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26日

105年4月份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4/5(2/28)
上午9:00  閉關中心
清明節至閉關中心擴大舉辦206震災傷亡者消災度亡大法。
藏密噶舉傳承二臂紅觀音「闊瓦董突」超薦度亡大法。
二臂童子紅觀音藏名為 [ 闊瓦董突一輪迴終結者 ] ,是蓮花生大士的甚深心要修法。後經蓮師巖藏,由伏藏大師-秋吉林巴取出。
紅觀音乃最高之觀音修持法門,所得之成就及感應為最迅速及最有效力的,若能參加修持此法門,會幫助我們現在消災解難與增福延壽,來生則會生於西方極樂淨土。紅觀音乃金剛乘無上瑜伽部之最高密法灌頂,修持紅觀音法門能解脫眾生諸苦難及消除眾生所作種種惡業之罪障,救度六道眾生解脫生死輪迴之苦,是度亡超薦常用的威力本尊之一。

舉辦為0206南部大地震傷亡者消災除障超度大法會
恭請不丹竹巴噶舉三大法遵主法,為傷亡者消災除障、超度亡者大法會。法會以薈供、煙供修法讓傷者消災除障早日康復,為亡者超拔至善道及淨土,並以梵藏密法、大藏經中最殊勝經咒108(每箱三千張),咒輪包括阿彌陀佛淨土往生咒、尊聖佛母拔度眾生咒、藥師佛咒、觀自在菩薩大悲咒、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無量光長壽咒、華嚴經咒、楞嚴經咒、大隨求佛母陀羅尼、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法華經咒、不空羂索王母陀羅尼、千鉢文殊滅罪真言咒、金剛摧碎如來陀羅尼、金剛經心髓陀羅尼、智炬如來破地獄真言、不動如來陀羅尼、阿閦毗佛滅罪真言、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蓮師見聞嚐觸四大解脫咒、功德寶山神咒、準提佛母聞即解脫咒、如來消災除障咒、七佛滅罪真言咒等等無量無邊見、聞、嚐、觸即解脫大功德海咒輪。恭請主法尊修法加持圓滿火化,將亡者超拔至善道及淨土。經咒摘取佛教大藏經三藏十二部,主要消災、除病、除障、超度等經咒,功德無量無邊,其功德唯佛能述盡,願全省師兄法友慈悲參贊法會順利圓滿,若此次傷亡家眷亦可報名參加法會得以法喜充滿,功德無量。
若欲參加法會者,請預先向中心報名,以便供給地點路線及午餐,謝謝合作!



===========蔣袞祖古仁波切 ==========

04/16(03/10)
上午10:00
藏密浄障滅罪本尊金剛薩埵〝頌將〞現生者無明超度及酥油燈供。
禮敬獻供淨業滅罪本尊金剛薩埵能息滅無始身口意所造深重罪業障礙,清淨各種惡業,增上福慧壽命。藏密獨特“頌將”現生者無明超度,特別是為了祛除修行法友信眾世間及出世間法之障礙,種種無明疑惑、難解之疾,功德無比殊勝,歡迎法友蒞會共修。

下午 3:00
忿怒獅子吼蓮師松度拉洽推聽甘露酒供淨業祛疾除障勝法。
忿怒獅子吼松度拉洽推聽是蓮師八變中之一極忿怒勝尊,又名忿怒金剛手。禮敬獻供威力尊,可得所有忿怒本尊之加持,能消業障病、惡疾及身心各種病業,衰敗運勢可增盛,可圓滿各種世間法,功德無比殊勝。

晚上 7:30
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心意岩傳〝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04/17(03/11)
上午10:00 
增益百萬功德「普賢雲供、酥油燈供」勝會。
《普賢祈願品》是 釋迦摩尼親自傳的法,正因此,所有祈願文當中最殊勝的就是《普賢祈願品》,稱為「祈願王」。任何人修祈願品或幫助修祈願品的修行人,將獲得無量功徳。比方說:修一次祈願品供養,比供養千佛的功徳來得大。
中心佛學會為讓各地法友大德修積供佛聖眾百萬倍廣大福慧資糧,特舉行供佛普賢雲供,以香花、淨水、酥油燈、水果、七政寶、八吉祥,上好福物供品供佛聖眾,歡迎各地法友踴躍參贊廣大功德聖會。

下午3:00
竹巴噶舉傳承最勝上供諸佛菩薩、一切本尊、空行護法聖眾〝札西雷供〞桑大煙供。
是一種快速累積資糧,清淨一切眾生之垢穢,消除違緣障礙的殊勝法門。除了可以幫助我們積聚往生淨土資糧,成就出世果位之外,也能對我們在此世間的生活需求,事業的成功有所助益。
藏傳佛教中,任何吉祥的活動,都以煙供為吉祥緣起,藉由燻煙的香氣,恭請供養諸佛菩薩以及護法空行眾,令其歡悅而賜加持,淨息所知煩惱障、遠離人與非人害、得健康、長壽、提升運氣、並能累積福慧資糧。若行煙供佈施於六道眾生,令獲安樂、淨息諸障、可助其超脫輪迴之苦、得究竟涅盤之樂。
佛法的修行,無非是透過外在形式及種種動作,用來啟發內在每個人本身就具足的佛性,而「煙供」就是聚集福德資糧最快速有效方式。

晚上 7:30

大慈怙主彌勒菩薩傳法灌頂。
彌勒,梵名 Maitreya,巴利名 Metteyya。又稱梅呾麗耶菩薩、末怛唎耶菩薩、迷底屨菩薩、彌帝禮菩薩。意譯作慈氏。依彌勒上生經、彌勒下生經所載,彌勒出生於婆羅門家庭,後為佛弟子,先佛入滅,以菩薩身為天人說法,住於兜率天。
在密教中,彌勒菩薩為胎藏界曼荼羅中臺九尊之一,位居大日如來東北方;於金剛界曼荼羅則為賢劫十六尊之一。關於其形像有種種異說,如八大菩薩曼荼羅經及大孔雀明王畫像壇場儀軌載,身呈金色,左手持軍持,右手掌向外上揚,作施無畏之勢。三昧耶形為瓶或塔,密號迅疾金剛。
彌勒菩薩於修習菩薩行期間,有「不修禪定,不斷煩惱」的不共特性。因在菩薩道中特別重布施持戒,慈悲與智慧,而不像聲聞汲汲斷。
如果能接受到彌勒菩薩的灌頂,假若有人念彌勒菩薩的心咒,無論口誦或心念,或耳朵聽聞到咒音,從釋迦佛滅度後到彌勒佛出世,在這中間如果墮落到三惡道,都獲救度出離,不令墮落在諸惡道,令出生在彌勒菩薩前。如果出生在其它善處,能獲一切如願沒有諸障難,壽命長遠,財富豐富,無不具足。以上是彌勒菩薩在佛前承諾的誓言,希望諸位師兄大德珍惜這份因緣和福報,勿辜負了仁波切和彌勒菩薩的慈悲心,願一切眾生都脫離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生)。


                 ==========當巴明就仁波切 ==========


04/18(03/12)
上午10:00
大護法財寶天王招財水供。
有一次財寶天王在佛陀跟前守護佛陀的時候,遭遇天魔前來挑釁,障礙佛法。當天魔舉刀去砍佛陀的頭時,財寶天王擋在佛陀的身前,用自己的頭奮力地朝刀鋒迎了過去。此舉將天魔一擊而潰,但是財寶天王的頭也受傷了,因此常常頭痛。唯有用沁涼的清水淋在祂的頭上,才能減輕痛楚, 所以財寶天王很喜歡水供,用水淋在祂的頭上,祂會很清涼,很歡喜。 歡迎全省法友信眾至中心,以「水供」來供養財寶天王,得財寶天王的庇佑。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快速相應。

下午 1:30 
息除病災、祈求風調雨順救贖龍王水族物命大海放生善行。
現在是五濁惡世,一般人福報淺薄、業障深重,比如身體多病、壽命短促、災難很多,修持佛法有相當的困難,有沒有一種方法擺脫這種困境?有!那就是放生。在一切有為善法當中,功德最大的就是放生。龍樹菩薩在《大智度論》中說:“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藏地的根桑曲紮大師也開示說:“應當斷除殺生,救護放生,在一切身語的善法中,放生的功德最大。”凈土宗九祖藕益大師說:“欲即人心證佛心,轉濁劫成凈土,術莫過於放生。”所以要把一種惡劣的凡夫心轉成大慈大悲的佛心,要把一個五濁熾盛的穢土轉變成清凈莊嚴的凈土,最好的辦法莫過於放生。放生的功德積累得越多,就越會使自己處在善法光明的護佑當中,自然遠離橫禍災難,《藥師琉璃光本願功德經》中說:“放生修福…令度苦厄,不遭眾難。”所以放生是我們生命的最佳保障。

晚上 7:30

大護法財寶天王傳法灌頂。
財寶天王一身金黃色、一頭二臂、頭戴寶冠、右持寶傘、左持吐各種珍寶之鼠「紐列」、以菩薩如意座坐於伏地白獅子上、寶貝瓔珞遍滿身上、兩肩右日左月,財寶無盡之天庫為其所有。財寶天王屬四大天王之一,為帝釋天之外臣,以能護持世間故又稱護世者,梵名毗沙門,漢譯為「多聞」。財寶天王「南通謝」是密乘增益法中極重要本尊,乃五方佛之南方寶生佛所化現,周邊圍繞八路財神無部屬,協助財寶天王救度眾生,以滿眾生之願。依經典記載,在釋迦牟尼佛住世世時,天王在佛前立下誓願,願護持佛法,並給予眾生財富資糧,令其成就世間法。故以外相雖顯財寶天王之貌,但事實上祂是佛陀所化現。凡曾受財寶天王法灌頂者,若於本尊面前祈求,並精勤持誦其咒語,常行慈悲喜捨扇行利樂一切眾生,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諸危厄障難遠離更不受一切惡神魔障傷害、速滿諸勝願、獲得大智慧、福德壽命增上、能賜於悲心行者無盡資財,佛法修行無障礙、世間法事業興盛,財源廣進,事事順遂圓滿無礙。


                    ==========謝仁波切 ==========

                       
04/19(03/13)
上午10:00
舉行竹巴噶舉大威力消災除障本尊〝上樂金剛〞火供大法會。
勝樂金剛又稱上樂金剛,是藏傳佛教上瑜伽部智慧母續的本尊,是諸佛身語意三密加持的壇城本尊,總攝一切如來本尊壇城空行勇夫,是故稱為總攝輪,行者僅僅誠心念誦其真言也能無餘去除疾病違緣、消除非時橫死一切災難,並得到空行勇父的守護顧視,輕易成就四事業,消除怨敵和除滅邪障魔鬼。勝樂金剛是赫魯嘎明王的一種,也是藏傳佛教無上瑜伽修法中尊奉的本尊之一。竹巴噶舉消災除障最大威力尊〝上樂金剛〞火供威力強猛無比,虔誠禮敬獻供一切法寶聖物穀類,必獲本尊大力加持,歡迎法友大德踴躍參贊。

下午 3:00
最殊本尊上樂金剛消災除障超度先亡大法會。
仁波切領僧眾啟建上樂金剛壇城,祈請本尊加持,上樂金剛的法比其他本尊成就容易,因為金剛總持供傳一億六千多個母續,一億六千多個母續中最為殊勝的是上樂金剛的續部,本尊加持力特別強,以此本尊超度先亡最為殊勝。

晚上 7:30
舉行竹巴噶舉大威力尊上樂金剛消災除障修法。



殊勝無比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嘎屋

  「甲巴每念」乃竹巴噶舉的不共護法,屬事業護法。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其父母均為非人,誕生時全身紅色束髮現忿怒相,大悲觀音預知其將傷害無數眾生,化現為馬頭明王尊降伏度化甲巴每念,並授予三昧耶戒,教示其不能傷害眾生,甲巴每念在忿怒馬頭明王尊前誓願,將大力護持佛法及守護慈悲行者。現屬馬頭明王「意」的化身。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修習密法行者誠敬獻供,任何障礙大護法必為您快速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身心染患疾苦和邪神精鬼魔障、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大護法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怨敵、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內裝臟法寶聖物:
(1)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乙尊。
(2)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法衣。
(3)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米。
(4)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大甘露寶丸。
(5)大吉嶺總寺三百多位僧眾及仁波切修法圓滿甲巴每念護身咒輪。
(6) 格巴多傑仁波切贈于中心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竹巴噶舉前世 夏尊法王禪定法衣。




如法裝臟稀有增益大加持聖物
天法意伏藏法軌清淨開光加持圓滿
“二十一財神招財聚福金摩尼寶瓶”結緣法會功德主


  天法二十一財神總集法軌是由蓮師化身、偉大伏藏師 明珠多傑尊者幼年(12歲)所取出之蓮師伏藏財神法寶藏,為白玉傳承極密法門之一,甚為珍貴,而諸大護法財神之大加持力能令財富如雨水降於草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增長。
  末法眾生五毒熾盛造業深重,果報成熟必招貧窮、疾病、惡運種種障礙,而眾生之福德、權勢、財富、福祿、運勢、壽命、事業衰損。悲願蓮師為救度末法具緣福報佛弟子,即傳下加持力極猛烈之“天法意伏藏二十一財神”法門,加持庇護具信、而心存慈悲常行利濟眾生行者,更令受法如法行持者今生及來世具足大福報,財源增廣、受人愛戴擁護、具足名利,去除貧病窮困之苦,消除業障,滅息事業上衰敗運勢,更祛除怨敵、偷盜、病魔諸障,人、財、食招聚,事業興旺、資財不虞匱乏,一切受用自在富饒。天法二十一大護法財神加持力甚大,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各地慈悲參贊圓滿弘法利生聖會法友,特於此天法財神總集、傳法、灌頂聖會,如法裝臟“天法二十一財神招財聚福金摩尼寶瓶”,安奉法會大壇城中,天法財神法軌修法加持圓滿,恭贈各地悲心護持聖會法友功德主。
  最新如法裝臟金摩尼寶瓶中極稀有難得增益福德、事業、財富、壽命法寶聖物說明:
1.極珍貴佛寶舍利:不丹王國現任法王傑堪布賜贈本會諸佛菩薩、西藏、印度、諸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寶丸、不丹竹巴傳承基系桑殿寺院 崑列仁波切賜贈舍利總集“仁舍丘都”寶丸、尊貴的 旺度仁波切賜贈“蓮師伏藏取出七千佛舍利”、不丹寧瑪巴岡薩寺賜贈多位伏藏大師巖傳取出百位七世偉大成就者身、骨、肉、腦髓舍利寶丸、西康偉大成就者第八世 阿帝仁波切百聖甘露寶丸。(※以上各種舍利寶丸各乙個裝臟寶瓶中)
2.珍貴稀有千種增益福壽、事業、財富、權勢,“揚哲”聖物:尊聖 達賴喇嘛裝臟
  寶瓶揚哲甘露、不丹偉大成就者 蘇南桑波仁波切製作1258種揚哲聖物寶丸、西康
  竹巴傳承偉大成就者 阿帝仁波切及30餘位仁波切財神法自生甘露寶丸、尊貴的 
  宗薩仁波切裝臟寶瓶揚哲寶丸,不丹竹巴傳承尊貴的 賈謙仁波切千種長壽聖物總
  集寶丸、不丹竹巴傳承國家寺院增益聖物總集一切財神“諾那雍作”寶丸、印度竹
  巴傳承法王總寺裝臟財寶瓶財寶天王增益寶丸、不丹300年前第八任國師法王傑堪布
  修財神法使用大加持招財旗飄帶、尊聖 達賴法王仁千大寶丸“內含極珍貴藏藥、
  寶石、天珠”。(※極珍貴取得不易聖物寶丸各乙個裝臟寶瓶中)
3.極珍貴稀有難得藏密嚐、觸、見、聞四解脫甘露法藥:尊聖 達賴法王、 敦珠法
  王、 貝諾法王、 竹千法王、 多竹千法王、西藏明珠林 睡覺法王、 第十七世
  大寶法王等七位偉大法王極珍貴四解脫甘露法藥。(※以上七位法王寺院製作甘露
  法藥內、更含各傳承百千種聖物於其中,實是具無量大加持法寶甘露)
4.裝臟寶瓶中經咒、法相、法寶聖物:天法二十一財神經咒、二十一財神彩色法相、
  財神佛父佛母法相、調御三界象寶咒輪、地水火風壇城、八吉祥壇城、吉祥祈請滿
  願咒輪。
5.裝臟寶瓶增益福物:不丹藏醫院製作裝臟寶瓶必須(五藥、五香、五金、五穀、五
  寶)25種精華寶丸、西藏布達拉宮賜贈歷代尊聖 達賴法王藏寶庫淨土、偉大成就
  者 唐東嘉玻尊者神通一日遊世界所取得各地土、水寶丸、不丹國家寺院裝臟寶瓶
  世界各聖地“土、水、石、木、五穀、三白、三糖”二種寶丸、西藏大昭寺主尊覺
  沃佛前曼達加持麥、西藏蓮師桑耶寺大護法殿五色大加持麥、不丹蓮師事業成就聖
  地“興格宗”大加持除障薰香、不丹藏醫院百種最上等香樹花草薰香。(※各種增
  益大加持福物皆乙份或乙個置入瓶中)
6.極莊嚴二十一財神寶瓶瓶身說明:極莊嚴寶瓶瓶身玻璃精製,外罩上精銅鍍金財神
  心咒鑲寶石,瓶座精銅鍍金浮雕七政寶、瓶蓋鍍金蓮花座上摩尼寶,瓶身高13公分
  。(※本次瓶身昂貴法會只製作30個,敬請各地法友及早報名參贊聖會,天法二十一
  財神招財聚福金摩尼寶瓶恭贈予您)

殊勝莊嚴消災除障、聚集福慧大雨寶吉祥法輪內容說明:



  雨寶陀羅尼三層,每層214,三層共642雨寶陀羅尼,可聚集〝無量福德資糧〞,可應用於世間與出世間一切事業。佛說:「行一切善業,無往不利,惡業反遭殃,幸甚、幸甚」,其中包括釋迦牟尼佛勾底咒、觀音普供養咒等共1750咒。
(1)文般若心經16           (2)般若心咒16
(3)熾盛光如來消災吉祥咒16     (4)大日如來咒16
(5)藥師佛灌頂真言60           (6)金剛薩埵百字明咒60
(7)滅惡趣王咒48               (8)紅、黃文殊根本咒48
(9)阿閦毘佛滅眾罪真言36      (10)文殊滅罪王真言36
(11)無垢淨光如來咒12         (12)千佛心咒12
(13)無邊功德海咒16           (14)十一面千手觀音大咒16
(15)不空自在王佛心咒16       (16)八字文殊咒24
(17)菩提場陀羅尼16           (18)無量光壽如來真言16
(19)光明真言32               (20)大隨求心中心咒16
(21)準提佛母真言16           (22)虛空藏菩薩心咒16
(23)綠度母心咒16             (24)如意輪觀音大咒16
(25)大寶樓閣心咒24           (26)長壽佛長壽咒24
(27)一切佛心中心咒24         (28)地藏廣大心財神咒16

家中壇城或公司行號安置此陀羅尼法輪,入福慧境地,一心生善念,不久即改變磁場,逢凶化吉,消除一切魔、魔障、病障。

大加持力木雕普巴杵製作介紹及功德力


  七世紀時,約西元746年,嘉卡兒王辛督惹札邀請蓮花生大士至苯塘地區,當時蓮師從印度前來不丹時,攜二支檀香木做的枴杖,其一支放在不丹東沙省那吉鄉,另一支則是眾所皆知的笨塘古杰寺後方,據說此地為為蓮花生大士密乘金剛乘長久緣起之象徵,故枴杖顛倒插地,後來長出之樹幹上的樹枝,皆成倒插狀,目前仍可見到樹枝及葉均有很大除障祛病之加持力。不丹政府嚴格規定,此樹不得砍伐,如風吹雨打而斷落的樹枝,則由寺方住持及上師拾起保管,此即木雕普巴杵之原料。普巴杵並非機器所製,是由不丹工匠雕刻而成,因普巴杵極小,故製作過程非常費時,唯雕刻功力極佳之工匠才能成功。
        具加持力的普巴杵,可供奉放置自家佛堂中或戴飾於胸前、懸掛於車上,重點是勿遠離己身。具大加持力的寶物普巴杵,擁有可化除各種不吉利與一千零八十多種障礙,消去四百二十四種疾病及八難、十六難等,特別是詛咒、咒殃等,都可化除,進而增長壽命、福德、財富、運氣、福運、名聲、心想事成。一如上弦月般,逐日漸豐,來世可證菩提果。




大菩薩甘露丸恭贈隨喜參贊五天度利眾生法會功德主


  八大菩薩殊勝甘露丸係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贈予中心。八大菩薩為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文殊菩薩、彌勒菩薩、普賢菩薩、大勢至菩薩、虛空藏菩薩、除蓋障菩薩,每位菩薩之甘露成份都具足千萬種法寶聖物與舍利及一切高級藥材不勝枚舉,加上 賈傑康楚仁波切
領僧俗二眾修誦八大菩薩經咒,經億萬遍咒幔加持圓滿,其功德之殊勝無以倫比,包括消災、除障、祛病外具足嚐、見、聞、觸即解脫,更能消除一切修行之障阻,包刮除去天魔、死魔、病魔、煩惱魔等等之魔障,一切功德無可限量,福緣得法寶願好珍惜,或結緣大眾,功德無限。


無比精緻大加持彩繪妙供曼達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

  五妙欲也稱妙五欲,五欲供。五妙欲是最為精妙的組合,可以吸引或迷住色、聲、香、味、觸五種感官。在傳統上,五欲供形式如下:鏡子表示「色」,因為從鏡中可以看到一切物體。;琴、鐃鈸或表示「聲」,是一切美妙動人的音之功德所現的;焚香或盈滿香料的海螺表示「香」,是一切食物及自然香氣的總稱,表示以一切香氣供奉佛陀;水果表示「味」,是所有美味的綜合,表示向佛陀供奉一切美味之物;綾羅表示「觸」,指一切美妙之感觸,表示把一切美妙之感觸獻奉佛陀。藏傳佛教認為這五種外物的功能有不同的涵意。佛教為何把這五欲列為供品呢?因為所有一切美的東西部是依色所現,佛教把一切美的事物都包容在“色”中,供獻“色”表示把萬物之美奉供佛陀。
  在眾多佛教儀式中,這五種象徵性供物經常做為供品敬獻給住持喇嘛。作為令人感官愉悅的象徵,五妙欲主要是敬獻給善相神和世系大師的供物,象徵著取悅獲得圓滿的一種欲望,也代表施主斷欲的一種姿勢。總之,五妙欲是具有一種不可恩議功德的供品,在顯密兩宗修法中都是最重要的供品,供養五妙欲可得無上大成就。



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開光加持圓滿尼泊爾精製蓮師財神佛像乙尊。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甲巴每念大嘎屋。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天法二十一財神金摩尼寶瓶。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古玉116本尊手動轉經輪。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純金消災除障聚集福慧雨寶陀羅尼招財咒輪卡。
6.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大加持力木雕普巴杵。
7.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贈予中心八大菩薩甘露總和八吉祥純銀鎏金項鍊
8.如法加持圓滿無比殊勝莊嚴彩繪五欲供乙座。
9.法王總寺贈予中心除障王瑪哈嘎拉五十億遍心咒甘露丸一瓶。
10.如法裝臟修法開光加持圓滿文殊菩薩彩繪佛像乙尊
11.法王大吉嶺總寺贈予中心上樂金剛除障甘露大寶丸。
12.法會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特製唸珠袋。
13.不丹最殊勝供佛除障香一束。
14.竹巴法王總寺贈予中心淡則除障薰香。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7,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5,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2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