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7月5日

106年7月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7/14(6/21)
上午10:00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淨障祈安燈供、薈供勝法。
【瑪哈嗄拉】也被認為是三根本的化身。呈現忿怒相乃降服自身心魔,象徵無畏,無躇,自然而一貫地為眾生之解脫與利益工作。無異是慈心、悲心之顯現。瑪哈嘎拉在藏密認其為事業護法,修行者為祈求未曾中斷之傳承祖師給予不斷的加持,故修瑪哈嘎拉及一切護法,護衛一切眾生免除業障,特別是瞋毒所造成的業!

下午 3:00


竹巴噶舉傳承「四臂瑪哈嘎拉、鴨面瑪嘎拉及一切護法聖眾」淨障祈安勝法。
大護法鴨面瑪哈嘎拉祂是四臂瑪哈嘎拉由心所化現,其行使瑪哈嘎拉一切事業,密乘行者要得到加持靠本尊,消除障礙為空行母,要得到保護需靠一切護法瑪哈嘎拉,因此接受護法瑪哈嘎拉之灌頂及修持祈請禮讚和獻供大護法是非常重要的。



晚上 7:30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忿怒食子「多朵」淨障迴遮大法。
竹巴傳承威猛尊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迴遮拋朵瑪食子淨障勝法,是防禦及滅息、傷害眾生四大惡難(地、水、火、風)災障之最勝法門。世界各地空難、火災、風災、地震不斷發生,無有寧日。唯有修習佛法最上乘,尤其舉行大護法瑪哈嘎拉消災解厄多朵食子迴遮勝法可以迴遮諸障難;迴遮傷害眾生一切惡疾傳染病災、惡神精鬼及魔障、惡夢、惡兆、意外災禍橫死、惡符咒詛及冤敵之傷害,更讓行者自身內、外、密障礙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福慧壽命增上,具足威權、名望、資財富饒、家庭和樂吉祥康寧,眾生一切善願速得圓滿,功德深廣不能詳盡宣述。參加此法會得以蒙諸事業護法眷屬甚深加持,可得闔家平安、工作及事業方面順遂、諸事如意、更可防制敵人侵擾、破惡咒、免訴訟之災等,一切將護衛功德主,心想事成,能吉祥圓滿、幸福快樂。




===========南給仁波切 ==========

07/15(6/22)
上午10:00
中陰文武百尊〝那拉夏巴〞聞即解脫禮懺薈供、燈供祈請淨障勝法。
此無上中陰文武百尊聞即解脫淨障祈請文,為蓮師救度末法業障深重眾生所伏藏之勝法,行者心具虔誠禮敬向百尊懺悔祈請、念誦、聽聞,思惟並向百尊獻供,能速消除眾生無始劫所造做一切罪業,更得文武百尊大力庇護與加持,掃除諸種違緣災難。魔障惡疾病苦等不能傷害侵擾,福慧壽命增延,臨命終時更得文武百尊救度而解脫之無上功德。

下午 3:00

中陰文武百尊布施甘露煙供。
「煙供」首重「發心」,發心的對象是六道眾生,以煙供佈施報答親恩,並助法界眾生解脫輪迴苦海,乃殊勝的法佈施,對祖先及個人的修行極為重要!透過薰煙讓中陰眾生獲得佛法的加持與佈施,解除飢餓之苦,並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我們同時能圓滿福報,消除業障!


晚上 7:30

中陰文武百尊傳法灌頂。
此無上中陰寂靜、忿怒百尊密自解脫傳法灌頂法軌,為伏藏大師 噶瑪林巴尊者於乾波達聖山所取出之伏藏品。修佛習密佛弟子精進修習文武百尊儀軌,能消除五無間罪業,更不墮落金剛地獄,速能投生佛淨土。任何眾生僅一次聽聞到中陰文武百尊壇城中,一切本尊聖眾之名號即不墮三惡道;即使違犯五無間罪者,聽聞此法,也能獲得解脫,最終即能成就佛道,如此殊勝功德為佛經所記載。普賢王如來亦云:男女瑜珈士誠向文武百尊頂禮,能清淨一切過失、及違犯三昧戒之深重罪業,今世速能得到共與不共之成就,於命終中陰自身文武百尊顯現之時,能認識文武百尊,當下即能解脫中陰成佛。此文武百尊勝法是廣利一切眾生之至寶,無修也可成佛之無上法。偉大蓮花生大士以其金剛語說「此殊勝見、聞解脫法,無觀修亦能成佛,一彈指間亦能成佛。」此藏密蓮師伏藏勝法是具足福報之人能聞修之法,一般人難以見聞,緣得此勝法之行者需如得到如意寶般珍惜,以自身之身、口、意恭敬握持。更需在具有文武百尊之傳承上師前得到文武百尊傳法灌頂必能証得菩提果。
藏密祖師蓮花生大士云:「此文武百尊見聞即解脫法,是無修也能成佛無上法,也是一聽聞即能解脫之法,更是造作重罪者速能解脫之法,是圓滿成佛深甚無上法。具足福報有緣之眾生聽聞此無上法即能不墮惡趣。」


7/16(5/23)
上午 10:00 
藏密無上淨業滅罪威力尊「金剛薩埵」火供。
眾生在娑婆世界輪迴流轉,修火供可幫助眾生消災解厄,增福除障。火供之究竟目的是幫助眾生永離煩惱深淵,得無苦之真樂,成就涅盤佛果。
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非常殊勝法門,分〈息、增、懷、誅〉四法,
息火供:消除所知、煩惱二障,得到佛果成就。增火供:增益福、慧二資糧。
懷火供:勾召福慧二資糧,消除所知、煩惱二障。誅火供:斷我執,除四魔,以忿怒的智慧來打、破、殺二障、四魔,可以即世成佛。
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下午3:00
藏密無上淨業滅罪威力尊「金剛薩埵」百次超薦度亡大法。
金剛薩埵於顯教中即為普賢菩薩,其百字明咒,可淨除一切深重罪障,封閉地獄門,永斷輪迴,此不共淨業最具威力尊度亡大法,能速讓墮於地獄、鬼道及中陰身,業障深重眾生速得解脫苦道,生佛淨土,現生者亦能淨業增福增壽,歡迎踴躍登立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累世苦苦牽纏冤親債主功德蓮位。


晚上 7:30
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心意巖傳〝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當巴明就仁波切 ==========

07/17(6/24)
上午10:00
一切財神財寶天王招財水供。
有一次財寶天王在佛陀跟前守護佛陀的時候,遭遇天魔前來挑釁,障礙佛法。當天魔舉刀去砍佛陀的頭時,財寶天王擋在佛陀的身前,用自己的頭奮力地朝刀鋒迎了過去。此舉將天魔一擊而潰,但是財寶天王的頭也受傷了,因此常常頭痛。唯有用沁涼的清水淋在祂的頭上,才能減輕痛楚, 所以財寶天王很喜歡水供,用水淋在祂的頭上,祂會很清涼,很歡喜。 歡迎全省法友信眾至中心,以「水供」來供養財寶天王,得財寶天王的庇佑。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快速相應。
 
下午 1:30 

龍王吉祥日舉行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活動。
十善之首是放生,十惡之首為殺生,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佛陀所說諸法中,菩提心為根本,而一切有漏善法中,無有能比放生之功德更大者。凡其它善業,若自心不淨,就無有功德,但放生時,無論其心淨或不淨,其事皆是直接對眾生有利,因此有不可思議的善果,哪怕是放一條生命的功德也無法衡量。因為這些所放的眾生,暫時已經解脫難忍遭殺的痛苦,再加上放生時念佛號、心咒來加持後,究竟彼等眾生也獲得不退果位。




晚上 7:30
一切財神財寶天王招財修法。
財寶天王身金黃色一頭二臂,右手持寶幢,左手持吐寶鼠,坐於伏地白獅子上,頭戴寶冠,珍寶瓔珞佈滿全身,兩肩頂著右日左月表天界,財寶無盡之天庫為其所有。其屬下八駿財神,各司八方天庫,聽令濟度缺乏資糧之習佛行者,使其免於饑餓貧苦之障礙,得以全心在佛法修行上。修習此法,持誦念咒,可獲財寶天王庇佑,能財源廣進,免除窮困,以及一切經濟壓迫。但修法者需發四無量心,廣結善緣,勤行佈施。萬勿慳貪成性,墮入餓鬼道。
財寶天王屬四天王之一,為帝釋天之外臣,以能護持世間故,又稱護世者,此天別名毘沙門,梵名為毘舍羅波拏,譯作遍門、善門,或種種門等。因其常護如來道場聞法,故名為「多聞」,表其福德之名,聞於四方。鎮護北俱廬洲,常住須彌山第四層的北水晶宮,為夜叉及羅剎類之部主。又依藏密所述,財寶天王名「南通謝」。財寶天王寶瓶內裝臟諸多珍貴藥材,聖物及經咒。有如財寶天王壇城,可放置佛堂恭敬供養或清淨辦公處所,學佛者除恭敬禮拜,更重要的是必須發菩提心,慈悲心,當行善事,利益一切才能與財寶天王本願相應。而感其大力護佑,事業順利,豐衣足食,求財滿願。


殊勝無比普巴金剛雙運鎏金佛龕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佩帶普巴金剛嘎屋,內置五方佛壇城及本尊鎏金雙運佛像,且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能除世間事業及出世間一切修行障礙,更能迅速祛除一切疾病、邪魔精鬼、惡符、詛咒、惡神等傷害及中陰之痛苦,現世可得吉祥長壽、祛病、有權勢、富裕、名聞、事業等八勝德,凡自本尊祈求無不如願。
    佛龕中裝臟真金箔普巴金剛佛像乙尊和7種極珍貴甘露聖物為:1.五方佛壇城。2.十二種最殊本尊壇城沙。3.世界聖地寶庫寶土。4.不丹吉利閉關中心老傑堪布贈予岡聖地無比殊勝透明舍利。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法衣及食子加持米。6.中不丹碰湯東薩宗佛學院護法殿中瑪哈嘎里的加持米。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十多位仁波切四百多位出家眾喇嘛十一天所修心咒加持甘露。
  以上法寶得之不易,中心主事到不丹多日翻山越嶺於30度溫差的情況下,無比艱辛,得來不易,敬請珍惜。

綠松石精雕四臂觀音純銀鎏金鑲寶石嘎屋項鍊:

內裝綠松石精雕四臂觀音,內外各有十八顆寶石以上,內裝藏有:
1.釋迦佛舍利。
2.長壽佛總集甘露丸。
3.噶瑪巴血舍利。
4.千佛舍利寶丸。
5.金剛亥母舍地舍利。
6.不丹傑堪布寺院嚐即解脫七世寶丸。
7.蓮師彩虹甘露=竹巴噶舉彩虹甘露。
以上最殊勝法寶聖物十分難得,除了除障護身外,具足一切如來功德加持力、觀音威德力,消除一切魔障,為人間難聞可貴之珍寶,無法盡述其功德,福緣得此聖物隨攜於身,得一切護法護佑,天魔災障均消除,延年益壽身心康壯,世出世間法一切事業順暢,應好珍惜。


精緻極品五色水晶「五輪菩提佛塔」

   五輪塔為大日如來法身的具體表徵,若能時常觀照自身即是五輪塔,能夠使行者身心日漸輕利、安穩、自在、健康,而悲心、智慧、定力自然增長,迅速成就一切世出世間法的種種事業。五輪塔具足法界七大(地、水、火、風、空、識、見)之體相用,即是大日如來之三昧身,十方諸佛之五智光,佛陀大悲功德事業之延續,世間最稀有無上福田。五輪塔功德簡介;經云「五輪為五部,五部為五智、五智為五方。」這五輪就是五方佛(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不動佛、寶生佛、阿彌陀佛、不空成就佛)代表一切諸佛。代表五大(地、水、火、風、空),五方佛分別代表一切如來的身金剛、語金剛、意金剛、功德金剛、事業金剛,藏密的五大是五方佛大日如來,水大是不動佛,火大是阿彌陀佛,地大是寶生佛,風大是不空成就佛,而相應息、增、懷、誅四法:南方黃色是增法、西方紅色是懷法、北方綠色是誅法、東方白色是息法。
  五輪塔製作簡介:極莊嚴五輪塔以五色(藍、綠、紅、白、黃)透明水晶製作,五輪塔共分五層,由下往上,一、地大四角形黃色。二、水大圓型白色。三、火大三角形紅色。四、風大半月形綠色。五、空大水滴寶珠型藍色,五輪塔每層四面皆有梵文,五大五種字(地、水、火、風、空)。
  五輪塔裝臟功德廣大經咒及珍貴舍利說明:五輪塔中央(水大圓型白色水晶中,裝臟“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及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經”各乙卷,和西藏大昭寺贈主尊釋迦覺沃佛身舍利乙個、不丹尊貴的 恰琛仁波切賜贈印度釋迦佛骨舍利寶丸乙個及“賢劫第一、二、三佛身舍利、蓮師牙舍利、多位祖師及數十位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母寶丸乙個”)。
  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大福報緣得供奉五輪塔所得廣大功德,等同供養佛陀八相成道舍利寶塔,更何況五輪塔中裝臟稀有佛舍利及祖師諸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寶丸,其功德更是不可思量。


修積廣大福德資糧最勝法寶 “曼紮納盤”

  曼茶羅是什麼意思呢?曼茶羅是梵文“滿紮納”的音譯,“滿紮納”是壇城的意思,所謂曼茶羅,包含外在曼茶羅與內在曼茶羅兩種。外在曼茶羅就是利用金屬或原料的有形曼茶羅,內在曼茶羅則是將我們普通人類看是由幾塊與一些供品組成的曼茶羅,觀想為五方佛的壇城,或者其它化身、報身等清淨與不淨的世界。修行法友信眾供養曼茶羅修積廣大福德資糧,首先需要“曼茶羅盤”,其次需要共修曼茶羅的供品。曼茶羅由曼茶羅基、鐵圍山和曼茶羅寶頂組成。
  曼茶羅盤劃分高低不同的等級:黃金、白銀是最上乘;青銅之類金屬是中等的;鐵板、木板是下等的:石板是最低等的。曼茶羅中供品也分上中下等:上等包括珍珠、瑪瑙或者水晶之類珠寶,中等為藥材,下等的是糧食,最劣等的是沙石。如果條件允許,就一定要用上等的材料製作曼茶羅盤,而在盤中供上最珍貴的供品,供養一切佛菩薩、本尊、空行護法勇父聖眾,我們必將積累極大的資糧。
◎佛學會於尼泊爾訂製以精銅鎏金、銀手工打造“曼紮納盤”直徑10公分,適合一般法友家中小壇城擺設獻供,並附贈珍貴七寶石。

最殊勝咕如咕列佛母寶瓶

   咕嚕咕咧佛母(又名,作明佛母,三界自在空行母),為佛教密宗司掌權威之本尊,乃依喜金剛本續之所出。西藏四大教派皆有修持儀軌,本尊身示紅色;表達對眾生的懷柔與慈悲。其身之究竟為空樂;專為有情眾生增長福慧壽命及威勢。修持佛母本尊法,可得人天福報,具大威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向佛母禮拜祈求家庭幸福美滿者,無不圓滿其願。其本質為諸佛之般若身;為成佛之前,發大願為利益一切有情。
   咕嚕咕咧佛母寶瓶的供養;具殊勝的功德,能使本尊、護法、空行及一切聖眾歡喜,其利益為福氣、財富、壽命等得以增長,冤障得解,長享安樂等等不可思議功德,如常向咕嚕咕咧佛母祈請,自會消除一切障礙,家庭婚姻美滿,獲得善好人緣,亦可滿欲成家之願,增長財富資糧,緣得福報恭奉咕嚕咕列佛母寶瓶,圓滿一切善願,功德不可思議。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鎏金普巴金剛佛像圓型嘎屋。
2.如理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鎏金綠松石佛像嘎屋項鍊。
3.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五輪水晶舍利寶塔。
4.中心特別訂製尼泊爾純銀中型曼達盤乙座
5.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咧佛母招財或綠度母創業寶瓶。(任選一)
6.不丹疊千波檔寺院修法贈予中心“甲巴每念”除障甘露大寶丸。
7.不丹札西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一切舍利總集甘露。
8.法會期間四位仁波切修法加持圓滿觀音菩薩三轉法輪解脫金卡一面。
9.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中陰文武百尊壇城圖乙套。
10.如法修法加持圓滿見、聞、觸即解脫梵字咒輪旗乙面。
11.大威力增智本尊文殊菩薩除障薰香。
12.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製作普巴金剛甘露丸。
13.法會特修法加持金剛薩埵復戒除障甘露丸。
14.如法加持圓滿五彩吉祥護身、護車金剛結帶。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4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