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1月29日

107年2月法會訊息


                    ===========普巴傑生仁波切 ==========

2/10(12/25)
上午10:00
歲末竹巴傳承心意巖傳普巴忿怒蓮師袪魔除障大法。
普巴忿怒蓮師,藏名【咕札嘰來亞】;咕札即咕嚕札波忿怒蓮師。嘰來亞即普巴金剛,故此尊為忿怒蓮師與普巴金剛之合一化身。此尊傳承由持明第四世吉噶多傑札波尊者於禪觀中,面見本尊親授此法,故屬意巖法中之尊傳法。為阿彌陀佛之忿怒身顯現,屬無上瑜珈部之父續本尊法。此本尊法功德能圓滿各種佛法事業,摧伏天龍、鬼神、羅剎、邪魔等,除貪、瞋、癡三毒障礙,速得成就佛地,利益一切眾生。法本中本尊親言,任何眾生有任何的 需求,包括世間的衣、食、住、行、財富、長壽;出世間的悉地成就等,凡是向我祈求,都能如願,能消除中陰身時的痛苦和能關閉墮落之門。本法尤其應基於末法眾生,消除邪魔精鬼侵擾傷害之最具威力勝法。

下午 3:00
竹巴噶舉傳承特有〝大護法財寶天王〞增廣福德、事業、財富甘露煙供。
偉大佛陀示現涅槃時,囑咐四大天王未來世邪見王毀滅佛法時必須護持佛法,大護法財寶天王允應率領一切財神護法,來保護閻浮提弟子,裨使正法久住世間。禮敬獻供大護法財寶天王,必得護法及其護法眷大力庇佑,無諸病苦、魔障、尤其事業、運識衰敗不振,更得提昇旺盛,更讓壽命、福德、智慧增上、財富豐盈、所作成就滿一切善願。


晚上 7:30
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心意巖傳〝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烏金天津仁波切 ==========

 2/11(12/26)
上午 10:00
歲末中陰文武百尊〝那拉夏巴〞聞即解脫禮懺薈供、燈供祈請淨障勝法。
此無上中陰文武百尊聞即解脫淨障祈請文,為蓮師救度末法業障深重眾生所伏藏之勝法,行者心具虔誠禮敬向百尊懺悔祈請、念誦、聽聞,思惟並向百尊獻供,能速消除眾生無始劫所造做一切罪業,更得文武百尊大力庇護與加持,掃除諸種違緣災難。魔障惡疾病苦等不能傷害侵擾,福慧壽命增延,臨命終時更得文武百尊救度而解脫之無上功德。

下午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放生的好處很多,我國明代著名的憨山大師說,放生有十五種功德與利益:一.放生合天心。二.放生順佛意。三.放生免三災。四.放生離九橫。五.放生壽命長。六.放生官祿盛。七.放生子孫昌。八.放生家門慶。九.放生無憂惱。十.放生少疾病。十一.放生解冤結。十二.放生罪垢淨。十三.放生觀音慈。十四.放生普賢行。十五.放生結善緣。放生是順從一切生靈生命生存的權利,回復一切生靈生命的自由權,任何人都不可傷害一切生靈的生命,是建立一切生靈皆有佛性,佛性平等,自由互不相犯,生命獨立,解放恩怨的神聖意義。諸葛長青:關愛生命,就是關愛自己啊!

晚上 7:30

竹巴噶舉成就法海咕嚕咕咧佛母傳法灌頂。
咕嚕咕咧佛母(貝瑪札磯尼)本性是般若心經佛母,由佛母之妙觀音智慧所顯現之無量壽佛母(即嘎莫白衣佛母),再顯現出此尊咕嚕咕咧佛母。為了給眾生慈悲的關愛,在印度北方之利傑山洞裡面,由懷愛佛母顯現而說出本尊咒語、密續及灌頂等法要。咕嚕咕咧佛母之功德力甚大,由懷愛雨勾召威權大加持力,可改善良好的人緣與人際關係,使人易於親近、工作順利。本法由 龍欽巴大師輾轉傳給取岩大師蔣揚欽哲旺波,而弘傳於世以利益眾生,尊貴的 敦珠法王及 頂果法王皆有得此傳承而專修此法。因咕嚕咕咧佛母於懷柔、勾召力有特別的誓願存在,祇求懷愛、姻緣、權勢、財富,很容易成就,此法加持力極大,對懷愛之感應甚為迅速。如法實際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門,可以獲得人際關係,人緣變好,親眷和睦等利益。
咕如咕列佛母又名作明佛母,乃三界自在空行母,以其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是藏密懷愛法勾攝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修持此法可得人天擁護,具足大威權勢,受上司、部屬、親友敬愛,世俗男女婚嫁、眷屬恩愛等利益,向其禮拜祈求無不滿願。亦可獲人緣、富有、聰慧、美貌。凡修其法唸其咒,感應迅速且能懷柔六道眾生,更可解脫輪迴之苦。

咕嚕咕列佛母,具足無量行願,安住一切德法中,遊步十方,行權方便,拯濟負荷,皆度彼岸。佛母如觀世音菩薩般地慈怙有情,關懷攝受重生的悲願,遍滿十方,因此,眾生若能誠敬修法持咒,精進不懈,必可得到咕嚕咕咧佛母不可思議的加持,獲致殊勝的功德利益,舉凡世間的欲求,如理如法的向佛母懇祈加被,當可足需滿願:天人福報,咸臨不絕;具大威勢,廣受愛戴;家庭美滿;人緣增上,普受歡迎;貌美端莊,氣質清雅;聰穎多智,高才勇哲,福慧具足,長壽無恙;資財所需,不虞匱乏;惡咒邪符,不得加害;鬼神欽服,諸佛護念;懷攝六道,悉令解脫,頓超輪迴,逕袪涅槃。


                    ===========南給仁波切 ==========

2/12 (12/27)
上午10:00
蓮師伏藏天法普巴金剛息法火供大法會。
伏藏天法息法火供主尊普巴金剛,上師迎請普巴金剛降臨壇城,禪定力與本尊無二無別,
喇嘛成普巴金剛眷屬護法,普巴金剛火供有息、增、懷、誅。
普巴金剛身語意及事業智慧加持功德大威力,相信並不容至疑,首先上師清淨眾生身、口、意,因此才能攝受普巴金剛及諸佛福報加持力,此增火供有傳承上師功德威力極大,此增火供功德利益:國家日益風調雨順、富強康樂、家庭合樂安康、壽命延長,特別是財富日益增廣,災禍不吉祥遠離,佛法上可獲實修本尊成就加持力等。
上師囑咐端起殊勝火供品時,要以清淨信心祈求上師普巴金剛、諸佛加持,並觀想第一無量寶物上供諸佛菩薩,第二供空行護法、天龍八部、神等,第三供慈悲佈施六道如母眾生,第四懺悔佈施鬼道眾生及冤親債主。

下午 3:00
歲末藏密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超薦度亡大法。
金剛薩埵為淨業滅罪大威力本尊,功德力可破除金剛地獄、摧滅三惡道,能清淨犯重戒之大罪障,乃懺悔業障之最大法門,本尊超度法特具超薦度亡威力,能召引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墮胎嬰靈之神識前來淨罪,於勸發菩提心後、以金剛薩埵本尊之淨業力、大願力、加持力及主法仁波切之修持力,為其等受皈依、開示、灑甘露水、灌頂、布施素煙供後,在修遷識頗瓦法超薦其等往生佛淨土。

晚上 7:30
歲末普巴金剛紅食子多瑪迴遮除障大法。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藏密極威猛的本尊,為藏傳佛教四大教派即為重視,祂是一切諸佛慈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這是特別的除障回遮大法,共分為寂靜、忿怒兩步驟,皆以同一朵瑪修回遮大法。本法特別的地方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擂雪”生起普巴金剛來降伏邪魔惡靈的法門。不論是各種自然的或人為的災難,如地震、水災、火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的或個人的障礙,同時作寂靜和忿怒法皆可化解。就像蓮師的過去為了降伏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在中國或西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伏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會傷害眾生。如果我們萬一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的話,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所以他們會順從我們,因此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接受普巴金剛灌頂或參加各種消災除障法會,對於除障、福報、壽命和修行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普巴金剛拋食子除障回遮大法,在修此儀軌的開始,要先觀修食子即是普巴金剛,迎請智慧本尊的降臨,之後獻供養、讚頌、誦持密咒等,如是進行。當送返食子中的聖眾時,觀修食子化為武器、疾病、烈毒,投向對佛法實修者與功德主等帶來阻礙傷害的仇敵魔祟等敵害者。依於上師的清淨慈悲、持明傳承聖者們的加持、本尊咒語的力量,與弟子們的虔誠信心,修持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儀軌必然可以消除一切逆緣組礙。



 ===========崑列給琛仁波切 ==========                


2/20(1/05)
上午10:00
新春團拜舉行滿願珍寶怙主「六臂瑪哈嘎拉.楊固」招聚十方財氣、增益事業、財富、強運、燃燈供佛大法會。
六臂瑪哈嘎拉是大悲千手觀音為救度末法業重福德淺薄眾生所化現,虔誠禮敬供養禮讚修持白瑪哈嘎拉法軌心咒,能守護眾生脫離中陰身之苦,能除眾生的艱困貧窮,圓滿眾生的一切善願,實為增財、名聞、長壽,增益法的不二法門,正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

下午 3:00 
新春舉行藏密袪除年、月、日障〝加那嘎朵、無能勝幡王如來〞息災淨障大法。
中心佛學會為讓各地法友大德及闔家親眷,未來新的一年能免除不吉祥、犯太歲沖煞等障礙,將一切惡緣危難息除,特恭請仁波切領僧俗二眾舉行藏密最聖消除年障〝加那嘎朵〞祈禱文修誦。(凡參加犯太歲功德主均發給犯太歲護身咒輪乙份)

晚上 7:30
休息


最殊勝咕如咕列佛母寶瓶

  咕嚕咕咧佛母(又名,作明佛母,三界自在空行母),為佛教密宗司掌權威之本尊,乃依喜金剛本續之所出。西藏四大教派皆有修持儀軌,本尊身示紅色;表達對眾生的懷柔與慈悲。其身之究竟為空樂;專為有情眾生增長福慧壽命及威勢。修持佛母本尊法,可得人天福報,具大威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向佛母禮拜祈求家庭幸福美滿者,無不圓滿其願。其本質為諸佛之般若身;為成佛之前,發大願為利益一切有情。
咕嚕咕咧佛母寶瓶的供養;具殊勝的功德,能使本尊、護法、空行及一切聖眾歡喜,其利益為福氣、財富、壽命等得以增長,冤障得解,長享安樂等等不可思議功德,如常向咕嚕咕咧佛母祈請,自會消除一切障礙,成就一切功德。
寶瓶乃藏傳佛教中特有的,用於改善環境助緣修行的法物。寶瓶相當於佛菩薩的壇城,一般已經裝臟物有佛像、心咒和金銀珠寶等供品,如法供奉寶瓶,不僅在福報、事業,而且在智慧上也特別能夠得到殊勝加持寶瓶裝藏吉祥之物主要有五穀、名貴藥材、珠寶石、靈山聖地的水土、王宮高貴之物及甘露舍利子等加持物。寶瓶的製作必須由具清淨傳承並有修持證量的大德高僧加持。所以寶瓶有如裝藏開光的佛像,應存恭敬之心,方具有加持力。

如法裝臟殊勝莊嚴“尊聖佛母”佛龕恭贈法會功德主

  藏密長壽最勝尊為佛頂尊聖佛母,佛母是釋迦佛的頂髻所化現,佛母威德力能淨一切惡道,淨除眾生生死苦惱惡障罪報,免除一切兇災橫禍,又能淨除地獄、閻羅王鬼界、畜生等之苦,對於迴遮惡咒、符簶等惡法加害有不共力量,任何眾生虔誠供養或持唸心咒,便能不墮三惡趣,增長壽命福德,究竟成佛,虔敬供養尊聖佛母得以上殊勝功德。
  此佛龕中恭奉:()無比殊勝莊嚴“尊聖佛母”彩繪佛像乙尊。()五方佛壇城。()泰國佛陀心臟舍利寶塔聖地寶土。(4)十大本尊壇城金剛沙。()四大教派法王加持米、西藏色拉寺馬頭明王加持麥、甘單寺馬頭明王加持麥、及大成就者加持米、麥等。()不丹尊貴的 竹巴噶舉夏宗法王聖身舍利石、十六世噶瑪巴聖身舍利石、頂果法王聖身舍利石。()尊聖竹千法王、貝魯仁波切及 突謝仁波切主壇“九面十八臂普巴金剛”甘露大法會製作圓滿珍貴甘露。法王大吉嶺總寺無數歷代偉大成就者,所集五十種聖物珍寶修成“綠度母”甘露丸。南傳不丹傑堪布法王及無數歷代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甘露。南傳不丹竹巴傳承無上聖尊第五世竹千法王彩虹子藥丸。()釋迦佛舍利、 貝瑪里沙仁波切親贈於中心金剛亥母聖地舍利。()十六世噶瑪巴禪定法衣、近代高僧 袞卻格西仁波切禪定法衣等法寶聖物。得來不易,願福緣得此法寶聖物者,好自供奉,功德無量,應如法供奉於壇城中,一切順心如意,長壽福慧增長罪障消除。

大加持力木雕普巴杵製作介紹及功德力

  七世紀時,約西元746年,嘉卡兒王辛督惹札邀請蓮花生大士至苯塘地區,當時蓮師從印度前來不丹時,攜二支檀香木做的枴杖,其一支放在不丹東沙省那吉鄉,另一支則是眾所皆知的笨塘古杰寺後方,據說此地為為蓮花生大士密乘金剛乘長久緣起之象徵,故枴杖顛倒插地,後來長出之樹幹上的樹枝,皆成倒插狀,目前仍可見到樹枝及葉均有很大除障祛病之加持力。不丹政府嚴格規定,此樹不得砍伐,如風吹雨打而斷落的樹枝,則由寺方住持及上師拾起保管,此即木雕普巴杵之原料。普巴杵並非機器所製,是由不丹工匠雕刻而成,因普巴杵極小,故製作過程非常費時,唯雕刻功力極佳之工匠才能成功。
  具加持力的普巴杵,可供奉放置自家佛堂中或戴飾於胸前、懸掛於車上,重點是勿遠離己身。具大加持力的寶物普巴杵,擁有可化除各種不吉利與一千零八十多種障礙,消去四百二十四種疾病及八難、十六難等,特別是詛咒、咒殃等,都可化除,進而增長壽命、福德、財富、運氣、福運、名聲、心想事成。一如上弦月般,逐日漸豐,來世可證菩提果。

無比殊勝水晶五輪舍利寶塔項鍊

  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
  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精緻莊嚴水晶五輪舍利寶塔內裝臟法寶聖物說明:
1.不丹傑利閉關寺院第68世永典于傑堪布贈于 噶瑪給列堪布,堪布再轉贈于中心透明白色岡舍利。 2. 噶瑪卡特仁波切贈于中心噶瑪巴血舍利(紅色)。 3. 旺度仁波切贈于中心千佛舍利寶丸。 4.緬甸寺院贈于中心羅漢舍利(黃色)。 5.尼泊爾蓮師閉關洞水舍利(綠色)。
  以上五種無比殊勝舍利,莊嚴護身,除障驅魔,祛病長壽,具足無限能量功德利益,數量有限,只限十名,福緣得此法寶應當珍惜感恩。

供養及獻龍王寶瓶之功德及殊勝利益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四大生存,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的結果。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疾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獻供「龍王寶瓶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透過龍王寶瓶之製作修法,將龍王寶瓶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滿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治癒龍族肢節毀斷之苦,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最殊勝藏密四大教派一切舍利總集甘露丸寶瓶

內裝:
1.不丹國寶級〝刀槍不入〞解脫大寶丸。
2.不丹傑堪布寺院贈于中心一切長壽甘露總集。
3.四大教派一切財神招財甘露丸。
4.不丹寺院贈于中心國寶級七世嚐即解脫甘露丸。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除障祛病大甘露寶丸。
6.不丹那難陀佛學院贈于中心文殊菩薩增智甘露丸。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所製修成大寶丸。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尊勝佛母大嘎屋乙座。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準提佛母佛像乙尊。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咧佛母招財寶瓶或龍王寶瓶(二選一)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杵乙支。
5.如法加持圓滿不丹蓮師拐杖沉香木雕製護身普巴金剛杵乙支。
6.中心特別製作陶瓷甘露寶瓶。
7.如理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水晶五輪塔項鍊乙付(內裝請參閱說明)
8.仁波切特別加持護身除障水晶念珠乙串。
9. 蔣袞祖古仁波切贈予中心彌勒菩薩大法會製作甘露丸乙瓶
10.中心特別製作陶瓷護身甘露飾瓶。
11.中心特別製作上供下施薰香乙包。
12.三密加持圓滿加納嘎朵犯太歲除障咒輪乙面。
13.三密加持圓滿十大圓滿護身咒輪
14.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製作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