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5月10日

5月法會訊息

=========蔣袞祖古仁波切 ==========

05/14(04/08)
上午10:00
佛陀誕辰浴佛大典暨十年十億心咒持誦普賢菩薩心咒口傳。
浴佛除穢淨身心,燈供開慧破諸闇,獻花供佛妙莊嚴,三供俱足證法身。中心特別準備千佛千種甘露水及印度蓮師聖地蓮花
(措貝瑪)聖水供大眾取回飲用得平安。浴佛圓滿舉行全球第二次十年十億心咒傳法大法會。

下午 3:00
藏密大護法財寶天王楊固、策固攝壽招財聚福勝法。
「財寶天王 – 中之策固” 」攝壽法即是藉由修作之功,收攝神、仙、精、器、世間一切壽命精氣,入於人身,使之延壽,得讓福報參與聖會法友大德,脆弱的生命及體質得以堅固,而讓寶貴的色身壽命健壯增延。 「財寶天王 – 中之 ”央固” 」是財神增益修法,為勾招十方財氣得讓修行者興辦事業旺盛,人氣聚集財源廣進,資財受用增上,歡迎法友攜親眷和告知同修好友親身蒞會供修,得霑無上法益。

 晚上 7:30
蓮師伏藏天鐵劍普巴金剛淨業除障勝法。
  普巴金剛息災除障勝法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傳染、災禍、不受邪術、惡神鬼崇傷害,消除不祥、惡兆、惡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普巴金剛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的唯一本尊,為了難度眾生由諸佛菩薩化現普巴金剛,度母亦化現為其佛母來調伏事業,修佛習密佛弟子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權勢等,皆因修持普巴金剛除障勝法去除一切違緣障礙,且有如護法一般保護正信佛弟子,去除世出世法一切障阻,故在修行佛法和世間法事業上有極大利益和功德。
    蓮花生大士曾親言開示,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方法,參與普巴金剛大法會,他們將會與我之心、血融合不二,同時,他們的各種願求均將圓滿達成,而若能對我的教示無有疑慮,且能親自參加法會者,定將迅速得獲解脫,倘使參贊護持圓滿此法會卻無法親自參加者,亦能得獲健康、長壽,內外密之障礙亦得消除,令一切當滅息得滅息,當增長得增長,並成就息增懷誅四業。
    只要對普巴金剛深具信心,觀修普巴金剛,向普巴金剛祈請,現世能獲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有勢、富有、聞名」等,如能深具信心,如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就能獲得究竟普巴金剛的成就。
                 
05/15(04/09)
上午10:00 
蓮師伏藏「上師大醫王蓮師藥師佛」消災祛疾延壽燈供、甘露煙供聖會。
禮敬獻供蓮師藥師佛及大護法藥叉大將,得佛及護法聖眾大力庇護眷顧,能速將行者造作三讀惡業招來之惡疾病業袪除,更讓參贊法會功德主闔家親眷體健康寧、增廣福智壽命。舉辦法會地區傷害眾生傳染病不生,風調雨順,四時安寧,此岩傳法利益甚大不可思議。

下午3:00
消災延壽藥師佛祛病除障法會。
藥師佛又名大醫王佛。依藥師經記載,修習藥師佛,所有身心疾病痛苦皆能醫治,並淨除醫療誤診等違緣。此外,憂愁苦惱、挫折悲傷、逼迫煎熬等各類心理疾病亦得療癒,獲大安樂。冤親債主、非人擾亂、邪惡鬼神所纏、怨念詛咒、業障病等,一切苦難皆得解脫。修習者獲得上妙幸福,上妙安樂。

晚上 7:30

消災延壽藥師八佛傳法灌頂。
藥師佛,又稱藥師如來、藥師琉璃光如來、大醫王佛、醫王善逝、十二願王。為佛教東方淨琉璃世界之教主。以琉璃為名,乃取譬琉璃之光明透澈以喻國土清淨無染污。藥師佛安坐蓮華座上,右手持藥訶子能醫治眾生八萬四千無明病,左手持甘露缽,內盛清涼甘露,身體藍色琉璃光,代表湛然不動的本性。
  他與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為「橫三世佛」,亦稱三寶佛。在佛教內,東方藥師佛與西方阿彌陀佛同被視為解決眾生生死問題之兩大並行法門。蓮師直接由藥師佛處接受本法傳承,再傳授給西藏國王赤松德貞赤松德貞虔誠修持藥師佛使得國家變強大。四大教派普遍都有修持藥師佛,敦珠林巴在淨相中見到蓮師與藥師佛,這是從意岩藏中取出之殊勝岩藏法。
    受此法灌頂可消除破毀戒律的、瞎眼的、耳聾的障礙,使身體健康、一切疾病消除,永不淪落下三道,可上昇上三道,更可消除違逆佛法之障礙,祛除符咒,得到十二藥叉之大護持,獲得藥師佛之大加持而可利益許多眾生,故此法殊勝無比。生病者吃藥前,持誦此藥師佛咒語,會加速痊癒。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5/16(04/10)
上午10:00
蓮師伏藏法寶藏大悲如意輪觀音禮讚薈供、增廣福智酥油燈供聖會。
   殊勝功德薈供是修積資糧、增長福報最迅速,尤其修佛習密法友至誠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過失,自身重得清淨最勝法。而虔誠油燈供佛聖眾更能積累廣大成佛福慧二資糧。
   大悲如意輪觀音可如意生出無數珍寶,常轉法輪,攝化有情,如願授於眾生富貴、財富、智慧、權勢和威德等而得名之。禮敬獻供大悲尊得勝尊賜於富貴資財、勢力威德,更能具足福德智慧、身相莊嚴、悲心增長、濟度有情,更受眾生愛敬,速能滿足眾生一切勝願。

下午 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十善之首是放生,十惡之首為殺生,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佛陀所說諸法中,菩提心為根本,而一切有漏善法中,無有能比放生之功德更大者。凡其它善業,若自心不淨,就無有功德,但放生時,無論其心淨或不淨,其事皆是直接對眾生有利,因此有不可思議的善果,哪怕是放一條生命的功德也無法衡量。因為這些所放的眾生,暫時已經解脫難忍遭殺的痛苦,再加上放生時念佛號、心咒來加持後,究竟彼等眾生也獲得不退果位。
索達吉堪布言,凡放生者,都得四果功德:放生之異熟果者,解脫三惡趣痛苦,其下等發心,放生量少,能轉於人道,中等發心,放生量亦為中品,能轉於欲界天,若上等發心,放生數量極多,則轉生色界無色界,漸次脫離輪回苦海;放生等流果分二:一感受等流果者,將來生生世世轉為長壽無病者二同行等流果者,未來得人身時,喜歡斷殺放生,具足慈悲善心行持殊勝菩薩道放生的增上果者,放生者將來不轉生於深淵險地,轉生之境,全是樂意美境,具有飲食花果等放生的士用果者,一切生世中,增上所放生之善德。


晚上 7:30

大悲十一面八臂觀音千手觀音傳法灌頂。
  十一面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手持法器以八臂為主,胸前二手作合掌印,表內省靜觀,掌中握有摩尼寶,喻可實現一切願望。外展其左三手依序分持蓮花、寶弓箭、 寶瓶;右三手則持念珠、法輪、施勝印(施勝印表慈悲的佛性施與眾生,令眾生如其所願。)千手千眼觀音的真言,就是有名的大悲咒"大悲心陀羅尼,由九十九千萬佛所說,具有非常大的利益及功德.,持者用者均受諸佛之照應,一切時中,疾病消除,免受敵人之威脅,不受蟲害、刀兵、中毒非時死等。消除死後中陰之懼 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05/17(04/11)
上午10:00
大忿怒尊摧破金剛火供大法會。
修習摧破金剛法儀軌異常殊勝,能除修行中常遇到的諸障,如:病障、魔障、穢氣、邪氣、心魔、外魔、還可遣除身心不清凈、一切違緣、障礙、煩惱、憂愁、能離苦得樂、法喜充盈、增上清凈及悲心菩提心的相續,堅定自己的信心,發誓成就的信念。
摧破金剛功德:
一、摧破一切惡業、煩惱所造成的痛苦。凈除眾生的頑愚無明。
二、摧破一切疾病:尤其是醫藥無法治療的龍病,皮膚病,精神心理病及癱瘓病、慢性中風、眼病、癡呆癥。乃至心神不寧、鬼魅驚擾、怯懦畏縮。皆可消除。
三、摧破兇曜惡星流年不利之障礙:舉凡太歲沖煞,大運小運流年不利,各種運勢低落之障礙,全部消除。
四、摧破一切衰損、衰敗之害:舉凡壽元減損、財富曰削,人際關系違逆,感情不順、家庭失和之障礙全部消除。
五、摧破魔障,降服魔敵:摧滅一切惡魔、鬼神、怨敵、惡人所造成的惡障。
六、能使一切事業成功,圓滿諸般願求:獲得健康、財富、平安。

下午 3:00
金剛薩埵、中陰文武百尊超薦度亡大法。
至尊 桑傑旦增仁波切慈悲開示:現在末法時期是普賢如來“意”之教法興盛時期,而文武百尊乃普賢如來“意”教法中的心髓精華,所以依文武百尊為亡者(包括不幸意外、自殺…等之眾生)做超度法會極為重要,不但可使亡者依此法而得到解脫,同時也可使現生者消除災難,違緣、疾病、障礙等,並得文武百尊的加持,臨終時更易認出示現的諸佛菩薩而得到解脫。
晚上 7:30
去除年障病災違緣惡障祈安延壽度母〝企祿〞金剛密壇大法。
  最勝金剛密壇修法,藏名「企祿」意為免持死亡、疾病等諸障礙,婆裟事業眾生無時不面臨各種障礙困境,天災人禍,不可抵抗之病苦更是到處充斥,這些皆由過去所造惡業的成熟果報,以及冤親債主之干擾所致。此「企祿」修法乃最迅速的除障法,仁波切與喇嘛將如法製作一對人形食子,加以莊嚴裝飾,並將個人之穿過衣服一小片及頭髮、指甲少許、觸摸過之錢幣等置入壇城中,經仁波切修法,觀想將自己與一切眾生的罪業、疾病及各種不順遂之事, 沾粘於食子上,並取代我們的身軀,我們要觀想我們自己與這些多瑪是無二無別,透過持誦儀軌的加持力,將麵粉團多瑪食子,化成如自身百千萬倍的〝替身〞,透過修法多瑪化成無量的甘露,佈施給自身累世累劫的冤親債主、邪魔及各種魔鬼,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障礙,並令吾等健康、長壽,事業家庭一切平安吉祥。
【法會注意事項】
凡欲參加本活動修法者,請事先準備:剪數根頭髮、指甲、穿過未洗的衣服標籤(剪一塊小布即可,如標籤)及摸過的銅板,全家集合起來不需分開,並用影印紙包起來(請不要用夾鏈袋),並帶至法會現場即可。外縣市法友或時間安排上不能來參加法會的佛子們,上述除障物品等,在法會之前郵寄到中心,仁波切一律會替您修法除障,也歡迎大眾隨喜參贊法會。能親自蒞臨參加更為殊勝。

供養藥師佛寶瓶之功德利益

寶瓶乃是世間法之無上功德庫藏,所以藥師佛寶瓶的心要無人可盡述寶瓶供養的全部利益。此生能供養藥師寶瓶皆因昔生宿世,有極大的善根因緣與功德,或是曾發願修持的精進行者。而得此殊勝之藥師寶瓶者,日後必能以修持藥師佛法門而得成就,以下為供養方法及其功德利益:
一、請回家中供於佛堂或高淨處,能得長壽、除病消災、增上順緣、拯救六道眾生一切苦厄、
    開啟智慧。
二、若置於大湖、河海汪洋中,可令龍王歡喜擁戴,利樂一切水族眾生。
三、若置於寺廟,可使僧眾和合、無病長壽、常弘佛法、為信眾禳災解厄。
四、如置於醫院,可令醫師醫術臻熟,為病患卻病除苦,速得痊癒。
五、犯重殺業者於藥師瓶前禮拜懺罪,可消彌前造殺罪。
六、令家中長者長壽,無病苦之慮。
七、如置於無佛法邊地,可使其風調雨順、無兵災、瘟疫、飢餓、苦難。
    總之供養藥師佛寶瓶的功德利益是難以盡述的,依經中所言列舉如下:不墮三塗惡趣、諸根聰利、智慧多聞、恆求勝法、常遇善友、永斷魔障、破無明殺、竭煩惱河、解脫一切生老病死憂悲苦惱。

精工細雕持蓮觀音

此陶瓷精雕〝〞清淨持蓮觀音〞出自 鍾文童老師精細雕塑產品,具足清淨飄然風格,莊嚴無比,或供俸或珍藏均為極品。供奉者(中心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具足觀世音菩薩一切威德力,弘願度眾如雲,消除一切內、外密之障礙,早日成就,功德無量。

風動轉經輪

當今正值五濁惡世,雖然得到了難得的人身、珍貴的教法,但因五毒的蒙蔽,以及在家弟子工作忙碌,難以有足夠的閒暇時間來進行修行。為讓眾生不浪費寶貴的人身,因此選擇無勤成佛法門之一的轉經輪法,使其迅速消除自他之障礙,將五毒轉成五種智慧。眾知皆知,轉輕輪轉動之力量,有手轉、風轉、水轉、火轉等方式,在現今的時代,最適合在家人現況的就是電動轉輕輪。
  釋迦牟尼佛在「轉經利益具十萬功德」中說:「阿難勿憂擾,我於未來時轉作文字形,而利益汝等。」又於「耳嚴經」中說:「於後五百歲,我仕文字體,應作世尊想,於彼生恭敬。」若人命終時,以轉經輪於其頭頂轉動,即或不為念誦度亡經等,亦可解脫無礙;若於家中轉動經輪者,其居處如同極樂剎土,於經輪能目視、耳聞、心想,且具足淨信或僅以手觸動者,可令不墮三惡趣;定當往生極樂淨土。
  菩提師子上師曾說:轉動經輪的功德,轉動一周者,即等同於念誦「大藏經」一遍;轉動二周者,等同於念誦所有的佛經;轉動三周者,可以消除所作身、口、意罪障;轉動十周者,可消除須彌山般的罪障;轉動一百周者,功德和閻羅王相等;轉動一千周者,自他皆能證得法身;轉動一萬周者,可令自他一切眾生解脫;轉動十萬周者,可速至觀世音菩薩海會聖眾處;轉動百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海中一切眾生悉得安樂;轉動千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眾生皆得脫離苦海;轉動億萬周者,功德等同於觀世音菩薩。

大加持力木雕普巴杵製作介紹及功德力
  七世紀時,約西元746年,嘉卡兒王辛督惹札邀請蓮花生大士至苯塘地區,當時蓮師從印度前來不丹時,攜二支檀香木做的枴杖,其一支放在不丹東沙省那吉鄉,另一支則是眾所皆知的笨塘古杰寺後方,據說此地為為蓮花生大士密乘金剛乘長久緣起之象徵,故枴杖顛倒插地,後來長出之樹幹上的樹枝,皆成倒插狀,目前仍可見到樹枝及葉均有很大除障祛病之加持力。不丹政府嚴格規定,此樹不得砍伐,如風吹雨打而斷落的樹枝,則由寺方住持及上師拾起保管,此即木雕普巴杵之原料。普巴杵並非機器所製,是由不丹工匠雕刻而成,因普巴杵極小,故製作過程非常費時,唯雕刻功力極佳之工匠才能成功。
  具加持力的普巴杵,可供奉放置自家佛堂中或戴飾於胸前、懸掛於車上,重點是勿遠離己身。具大加持力的寶物普巴杵,擁有可化除各種不吉利與一千零八十多種障礙,消去四百二十四種疾病及八難、十六難等,特別是詛咒、咒殃等,都可化除,進而增長壽命、福德、財富、運氣、福運、名聲、心想事成。一如上弦月般,逐日漸豐,來世可證菩提果。

三轉法輪千手觀音大加持鎮宅護身咒輪壇城卡

三轉法輪千手觀音大加持力鎮宅護身咒輪壇城卡:經由上師多年的努力祈請本尊的加持,才賜于此咒輪壇城,由於末法眾生業障深重,本尊為憐憫眾生才賜下此法寶,卡中三轉法輪計108大咒、360小咒,雙面三轉威立之大無以倫比,如護身、除障、超度先亡、祛病、驅魔、消災除障、鎮宅、鎮壇等等之功德利益敘之不盡,非一般羅漢可盡述,為佛能敘述,福緣得之,應甚重珍惜。



諸尊總集護身70面解脫咒輪

(一百多種.八百多咒)

  三十五張七十面咒輪,共一百多種不同咒,含蓋八百多個咒語,包含佛頂部、佛部、菩薩部、明王部、金剛諸尊精要總集咒輪,功德利益廣大無邊。
持淨戒如素修行者決定往生西方淨土;配(佩)帶解脫護身咒輪,可防護一切橫難、天災、地變、刀兵劫、蠱毒、符咒、邪術、瘟疫等魔障,消災解厄平安吉祥,修行助力,身心靈加持。
A面:
金輪佛頂陀羅尼、白傘蓋佛頂陀羅尼、光聚佛頂陀羅尼、高佛頂陀羅尼、勝佛頂陀羅尼、楞嚴心咒、大白傘蓋攝受咒、輪王佛頂心陀羅尼、大白傘蓋(三合一)、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佛頂放無垢光明陀羅尼、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無垢寶蓮華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菩提場莊嚴陀羅尼、最勝無垢清淨光明陀羅尼、斷一切障如來陀羅尼、大寶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阿閦如來滅重罪陀羅尼、滅一切惡趣王陀羅尼、藥師灌頂真言、彌陀大身咒、彌陀無量功德咒、無量光壽九品十甘露陀羅尼、如來百字明陀羅尼、金剛摧碎如來陀羅尼、無能勝明王陀羅尼、寶幢王如來陀羅尼、寶髻如來陀羅尼、釋迦勾底陀羅尼、智炬破地獄陀羅尼、破定業陀羅尼、觀音千轉滅罪陀羅尼、觀音滅一切罪陀羅尼、彌勒誓願咒、文殊滅罪王陀羅尼、金剛薩埵百字明、虛空藏滿願陀羅尼、文殊開智慧陀羅尼、如意輪觀音陀羅尼、普賢法界心無邊功德海陀羅尼、除蓋障菩薩說一切佛心陀羅尼、不空自在王陀羅尼、彌陀往生咒、月光寶莊嚴首威德眼自在王陀羅尼、聖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藥師琉璃光大咒、智慧流星咒、大悲心咒、勝幢臂印陀羅尼、華嚴經咒、法華經咒、千鉢文殊陀羅尼、除蓋障白蓮花光如來陀羅尼
B面:
佛眼佛母陀羅尼、無所不至陀羅尼、大寶積經無上清淨咒、出生無邊門陀羅尼、觀自在菩薩說普賢咒、聖高髻王觀自在菩薩陀羅尼、觀自在菩薩破惡業障消伏毒害陀羅尼、聖葉衣觀自在菩薩陀羅尼、佛母大準提菩薩大咒、中陰文武百尊密意法、蓮師甚深心要年送東珠15本尊陀羅尼、七佛如來定力瑠璃光大神咒、金色寶光妙行成就如來陀羅尼、佛母大孔雀明王大心咒、金剛摧碎明王陀羅尼、摧破金剛陀羅尼、智炬如來根本大咒、梵文心經、文殊師利童貞陀羅尼、文殊師利五髻陀羅尼、文殊師利寶藏陀羅尼、文殊師利大威德最勝心陀羅尼、能斷金剛般若陀羅尼、無盡藏般若陀羅尼、大般若波羅蜜多陀羅尼、般若聞持陀羅尼、曼殊師利速疾應驗陀羅尼、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咒、寶幢千臂千眼大悲身咒、(144) 青頸觀音大悲咒、十一面千手大悲咒、千手千眼千首千足大悲咒、諸佛心咒、觀音成就事業除病難咒、不空羂索根本蓮華頂陀羅尼、普遍解脫心根本陀羅尼、不空悉地王陀羅尼、廣大不空摩尼寶陀羅尼、不思議觀陀羅尼、一切菩薩敬禮解脫三昧陀羅尼、不空廣大明王央俱捨陀羅尼、清淨蓮華明王陀羅尼、金剛手隨心大法身陀羅尼、因緣偈、迴向咒、普供養真言、心經咒、速證般若陀羅尼、六道地藏、破地獄升淨土光明咒、千佛心咒、長壽三本尊陀羅尼、五佛身陀羅尼、綠度母根本咒


八大菩薩甘露丸

八大菩薩:
  1、觀世音菩薩,玄藏三藏又譯作觀自在菩薩。
  2、彌勒菩薩,又稱為慈氏、無能勝等。
  3、虛空藏菩薩,為藏福德於虛無限境界之意,表示氣福可以無限生產和分配的可能性。
  4、金剛手菩薩,即金剛薩埵,又稱秘密主,象征〝堅固不壞之菩提心〞與〝煩惱即菩提之妙理〞。
  5、普賢菩薩,是騎白象行願的菩薩。據說普賢菩薩掌管諸佛的理德、定德、行德。一般把普賢菩薩視為祈求延命的本尊。
  6、文殊師利菩薩。〝文殊〞是妙的意思,〝師利〞是德、吉祥之意。密宗稱之為吉祥金剛、般若金剛。
  7、除蓋障菩薩。其德行為消除所有一切煩惱之障礙,為胎藏界曼荼除蓋障院之中尊,也是金剛界曼荼羅賢劫十六尊之一。
  8、地藏菩薩。又稱之為悲願金剛、與願金剛或金剛幢,因其安忍不動如大地,靜慮深密如秘藏,故稱為地藏。
    以上八大菩薩之甘露各一顆,裝於水晶舍利塔。


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藥師佛大寶瓶。
2.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持蓮觀音石雕佛像。
3.如法修法加持圓滿蓮師寶冠。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風動轉經輪。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八大菩薩甘露裝水晶舍利塔。
6.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大加持力木雕普巴杵
7.如法加持圓滿無比殊勝觀音三轉法輪純金卡。
8.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大加持力普巴杵項鍊。
9.如法修法加持圓滿諸尊總集護身70面解脫咒輪
10.如法修法加持圓滿九宮八卦。
11.不丹瑪尼東都法會瑪尼丸
12.如法修法加持圓滿金剛法輪護身吊飾。
13.東不丹普巴竹千大法會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213)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7,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5,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3)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