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7月26日

8月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8/17(07/15)三   (中元普度)
上午10:00
佛陀歡喜月舉行竹巴噶舉傳承成就法海「大般若佛母」燈供、薈供勝法。
大般若佛母,全稱般若波羅蜜多菩薩,意譯為以智慧渡於彼岸,為十波羅蜜菩薩之一,密號大慧金剛,代表大日如來之正法輪身,是大日如來智慧的具體實踐象徵,與金剛波羅蜜多菩薩同體。修持大般若佛母法門,能證得般若波羅蜜多圓滿智慧,通達聲明、因明、醫方明、工巧明和內明等一切世間、出世間之法,並得般若十六善神之擁護。                                


下午 3:00
佛陀歡喜月中元追思報親恩特舉行聖中陰文武百尊超度先亡大法。
至尊 桑傑旦增仁波切慈悲開示:現在末法時期是普賢如來“意”之教法興盛時期,而文武百尊乃普賢如來“意”教法中的心髓精華,所以依文武百尊為亡者(包括不幸意外、自殺…等之眾生)做超度法會極為重要,不但可使亡者依此法而得到解脫,同時也可使現生者消除災難,違緣、疾病、障礙等,並得文武百尊的加持,臨終時更易認出示現的諸佛菩薩而得到解脫。


晚上 7:30
佛陀歡喜月舉辦藏密「些尼篤埵.般若心經」回遮惡緣災障大法。
經由此最勝除障修法參贊法會師兄大德,能速得驅除內外邪魔,禳解及回遮一切不詳諸惡魔。消除惡符咒傷害,一切傳染惡疾重病、家畜瘟疫、侵擾家宅、憂鬱症、躁鬱症、精神疾病、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淨;更能防禦惡意中傷、污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福報參贊聖會師兄法友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法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家庭大小相處和樂,健康長壽,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等殊勝功德利益。

 
08/18(07/16)
上午10:00 
伏藏大師 明珠多傑「天法金剛薩埵中陰百尊頌將」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勝法。
世俗所求不能滿願,主要因為業障未消,藏傳佛教為現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儀軌為「頌將」,此勝法為伏藏大師 明珠多傑傳下。主法上師以黑芝麻作成蠍子型,更將各地信眾法會功德主業障攝入芝麻中,祈請金剛薩埵、文武百尊悲願力淨化生者一切罪障,此勝法能淨除無量罪業障礙。

下午3:00
藏密食黑業空行母「薩迦堪措」淨業除障驅魔黑芝麻小火供。
此藏密最勝淨業驅魔大法之功德甚大,可迅速消除重大罪障、驅除魔祟、違逆惡緣障難。噉食眾生黑業金剛空行母黑芝麻小火供,仁波切領僧眾於法軌修誦中,觀修將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無始造作一切罪業融入黑芝麻中,而置入食黑業空行母口中爐具,以火化食清淨,功德不可思量,歡迎法友參贊蒞會共修。


晚上 7:30
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心意巖傳〝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南給仁波切 ==========

08/19(07/17)
上午10:00
中陰文武百尊〝那拉夏巴〞聞即解脫禮懺薈供、燈供祈請淨障勝法。
此無上中陰文武百尊聞即解脫淨障祈請文,為蓮師救度末法業障深重眾生所伏藏之勝法,行者心具虔誠禮敬向百尊懺悔祈請、念誦、聽聞,思惟並向百尊獻供,能速消除眾生無始劫所造做一切罪業,更得文武百尊大力庇護與加持,掃除諸種違緣災難。魔障惡疾病苦等不能傷害侵擾,福慧壽命增延,臨命終時更得文武百尊救度而解脫之無上功德。

下午 3:00 
藏密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多瑪尤多」祈福滿願大法。
修二十一度母法的功德利益:
一、佛陀法教得以廣傳,上師長久住世,佛行事業順利興盛。二、能消弭飢荒、疫病與爭鬥,令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國境內外平靜祥和。三、免除十六種恐懼、非時死、惡夢、不祥境相及輪迴惡趣等種種痛苦,淨化一切相對所生之恐懼。四、增長福報、壽命、權勢增長、求子滿願、求財、婚姻、家庭美滿、妄念、惡念自然減輕;世俗、勝義、二菩提圓滿。五、度母視眾生如母待獨子般,慈眼垂視,不捨眾生,並願一切眾生解脫輪迴,成就一如度母。

阿底峽尊者說此法功德:1.出行遠遊者,能避一切災難,遠遊之目的皆可達成。2.可止息一切戰爭、傳染病、瘟病。3.以毫不懷疑之心誦唸此法可免除一切煩惱,祈願皆可順遂。4.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息:消弭一切傷害,除外、內、密之障礙;增:財富、壽命、福報、智慧增長;懷:增加權勢地位;誅:可破除一切怨敵。
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僧,為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闔家親眷,舉行度母淨障消災祈福滿願大法,本會如法啟建莊嚴21度母壇城及宮殿,更如法將全省各地信眾法友之照片及象徵代表親身參與法會之:衣物、髮、指甲等置入本尊壇城內。經悲願度母法軌修誦,對於天龍八部及凶曜等非人所致之病害、惡符咒詛、夢魘、種種災難、流年、日、月及年障沖犯所招致不順、權勢衰微等…不順之事具有極大消災力。
龍樹菩薩開示:“此法能消除世間法與出世間法的障礙,猶如龍王頂上的如意摩尼寶一般,也能達成一切所需願望。天龍八部鬼神的鎮壓傷害、他人放符詛仇殃、地方惡兆產生等,難以拔除之各種力量,皆以此法修持稱為最上”。

晚上 7:30
藏密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多瑪尤多」祈福滿願大法。
                 
                        
08/20(07/18)
上午8: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十善之首是放生,十惡之首為殺生,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佛陀所說諸法中,菩提心為根本,而一切有漏善法中,無有能比放生之功德更大者。凡其它善業,若自心不淨,就無有功德,但放生時,無論其心淨或不淨,其事皆是直接對眾生有利,因此有不可思議的善果,哪怕是放一條生命的功德也無法衡量。因為這些所放的眾生,暫時已經解脫難忍遭殺的痛苦,再加上放生時念佛號、心咒來加持後,究竟彼等眾生也獲得不退果位。
        索達吉堪布言,凡放生者,都得四果功德:放生之異熟果者,解脫三惡趣痛苦,其下等發心,放生量少,能轉於人道,中等發心,放生量亦為中品,能轉於欲界天,若上等發心,放生數量極多,則轉生色界無色界,漸次脫離輪迴苦海;放生等流果分二:一感受等流果者,將來生生世世轉為長壽無病者;二同行等流果者,未來得人身時,喜歡斷殺放生,具足慈悲善心行持殊勝菩薩道;放生的增上果者,放生者將來不轉生於深淵險地,轉生之境,全是樂意美境,具有飲食花果等;放生的士用果者,一切生世中,增上所放生之善德。

下午 3:00
中元第二次追思報親恩特舉行聖中陰文武百尊超度先亡大法。
                至尊 桑傑旦增仁波切慈悲開示:現在末法時期是普賢如來“意”之教法興盛時期,而文武百尊乃普賢如來“意”教法中的心髓精華,所以依文武百尊為亡者(包括不幸意外、自殺…等之眾生)做超度法會極為重要,不但可使亡者依此法而得到解脫,同時也可使現生者消除災難,違緣、疾病、障礙等,並得文武百尊的加持,臨終時更易認出示現的諸佛菩薩而得到解脫。

晚上 7:30



藏密最威猛尊〝四臂伏魔金剛手菩薩〞傳法灌頂。(前行)
               金剛手,一面四臂身深藍,外右手上舉以伏魔印執五股微開之藍色金剛杵;外左手下勢,以伏魔印持金剛索,內兩手則當胸結伏魔印;舌抵上顎口露四獠牙,有三隻圓睜紅眶之威猛雪亮的眼睛,橘紅色眉毛與烈火光般向上聳起之頭髮,頂帶骷髏五寶冠,項掛五十鮮頭飾,復有八蛇身盤繞,下著虎皮之毛裙,上披絲綢藍上衣,右腿彎曲向內側,左腿直勢朝外伸,足踏難降之白魔,白魔一面三眼復四臂,兩右手各執鼓與彎刀,兩左手各握嘎巴拉和三叉戟,其腰亦纏虎皮裙,頂上黃髮聳成髻,被踩向下屈服著。
四臂伏魔金剛手菩薩殊勝大威力尊儀軌,記載於密教續部金剛帳棚無上瑜珈母續,和伏魔金剛手根本續三部裡之金剛部。藏密殊勝教法中有九尊不同金剛手菩薩之化現,如經續中記載金剛手、伏魔金剛手、伏龍王金剛手、金剛火焰八部金剛手、藍色護法金剛手、大法輪威勢金剛手…等。
                佛陀在金剛手密續中有宣說其功德利益: 「虔心唸誦金剛手的心咒一次,勝過念誦恆河沙數諸佛的名號;長期修持金剛手的咒語能消除病痛、妖魔、邪障等,心想事成」。密續中記載:「修持唸頌金剛手的咒語,會恆常受到金剛手的保護,障礙、病痛消除, 功德無量無邊。」、因此修持此法能降伏一切鬼魔,斷除所有傷害,去除逆緣及障礙,上可消除惡魔星曜之傷害,中可降伏一切魔鬼、惡煞、鬼魅等,下可對治龍神,地神之厄難,且能驅除一切法之障礙。

                         
08/21(07/19)
上午10:00
藏密無上淨業滅罪威力尊「金剛薩埵」火供。
                眾生在娑婆世界輪迴流轉,修火供可幫助眾生消災解厄,增福除障。火供之究竟目的是幫助眾生永離煩惱深淵,得無苦之真樂,成就涅盤佛果。
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非常殊勝法門,分〈息、增、懷、誅〉四法,
息火供:消除所知、煩惱二障,得到佛果成就。增火供:增益福、慧二資糧。
懷火供:勾召福慧二資糧,消除所知、煩惱二障。誅火供:斷我執,除四魔,以忿怒的智慧來打、破、殺二障、四魔,可以即世成佛。
                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下午 3:00  
中元第三次追思報親恩特舉行聖中陰文武百尊超度先亡大法。
                 至尊 桑傑旦增仁波切慈悲開示:現在末法時期是普賢如來“意”之教法興盛時期,而文武百尊乃普賢如來“意”教法中的心髓精華,所以依文武百尊為亡者(包括不幸意外、自殺…等之眾生)做超度法會極為重要,不但可使亡者依此法而得到解脫,同時也可使現生者消除災難,違緣、疾病、障礙等,並得文武百尊的加持,臨終時更易認出示現的諸佛菩薩而得到解脫。

晚上 7:30
藏密最威猛尊〝四臂伏魔金剛手菩薩〞傳法灌頂。 (正行)



供養及獻龍王寶瓶之功德及殊勝利益
  《大智度論》記載:末法眾生福薄貧賤,而龍王頭飾如意寶珠,若眾生以清淨妙供令其歡喜,將以如意寶珠濟其所願,其願出一切寶物隨人所需,盡皆備有!是時,陰雲普遍,雨種種寶物、衣服、飲食、臥具、湯藥,人之所需一切具足,至其命盡,長爾不絕。誠敬供養龍王寶瓶是求世間福報最為快速的方法,八大龍王具大神通與大福報,可滿有緣眾生一切願求。
         龍王乃一切權勢之王,掌握一切財富,凡眾生發心清淨,供養龍王寶瓶,可得如下殊勝利益:財富無限增長,福貴雙全,並得大權勢、事業順利,平坦無礙、風調雨順,豐收無匱
、毒不能害,蛇類不侵等等、免除四百二十四種疾病痛苦,闔家安康、避除諸種疑難雜症。特別是有皮膚、臟腑、氣脈等病苦及有觸犯龍族而生諸障難者,更需供養或獻供龍王寶瓶;假若沒有損惱之事出現,仍以清淨發心獻供寶瓶者,則因為龍王護祐更能獲得福德平安、吉祥財富、壽命福慧等等殊勝的福報。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四大生存,尤其需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但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甚至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於眾生的結果。因此,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疾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修「龍王寶瓶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透過龍王寶瓶之製作,修法,若將龍王寶瓶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圓滿所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克服龍族身體之痛苦、痊癒龍族肢節毀斷之苦,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為祈求台灣能風調雨順,徵求全省師兄法友施放百座龍王寶瓶,若人數足,將擇日出海獻供。龍王寶瓶每個2,500元。


五色水晶「五輪菩提佛塔」


                   五輪塔功德簡介;經云「五輪為五部,五部為五智、五智為五方。」這五輪就是五方佛(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不動佛、寶生佛、阿彌陀佛、不空成就佛)代表一切諸佛。代表五大(地、水、火、風、空),五方佛分別代表一切如來的身金剛、語金剛、意金剛、功德金剛、事業金剛,藏密的五大是五方佛大日如來,水大是不動佛,火大是阿彌陀佛,地大是寶生佛,風大是不空成就佛,而相應息、增、懷、誅四法:南方黃色是增法、西方紅色是懷法、北方綠色是誅法、東方白色是息法。
  五輪塔裝臟功德廣大經咒及珍貴舍利說明:五輪塔中央(水大圓型白色水晶中,裝臟“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及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經”各乙卷,和西藏大昭寺贈主尊釋迦覺沃佛身舍利乙個、不丹尊貴的 恰琛仁波切賜贈印度釋迦佛骨舍利寶丸乙個及“賢劫第一、二、三佛身舍利、蓮師牙舍利、多位祖師及數十位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母寶丸乙個”)。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大福報緣得供奉五輪塔所得廣大功德,等同供養佛陀八相成道舍利寶塔,更何況五輪塔中裝臟稀有佛舍利及祖師諸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寶丸,其功德更是不可思量。

殊勝無比普巴金剛雙運鎏金佛龕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佩帶普巴金剛嘎屋,內置五方佛壇城及本尊鎏金雙運佛像,且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能除世間事業及出世間一切修行障礙,更能迅速祛除一切疾病、邪魔精鬼、惡符、詛咒、惡神等傷害及中陰之痛苦,現世可得吉祥長壽、祛病、有權勢、富裕、名聞、事業等八勝德,凡自本尊祈求無不如願。
         佛龕中裝臟真金箔普巴金剛佛像乙尊和7種極珍貴甘露聖物為:1.五方佛壇城 2.十二種最殊本尊壇城沙 3.世界聖地寶庫寶土 4.不丹吉利閉關中心老傑堪布贈予岡聖地無比殊勝透明舍利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法衣及食子加持米 6.中不丹碰湯東薩宗佛學院護法殿中瑪哈嘎里的加持米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十多位仁波切四百多位出家眾喇嘛十一天所修心咒加持甘露。以上法寶得之不易,中心主事到不丹多日翻山越嶺於30度溫差的情況下,無比艱辛,得來不易,敬請珍惜。

諸尊總集護身70面解脫咒輪(一百多種.八百多咒)
  

諸尊總集護身70面解脫咒輪(一百多種.八百多咒)
                三十五張七十面咒輪,共一百多種不同咒,含蓋八百多個咒語,包含佛頂部、佛部、菩薩部、明王部、金剛諸尊精要總集咒輪,功德利益廣大無邊。
持淨戒如素修行者決定往生西方淨土;配(佩)帶解脫護身咒輪,可防護一切橫難、天災、地變、刀兵劫、蠱毒、符咒、邪術、瘟疫等魔障,消災解厄平安吉祥,修行助力,身心靈加持。

精緻莊嚴蓮師法寶盒功德利益說明

  此法寶盒具足無上三寶加持力,虔誠恭敬佩戴蓮師寶盒如親臨壇城無別,消除內外魔障增強修行功德,利益三界有情,無量無邊功德利益難盡述,請特別珍惜佩帶。如見眾生有難,請不吝施予。功德無量!
  內裝:(1)蓮師億遍心咒彩虹甘露丸。 (2)十大本尊壇城金剛沙。 (3)伏藏寶藏不丹寺院藥師佛甘露。 (4)  旺度仁波切贈於中心千佛舍利甘露寶丸。 (5)佛陀舍利。 (6)佛陀法衣。 (7)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8)噶瑪巴舍利。 (9)一切長壽總集甘露丸。 (10)一切財神總集甘露丸。 (11)文殊菩薩億遍心咒加持甘露丸。 (12)千手觀音瑪尼總集甘露丸。 等十二聖物法寶,緣福得此法寶不易,請珍惜之。



泰式長圓型仁舍丘都及刀槍不入甘露嘎屋項鍊

內裝:
1.不丹國寶刀槍不入大寶丸乙顆。
2.卻祿息.仁舍日布丘都大寶丸。
  福緣得此嘎屋,日夜佩帶不離,可防一切瘟疫、戰爭刀鎗不入,外魔不侵,內障清淨,禪修安祥,精進不懈怠,消災除障,功德殊勝無比。

徵求全省悲心法友隨喜參贊中元節普度供品(食米、麵等)
         農曆七月即至,依循佛制如能廣興盂蘭盆會,瑜珈焰口,則能利益累劫冤親如母眾生。為圓滿中土慎終追遠之孝思,中心除恭請仁波切、喇嘛於中元節三度超拔所有先亡眾生外,法會結束後並將普度白米、麵條、食油、糖果、餅乾等食品布施孤兒院及教養院,歡迎十方法友善信大德共襄盛舉,冥陽兩利。(隨喜贊助食品多少不拘。)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水晶五輪舍利寶塔。
2.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佛像嘎屋項練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綠度母或金剛薩埵4”佛像乙尊。
4.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文殊菩薩或蓮師法寶盒項鍊。
5.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仁舍丘都及刀槍不入甘露嘎屋項鍊。
6.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中陰文武百尊壇城圖乙套。
7.三十七面大藏經密咒護身咒輪。
8.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佛像薰香一組。
9.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解空羅漢須菩提尊者佛像嘎屋項鍊。
10.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瑪哈嘎拉佛首項鍊。
11.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一切財神薰香乙包。
12.東不丹蓮師淨土閉關洞修法甘露丸。
13.仁波切法會特別修法加持五色線金剛結吉祥護身掛飾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2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213)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