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6月16日

6月法會訊息

===========普巴傑生仁波切 ==========

6/22(5/09)
上午10:00
伏藏大師 明珠多傑「天法金剛薩埵中陰百尊頌將」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勝法。
世俗所求不能滿願,主要因為業障未消,藏傳佛教為現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儀軌為「頌將」,此勝法為伏藏大師 明珠多傑傳下。主法上師以黑芝麻作成蠍子型,更將各地信眾法會功德主業障攝入芝麻中,祈請金剛薩埵、文武百尊悲願力淨化生者一切罪障,此勝法能淨除無量罪業障礙。

下午 3:00
蓮師伏藏大威力除障尊〝摧破金剛〞消災除障大法聖會。
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由世尊釋迦牟尼佛,加持金剛手菩薩,使其入於憤怒金剛三摩地而生本尊摧破金剛,總集一切佛憤怒除障摧破的威力,因此可知為金剛手菩薩之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無論眾生是受地神、水神、天龍八部之傷害,遭逢晦氣、沖煞及遇到邪祟,只要修持摧破金剛灑淨法,既可淨除所有的罪障、疾病、鬼魔纏身、非時死(各種意外死亡)、噩夢、運乘不佳或他人施咒、巫術陷害等,藉由多傑南炯灑淨來迴遮種種的不淨,可轉危為安,消除眾生內、外在之不淨,解除厄運,讓ㄧ切順利平安。

晚上 7:30
大忿怒摧破金剛寶瓶甘露淨水祛病淨三業除障大法。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同修或法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祛除病業疾苦,更助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烏金天津仁波切 =========

6/23(5/10)
上午 10:00
噶舉傳承無上〝俱生金剛亥母〞息災淨業大薈供。
「金剛亥母密續」,屬於藏傳佛教四部密續中最高深的「無上瑜珈密續」。「無上瑜珈密續」又分「父續」、「母續」、「不二續」三部分。「金剛亥母密續」屬於母續之精髓。密續弟子對上師、本尊、空行的無上供養法筵,亥母薈供即是。薈供是藏傳佛教殊勝聚會,參加薈供者,需準備上妙豐盛供品,供養傳承上師、佛法僧、本尊、護法,並下施六道眾生。修薈供能積聚六度波羅蜜資糧,特別的是,薈供乃金剛乘維繫三昧耶的主要修法。佛經上記載:「瑜珈行者行手供故,凡心所求皆如意。飲食衣著等不匱乏;若能如是行本尊供養,一切所願皆圓滿。」可見修持亥母薈供,可增長福慧資糧,圓滿世出世間一切善願!若一時未能親自修持者,發心參贊護持法會,功德亦無量。


下午3:00
大悲四臂觀音(紅、白)甘露施食苦道眾生大山煙供。
大悲觀音白施食煙供,仁波切領僧眾修誦法軌先行上供諸佛及一切聖眾,下施薰香得食中陰身和惡鬼道無量苦眾及累世冤親債主。殊勝如法摻入酒、肉、藥、穀所配製紅施食甘露煙供,佈施於傷害眾生生命之閻王、瑪莫鬼神及一切夜叉、惡鬼及心懷惡念欲傷害眾生之無形眾生,功德等同放生。紅、白施食功德無量深廣,歡迎法友踴躍参賛盛會。


晚上 7:30

竹巴成就法海大手印金剛亥母傳法灌頂。
    金剛亥母乃空樂根本,為一切成就根本之本源,亥母具般若妙智,故修之易與空性相應,金剛亥母為噶舉派女性本尊之首,是瑪爾巴彌勒日巴岡波巴諸位尊者的秘密本尊。
    金剛亥母是勝樂金剛的明妃,一面二臂,身紅色,右手拿鋮刀,左手拿嘎巴拉碗,碗內盛滿血,獻於本尊。金剛亥母戴五骷髏冠,有三隻眼,表示能觀照過去、現在和未來三世。除了正面外,旁出一頭,現豬首形,代表智慧雙成。項掛五十顆人骨串成的念珠,代表佛教全部經典。她豐乳細腰,身上裝飾繁縟,兩腿姿勢特別,單足屈立,左足下踩一魔,姿態優美。也有畫像金剛亥母拄一禪杖,那禪杖便代表勝樂金剛。空行母乃空樂之根本,也是一切成就之源。噶舉的主修空行為金剛亥母。
     
修亥母法可與上師相應,斷除煩惱、所知二障,啟發俱生智,修拙火等,證無死虹身,降伏魔仇,攝十法界,調氣、脈、明點,證無死虹身,降伏魔障,攝十法界,為了生脫死之不二法門。空行母乃空樂根本,為一切成就根本之本源。先修得空行母相應,然後續修本尊雙運法極易成就,空行母及般若妙智,故修之易與空性相應,又依空行母而得大樂,無此大樂,則不能即身成佛。


        =========烏金多傑仁波切 =========

6/24 (5/11)
上午10:00
蓮師岩傳黃財神特殊增財法火供。
黃財神是藏傳佛教各大教派普遍供養的護法,因其曾經發願:庇護所有貧苦眾生,令他們在修行途中不因資糧匱乏而退失菩提心,助益一切有情,且其身膚黄色,故被世人稱為黃財神。黃財神不是為了滿足世間人對錢財貪欲與執著而修習的,而是要以廣大真摯的菩提心發願救度六道眾生脱離苦海而修行的。參加財神火供,如接受灌頂之功德利益一般,等同於接受了黃財神的所有加持,可得到所有財物上護持,所有的祈願無論在修持佛法上,學業、工作及祛除障礙等都會成就,能延長壽命,身體健康,色相莊嚴,財務俱足,受用無盡,得到天人般的大福報,聲名遠播,人緣極佳,子孫綿延不絕,智慧增長,吉祥圓滿。

下午 3:00
金剛薩埵、中陰文武百尊超薦度亡大法。
至尊 桑傑旦增仁波切慈悲開示:現在末法時期是普賢如來“意”之教法興盛時期,而文武百尊乃普賢如來“意”教法中的心髓精華,所以依文武百尊為亡者(包括不幸意外、自殺…等之眾生)做超度法會極為重要,不但可使亡者依此法而得到解脫,同時也可使現生者消除災難,違緣、疾病、障礙等,並得文武百尊的加持,臨終時更易認出示現的諸佛菩薩而得到解脫。

晚上 7:30
竹巴噶舉一切護法本尊消災除障大法會。


        =========南給仁波切 ==========

6/25(5/12)
上午10:00
竹巴傳承不共心意巖傳“大護法四臂瑪哈嘎里”淨障煙供。
殊勝祈請大護法煙供法軌,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巖傳法。禮敬獻供大護法能得一切息增懷誅的加持,迅速累積福德資糧,自然聚集如同天人般的美好受用,更得到眾生的敬愛,轉惡緣為善緣、惡運變幸運,速能圓滿一切祈願,事事吉祥,功德不可思議。

下午 1:30 
佛陀天降日億遍功德亦是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普賢行願品曰:「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晚上 7:30
大護法、吉祥天母「多瑪甲札」百食子獻供淨業祈福滿願大法。
瑪哈嘎哩「吉祥天母」為一切大黑天瑪哈嘎拉之佛母,欲界中所有女眾護法神中最大威力者
,亦被稱為欲界之主統禦諸神。佛母不僅為護法尊,同時亦為滿願遵,瑪哈嘎哩百尊食子除障修法,為密乘消除障難增福慧最快速確實大法,在此末法時期修持佛法之行者,於修行佛法或日常生活中常遭遇無數障礙,如能參加此除障修法,並以虔信心及善行向本尊懺悔祈求
,即能獲得本尊之大加持護佑,各種障阻佛法及世間法事業災障祛除速得圓滿一切願求。


精緻極品五色水晶「五輪菩提佛塔」

                五輪塔為大日如來法身的具體表徵,若能時常觀照自身即是五輪塔,能夠使行者身心日漸輕利、安穩、自在、健康,而悲心、智慧、定力自然增長,迅速成就一切世出世間法的種種事業。五輪塔具足法界七大(地、水、火、風、空、識、見)之體相用,即是大日如來之三昧身,十方諸佛之五智光,佛陀大悲功德事業之延續,世間最稀有無上福田。五輪塔功德簡介;經云「五輪為五部,五部為五智、五智為五方。」這五輪就是五方佛(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不動佛、寶生佛、阿彌陀佛、不空成就佛)代表一切諸佛。代表五大(地、水、火、風、空),五方佛分別代表一切如來的身金剛、語金剛、意金剛、功德金剛、事業金剛,藏密的五大是五方佛大日如來,水大是不動佛,火大是阿彌陀佛,地大是寶生佛,風大是不空成就佛,而相應息、增、懷、誅四法:南方黃色是增法、西方紅色是懷法、北方綠色是誅法、東方白色是息法。五輪塔共分五層,由下往上,一、地大四角形黃色。二、水大圓型白色。三、火大三角形紅色。四、風大半月形綠色。五、空大水滴寶珠型藍色,五輪塔每層四面皆有梵文,五大五種字(地、水、火、風、空)。
  五輪塔裝臟功德廣大經咒及珍貴舍利說明:五輪塔中央(水大圓型白色水晶中,裝臟“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及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經”各乙卷,和西藏大昭寺贈主尊釋迦覺沃佛身舍利乙個、不丹尊貴的 恰琛仁波切賜贈印度釋迦佛骨舍利寶丸乙個及“賢劫第一、二、三佛身舍利、蓮師牙舍利、多位祖師及數十位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母寶丸乙個”)。
  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佛告妙吉祥菩薩言:「今此閻浮提世界中人壽命百歲,於中多造諸惡業而復中夭,妙吉祥菩薩若有罪生,得見此“無量壽決定光明王如來陀羅尼經”,功德殊勝及聞名號,若自書寫若教他人書寫是經竟,或於自舍宅或於高樓、或安精舍殿堂之中、受持讀誦遵奉禮拜,種種妙花燒香抹香、塗香花鬘等,供養『無量壽決定光明如來陀羅尼經』,如是短壽之人,若能至心書寫受持,讀誦供養禮拜,如是之人復增壽命滿於百歲。佛親說供養、書寫、讀誦此經功德廣大,五無間罪業消滅,命終不墮三惡道,便得往生光明王如來佛剎無量功德藏世界中,供養此經如同修建八萬四千寶塔、如同供養一切真實法藏、常得四大天王密隱其身隨逐護衛,供養此經之處所地位則是成就諸佛其身舍利寶塔,應尊重禮拜。若復有人供養此陀羅尼經,所獲福德亦復不能度量知其限量,又如四大海水充滿其中,不能得知一一滴數。」
  大福報緣得供奉五輪塔所得廣大功德,等同供養佛陀八相成道舍利寶塔,更何況五輪塔中裝臟稀有佛舍利及祖師諸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寶丸,其功德更是不可思量。


供養及獻龍王寶瓶之功德及殊勝利益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四大生存,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的結果。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疾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獻供「龍王寶瓶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透過龍王寶瓶之製作修法,將龍王寶瓶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滿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治癒龍族肢節毀斷之苦,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無比殊勝水晶五輪舍利寶塔項鍊

  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
  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精緻莊嚴水晶五輪舍利寶塔內裝臟法寶聖物說明:
1.不丹傑利閉關寺院第68世永典于傑堪布贈于 噶瑪給列堪布,堪布再轉贈于中心透明白色岡舍利。 2. 噶瑪卡特仁波切贈于中心噶瑪巴血舍利(紅色)。 3. 旺度仁波切贈于中心千佛舍利寶丸。 4.緬甸寺院贈于中心羅漢舍利(黃色)。 5.尼泊爾蓮師閉關洞水舍利(綠色)。
  以上五種無比殊勝舍利,莊嚴護身,除障驅魔,祛病長壽,具足無限能量功德利益,數量有限,只限十名,福緣得此法寶應當珍惜感恩。

三轉法輪千手觀音大加持鎮宅護身咒輪壇城金卡
三轉法輪千手觀音大加持力鎮宅護身咒輪壇城卡:經由上師多年的努力祈請本尊的加持,才賜于此咒輪壇城,由於末法眾生業障深重,本尊為憐憫眾生才賜下此法寶,卡中三轉法輪計108大咒、360小咒,雙面三轉威立之大無以倫比,如護身、除障、超度先亡、祛病、驅魔、消災除障、鎮宅、鎮壇等等之功德利益敘之不盡,非一般羅漢可盡述,為佛能敘述,福緣得之,應甚重珍惜。


無比殊勝嚐觸聞即解脫蓮師聖地寶物千種舍利母甘露大寶丸

此無比殊勝國寶甘露乃自不丹五大洛本之一,尊貴的 札比洛本法王贈于中心,數量稀少,珍貴甘露功德及其內容簡略說明如下:
1.燃燈佛、釋迦牟尼佛、舍利子等所有羅漢的加持物。
2. 帝洛巴那洛巴大師等一百五十多位印度大成就者的加持物。
3.西藏蓮花生大士及二十五位大弟子等約一千零八位印度大師的加持物。
4.噶舉 瑪巴大師、 岡波巴密勒日巴等歷代傳承上師的加持物。
5.二千八百多位大師加持物。
   有緣得此殊勝聖物及千佛舍利總集所製作的甘露大寶丸,可得上列上師的加持。消除是出世間及世間之修行障礙,得解脫門入般若法。甘露丸的加持力極大,可以消除現時的病及魔障。患有疾病者食用可治癒,若無法治癒的病人,也可以延長壽命。得此甘露丸者來世可以親見高僧大德,得到殊勝法門,脫離輪迴得解脫。


大護法瑪哈嘎拉彩繪佛像精銅大嘎屋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

瑪哈嘎拉為藏密最重要的智慧護法,修佛習密信眾法友,誠敬供養大護法及修持禮讚日日獻供或誠敬攜佩帶護法嘎屋,大護法及其護法眷將日夜不離守護,可迅速消解修行佛法及世間法種種障難違緣、和眾生生活的艱困及貧窮,破除惡符咒詛邪神魔障和冤敵之侵害,更讓行者內、外、密障礙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增上福慧壽命,具足權威名望,財富富饒,家庭吉祥與盛和樂,圓滿眾生一切善願等殊勝功德。中心常住如法裝臟大護法經咒及大加持聖物,更經法會本尊法軌清淨加持開光圓滿恭贈法會功德主供奉辦公室或佛堂、家宅壇城,歡迎您參贊盛會,大護法勝尊恭贈予您。
內裝:(1)瑪哈嘎拉彩繪佛像(已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乙尊。(2)五方佛壇城圖。(3)世界各聖地寶土(包括印度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金剛寶座下寶土、及尼連禪河六年苦修金剛寶座寶土等)。(4)十大本尊壇城金剛沙。(5)迦葉佛舍利及金剛亥母聖地舍利。(6)瑪貢仁波切親贈于中心30年閉關大護法瑪哈嘎拉多瑪等法寶聖物。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藏開光緣滿尼泊爾精雕金剛亥母佛像。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龍王寶瓶(將擇日出海獻奉龍王)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本尊嘎屋。
4.如法裝臟彩色五輪舍利寶塔。
5.如法裝臟修法圓滿水晶五輪寶塔項鍊。
6.如法裝臟修法圓滿太陽能轉經輪。
7.不丹 崑列堪布贈予中心長型嘎屋項鍊(內裝舍丘都及刀槍不入甘露丸)
8.三密加持觀音三轉法輪金卡
9.不丹札比洛本親贈予中心千佛甘露寶丸。
10.尼泊爾精製純銀觀音項鍊。
11.不丹 崑列給琛仁波切贈予中心特製修法圓滿摧破金剛甘露。
12.尼泊爾仁波切寺院編織五色吉祥結。
13.一切財神招財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