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2月1日

106年12月法會訊息

 ===========烏金旺楚仁波切 ==========

12/09(10/22)
上午10:00


朵瑪製作、壇城設置。
歡迎師兄法友參與多瑪的製作及設置壇城。

 
下午 3:00
歲末普巴金剛燈供、薈供消災除障勝法。
現在五濁惡世時代,逆緣多,往往易受到對方猛咒傷害。破除詛咒等的壓制法,普巴金剛威力最為有效。依止普巴本尊,容易去除障礙,禪修士可依止。因此普巴為事業本尊,自己世俗事業障礙少,佛法實修能徹底究竟。

晚上 7:30

深紅佛龕極明心要恆修儀軌普巴金剛法門灌頂。
結合「揚達黑魯噶」與「普巴金剛」兩個忿怒尊的極密法門。
蓮花生大士曾預言,在17世紀有一位伏藏師將取出極密的普巴金剛教法,此即札松林巴取出的《深紅佛龕極明心要》。此一法門結合「揚達黑魯噶」與「普巴金剛」兩個忿怒尊,深奧且極密,在一個修法內融合瑪哈瑜伽、阿努瑜伽與阿底瑜伽三種密續,為寧瑪派伏藏系的不共教法。藉由修持普巴金剛,我們可轉化自己內心的五毒為五智,發展出淨觀,進而了悟內在真實的自性。
大藏經密續記載:普巴金剛是一切諸佛菩薩事業的總體化現,普巴金剛具有三面、六臂、四足、雙翅,具有無比大力神威,不僅可降伏一切魔障,亦可熄滅一切災禍。普巴金剛「普」字代表空性,「巴」字代表智慧,「普巴」就是智慧與空性結合成不二的諸佛體性。普巴金剛亦是一切本尊之中,如同心臟一般最重要的本尊。空行母伊喜措嘉曾向蓮師請求開示,蓮師說道:「如能如法修持供奉依止普巴金剛本尊,將會獲得廣大財富、延長壽命,健康無病、善妙吉祥等功德,來世中獲得普巴金剛果位,一切四種事業(息、增、懷、誅)皆得圓滿成就。修持普巴金剛法門,能斷除一切自我貪執種子,消除內心恐懼,讓您看到法界自性的本質,不是在外相上降伏外在的事物,而是幫助您覺醒展開內心的本性。

12/10(10/23)
上午10:00
深紅佛龕極明心要恆修儀軌普巴金剛法本解說。

下午 3:00
普巴金剛淨業除障勝法。
五濁惡世的時代,眾生的障礙及煩惱多,或為各種符咒、污穢之所害,只靠寂靜本尊是無法排除外內密的障礙。唯有威猛本尊才能排除障礙,最適合現代社會,快速去除障礙。身體易受地水火風及一切非人所影響,修此法是直接有效的除障修法。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消除不祥惡兆、噩夢,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


 晚上休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12/11(10/24)
上午 10:00
淨業除穢穢跡金剛祛疾淨障煙供。
修穢跡金剛法,可依本尊本願得以除煩惱妄見、分別垢淨生滅之心,除盡一切不淨,具深淨大悲,進而增長智慧。得大聰明,辯才無礙,亦可得到祛病、避難、受福等大利益,使一切障礙、不淨消除,成就圓滿。

下午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十善之首是放生,十惡之首為殺生,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佛陀所說諸法中,菩提心為根本,而一切有漏善法中,無有能比放生之功德更大者。凡其它善業,若自心不淨,就無有功德,但放生時,無論其心淨或不淨,其事皆是直接對眾生有利,因此有不可思議的善果,哪怕是放一條生命的功德也無法衡量。因為這些所放的眾生,暫時已經解脫難忍遭殺的痛苦,再加上放生時念佛號、心咒來加持後,究竟彼等眾生也獲得不退果位。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爾時阿難問救脫菩薩言,善男子,應云何恭敬供養,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續命旛燈,復云何造,救脫菩薩言,大德若有病人,欲脫病苦,當為其人,七日七夜受持八分齋戒,應以飲食及餘資具,隨力所辦,供養苾蒭僧,晝夜六時,禮拜行道供養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讀誦此經,四十九遍,燃四十九燈,造彼如來行像七軀,一一像前,各置七燈,一一燈量,大如車輪,乃至四十九日,光明不絕,造五色綵旛,長四十九搩手,應放雜類眾生至四十九。可得過度危厄之難,不為諸橫惡鬼所持


晚上 7:30

淨業除穢三面六臂大力穢跡金剛灌頂。
穢跡金剛,應稱「除穢金剛」,即「大力威怒金剛」,梵文 Vajra Krodha Mahābala Ucchuşma, 全稱大力威怒金剛烏芻史麼。
除穢金剛為「密教」及「禪宗」所奉祀的忿怒尊之一,為北方羯磨部的教令輪身,其字有「爆裂的聲音」、「忿怒除穢」、「焚燒穢惡」的意思。
此尊金剛又有「火首金剛」或「火頭金剛」的稱謂,寓意以火燃燒一切煩惱污穢而達清淨之地。藏文直譯與漢譯同為穢跡,屬忿怒明王種姓,稱穢跡明王或忿怒穢跡,本來並非名為金剛,現隨漢地稱名穢跡金剛。
忿怒尊穢跡金剛之悲願是噉盡一切諸物的不淨,具深淨大悲,不避穢觸,為救護眾生,以如猛火般的大威光,燒除眾生煩惱妄見、分別垢淨生滅之心。接受本尊灌頂勤持本尊心咒、禮讚聖尊,得速消除學佛諸障礙、疾病、業障病及一切之不如意。更可得甚大功德,不但可以得到除病、敬愛、避難、受福、敵伏等大利益,更可防禦枯木精、惡、鬼、毒、沖煞、惡符咒、犯太歲、住所不清淨等,諸障礙。蓮師法中曾言:破戒的障礙,可由穢跡金剛法而清除乾淨,如風水、地理不佳方可修持此法而改變,此勝尊威力極大應珍惜法緣。


                    
12/12 (10/25)
上午10:00
普巴金剛息法火供大法會。
普巴金剛身語意及事業智慧加持功德大威力,相信並不容至疑,首先上師清淨眾生身、口、意,因此才能攝受普巴金剛及諸佛福報加持力,此增火供有傳承上師功德威力極大,此增火供功德利益:國家日益風調雨順、富強康樂、家庭合樂安康、壽命延長,特別是財富日益增廣,災禍不吉祥遠離,佛法上可獲實修本尊成就加持力等。
上師囑咐端起殊勝火供品時,要以清淨信心祈求上師普巴金剛、諸佛加持,並觀想第一無量寶物上供諸佛菩薩,第二供空行護法、天龍八部、神等,第三供慈悲佈施六道如母眾生,第四懺悔佈施鬼道眾生及冤親債主。

下午 3:00 
藏密噶舉傳承二臂紅觀音「闊瓦董突」超薦度亡大法。
紅觀音乃最高之觀音修持法門,所得之成就及感應為最迅速及最有效力的,若能參加修持此法門,會幫助我們現在消災解難與增福延壽,來生則會生於西方極樂淨土。紅觀音乃金剛乘無上瑜伽部之最高密法灌頂,修持紅觀音法門能解脫眾生諸苦難及消除眾生所作種種惡業之罪障,救度六道眾生解脫生死輪迴之苦,是度亡超薦常用的威力本尊之一。

晚上 7:30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淨業祛病增延福壽修法。
金剛盔甲是蓮師化身之ㄧ,任何時代只要世局動盪不安人心惶惶,光是修此法尤其唸誦殊勝咒語,就可獲得如穿上金剛杵盔甲衣之功能,因此化身法相稱金剛盔甲,法身光亮黑色具一面三目二臂二足,以展左立姿站九頭鐵豬上。九頭鐵豬發出吶吶吼吼威猛嘶嚇聲,眼耳鼻口九竅等處噴出震碎六道烈火燄。
蓮師對毗盧遮那大譯師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眾生福報漸損,天災多、收成少、邪祟厲行,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在極端苦痛的時代,應當每天禁語持誦十萬咒語精髓金剛盔甲咒,至少一O八遍。念滿三百四十萬遍,可自行吹氣加持飲水,喝了能去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肚子痛和癌症等。
『金剛盔甲可以摧破一切障難,其口訣與心咒僅蓮師擁有,習得此法即擁有金剛身,能夠滿足內心一切願望。

精工細雕持蓮觀音

此陶瓷精雕〝清淨持蓮觀音〞出自 鍾文童老師精細雕塑產品,具足清淨飄然風格,莊嚴無比,或供俸或珍藏均為極品。供奉者(中心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具足觀世音菩薩一切威德力,弘願度眾如雲,消除一切內、外密之障礙,早日成就,功德無量。

殊勝無比普巴金剛雙運鎏金佛龕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佩帶普巴金剛嘎屋,內置五方佛壇城及本尊鎏金雙運佛像,且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能除世間事業及出世間一切修行障礙,更能迅速祛除一切疾病、邪魔精鬼、惡符、詛咒、惡神等傷害及中陰之痛苦,現世可得吉祥長壽、祛病、有權勢、富裕、名聞、事業等八勝德,凡自本尊祈求無不如願。
    佛龕中裝臟真金箔普巴金剛佛像乙尊和7種極珍貴甘露聖物為:1.五方佛壇城。2.十二種最殊本尊壇城沙。3.世界聖地寶庫寶土。4.不丹吉利閉關中心老傑堪布贈予岡聖地無比殊勝透明舍利。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法衣及食子加持米。6.中不丹碰湯東薩宗佛學院護法殿中瑪哈嘎里的加持米。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十多位仁波切四百多位出家眾喇嘛十一天所修心咒加持甘露。
  以上法寶得之不易,中心主事到不丹多日翻山越嶺於30度溫差的情況下,無比艱辛,得來不易,敬請珍惜。

頂極透明精緻圓形水晶舍利寶塔

內裝:
1. 守護情器世間及壇城最殊勝威力大護法「甲巴每念」咒輪(竹巴法王大吉嶺總寺七位祖古    
  仁波切及三百多位喇嘛三個月修法加持圓滿)
2.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伏藏珍寶七世給頓日不(七世菩薩)甘露丸。
3. 不丹寺院集聚11種長壽佛總集母甘露。
4.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仁舍秋都總集母甘露。
5. 不丹國寶刀槍不入母甘露。
以上五種稀奇珍寶來之不易,請多珍惜。一切功德利益具足非筆者所述盡。

大加持力木雕普巴杵

  七世紀時,約西元746年,嘉卡兒王辛督惹札邀請蓮花生大士至苯塘地區,當時蓮師從印度前來不丹時,攜二支檀香木做的枴杖,其一支放在不丹東沙省那吉鄉,另一支則是眾所皆知的笨塘古杰寺後方,據說此地為為蓮花生大士密乘金剛乘長久緣起之象徵,故枴杖顛倒插地,後來長出之樹幹上的樹枝,皆成倒插狀,目前仍可見到樹枝及葉均有很大除障祛病之加持力。不丹政府嚴格規定,此樹不得砍伐,如風吹雨打而斷落的樹枝,則由寺方住持及上師拾起保管,此即木雕普巴杵之原料。普巴杵並非機器所製,是由不丹工匠雕刻而成,因普巴杵極小,故製作過程非常費時,唯雕刻功力極佳之工匠才能成功。
  具加持力的普巴杵,可供奉放置自家佛堂中或戴飾於胸前、懸掛於車上,重點是勿遠離己身。具大加持力的寶物普巴杵,擁有可化除各種不吉利與一千零八十多種障礙,消去四百二十四種疾病及八難、十六難等,特別是詛咒、咒殃等,都可化除,進而增長壽命、福德、財富、運氣、福運、名聲、心想事成。一如上弦月般,逐日漸豐,來世可證菩提果。

殊勝莊嚴消災除障、聚集福慧大雨寶吉祥法輪內容說明:

  雨寶陀羅尼三層,每層214,三層共642雨寶陀羅尼,可聚集無量福德資糧,可應用於世間與出世間一切事業。佛說:「行一切善業,無往不利,惡業反遭殃,幸甚、幸甚」,其中包括釋迦牟尼佛勾底咒、觀音普供養咒等共1750咒。
(1)文般若心經16(2)般若心咒16(3)熾盛光如來消災吉祥咒16(4)大日如來咒16(5)尊師佛灌頂真言60(6)金剛薩埵百字明咒60(7)滅惡趣王咒48(8)紅、黃文殊根本咒48(9)阿閦毘佛滅眾罪真言36(10)文殊滅罪王真言36(11)無垢淨光如來咒12(12)千佛心咒12(13)無邊功德海咒16(14)十一面千手觀音大咒16
(15)不空自在王佛心咒16(16)八字文殊咒24(17)菩提場陀羅尼16(18)無量光壽如來真言16(19)光明真言32(20)大隨求心中心咒16(21)準提佛母真言16(22)虛空藏菩薩心咒16輪。(23)綠度母心咒16(24)如意輪觀音大咒16(25)大寶樓閣心咒24(26)長壽佛長壽咒24(27)一切佛心中心咒24(28)地藏廣大心財神咒16
    家中壇城或公司行號安置此陀羅尼法輪,入福慧境地,一心生善念,不久即改變磁場,逢凶化吉,消除一切魔、魔障、病障、身、心、靈、世出世間法一切障礙,財源聚集得一切福慧等敘述無盡之功德。

時輪金剛及九宮八卦吊飾

    時輪金剛,顧名思義,即指時間之輪,代表時間的秩序,是藏密無上瑜伽部的無二密續。所謂「時」謂大樂不變,「輪」乃空性不變,時輪金剛咒輪 ,意為十權,也就是佛經上所說的自在之權。 (時輪經)所描寫的自在之權有十種,即命自在、心自在、資具自在、業自在、解自在、受生自在、願自在、神力自在、智自在和法自在。
九宮八卦咒輪牌,是由西藏密宗開山祖師──蓮花生大士,為眾生於世間因受時空、方位不吉祥所生障難,特聚集梵、藏、漢三地破除各種兇煞之鎮宅安居妙寶而成。
  中央上方是佛教密乘主掌智慧、慈悲、力量的智、仁、勇三族姓尊,文殊、觀音、金剛手三大菩薩。其右為時輪金剛咒輪,令上、下、東、南、西、北四方、四隅,與年、月、日、時等的時空宇宙組合世界一切自在。其左方是防護一切兇煞、障礙、驅除不祥迴遮咒輪。
  正中分為三圈,外圈是十二生肖,是代表十二地支以年計的十二種動物,配合天干演化成六十甲子,中圈是八卦──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分別代表天、澤、火、雷、風、水、山、地等八種事物。內圈是按龜背的九格,分為九數,第一宮為白色象徵藥物,第二宮黑色象徵魔,第三宮碧色象徵水,第四宮綠色象徵龍,第五宮黃色象徵戰神,第六宮白色象徵君王,第七宮赤色象徵妖,第八宮白色象徵地祉,第九宮紫色象徵火。五行相配,三白屬金,黑與碧屬水,綠色屬木,黃色屬土,赤色屬火,此圓總括一切時間、方位、風水、地理。圈外有一怒目、獠牙、捲舌的四手凶神,就是掌理日月星宿、年、月、日、的羅睺,俗稱太歲星君。右下方的咒輪是一切音聲的韻母,及緣起咒,作為增長善緣,福德,吸取天地、日月的精華。左下方的咒輪是作依陰陽五行九宮遮止咒輪,能迴遮一切違逆之緣。
        時輪金剛暨九宮八卦可祛除犯太歲之一切障礙,內裝:除壽障祛長病之千種長壽甘露、西藏大召寺之主尊佛陀法衣及大寶法王之血舍利三大法寶,福緣得此法寶可吊於車上或安置壇城或隨身攜帶,功德與除障利益無窮。


最殊勝藏密四大教派一切舍利總集甘露丸寶瓶

內裝:
1.不丹國寶級〝刀槍不入〞解脫大寶丸。
2.不丹傑堪布寺院贈于中心一切長壽甘露總集。
3.四大教派一切財神招財甘露丸。
4.不丹寺院贈于中心國寶級七世嚐即解脫甘露丸。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除障祛病大甘露寶丸。
6.不丹那難陀佛學院贈于中心文殊菩薩增智甘露丸。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所製修成大寶丸。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理修法開光加持圓滿持蓮觀音石雕佛像。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佛像圓型嘎屋
3.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圓型水晶舍利寶塔乙座。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杵乙支。
5.如理修法加持圓滿本尊財寶天王唐卡乙幅。
6.不丹國寶蓮師沉香拐杖木雕成普巴護身金剛杵。
7.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招財雨寶陀羅尼裝框咒輪。
8.普巴金剛大寶丸裝圓型嘎屋項鍊
9.中心特別訂製修法加持圓滿陶瓷甘露瓷瓶。
10.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古銅色護身除障九股金剛杵。
11.法會修法加持圓滿時輪金剛及九宮八卦或八吉祥護身吊飾。
12.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上供下施除障熏香
13.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