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6月7日

106年6月法會訊息

===========當巴明就仁波切 ==========

06/15(5/21)
上午10:00
無能敵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祈安祈福薈供、酥油燈供聖會。
為息除傷害一切眾生種種災難惡障,更為台島千萬眾生祈福祈安,國運昌隆百姓安康,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舉行藏密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安祈福大法。修此大法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還可回遮一切外道惡符咒、惡夢、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饑饉、傳染惡疾、雷電、地震、天龍、邪魔等種種危厄障難,更讓悲心布施參贊聖會信眾功德主,淨除無量罪業,命終不墜地獄等三惡道,現世得本尊庇佑,壽命福慧增長,事事如意吉祥。


下午 3:00
佛頂髻大白傘蓋滅息災障惡難祈安祈請庇護甘露煙供。
虔誠恭敬煙供獻供,一切如來頂髻中出主,大白傘蓋無能敵大迴遮佛母,所造五無間罪業皆能清淨、往昔業障無餘盡滅。一切傳染惡疾病毒災難、損害、刀兵爭戰、地水火風災障、毒害、惡符咒詛、橫折夭死…等俱皆消滅,功德廣大不可思量。


晚上 7:30
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能放光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法門可以護國息災,退却強敵,而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為殊勝難得法門,修法者需親自參加法會進入壇城,主法之仁波切及喇嘛們會將吉祥五色線,綑綁參加者全身,經仁波切特別加持修法觀想後,再以剪刀除之。此法可幫助剪除各種疾病的痛苦,如無名病症、長期不癒的病痛、內、外、密各種障礙、及其他生理、心理之無名病痛。更能退避一切人鬼怨敵,摧毀一切邪巫詛咒,避免一切災難橫禍,降伏一切陰魔鬼魅,消除一切奇難雜症惡疾,心身得安泰。一切所求,無論求財、求壽、求子、求婚姻、求智慧、求事業成就、求受人敬愛、求醫治惡疾、求化解冤仇怨恨、求化解官非、求避免意外橫禍,等等,無不如願,無不成就。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咒語的人,常得日月星斗歡喜擁護,大降吉祥,逢凶化吉。功德無量無邊。如發願往生西方者,命終不墮六道,直生淨土。 故能親自參加此殊勝法會者,更能得到極大利益。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6/16(5/22)
上午10:00
竹巴噶舉ㄧ切大護法消災除障大薈供勝法。
此乃包含藏傳佛教所有主要護法,如伏魔金剛手、毗沙門天王、卡雀母、二臂瑪哈嘎拉、四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屍林護主等所有世出世法護法的祈請、讚頌、供養的儀軌。修此法能消除世間事業、逆緣諸障礙,另外也能消除一切沖煞、病符、五鬼、喪門、白虎、官鬼等。無論是事業的發展、身體的健康、全家的平安等,皆有莫大的助益,歡迎法友大德蒞會共修禮讚獻供大護法聖眾。

下午 3:00
大護法「黑袍二臂瑪哈嘎拉」祈請庇護甘露酒供。
護持佛法是佛行事業之根本。諸多護法中,以大黑袍尊者最威猛,藉其威力速消除行者內外一切擾亂與障礙,令世出世法事業順遂,增長福智、壽命。恭敬獻供者,身口意自然常得加持庇護,能獲一切成就,速滿一切善願。

晚上 7:30
威猛尊大護法「黑袍二臂瑪哈嘎拉」食子迴遮淨障大法。
護法是行佛事業之根本。諸多護法中,以大黑袍尊最為威猛,藉其威力除去內外一切擾亂與障礙,令事業順遂,增長福智。修行中若無護法,道上障礙不能除。瑪哈嘎拉乃觀世音菩薩忿怒化身,為了調伏邪神魔障,而以大悲心顯現忿怒相。二臂大黑袍是噶瑪噶舉傳承最重要之智慧護法,誓言保護修佛習密佛弟子直至成就佛道, 永不退轉道心。大護法瑪哈嘎拉威猛尊食子多瑪淨業除障迴遮勝法,可清淨參贊利生聖會法友罪業蓋障、病魔、衰敗福德運勢、破戒等惡業、佛法修行及利生事業無 障、世間法資財旺盛。大護法瑪哈嘎拉神聖誓言﹕「凡有人見壇城食子朵瑪,或我大黑尊一眼,爾後憶起我或持誦心咒,一切邪靈、惡鬼、山妖、無形眾生,皆不能 傷害侵擾你,身口意自然常得我加持庇護,能得一切成就。」


 ===========南給仁波切 ==========


6/17(5/23)
上午 10:00 
蓮師心意巖傳普巴忿怒蓮師消災除障薈供。
為了成就正覺的道路,在修行的過程當中,行者會受到惡的天龍八部與四魔的嫉妒,他們會重重障礙我們。而能夠一次對治這些障礙的本尊,就是威力之忿怒普巴蓮師,這是蓮花生大士的極心要法門。


下午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普賢行願品曰:「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晚上 7:30

意巖傳普巴忿怒蓮師咕嚕喳玻傳法灌頂。
  普巴忿怒蓮師,藏名【咕札嘰來亞】;咕札即咕嚕札波忿怒蓮師。嘰來亞即普巴金剛,故此尊為忿怒蓮師與普巴金剛之合一化身。此尊傳承由持明第四世吉噶多傑札波尊者於禪觀中,面見本尊親授此法,故屬意巖法中本尊傳法。為阿彌陀佛之忿怒身顯現,屬無上瑜珈部之父續本尊法。此本尊法功德能圓滿各種佛法事業,摧伏天龍、鬼神、羅剎、邪魔等,袪除貪、瞋、癡三毒障礙,速得成就佛地,利益一切眾生。法本中本尊親言,任何眾生有任何需求,包括世間的衣、食、住、行、財富、長壽;出世間的悉地成就等,凡是向我祈求,都能如願,能消除中陰身時的痛苦和能關閉墮落之門。本法尤其應機於末法眾生,消除邪魔精鬼侵擾傷害之最具威力勝法。



06/18(5/24)
上午10:00
藏密增長財富、人緣、權勢岩傳咕如咕列佛母火供。
咕嚕咕列佛母又名日吉瑪、作明佛母,為藏傳佛教掌管權威的本尊。在許多續部裡記載,咕嚕咕列佛母的本體是一切諸佛之母,外在化現為度母,以懷事業利益眾生,加持力非常大並且迅速。所以咕嚕咕列佛母火供更為殊勝。能無疑地向咕嚕咕列祈請,而行火供有無量的功德,可迅速消除業障,福慧增長、增長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求子得子及有情人成眷屬等,更能解除財務障礙及事業,並得福祿壽喜,直至成佛不虞匱乏,不求財財自來,成就福祿,利益法界眾生解除貧困,財源廣進,人緣更佳,需發菩提心利益眾生,方能相應成就。

 
下午 3:00 
斷絕惡道〝大悲觀音.捻頌東諸〞輪迴終結者超度先亡大法會。
「捻頌東諸」意為斷絕墮落惡道之因。本法為「秋陵德薩」(大伏藏師殊勝新伏藏法)之教法。
此壇城匯聚密續中,以救度墮落輪迴惡道眾生為主的本尊於一壇,因此度脫墮落惡道眾生,與清淨罪障的加持力極為殊勝,勤修此法,如傳承所授記,必能斷絕堕落惡道之因,自在受生十方淨土,直至證取無上正等正覺。


晚上 7:30
最勝吉祥天母金剛護身密壇修法。
藏密無上殊勝密法中最勝巴殿拉摩吉祥天母「巴摩丘嘎」金剛護身密壇修法,此最勝以吉祥天母為主尊之「巴摩丘嘎」勝法,記載於吉祥天母續部,此修法儀軌,由竹巴噶舉傳承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尊者所寫。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將如法製作大型吉祥天母本尊莊嚴形象,並將参贊法會功德主及師兄法友衣物及財物珠寶照片置入壇中,經仁波切及多位具徳喇嘛修法觀想,將吾等一切財物珠寶布施於眾生冤親債主,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時常對我們製造種種障難。經由此最勝金剛護身修法,能免除死亡、疾病等諸種障難,如壽命、事業、財富等等之障礙、惡運將速得平息化解,並令參贊布施法會師兄大徳,闔家健康長壽、事業通達、全家和樂,一切平安吉祥圓滿。


06/19(5/25)
上午9:30

八大龍王日舉行外海獻供龍王寶瓶。
   近年來風不調雨不順,山龍、海龍被傷,傷痕累累,在電視略有所聞,為求爸大龍王賜予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中心特定於619日八大龍王吉祥日獻供龍王寶瓶及龍王煙供,促使龍族早日康復,龍王歡喜賜予吉祥安樂,國泰民安,也祈求全國師兄法友熱心參與,使法會順利圓滿達成。前年中心獻供108座寶瓶使之風調雨順,希望今年之祈求如願,誠敬共襄盛舉,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四大生存,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的結果。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疾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獻供「龍王寶瓶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透過龍王寶瓶之製作修法,將龍王寶瓶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滿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治癒龍族肢節毀斷之苦,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參贊獻供八大龍王清淨寶瓶辦法:
★慈悲發心獻供清淨八大龍王寶瓶乙個,每戶功德金2,500元整,闔家一人代表,姓名將貼於寶瓶底座並做防水處理,歡迎法友親自獻供大海,或由仁波切代為獻供。
★中心預定六月十九日前往七股外海獻供龍王寶瓶,欲參加者請提早報名。船費每人150(包含保險),有車子的請盡量開車。欲搭船出海者請帶身分證件。前一天(6/18)要茹素,不能吃紅、白蘿蔔,當天(6/19)要穿白色衣服。

    10467日中心組團前往七股外海獻供龍王寶瓶,恭請彌勒菩薩轉世尊貴的 蔣袞組古仁波切帶領僧俗二眾修龍王煙供、財神水供儀軌,並搭船至外海獻供108座龍王寶瓶,祈請龍王納受,隨後施放百萬除障天馬旗,利益海空一切眾生,莊嚴無比。


咕嚕咕列佛母招財護身長型咒嘎屋項練

此咒輪項鍊為藏傳佛教中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的咕嚕咕列佛母密法,也是息、增、懷、誅四法中以最大的〝懷愛〞為度眾的本願,此咒輪嘎屋是不丹傑布寺院贈于中心,其最殊勝功德利益,即帶此咒輪可獲長壽、增智、去無明、實語妙音、空樂俱生智、斷一切執著、增長無量福報、人緣好、世間及出世間資糧無缺、生悲心、解脫輪迴,功德不可勝數,福緣得此法寶應好珍惜。

“水晶桑奇佛塔”裝臟無比殊勝法寶聖物

  “桑奇佛塔 ”是印度孔雀王朝偉大阿育王,為供奉尊聖佛陀舍利建造的第一座佛塔,是世界上現存最古老、保存最完整的佛塔。中心特別以水晶製作塔身,無比莊嚴。
  水晶桑奇寶塔內裝臟:(1)噶瑪巴血舍利 (2) 旺度仁波切贈於中心舍利總集甘露 (3)龍欽巴尊者舍利甘露 (4)迦葉佛舍利。
  以上四種佛寶舍利,恭敬裝臟於莊嚴水晶桑奇佛塔中,無比殊勝難得,有緣法友師兄大德福得此法寶,可隨身攜帶,亦可安奉佛龕及家中壇城,能增長福慧,除盡一切內外密之障礙,請好自珍惜。

精緻小水晶舍利塔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

  佛塔是三世諸佛總集處。頂禮、繞塔、恭敬獻供以及打掃清潔佛塔,將利益一切如母有情眾生,能滿一切眾生的願望;若來朝禮舍利塔,在死亡中陰漂泊期間,將見不到三惡道之門;以香花供養則可獲得祥和安樂、飛黃騰達和健康長壽;若獻燈供則能照亮愚痴,去除無明煩惱;若供養飲食則將可成就三摩地,遠離飢餓。
  中心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水晶舍利寶塔,內裝臟佛陀五種舍利各乙顆,歡迎法友大德參贊聖會,精緻殊勝寶塔恭贈予您。

最殊勝藏密四大教派一切舍利總集甘露丸寶瓶

內裝:
1.不丹國寶級〝刀槍不入〞解脫大寶丸。
2.不丹傑堪布寺院贈于中心一切長壽甘露總集。
3.四大教派一切財神招財甘露丸。
4.不丹寺院贈于中心國寶級七世嚐即解脫甘露丸。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除障祛病大甘露寶丸。
6.不丹那難陀佛學院贈于中心文殊菩薩增智甘露丸。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所製修成大寶丸。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製金剛亥母鎏金佛像乙尊。
2.如理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龍王寶瓶或咕嚕咕咧佛母寶瓶。
3.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小水晶舍利寶塔。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水晶桑奇塔佛塔項鍊
5.中心特別製作精緻如法修法加持圓滿陶瓷甘露寶瓶。
6.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咧佛母招聚人緣及財運護身項鍊。
7.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大威力護法本尊瑪哈嘎拉甘露項鍊嘎屋。
8.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莊嚴蓮師八變唐卡。
9.大吉嶺法王總寺贈予中心普巴金剛大甘露寶丸裝嘎屋護身項鍊。
10.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咧佛母招財除障薰香。
11.大威力護法除障本尊瑪哈嘎拉除障薰香。
12.不丹寺院贈予中心瑪尼東都法會瑪尼甘露丸。
13.法會特修法加持五色金剛結吉祥護身掛飾。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4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