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7月5日

7月份法會訊息

===========蔣袞組古仁波切 ==========

07/16(06/13)
上午10:00
淨業祛病三威猛尊〝達恰穹松〞除障燈供、薈供。
這法是敦珠林巴自塞達的金剛岩石中取出,是非常殊勝、威力的灌頂法,可以消除三魔、天龍八部之種種障難,能消除自己五毒煩惱的障礙,消除冤親債主之障礙,驅除惡夢、業障、疼病的大障礙,及修行之障礙,得到三大本尊身、口、意的大加持,早日開悟成就。

下午 3:00

藏密三威猛尊〝達恰穹松〞息災袪病除障勝法。
金剛手、馬頭明王、大鵬金翅鳥三勝尊具無比大威力,可消除法友信眾宿業、魔障、病魔,更能大力護守眾生,全家平安和樂,體健長壽,事業順利,修行佛法無障阻。

晚上 7:30


藏密淨業祛病除障〝達恰穹松〞三威猛尊傳法灌頂。
『時輪金剛密續』中記載,末法時期有無數的惡龍、地神、邪靈精怪將會傷害障礙眾生,因此在末法時期,眾生在世俗生活及修行中,可能會遭遇到各種形式之人及非人、外在、內在、物質及非物質等等的各種逆緣障礙,例如:天象星體、風水地理之不良影響、非人、鬼類及魔類的加害、人畜攻擊、天災及身心病患等,這些各類的障礙,不外乎是天上、地面及地下三大類。
為了令修持正法的眾生消除各種修行及生活中的障礙,十方諸佛聖眾慈悲的將身、語、意分別化現了三忿怒尊 (金剛手菩薩、馬頭明王、大鵬金翅鳥)。
金剛手菩薩是諸佛之力量合一化相,特別能對治一切來自天上之障礙,如星相所引起之不良影響等。馬頭明王是觀音之降魔化身,特別能對治一切源自地上之障礙,如地神、山神及他人對我們的加害等。大鵬金翅鳥是天上之「帝王」,則特別能對治一切源自地底的障礙,包括龍族、妖魔的加害等。
忿怒三本尊是最為特殊由諸佛、菩薩神變能力合成之強力護法本尊,每一尊皆各有其特別之修持方法,分別對治天上、地面及地下之障礙,亦單獨具有除滅一切障礙之圓滿力量,亦能對治其他所有逆緣障礙,不管障礙逆緣有多少種,沒有任何一種是此三身合一尊不能應付的。藉著忿怒三本尊的灌頂加持,可以消除無明業障、疾病及瘟疫等病痛,得免一切惡。
達恰穹松三尊是由「大鵬金翅鳥」「馬頭明王」「金剛手菩薩」三種本尊合而為一的殊勝法門,也是近代特殊的大威力除障法。
末法時代眾生之煩惱心強烈,善業之力量虛弱,內心之五毒甚強,故有外現之痴惡龍、嗔心魔、貪心魔及天龍八部出現,造成眾生許多之痛苦,為了消除這些煩惱及痛苦而有達洽穹松法之出現。希全省師兄法友惜此法緣,踴躍參贊。

 
07/17(06/14)
上午10:00 
蓮師巖傳“桑巴倫杜蓮師十三本尊”如意滿願薈供、酥油燈供。
五濁黑暗越深時,蓮師加持力越大,悲願蓮師化現十三勝尊救度眾生解脫一切苦難,“桑巴倫杜”翻譯成中文為蓮師圓滿心願,若禮敬獻供蓮師十三本尊,可獲得心想事成圓滿心願之加持,能迅速消一切疾苦、事業衰敗、天災人禍、盜賊刀兵災劫、中陰痛苦、短命夭折橫死,祈請得大加持現世長壽財富豐足,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獲得財運加持、免除四大種災難及修行之障礙、盜賊及武器之恐懼、去除中陰之怖畏,一切善求速得圓滿,功德廣大無量。

下午3:00
竹巴傳承心意岩傳〝十三尊大護法〞甘露酒供酬懺祈請庇護法會。
此竹巴傳承特別十三威力大護法勝尊薈供、甘露酒供勝法,為尊貴的第五世 勇進仁波切所編寫,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延傳勝法。大威力十三勝尊為:四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甲巴每念、財寶天王大自在天王、惹呼拉、支瑪拉、旦今多傑烈巴、于準瑪、桑耶寺大護法貝哈、勇卡、殿瑪穹尼、西康大護法唐拉等。禮敬酬懺獻供大威力大護法,能息滅身、口、意造作一切罪業,使闔家親眷不受種種障礙、橫逆惡緣、危惡災劫障難、惡疾病苦、邪神鬼魅之侵害,更讓行者增財、添福、進祿、聲名、長壽、諸事如意順利,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
◎蒞會參與獻供諸威力尊大護大護法,可攜帶花、水果、餅乾、紅酒烈酒供養忿怒尊及其護法眷。


晚上 7:30
淨障祛病〝瑪吉拉尊佛母〞施身解冤債勝法。
凡有病痛及業障纏身者定要參加施身法修法,遠地者可剪下貼身衣物一小塊(名牌),指甲、頭髮代表以慈悲心佈施給妖魔鬼怪、冤親債主,仁波切以慈悲的態度度化。施身法圓滿後與障礙我們的眾生解冤釋仇,一切的魔障、病痛就能消除,這是因為我們慈悲布施之故。歡迎法友攜帶罹患病苦親眷共修。
修法時透過儀軌的觀修,行者將自己的身體及業障轉變成甘露,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四魔、歷代祖先、冤親債主及六道眾生。尤其布施四魔乃修持此法最大的目的。邪魔厲鬼性喜奪人之身、血、肉、福報、壽命、事業…等。藉由此修法,便能遮止四魔對行者所造成之損害!於本法所行之斷魔除穢儀軌,乃具足大悲力能救護一切有情。
事實上,施身法所要降伏的對象,並非於外在的魔怪,而是自己內在的心魔。人所感應外境的鬼神,皆從自己的我執傲慢之根產生出來。
「瑪吉拉尊」曾說:「有形無形魔,喜樂傲慢魔,其根為慢魔。」,又言「眾魔為意識,凶魔乃我執,野魔為分別,斷彼即為斷。」是以,若要除魔,必須徹底根除一切無明,這是勝諦上唯一的斷法。如果沒有斷除我執,外在的魔怪等都將無法驅趕消滅!(親自參加施身法的信眾,必須將身上法寶暫時取下)

 ==========當巴明就仁波切 ==========

7/18(06/15)
上午10:00
蓮師〝一切財神總集〞積聚財富水供修法。
北岩藏一切財神總集,是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係自蓮師所授記,藏北吉祥聖地,由大伏藏師 持明果滇巴所取出之岩藏法,廣行慈悲利濟眾生、勤修供養、禮讚財神法軌心咒,可得財運順利、增上福德、受人敬愛、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福報、運氣、事業速得提昇旺盛,一切善求速能滿願,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一切財神主尊黑財神為蓮師化身,主司一切如下財神部主:金剛部白財神、寶生部黃財神、蓮花部紅財神、羯摩部綠財神,其他尚有不計其數諸財神,皆為蓮師所攝持,故增益之加持力甚大。

下午 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益西彭措堪布:放生的八大利益:1.放生是功德最大的有為善法。2.放生是積福要訣。3.放生是生命的最佳保障。4.放生是延壽妙法。5.放生是治病良方。6.放生能積資淨障。7.放生能促進社會安穩、世界和平。8.放生如如意寶珠。以世俗的因果緣起規律,今天你以慈悲心救護牠們,今後遇到這些生命的轉世時,牠們就會來幫助成就你的善緣,你放的生命越多,將來獲得的善緣也就越多,當你成佛的時候,牠們會成為你的眷屬,從你的教法中獲得解脫,所以放生也是和一切有情結下生生世世的善緣。

晚上 7:30
最勝吉祥天母「巴摩丘嘎」金剛護身密壇修法。
藏密無上殊勝密法中最勝巴殿拉摩吉祥天母「巴摩丘嘎」金剛護身密壇修法,此最勝以吉祥天母為主尊之「巴摩丘嘎」勝法,記載於吉祥天母續部,此修法儀軌,由竹巴噶舉傳承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尊者所寫。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將如法製作大型吉祥天母本尊莊嚴形象,並將参贊法會功德主及師兄法友衣物及財物珠寶照片置入壇中,經仁波切及多位具徳喇嘛修法觀想,將吾等一切財物珠寶布施於眾生冤親債主,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時常對我們製造種種障難。經由此最勝金剛護身修法,能免除死亡、疾病等諸種障難,如壽命、事業、財富等等之障礙、惡運將速得平息化解,並令參贊布施法會師兄大徳,闔家健康長壽、事業通達、全家和樂,一切平安吉祥圓滿。
                 
==========南給仁波切 ==========


07/19(06/16)
上午10:00
藏密無上淨業滅罪威力尊「金剛薩埵」火供。
眾生在娑婆世界輪迴流轉,修火供可幫助眾生消災解厄,增福除障。火供之究竟目的是幫助眾生永離煩惱深淵,得無苦之真樂,成就涅盤佛果。
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非常殊勝法門,分〈息、增、懷、誅〉四法,
息火供:消除所知、煩惱二障,得到佛果成就。增火供:增益福、慧二資糧。
懷火供:勾召福慧二資糧,消除所知、煩惱二障。誅火供:斷我執,除四魔,以忿怒的智慧來打、破、殺二障、四魔,可以即世成佛。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下午 3:00
藏密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超薦度亡大法。
金剛薩埵為淨業滅罪大威力本尊,功德力可破除金剛地獄、摧滅三惡道,能清淨犯重戒之大罪障,乃懺悔業障之最大法門,本尊超度法特具超薦度亡威力,能召引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墮胎嬰靈之神識前來淨罪,於勸發菩提心後、以金剛薩埵本尊之淨業力、大願力、加持力及主法仁波切之修持力,為其等受皈依、開示、灑甘露水、灌頂、布施素煙供後,在修遷識頗瓦法超薦其等往生佛淨土(中心特別製作最殊勝十大圓滿咒輪,折成蓮花護送亡者到淨土)

晚上 7:30
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心意巖傳〝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無比殊勝精緻彩繪金剛薩埵佛龕

金剛薩埵為一切眾生菩提心的本體,其性堅固如金剛,故名為「金剛」,亦名為金剛心菩薩,一切眾生心由此薩埵之加持力而發心,與普賢菩薩同體異名,為一切如來之長子,金剛薩埵主一切如來金剛法印,右手持杵左手鈴,金剛杵能摧十種煩惱,鈴表般若波羅蜜清淨法音,驚覺一切有情及二乘人。故虔誠恭敬能淨除一切違緣,不受一切邪神精鬼侵擾,及外道惡符咒詛傷害,敘述不盡功德。內裝臟印度不丹佛國聖地法寶,得來不易,有緣法友緣得此法寶,應好自珍惜,或與其它法友結緣,無量功德海。金剛薩埵佛龕裝臟內含印度聖地及不丹佛國聖地法寶:
1印度大吉嶺大護法殿堂瑪哈嘎拉壇城朵瑪曼達。
2西藏甘單寺馬頭明王壇城加持米、麥。
3)大吉嶺總寺製作五十種舍利聖物瑪哈嘎拉除障母甘露丸乙個。
4不丹岡薩寺贈于中心伏藏大師 貝馬林巴三根本總集嚐即解脫七世甘露法寶丸乙顆。
5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金剛薩埵嚐即解脫復戒甘露丸乙顆。
6)金剛薩埵壇城金剛沙及十種本尊壇城金剛沙。(能淨除一切障礙)
7印度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大覺寶塔佛陀聖身法衣。
8)五方佛壇城等八大法寶聖物。
  以上法寶為中心會長遠赴佛教聖地供養而獲贈予,得之不易,請尊重珍惜。

供養及獻龍王寶瓶之功德及殊勝利益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四大生存,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的結果。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疾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獻供「龍王寶瓶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透過龍王寶瓶之製作修法,將龍王寶瓶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滿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治癒龍族肢節毀斷之苦,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中心龍王寶瓶殊勝無比,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完成,並則龍王歡喜日聚集圓滿出海獻供)

精緻莊嚴陶瓷聚財甘露寶盒

以上瓷盒中裝置7大法寶聖物,福緣得此可置於家中壇城或辦公室中,可使家中或公司人、財、法圓滿具足,祛除一切障礙(魔障、病障、壽障及事業障阻等,求財得財,求子得子,求法得法,一切吉祥如意,福慧增長。其功德述之不盡,福德用之不竭。
內裝:
1.不丹國寶級〝刀槍不入〞解脫大寶丸。
2.不丹傑堪布寺院贈于中心一切長壽甘露總集。
3.四大教派一切財神招財甘露丸。
4.不丹寺院贈于中心國寶級七世嚐即解脫甘露丸。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除障祛病大甘露寶丸。
6.不丹那難陀佛學院贈于中心文殊菩薩增智甘露丸。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所製修成大寶丸。

防地震祛除瘟疫長型嘎屋項鍊功德利益說明
1.誠如怙主 梭巴仁波切開示:地震等天災不是來自外在,是源自內心,為不善業的果報。
2.咒輪的效力也是源起,取決於個人對佛、法、僧三寶的信心,以及宿世業力等眾緣條件。
3.這個咒輪由高僧監製、 梭巴仁波切加持。
4.若具有清淨的信心及善業,如法地把咒輪懸掛在室內牆上高潔處或戴在身上,可避免受震災之害。
5.為了保持咒輪的效力,千萬不要打開容器,把咒輪暴露在外,讓他人看到。
6.請避免把咒輪帶入廁所等不淨處。

尼泊爾精製鑲寶石桌上型轉經輪

當今正值五濁惡世,雖然得到了難得的人身、珍貴的教法,但因五毒的蒙蔽,以及在家弟子工作忙碌,難以有足夠的閒暇時間來進行修行。為讓眾生不浪費寶貴的人身,因此選擇無勤成佛法門之一的轉經輪法,使其迅速消除自他之障礙,將五毒轉成五種智慧。眾知皆知,轉輕輪轉動之力量,有手轉、風轉、水轉、火轉等方式,在現今的時代,最適合在家人現況的就是電動轉輕輪。
  釋迦牟尼佛在「轉經利益具十萬功德」中說:「阿難勿憂擾,我於未來時轉作文字形,而利益汝等。」又於「耳嚴經」中說:「於後五百歲,我仕文字體,應作世尊想,於彼生恭敬。」若人命終時,以轉經輪於其頭頂轉動,即或不為念誦度亡經等,亦可解脫無礙;若於家中轉動經輪者,其居處如同極樂剎土,於經輪能目視、耳聞、心想,且具足淨信或僅以手觸動者,可令不墮三惡趣;定當往生極樂淨土。
  菩提師子上師曾說:轉動經輪的功德,轉動一周者,即等同於念誦「大藏經」一遍;轉動二周者,等同於念誦所有的佛經;轉動三周者,可以消除所作身、口、意罪障;轉動十周者,可消除須彌山般的罪障;轉動一百周者,功德和閻羅王相等;轉動一千周者,自他皆能證得法身;轉動一萬周者,可令自他一切眾生解脫;轉動十萬周者,可速至觀世音菩薩海會聖眾處;轉動百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海中一切眾生悉得安樂;轉動千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眾生皆得脫離苦海;轉動億萬周者,功德等同於觀世音菩薩。

千佛香的成份與功德利益說明:

    千佛香的成分包括壇香末、高山松柏薰香粉外加入不丹瑪尼東都億萬遍心咒甘露及竹巴總寺阿彌陀佛億遍心咒甘露磨粉混合而成,在製作過程中,千佛心咒不斷持誦。千佛香外表又印上千佛心咒,無比殊勝,可上供佛菩薩、護法、空行,持誦蓮師心咒。下施六道眾生可持誦六字大明咒觀修,無量無邊之千佛香為上供下施最殊勝的香品,每支可持續燃燒四小時,上供諸佛菩薩護法眾,下施無量無邊的六道眾生,您的功德無限,需要者請洽中心人員。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金剛薩埵嘎屋乙座。(請參閱說明)
2.如法修法加持圓滿〝瑪吉拉尊〞(或咕嚕咕咧佛母)彩繪佛像。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龍王寶瓶〞(或地精華寶瓶)(任選一)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製桌上型轉經輪乙作。
5.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上供下施千佛心咒甘露香一包。
6.尊貴的 袞卻格西仁波切贈予中心無比殊勝除障甘露丸裝入不丹法寶八吉祥玉盒乙枚
7.中心特別訂製修法加持圓滿陶瓷甘露寶瓶。
8.尼泊爾科槃寺院 梭巴仁波切贈予中心防地震護身咒輪項鍊。
9.蓮師十三本尊除障甘露寶丸一瓶。
10.不丹 札比洛本仁波切加持贈予中心一切財神總集甘露乙瓶。
11.不丹 札比洛本仁波切加持贈予中心護身手環加持帶
12.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尼泊爾精製五色護身金剛結。
13.不丹 札比洛本仁波切加持贈予中心除障薰香乙包。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2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7,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5,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1012)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