趨吉避兇之物,宜珍藏不可炫耀隨意示人。

防地震祛除瘟疫長型嘎屋項鍊功德利益說明

1.誠如怙主 梭巴仁波切開示:地震等天災不是來自外在,是源自內心,為不善業的果報。
2.咒輪的效力也是源起,取決於個人對佛、法、僧三寶的信心,以及宿世業力等眾緣條件。
3.這個咒輪由高僧監製、 梭巴仁波切加持。
4.若具有清淨的信心及善業,如法地把咒輪懸掛在室內牆上高潔處或戴在身上,可避免受震災
       之害。
5.為了保持咒輪的效力,千萬不要打開容器,把咒輪暴露在外,讓他人看到。
6.請避免把咒輪帶入廁所等不淨處。

泰式長圓型嘎屋項鍊恭贈參贊法會有福緣功德主

內裝:
1.不丹國寶顛都日布大寶丸乙顆。
2.卻祿息.仁舍日布丘都佛陀及四大教派成就者舍利總集大寶丸。
  福緣得此嘎屋,日夜佩帶不離,可防一切瘟疫、戰爭刀鎗不入,外魔不侵,內障清淨,禪修安祥,精進不懈怠,消災除障,功德殊勝無比。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文殊菩薩佛像大嘎屋。
2.如理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給薩招財寶瓶。
3.不丹蓮師聖物沉香木雕護身普巴杵。
4. 梭巴仁波切所修加持藏式舍利寶塔
5. 梭巴仁波切贈予中心防地震災害護身咒輪嘎屋項鍊。
6.不丹大成就者 貝斯林仁波切寺院普巴金剛大法會所修普巴甘露丸。
7.不丹國寶甘露「刀槍不入」及「仁舍丘都」長型嘎屋項鍊。
8.不丹寺院贈予中心防止中風九眼喇呼啦護身咒輪珠。
9.不丹疊千波檔寺院贈予中心甲巴每念甘露嘎屋項鍊。
10.如法修法加持圓滿蓮師五色除障天馬旗。
11.薩迦法王 祿頂堪仁波切贈予中心念珠計數器乙串。
12.薩迦派 貝雅仁波切贈予中心馬頭明王甘露。
13. 達賴喇嘛寺院修法加持圓滿瑪尼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0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113)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1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