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6月2日

105年6月法會訊息

===========崑列給琛仁波切 ==========



06/17(05/13)五
上午10:00起
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除災障劫難祈安祈福大法。
為護佑國家息除種種災難,國運昌隆百姓安康,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舉行藏密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安祈福修法。【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即是佛門日課中著名的「楞嚴咒」,修此大法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還可回遮一切外道惡符咒、惡夢、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飢饉、傳染惡疾等種種危厄障難,更讓悲心佈施參贊聖會信眾功德主,淨除無量罪業,命終不墮地獄等三惡道,現世得本尊庇祐,事事如意吉祥。

下午 3:00
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能放光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
。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法門可以護國息災,退却強敵,而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為殊勝難得法門,修法者需親自參加法會進入壇城,主法之仁波切及喇嘛們會將吉祥五色線,綑綁參加者全身,經仁波切特別加持修法觀想後,再以剪刀除之。此法可幫助剪除各種疾病的痛苦,如無名病症、長期不癒的病痛、內、外、密各種障礙、及其他生理、心理之無名病痛。更可袪除一切不順逆緣,如同得到新生命般,使身心健康長壽平安、息災、增益、懷愛等事業成就、凡事吉祥如意圓滿,故能親自參加此殊勝法會者,更能得到極大利益。

晚上 7:30

大白傘蓋佛母傳法灌頂。
  藏密稱為帕瑪杜嘎,此佛母尊有大威力,放光明,表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 佛母者,諸佛 之母之義也。
  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曰:「於其空中華月輪上想白色唵字放光,其光復迴, 種子字變成白傘金柄;柄上嚴唵字,其字放光復迴,種子字變成大白傘蓋佛母。」修習此法除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外,還可迴遮一切符咒、惡夢、 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饑饉、冤讎、疾疫、雷電、地震、天龍、邪魔等難,能摧壞八萬四千邪魔,不會被邪術、詛咒、邪靈等傷害,能摧滅一切暴惡、憎嫌和最極惡夢。
  根究經典對照《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即是佛門日課中著名的《楞嚴咒》,能滅淫穢,伏魔消災第一,令有情解脫一切繫縛,消不持齋 、不淨戒等之罪, 消除罪業,增長福慧,免墮地獄惡道 ,令人敬愛,所求事事如意。
   

  ===========蘇南秋佩仁波切 ==========

06/18(05/14)
上午10:00 
智慧佛文殊師利菩薩除障增智大薈供。
仁波切領喇嘛僧眾修誦文殊菩薩經咒,並舉行薈供供養智慧佛,祈請本尊加持庇護信眾法會功德主,速除煩惱、息滅無明愚癡及一切罪障,廣開佛智、學業和事業增上,佛法修行了知諸法真實義,速得相應成就。大智文殊菩薩修法之功德利益:有恐怖處當虛攝心,可得除怖。所作稱意,所求諸願悉得隨心,一切皆得圓滿具足,得大富貴,所行無障,自在恣情受諸快樂。依法受持,讀誦書寫修行,現世成就一切吉祥,諸事圓滿,壽命長遠,眾人愛敬,生珍重心。貴豪英俊,宣言辯利,人所愛樂,壽命長遠,中無災橫,所於求願,事與心規者,無人違信。常利有情。

下午3:00
智慧佛文殊師利菩薩增長智慧桑煙供。
大智文殊菩薩修法之功德利益:
有恐怖處當須攝心,可得除怖。所作稱意,所求諸願悉得隨心,一切皆得圓滿具足,得大富貴,所遊無障,自在恣情受諸快樂。依法受持,讀誦書寫修行,現世成就一切吉祥,諸事圓滿,壽命長遠,眾人愛敬,生珍重心。貴豪英俊,宣言辯利,人所愛樂,壽命長遠,中無災橫,所於求願,事與心規者,無人違信。常利有情。


晚上 7:30

成就法海妙清淨文殊三尊傳法灌頂。
福報緣得妙清淨文殊三尊傳法灌頂,可令勤修本尊法軌心咒者遠離八難及不善法,無諸煩惱及不悅意,增長一切福德、智慧、斷除愚痴、遠離嗔恚、令行者聰明辯才,消除闇啞及語業的各種障礙。此外息災解厄、袪除惡夢、一切障礙皆得消滅,所願皆得圓滿,所求悉得成就,更令行者現世獲得安穩,常得諸如來大菩薩大加持眷顧,此勝法為諸佛吉祥勝法。

==========當巴明就仁波切 ==========

6/19(05/15)
上午10:00


竹巴傳承特別護法〝四臂瑪哈嘎拉〞消災除障燈供。
竹巴傳承特別護法,四臂瑪哈嘎拉是觀世音菩薩為保護修行者逐魔障所化現的忿怒尊,內具慈悲外現忿怒相,仁波切特別為全省信眾修此勝法而利益一切眾生,並消除一切天災地變等障礙,歡迎踴躍參與共修。

下午 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
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
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普賢行願品曰:「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晚上 7:30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忿怒食子「多朵」淨障迴遮大法。
竹巴傳承威猛尊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迴遮拋朵瑪食子淨障勝法,是防禦及滅息、傷害眾生四大惡難(地、水、火、風)災障之最勝法門。世界各地空難、火災、風災、地震不斷發生,無有寧日。唯有修習佛法最上乘,尤其舉行大護法瑪哈嘎拉消災解厄多朵食子迴遮勝法可以迴遮諸障難;迴遮傷害眾生一切惡疾傳染病災、惡神精鬼及魔障、惡夢、惡兆、意外災禍橫死、惡符咒詛及冤敵之傷害,更讓行者自身內、外、密障礙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福慧壽命增上,具足威權、名望、資財富饒、家庭和樂吉祥康寧,眾生一切善願速得圓滿,功德深廣不能詳盡宣述。


========南給仁波切 ========


06/20(05/16)
上午10:00
竹巴傳承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息災、增益大火供。
竹巴噶舉傳承印度不丹康藏等地寺院僧眾,每日必需修誦、獻供傳承特別大護法。本次法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喇嘛僧,為各地悲心布施護持圓滿法會功德主,舉行祈請大護法庇護大法,祈求威力尊淨除各地法友大德修行佛法,及世間法事業和一切惡緣障難消除,事事順遂所求諸善願速得圓滿,誠敬參贊獻供大護法,必得威力尊及其護法眷如影隨形大力庇護,歡迎各地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勝會。


下午 3:00
端午佳節舉行〝阿彌陀佛涅嘉百次超薦度亡〞大法會。
此法乃岩藏心要,為著名之取藏大師 明珠多傑尊者,在禪修中觀見本尊由阿彌陀佛親口宣說之法軌,特別具有無上傳承之加持力,能速令亡者、中陰、鬼道、乃至墮生地獄之惡業眾生、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冤親、速脫苦趣、投生善道、更勝生極樂淨土。

晚上 7:30
藏密食黑業空行母「薩迦堪措」淨業除障驅魔黑芝麻小火供。
此藏密最勝淨業驅魔大法之功德甚大,可迅速消除重大罪障、驅除魔祟、違逆惡緣障難。噉食眾生黑業金剛空行母黑芝麻小火供,仁波切領僧眾於法軌修誦中,觀修將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無始造作一切罪業融入黑芝麻中,而置入食黑業空行母口中爐具,以火化食清淨,功德不可思量,歡迎法友參贊蒞會共修。

最殊勝莊嚴大水晶舍利菩提寶塔

內裝:
1.      一切如來心寶愜印陀羅尼經。
2.      不丹 多傑洛本仁波切贈于中心如來一切舍利總集甘露丸。
3.      佛陀舍利、迦葉佛舍利各一顆。
4.      不丹寺院一切長壽總集甘露丸。
5.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刀槍不入甘露丸。
6.      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甘露大寶丸。
7.      四大教派十二本尊壇城沙。
8.      菩提迦耶佛陀穿過法衣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裝臟於舍利塔中,可供奉於壇城中,如同供奉佛、法、僧三寶。福緣得此寶塔,具信虔誠恭敬禮懺,如佛親臨,福慧圓滿,無始劫來一切罪業消除,慧命增長,遠離一切違緣,世出世間法提早成就,諸事如意圓滿無礙。

最殊勝咕嚕咕列佛母寶瓶

咕嚕咕咧佛母(又名,作明佛母,三界自在空行母),為佛教密宗司掌權威之本尊,乃依喜金剛本續之所出。西藏四大教派皆有修持儀軌,本尊身示紅色;表達對眾生的懷柔與慈悲。其身之究竟為空樂;專為有情眾生增長福慧壽命及威勢。修持佛母本尊法,可得人天福報,具大威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向佛母禮拜祈求家庭幸福美滿者,無不圓滿其願。其本質為諸佛之般若身;為成佛之前,發大願為利益一切有情。
 咕嚕咕咧佛母寶瓶的供養;具殊勝的功德,能使本尊、護法、空行及一切聖眾歡喜,其利益為福氣、財富、壽命等得以增長,冤障得解,長享安樂等等不可思議功德,如常向咕嚕咕咧佛母祈請,自會消除一切障礙,成就一切功德。

純銀時輪金剛咒輪嘎屋內裝及功德利益說明

  時輪金剛為藏密無上瑜伽部之不二續。是由釋迦牟尼佛親身所傳,為諸密法中最高無上極殊勝法門。藏名:底即闊洛。時輪即時間之輪。輪迴為痛苦之根,而含識有情最大的妄念,即是攀緣過去、現在、未來、而流轉於六道,故諸佛示說無數解脫法門,以度有情出離輪迴。情器世間是隨著十二年輪,一期接一期的不斷增益或毀損,由因緣和合生出輪迴流轉中的快樂與痛苦。若依時輪法修持如風水不當或四大不調等,便可轉不淨為清淨,令毀滅的得以復生,化痛苦、鬥爭為和諧與快樂。
  內裝臟:1.佛陀舍利。 2.普巴金剛東不丹大法會母甘露。 3.不丹瑪尼東都大法會母甘露 4.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5.四大教派十二種本尊壇城金剛沙。 6.大寶法王噶瑪巴舍利 7.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加持米。七大法寶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安奉壇城、車上,或隨身攜帶,可得下列功德利益,無比殊勝,好自珍惜。
  時輪金剛咒輪介紹:令上、下、東、南、西、北、四方、四隅,與年、月、日、時等的時空宇宙組合世界一切自在。其左方是防護一切兇煞、障礙、驅除不祥迴遮咒輪。
  將此咒牌隨身攜帶,可防範因人、事、物、地理、時空之沖剋所生兇煞、阻擋一切不祥災禍,趨吉避兇,轉禍為福,百無禁忌,不論錢財、婚姻、子嗣、人緣、名位、迴遮一切太歲、歲破、劫煞、災煞、歲煞、伏兵、大禍等諸年月日時煞星。得諸佛、菩薩之加庇而善緣生生不息,滅惡緣而無災禍,息疾病而添福壽、家安宅吉。

莊嚴法寶智慧佛文殊佛像嘎屋

此嘎屋可隨身佩帶或供奉家中壇城或辦公室中,誠敬供奉文殊菩薩或修誦本尊咒,能增長智慧,消滅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得身、口、意業清淨,具足無量福,現世清淨圓明,息滅三毒,除一切魔難,速得世出世間法一切成就。嘎屋中裝臟:
1.精銅鍍金文殊菩薩佛像乙尊。2.尊聖 夏尊法王親贈予中心加持米。3.不丹傑堪布贈予中心文殊菩薩億遍心咒加持甘露丸。4.竹千法王總寺贈予中心五十種極珍貴佛寶舍利、大成就者舍利、大加持聖物總集、長壽佛聖救度母甘露母寶丸。5.近代高僧 袞卻格西仁波切禪定法衣。6.印度尼連禪河佛陀苦修六年金剛寶座及靈鷲山上佛陀說法金剛寶座寶土。7.十大本尊壇城沙等七大法寶,福報緣得此稀珍寶物應好自珍惜供奉,功德無量。


觸即解脫法寶「六字大明咒戒指」

佛說大成莊嚴寶王經:「若復有人以此六字大陀羅尼,身中項上戴持者。若男子!」若有得戴持之人,則同見金剛之身,又如見於舍利塔,又如見於如來,又如見於一俱胝智慧者。若此戴持之人,以手鐲於其餘人之身,蒙所觸者是人,速得菩薩之位,若是戴持之人,見其男子、女人、童男、童女,乃至異類諮有情身,如是得所見者,悉皆速得菩薩之位,如飲人而永不受生老病死苦、愛別離苦,而得不可思議相應念誦,今此六字大明陀羅尼作如是說。
佛親說佩帶六字大明功德深廣無量,本中心於尼泊爾定製莊嚴六字大明咒純銀戒指,更經觀音本尊法軌清淨加持圓滿恭贈法友佩帶手上功德無上殊勝。

 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大水晶舍利寶塔乙座。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文殊菩薩金佛增智除障大嘎屋。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列佛母寶瓶。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製純銀時輪金剛項鍊嘎屋。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太陽能轉經輪。
6.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加持大甘露丸除障嘎屋項鍊
7.如理修法加持圓滿50億遍蓮師甘露佛像嘎屋項鍊。
8.藏傳佛教最殊勝見、聞、觸即解脫咒輪旗。
9.不丹 札比法王贈予中心大白傘蓋除障護身咒輪旗。
10.尼泊爾特別訂製六字大明咒純銀護身戒指。
11.不丹高山那難陀佛學院清修文殊增智甘露丸
12.行者勤修成咒唸佛使用計數器。
13.不丹高山蓮師聖地寺院修法圓滿「提桑」。除穢薰香乙瓶。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2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7,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5,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1012)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中心佛學會護持中不丹不那卡“夏哇拉”國家寺院
「觀音瑪尼東都十億六字大明心咒大法會」徵求護持聖會圓滿功德主
        大悲觀音十億心咒大法會,修誦六字大明咒廣大功德利益簡介《寶篋經》云:“若持誦六
字大明咒,能使福德具足。誦此咒時,九十一恆河沙數佛陀親臨,微塵數菩薩亦親臨,且天
、龍、鳩槃荼、四大天王等親臨而守護之。其人身內之一切有情能獲不退轉菩薩位。若身上佩帶此明咒,則成金剛身,並成舍利塔,當知此理。若誦此明咒,則能具足清淨之無量慈心
、悲心與智慧聚。若每日誦此明咒,則圓滿六度,並能獲得持明之轉輪王位,現前無上菩提
,成就佛果。即使僅以手觸此明咒,亦將成為最後的菩薩。若男女,若童男童女,若鳥獸等即使僅見此明咒,亦將成為最後的菩薩。”《慈悲發心布施圓滿十億嘛尼心咒法會法友功德主,等同親身參與聖會,亦可修積以上修誦六字大明咒廣大功德,而更讓百千信眾、喇嘛僧轉經修誦觀音心咒,消解無量罪障、增上福慧壽命,您更是修積不可思量功德!
        中不丹不那卡“夏哇拉”寺院,今年連續八日,將再次舉行一年一度功德廣大“大悲觀音瑪尼東都十億六字大明咒”大法會,將恭請由不丹地位崇高僅次於國師法王傑堪布,尊貴的  竹拉洛本仁波切主壇及三位尊貴的仁波切,領百千餘位喇嘛僧和不丹當地虔誠信眾佛弟子修誦六字大明咒(十億六字大明咒精進修誦聖會,每日早上6時起至傍晚6時止,為期8天數百千人所修誦觀音心咒積聚圓滿十億遍,功德廣大不可思量。),中心珍惜此無上修積深廣福慧資糧之法緣,特再次發心護持圓滿此次“瑪尼東都”觀音十億六字大明心咒大法會。(護持圓滿本次十億嘛尼心咒大法會功德金需台幣約40萬元,“功德金內含觀音大壇城啟建及法會供齋和法會八日供養千位喇嘛僧及信眾三餐伙食費、茶、酥油燈、供養上師、喇嘛僧功德金,及法會圓滿日殊勝本尊長壽佛大灌頂、四臂瑪哈嘎拉酬懺大薈供法會”各項支出等)中心特徵求護持圓滿此次“大悲觀音十億六字大明心咒”大法會功德主50位,每位功德主功德金5000元,隨喜發心贊助護持亦可,功德金不拘多少,(功德主姓名闔家,本會將製作“消災延壽祈福功德祿位”安立於觀音大法會內壇中),祈請各地法友珍惜此極難逢遇法緣,踴躍參贊護持圓滿聖會修積廣大福慧資糧。

◎中心將恭請寺院製作“大悲觀音六字大明咒甘露丸”安奉法會大壇城八日十億六字大明咒清淨加持,恭贈各地悲心參贊法會法友功德主。
  如蒙慈悲隨喜參贊法會,中心為您於觀音大法會內壇城中立上消災祿位,並恭贈以下七種法寶物結緣: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四角藏式舍利塔。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九眼惹呼拉預防中風項鍊嘎屋。
3.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修法加持甘露嘎屋。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綠度母護身咒輪。
5.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甘露。
6.三藏加持最殊勝自利利他護身咒輪旗。
7.此次法會圓滿瑪尼甘露乙瓶。
  護持圓滿本次觀音十億心咒大法會功德金40萬,功德金內含“觀音大壇城啟建及法會8日供養千位喇嘛僧及信眾三餐伙食費、茶、酥油燈、供養上師、喇嘛僧功德金,及法會圓滿日殊勝本尊大灌頂、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酬懺大薈供法會”各項支出等,歡迎各地法友踴躍隨喜布施參贊。(中心為您闔家親眷,於大法會壇城設立消災延壽祿位,法會圓滿寺院更為您闔家舉行大護法瑪哈嘎里淨障袪疾祈福勝法功德大迴向。)

◎慈悲隨喜發心護持圓滿十億心咒聖會總功  德主5,000元以上。
 本會除於大法會壇城為您立消災祿位外, 並恭贈( 1、3、5 )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慈悲隨喜發心功德主3,000元以上。
 本會除於大法會壇城為您立消災祿位外, 並恭贈( 2、4、6 )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慈悲隨喜發心功德主2,000元以上。
 本會除於大法會壇城為您立消災祿位外, 並恭贈( 4、5、7 )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慈悲隨喜發心功德主1,000元以上。
 本會除於大法會壇城為您立消災祿位外, 並恭贈( 5、7 )等2種法寶聖物結緣。
◎慈悲隨喜發心功德主多少不拘。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6、7 )等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 7 )等1種法寶聖物結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