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2月31日

107年1月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1/13(11/27)
上午10:00
藏密浄障滅罪本尊金剛薩埵〝頌將〞現生者無明超度及酥油燈供。
禮敬獻供淨業滅罪本尊金剛薩埵能息滅無始身口意所造深重罪業障礙,清淨各種惡業,增上福慧壽命。藏密獨特“頌將”現生者無明超度,特別是為了祛除修行法友信眾世間及出世間法之障礙,種種無明疑惑、難解之疾,功德無比殊勝,歡迎法友蒞會共修。

下午 3:00
竹巴傳承不共心意巖傳“大護法四臂瑪哈嘎里”淨障煙供。
殊勝祈請大護法煙供法軌,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巖傳法。禮敬獻供大護法能得一切息增懷誅的加持,迅速累積福德資糧,自然聚集如同天人般的美好受用,更得到眾生的敬愛,轉惡緣為善緣、惡運變幸運,速能圓滿一切祈願,事事吉祥,功德不可思議。


晚上 7:30
敦珠岩傳「吉祥天母、拉莫岡索」淨業除障聖會。
吉祥天母是欲界最高的主宰,是南卡穹宗傳承最大的護法之一,在法會中要於壇城裏做一個大的特別食子,食子上有五色旗宮殿,周圍遍滿許多珍貴的供品來供養主尊,然後再經仁波切、喇嘛的修法,法會時師兄可帶來戒指、飾物、項鍊、玉飾、小的寶劍、彎刀等物品,經由仁波切加持後,再佩帶於身上,以隨身保護行者。同時也可帶少許米及紅酒等薈供品來供養法會主尊。此法感應非常神速,有很大的加持力,能圓滿行者之心願,使行者禪定能力增長,子孫的傳承能長久綿延不斷,更能使弟子延壽、增財,尤其可使事業得到大勝利,將惡緣及障礙永遠斷除,傳染病與災難會除滅。

 11/14(11/28)
上午 10:00
蓮師巖傳“桑巴倫杜蓮師十三本尊”如意滿願薈供、酥油燈供。
五濁黑暗越深時,蓮師加持力越大,悲願蓮師化現十三勝尊救度眾生解脫一切苦難,“桑巴倫杜”翻譯成中文為蓮師圓滿心願,若禮敬獻供蓮師十三本尊,可獲得心想事成圓滿心願之加持,能迅速消一切疾苦、事業衰敗、天災人禍、盜賊刀兵災劫、中陰痛苦、短命夭折橫死,祈請得大加持現世長壽財富豐足,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獲得財運加持、免除四大種災難及修行之障礙、盜賊及武器之恐懼、去除中陰之怖畏,一切善求速得圓滿,功德廣大無量。

下午3:00
竹巴傳承心意岩傳〝十三尊大護法甘露酒供〞酬懺祈請庇護法會。
此竹巴傳承特別十三威力大護法勝尊薈供、甘露酒供勝法,為尊貴的第五世 勇進仁波切所編寫,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岩傳勝法。大威力十三勝尊為:四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甲巴每念、財寶天王大自在天王、惹呼拉、支瑪拉、旦今多傑烈巴、于準瑪、桑耶寺大護法貝哈、勇卡、殿瑪穹尼、西康大護法唐拉等。禮敬酬懺獻供大威力大護法,能息滅身、口、意造作一切罪業,使闔家親眷不受種種障礙、橫逆惡緣、危惡災劫障難、惡疾病苦、邪神鬼魅之侵害,更讓行者增財、添福、進祿、聲名、長壽、諸事如意順利,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
◎蒞會參與獻供諸威力尊大護大護法,可攜帶花、水果、餅乾、紅酒烈酒供養忿怒尊及其護法眷。

晚上 7:30
敦珠傳承九大護法之忿怒尊〝惹呼拉〞淨業祛疾除障修法。
虔誠禮敬祈請大護法加持庇護,能速消行者一切邪神精鬼魔障之侵害,更能消除種種惡疾病苦染患,尤其是防止中風、癱瘓之傷害,大護法威力不可思議。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聖會


                   ===========昆烈多傑仁波切 ==========

1/15 (11/29)
上午10:00
蓮師〝一切財神總集〞積聚財富水供修法。
北岩藏一切財神總集,是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係自蓮師所授記,藏北吉祥聖地,由大伏藏師 持明果滇巴所取出之岩藏法,廣行慈悲利濟眾生、勤修供養、禮讚財神法軌心咒,可得財運順利、增上福德、受人敬愛、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福報、運氣、事業速得提昇旺盛,一切善求速能滿願,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

下午 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放生的好處很多,我國明代著名的憨山大師說,放生有十五種功德與利益:一.放生合天心。二.放生順佛意。三.放生免三災。四.放生離九橫。五.放生壽命長。六.放生官祿盛。七.放生子孫昌。八.放生家門慶。九.放生無憂惱。十.放生少疾病。十一.放生解冤結。十二.放生罪垢淨。十三.放生觀音慈。十四.放生普賢行。十五.放生結善緣。放生是順從一切生靈生命生存的權利,回復一切生靈生命的自由權,任何人都不可傷害一切生靈的生命,是建立一切生靈皆有佛性,佛性平等,自由互不相犯,生命獨立,解放恩怨的神聖意義。諸葛長青:關愛生命,就是關愛自己啊!

晚上 7:30

岩傳蓮師八變傳法灌頂。
蓮花生大士是阿彌陀佛的應化身、第二位佛陀、是三根本之總集(上師,本尊和空行)。蓮師八變是蓮花生大士於一生中,因應化度不同之眾生而示現的八種變化之身。各具尊形及法號。他與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以及大悲觀世音菩薩有直接的關係。阿彌陀佛代表法身,觀世音代表報身,而蓮師就是化身;三者蘊含了三身的所有化現。法身普賢王如來、金剛總持和金剛薩埵也蘊含在內,其實他們都涵攝在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和蓮花生大士三身之內。而事實上,諸佛整個壇城與所有三身都在蓮師內,所以蓮師不僅是蓮花部一個重要的部主,他更蘊含整個壇城。
(1) 蓮花金剛上師:斷除了五毒煩惱者。(2) 蓮花王上師(貝瑪嘉波):於世出、世間法利益眾生者。(3) 蓮花生上師(貝瑪桑巴哇):大教主,集一切知識於一身的蓮花生上師。(4) 忿怒金剛上師(多傑卓勒):對無緣的、對佛法有邪知邪見的鬼神,以忿怒金剛的形象進行降伏。(5) 日光上師(尼瑪歐瑟):示現種種禁行,給空行母們傳授密續法門。降伏鬼神,對其宣說諸多妙法,在日光上顯示各種神變。(6) 釋迦獅子(釋迦星給) :為把眾生引入解脫道,示現出家,修學般若九乘。(7) 獅子吼聲(星給劄佐):敗了五百邪見外道,並依靠咒術的威力降伏了他們,使外道們屈服並皈入佛門。(8) 愛慧上師(羅登楚瑟):聽聞任何一部經典和續部,都能瞭若指掌、通達無礙,以聞思和慈悲視眾生若其子。受此『蓮師八變身』之灌頂,將獲得如同蓮師之九種殊勝的身功德!


===========崑列給琛仁波切 ==========

1/16 (11/30)
上午10:00
竹巴噶舉傳承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息災、增益大火供。
竹巴噶舉傳承印度不丹康藏等地寺院僧眾,每日必需修誦、獻供傳承特別大護法。本次法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喇嘛僧,為各地悲心布施護持圓滿法會功德主,舉行祈請大護法庇護大法,祈求威力尊淨除各地法友大德修行佛法,及世間法事業和一切惡緣障難消除,事事順遂所求諸善願速得圓滿,誠敬參贊獻供大護法,必得威力尊及其護法眷如影隨形大力庇護,歡迎各地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勝會。

下午 3:00 
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藉著超渡法會的功德利益,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下施六道眾生,並且將殊勝圓滿超渡功德迴向給往生之祖先,親人或累世冤親債主乃至一切六道有緣眾生,可以使他們福報增長,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因緣。而陽世之人必定能消災解厄,離苦得樂,世間事業生活等順利無礙。

晚上 7:30
岩傳蓮師佛母“依喜措嘉”企路贖命增福延壽大法。
  本法系蓮師親傳給依喜措嘉佛母,由佛母傳承出來,所以本尊是依喜措嘉佛母,因末法時代眾生有許多困頓、難關,使壽命之障難變大,為了消除此種影響壽命之煩惱、障礙,蓮師特傳此殊勝而功德利益不可思議之大法,蓮師希望後世弟子能多修此法。伊喜措嘉佛母企路贖命法,乃岩藏大師桑結林巴尊者自西藏桑耶寺之柱子中取出。修法時要準備食子多瑪、行者之指甲、毛髮、米、衣服少許等物品,以布施給法友信眾之冤親債主及邪魔等,如此則可贖命。犯太歲者及身體有病痛者之災殃及業障會迅速消除,可消除傳染病、麻瘋病、中毒、髒病與地水火風空等災難與恐懼,更可得到長壽佛加持而使身體健康,壽命延長。


精緻藏傳舍利寶塔功德利益說明

  智慧第一的尊者舍利弗向佛陀請問道:至尊導師能否請您告訴弟子供養禮拜繞行佛塔的功德。佛陀便慈悲地告訴舍利弗:如果有人能供養或禮拜繞行佛塔,此人將獲得諸多無上之利益:
  此人將遠離八種魔難,此人將生在尊貴之家庭並擁有無盡的財富,此人必能調伏自心所生之憤怨、貪吝,此人將喜行慈悲善業,此人將面貌姣好、膚色光潔,為眾人所喜愛,此人將為世間權力至上者,並得成就法王;此人可隨意轉生,並親近佛法且修持圓滿。此人將具大神通,得三十二相八十四種隨行好如佛身,這些便是供養禮拜、繞行佛塔之諸多利益與功德。
  藏傳舍利塔內裝臟大加持法寶聖物有:1.一代高僧 袞卻格西髮舍利及法衣。2.佛陀舍利。3.刀鎗不入甘露丸。4.十六世噶瑪巴法衣。5.藏密五大金剛及七大本尊壇城沙。6.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 供奉舍利塔之功德 ◎
   1.事業亨通運常興,財源資糧無匱乏。  2.日夜時刻閤家安,兇災魔障轉吉祥。
   3.六親眷屬善緣會,惡緣毒心化為塵。  4.刀兵血光及官符,苦厄急難逢貴人。 
   5.不墮三途惡道苦,人中天上常富樂。  6.臨命終得佛接引,往生佛國蓮胎身。 
   7.諸佛護念人光彩,身泰體安福壽長。  8.智慧開明心寬闊,久遠宿業得消除。 
   9.各隨發心證入果,羅漢辟支菩薩位。  10.一生淨信不退者,必得佛果不思議。

大樂蓮師佛像嘎屋

內裝說明:(此為中心常住 烏金車令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圓滿。
1.大樂蓮師佛像乙尊。
2.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心咒甘露。
3.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髮舍利。
4.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禪定法衣。
5.東不丹蓮師淨土的寶庫寶土。
6.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不丹蓮師閉關洞水舍利。
8.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普巴金剛大威力除障甘露。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得之不易,福德法緣得之至寶,千載難逢,好自珍惜。無比殊勝加持力、功德力,非佛無能述,只要佩帶身邊,諸魔外道不能侵,諸天護法圍繞,為當今行者之護身至寶,數量有限,結緣圓滿為止。

不丹傑堪布吉利佛學院修作圓滿本尊九眼咒輪珠

  不丹第67代法王傑堪布 丁尼瑟祖古,為寧瑪巴伏藏大師 烏巴林巴之轉世,喇呼拉為其三不共護法之一。本會恭贈法友大德喇呼拉九眼咒輪珠,恭奉於法王寺院本尊壇城中多日,更經由法王修持本尊法軌加持圓滿。喇呼拉祛病除障咒輪珠又名「曜煞護身咒輪」。其緣起:喇呼拉之父為雅札巴,其母親為若摩邊部。喇呼拉能征服世間八大曜煞及廿八星宿等,昔時修持惹呼拉的大成就者 烏巴林巴是取經大師,其化身 尼瑟祖古仁波切,取喇呼拉為本尊而修成咒輪、有眼睛的咒輪珠,以及喇呼拉之甘露丸等三種殊勝加持物。其功德利益甚多,繫掛在身上或置於床前、佛堂、浴室,可防地震災害、雷電災難、天上曜煞沖犯,一切皮膚、膿瘡怪病、高血壓中風或虛弱暈倒…等急、慢性重病,均能適當避免。如能發願行善布施放生等,當然更為殊勝。所以經常佩帶身上,晚上置床邊,並時以除穢薰香清淨,或遍薰自身或房屋住處,以除不淨之物圍繞,晝夜均得吉祥如意,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此種聖物製作不易,千載難求,實為珍寶趨吉避兇之物,宜珍藏不可炫耀隨意示人。



夏尊法王

約四百年前不丹王國充滿戰亂,小勢力林立,最後由夏尊法王以威德使不丹統一,從此政治與宗教趨於穩定,全國人民安居樂業,夏尊法王因此成為不丹王國最高政教合一的領袖,帶領全民開始信仰佛教並大力鼓勵培養修行者,在他領導下四百年來不曾有過戰爭,也不曾被外族統治或攻擊,全不丹變成一個佛教國,夏尊法王是觀世音菩薩轉世及蓮花生大士化身,他不但統一不丹,同時也創立了不丹竹巴噶舉傳承法脈,在不丹歷史上是最重要也是最有影響力的人,第一世夏尊法王往生後聖體仍至今仍被完整供奉在不丹夏尊皇宮裡,四百多年來持續守護不丹、加持竹巴噶舉法脈下的所有修行人及信眾,這四百多年不丹的政治、宗教穩定,所有不丹人虔誠相信是夏尊法王加持的結果,也因此不丹人認為供養夏尊法王等同供養觀世音菩薩及蓮花生大士,三者無二無別。



莊嚴增益福德資糧象王財神金佛像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




        密宗稱象頭王財神、象鼻財神、紅財神{歡喜天}等。若依其形態而稱時,為毗那夜迦,譯作象鼻天或障礙神。傳說此天之常住地在象頭山,受觀世音菩薩以大慈悲心,化現女相而度化之,誓願守護佛法。後來皈依佛法,引率九千八百大鬼軍,鎮護三千世界,專守衛三寶,成就一切善事,或消滅災禍,變為一尊授與富貴之有德善神,極為一般人所崇敬。其形像有二臂、四臂、八臂,顏色亦有各異。象鼻天,一面四臂,象頭人形,鼻長目廣,寂靜相,右二手持數珠與蘿蔔,左二手持銊斧與妙天果,足蜷右曲左,舞立姿踏於鼠上。又云:此天為印度教的護法神,相傳為大自在天之長子,掌管天庫。因其十分慈悲,凡有人祈求無不滿願,護法大黑天怒其善惡不分,胡亂施捨,遂割其級。後象王懺悔,大黑天方將象頭置於其頸上,收為眷屬。修習此尊功德可令行者財富豐足,吉祥如意。
  象王財神「全稱:大聖歡喜天大自在天神」曾對釋迦佛發大悲願力,對嚴守三昧耶戒、發大菩提心常行利濟眾生修佛習密弟子,必如影隨形大力護持與庇護。福報緣得本尊受法灌頂禮敬供養增益財神尊,能令行者免除種種惡緣災難,資財豐足,世間法事業如意興盛,佛法修行無障阻,事業上可得上司賞識喜愛,步步高昇;家庭上能促進夫妻圓滿和樂。凡心具虔誠向象王財神祈求伴侶、子嗣、及種種善願皆有靈驗。中心特如法恭製象王財神佛像,恭奉法會壇城中,多日修法加持開光圓滿,恭贈法會功德主禮敬安奉家宅或公司行號。虔誠供養藏密無上增益財神尊,能賜予您無盡的資財與福德。

泰式長圓型嘎屋項鍊恭贈參贊法會有福緣功德主

內裝:
1.不丹國寶顛都日布大寶丸乙顆。
2.卻祿息.仁舍日布丘都佛陀及四大教派成就者舍利總集大寶丸。
  福緣得此嘎屋,日夜佩帶不離,可防一切瘟疫、戰爭刀鎗不入,外魔不侵,內障清淨,禪修安祥,精進不懈怠,消災除障,功德殊勝無比。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不丹傑堪布親贈予中心 夏尊法王法衣及 夏尊法王佛像(限量五尊,送完改送唐東嘉坡佛像)
2.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四角或六角鎏銀舍利塔乙座
3.如法開光修法加持水晶五輪舍利塔項鍊(內裝五彩舍利)
4.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不丹純銀甘露寶盒。
5.疊千波檔佛學院贈予中心“甲巴每念”護身除障大寶甘露乙份。
6.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鎏金象王財神佛象乙尊。
7.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四臂觀音或文殊菩薩佛像嘎屋項鍊。
8.不丹當夠馬頭聖山佛學院贈予中心喇呼拉(預防中風法寶)項鍊乙付
9.不丹佛學院 崑列堪仁波切贈予中心「仁舍丘都及刀槍不入」雙甘露長型嘎屋項鍊。
10.如法裝藏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大樂蓮師佛像嘎屋護身嘎屋乙座。
11. 達賴喇嘛親自修法加持圓滿億遍瑪尼心咒甘露。
12.印度八大聖地之首菩提嘎耶佛陀法衣乙份
13.中心特別製作上供下施招財除障煙供香粉乙份。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