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2月28日

3月份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3/16(02/08)
上午10:00
蓮師伏藏大威力除障尊〝摧破金剛〞祈請庇護薈供、燈供法會。
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由世尊釋迦牟尼佛,加持金剛手菩薩,使其入於憤怒金剛三摩地而生本尊摧破金剛,總集一切佛憤怒除障摧破的威力,因此可知為金剛手菩薩之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無論眾生是受地神、水神、天龍八部之傷害,遭逢晦氣、沖煞及遇到邪祟,只要修持摧破金剛灑淨法,既可淨除所有的罪障、疾病、鬼魔纏身、非時死(各種意外死亡)、噩夢、運乘不佳或他人施咒、巫術陷害等,藉由多傑南炯灑淨來迴遮種種的不淨,可轉危為安,消除眾生內、外在之不淨,解除厄運,讓ㄧ切順利平安。

下午 3:00
蓮師伏藏大威力除障尊〝摧破金剛〞消災除障大法聖會。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同修或法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
   速祛除病業疾苦,更助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晚上 7:30
大威力除障尊〝瑪哈嘎拉、瑪哈嘎里〞「企路」除障大法會。
             
03/17(02/09)
上午10:00 
新春蓮師伏藏「上師大醫王蓮師藥師佛」消災祛疾延壽燈供、甘露煙供聖會。
禮敬獻供蓮師藥師佛及大護法藥叉大將,得佛及護法聖眾大力庇護眷顧,能速將行者造作三讀惡業招來之惡疾病業袪除,更讓參贊法會功德主闔家親眷體健康寧、增廣福智壽命。舉辦法會地區傷害眾生傳染病不生,風調雨順,四時安寧,此岩傳法利益甚大不可思議。

下午3:00
隨一切眾生所求滿願梭章瑪佛母【松哇雅】()五勝尊金剛護身大法。
為利益全省各地修佛習密信眾及悲心參贊護持法會功德主和闔家親眷,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舉行梭章瑪佛母及五威力尊特別庇護眾生大法,經此勝法修誦祈請速得五勝尊大力庇護,現世得1.增延壽命。2.身體健康無病苦。3.運氣提昇。4.自身魂魄安定。5.權勢、福德、財富、名望增上。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晚上 7:30

隨求滿願梭章瑪佛母灌頂。
      梭章瑪佛母又名隨求大明王,又稱願金剛;所謂隨求者,一切眾生願望皆悉隨求即得,故得此名號。
      大隨求,梵名 Maha-pratisarah,音譯作摩訶波羅底薩落。乃觀音菩薩之變身(或觀音菩薩內院的大菩薩)。略稱隨求菩薩。係密教胎藏界曼荼羅觀音院中之一尊。此菩薩常隨眾生之願求而施予,故稱大隨求。其形像,身呈深黃色,有八臂,作貢高無畏狀。其右第一手持五鈷跋折羅,其餘三手依次持鎊鉾、寶劍、鉞斧鉤;左手四臂依次持蓮華、梵筴、寶幢、索,坐於蓮華上。
       隨求法是很殊勝的,其真言為無數億恆河沙諸佛智根毘如遮那佛自法界智中盡無數劫求得。此真言名隨求,即得成佛自在、求福自在、求七寶自在。若人須臾得聞此真言,千劫以來積造惡業重罪應受種種流轉生死、地獄惡鬼畜生身不更重受,即得轉生,絕不墮惡趣,所有一切罪障悉皆消滅。若能讀誦受持在心,當知是人即是金剛堅固之身,火不能燒、刀不能害、毒不能中;此陀羅尼是一切如來加持力故。
       大隨求菩薩,拔濟一切眾生所有罪障、恐怖、疾病,而令身心安樂、所求圓滿。受持此陀羅尼者可得諸天、龍、神等之守護,與一切如來之護念。

                 ==========普巴傑生仁波切 ==========


03/18(02/10)
上午10:00
竹巴傳承殊勝成就法〝四臂伏魔金剛手〞消災祛疾淨業薈供。
大力金剛手菩薩為密咒金剛乘法教之主及持有者,本尊為忿怒尊具極大威力,能降伏一切邪魔惡神精鬼,斷除所有傷害,去除行者世間法事業及佛法修行種種違緣障礙,更能滅除傷害眾生一切地水火風四大災難及刀兵爭戰,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下午 1:30 
龍王吉祥日舉辦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法會。
放生是清浄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
,本會多位師兄將全省各地悲心大德佈施救贖物命功徳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晚上 7:30

竹巴傳承殊勝成就法〝降魔金剛手智慧火〞灌頂。
降魔金剛手為竹巴傳承殊勝成就法二十二勝尊中之殊勝大威力尊,為密乘法教之主與特有者,四臂代表四無量心,是無上瑜伽部的事業本尊,統攝一切護法聖眾,是大勢至菩薩忿怒化現。能降伏一切鬼魔,斷除所有傷害,去除逆緣及障礙,上可消除惡魔星曜傷害,中可降伏一切魔鬼、惡煞、鬼魅等,下可對治龍神、地神之厄難,且能驅除一切法之障礙。(火灌頂之意則是以本尊智慧火將眾生一切無名愚癡、種種惡緣、罪業、疾病等障礙消除,功德無比殊勝。)


                       
03/19(02/11)
上午10:00
竹巴噶舉ㄧ切大護法消災除障大薈供勝法。
此乃包含藏傳佛教所有主要護法,如伏魔金剛手、毗沙門天王、卡雀母、二臂瑪哈嘎拉、四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屍林護主等所有世出世法護法的祈請、讚頌、供養的儀軌。修此法能消除世間事業、逆緣諸障礙,另外也能消除一切沖煞、病符、五鬼、喪門、白虎、官鬼等。無論是事業的發展、身體的健康、全家的平安等,皆有莫大的助益,歡迎法友大德蒞會共修禮讚獻供大護法聖眾。

下午 1:30
大護法「黑袍二臂瑪哈嘎拉」祈請庇護甘露酒供。
護持佛法是佛行事業之根本。諸多護法中,以大黑袍尊者最威猛,藉其威力速消除行者內外一切擾亂與障礙,令世出世法事業順遂,增長福智、壽命。恭敬獻供者,身口意自然常得加持庇護,能獲一切成就,速滿一切善願。

晚上 7:30


威猛尊大護法「黑袍二臂瑪哈嘎拉」食子迴遮淨障大法。
護法是行佛事業之根本。諸多護法中,以大黑袍尊最為威猛,藉其威力除去內外一切擾亂與障礙,令事業順遂,增長福智。修行中若無護法,道上障礙不能除。瑪哈嘎拉乃觀世音菩薩忿怒化身,為了調伏邪神魔障,而以大悲心顯現忿怒相。二臂大黑袍是噶瑪噶舉傳承最重要之智慧護法,誓言保護修佛習密佛弟子直至成就佛道, 永不退轉道心。大護法瑪哈嘎拉威猛尊食子多瑪淨業除障迴遮勝法,可清淨參贊利生聖會法友罪業蓋障、病魔、衰敗福德運勢、破戒等惡業、佛法修行及利生事業無 障、世間法資財旺盛。大護法瑪哈嘎拉神聖誓言﹕「凡有人見壇城食子朵瑪,或我大黑尊一眼,爾後憶起我或持誦心咒,一切邪靈、惡鬼、山妖、無形眾生,皆不能 傷害侵擾你,身口意自然常得我加持庇護,能得一切成就。」

==========貢噶給琛仁波切 =========


03/20(02/12) 日
上午10:00
藏密增長財富、人緣、權勢岩傳咕如咕列佛母火供。
此本尊火供係懷法之一,有無量的功德,可迅速消除業障,福慧增長、增長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更能解除財務障礙及事業,並得福祿壽喜,直至成佛不虞匱乏,不求財財自來,成就福祿,利益法界眾生解除貧困,財源廣進,人緣更佳,需發菩提心利益眾生,方能相應成就。

下午 3:00
藏密舉傳承〝阿彌陀佛涅嘉百次超薦度亡〞大法會。
此法乃岩藏心要,為著名之取藏大師 明珠多傑尊者,在禪修中觀見本尊由阿彌陀佛親口宣說之法軌,特別具有無上傳承之加持力,能速令亡者、中陰、鬼道、乃至墮生地獄之惡業眾生、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冤親、速脫苦趣、投生善道、更勝生極樂淨土。

晚上 7:30
最勝吉祥天母金剛護身密壇修法。
藏密無上殊勝密法中最勝巴殿拉摩吉祥天母「巴摩丘嘎」金剛護身密壇修法,此最勝以吉祥天母為主尊之「巴摩丘嘎」勝法,記載於吉祥天母續部,此修法儀軌,由竹巴噶舉傳承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尊者所寫。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將如法製作大型吉祥天母本尊莊嚴形象,並將参贊法會功德主及師兄法友衣物及財物珠寶照片至入壇中,經仁波切及多位具徳喇嘛修法觀想,將吾等一切財物珠寶布施於眾生冤親債主,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時常對我們製造種種障難。經由此最勝金剛護身修法,能免除死亡、疾病等諸種障難,如壽命、事業、財富等等之障礙、惡運將速得平息化解,並令參贊布施法會師兄大徳,闔家健康長壽、事業通達、全家和樂,一切平安吉祥圓滿。


精緻藏傳舍利寶塔功德利益說明

  智慧第一的尊者舍利弗向佛陀請問道:至尊導師能否請您告訴弟子供養禮拜繞行佛塔的功德。佛陀便慈悲地告訴舍利弗:如果有人能供養或禮拜繞行佛塔,此人將獲得諸多無上之利益:
  此人將遠離八種魔難,此人將生在尊貴之家庭並擁有無盡的財富,此人必能調伏自心所生之憤怨、貪吝,此人將喜行慈悲善業,此人將面貌姣好、膚色光潔,為眾人所喜愛,此人將為世間權力至上者,並得成就法王;此人可隨意轉生,並親近佛法且修持圓滿。此人將具大神通,得三十二相八十四種隨行好如佛身,這些便是供養禮拜、繞行佛塔之諸多利益與功德。
  藏傳舍利塔內裝臟大加持法寶聖物有:1.一代高僧 袞卻格西髮舍利及法衣。2.佛陀舍利。3.刀鎗不入甘露丸。4.十六世噶瑪巴法衣。5.藏密五大金剛及七大本尊壇城沙。6.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 供奉舍利塔之功德 ◎
   1.事業亨通運常興,財源資糧無匱乏。  2.日夜時刻閤家安,兇災魔障轉吉祥。
   3.六親眷屬善緣會,惡緣毒心化為塵。  4.刀兵血光及官符,苦厄急難逢貴人。 
   5.不墮三途惡道苦,人中天上常富樂。  6.臨命終得佛接引,往生佛國蓮胎身。 
   7.諸佛護念人光彩,身泰體安福壽長。  8.智慧開明心寬闊,久遠宿業得消除。 
   9.各隨發心證入果,羅漢辟支菩薩位。  10.一生淨信不退者,必得佛果不思議。

防地震祛除瘟疫長型嘎屋項鍊功德利益說明


1.誠如怙主 梭巴仁波切開示:地震等天災不是來自外在,是源自內心,為不善業的果報。
2.咒輪的效力也是源起,取決於個人對佛、法、僧三寶的信心,以及宿世業力等眾緣條件。
3.這個咒輪由高僧監製、 梭巴仁波切加持。
4.若具有清淨的信心及善業,如法地把咒輪懸掛在室內牆上高潔處或戴在身上,可避免受震災之害。
5.為了保持咒輪的效力,千萬不要打開容器,把咒輪暴露在外,讓他人看到。
6.請避免把咒輪帶入廁所等不淨處。

殊勝無比普巴金剛雙運鎏金佛龕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佩帶普巴金剛嘎屋,內置五方佛壇城及本尊鎏金雙運佛像,且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能除世間事業及出世間一切修行障礙,更能迅速祛除一切疾病、邪魔精鬼、惡符、詛咒、惡神等傷害及中陰之痛苦,現世可得吉祥長壽、祛病、有權勢、富裕、名聞、事業等八勝德,凡自本尊祈求無不如願。
佛龕中裝臟真金箔普巴金剛佛像乙尊和7種極珍貴甘露聖物為:1.五方佛壇城 2.十二種最殊本尊壇城沙 3.世界聖地寶庫寶土 4.不丹吉利閉關中心老傑堪布贈予岡聖地無比殊勝透明舍利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法衣及食子加持米 6.中不丹碰湯東薩宗佛學院護法殿中瑪哈嘎里的加持米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十多位仁波切四百多位出家眾喇嘛十一天所修心咒加持甘露。
  以上法寶得之不易,中心主事到不丹多日翻山越嶺於30度溫差的情況下,無比艱辛,得來不易,敬請珍惜。

藏密巖傳最殊勝改變風水「地精華寶瓶」功德利益

至心頂禮大悲願,度盡眾生方成佛,地藏菩薩本尊是普賢王如來的法身所化現之五方佛中、南方寶生佛之示現,地藏菩薩是大地之主宰,三世諸佛證成佛時,皆由地藏菩薩所化現之地母來作證及協助,地藏菩薩更為了救度末法眾生,解救眾生飢餓貧苦及因地所引起一切災劫障難,慈悲化現一切大土地神及其眷屬,來護佑眾生。
依循蓮師巖傳法寶藏中,如理如法裝臟製作圓滿殊勝之「地藏地精華寶瓶」藏名為:〝薩居碰巴〞。此法寶瓶之製作法軌,是蓮師為救度末法時期眾生,解脫免除由地界所引起之一切災劫橫禍障難,更讓大福報誠敬供養寶瓶的眾生。居住寺院道場或居家宅第風水轉好,居住者體健無病、長壽安樂、財源增廣受用豐足,更得悲願地藏菩薩、地母及一切大護法土地神時時庇護,大悲蓮師慈悲將此地藏精華寶瓶製作嚴傳儀軌流傳世間,後由伏藏大師 果顛爹帕尊者在西藏北方嚴傳中所取出,地精華寶瓶製作法軌傳承流傳至今不間斷。


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嘎屋項鍊



               此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係現任不丹法王國師第七十世 吉美秋達傑堪布贈于中心,此甘露佛像聚集了藏傳佛教四大教派,大成就者遺留法寶髮舍利、骨舍利、血舍利及心臟舍利、法衣等,其中包括噶瑪巴的黑藥丸、竹巴噶舉彩虹丸、寧瑪巴的給都日不、顛都日不、仁舍丘都、瑪尼日不、仁千袞都雍春日布除穢淨障甘露等,加上四大教派的長壽母甘露大寶丸,敘說不盡。其功德利益及內容,最重要的是此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製作完成後,安置於不丹聽布國家皇宮寺院三年之久,經過無數次的大法會修法加持。威力除障清淨身、口、心業及本尊金剛手菩薩之威德力加持。福報具信緣得此法寶。安置於壇城或隨身攜帶,能增長福慧,壽障袪除,修行速得解脫成就,應好自珍惜。

五方佛大隨求佛母咒輪旗

      大隨求菩薩,梵名:Pratisara, 跋囉地薩囉。出自「佛說隨求即得大自在陀羅尼神咒經」、「金剛頂瑜伽最勝祕密成佛隨求即得神變加持成就陀羅尼儀軌
      往昔釋迦牟尼佛在印度王舍城說法時,大梵天王來到佛前,請佛傳授陀羅尼神咒,能利益眾生、滅除重罪,於是佛陀慈悲傳授此大隨求陀羅尼。
      經云:若才聞此陀羅尼者。所有一切罪障悉皆消滅。若能讀誦受持在心。當知是人即是金剛堅固之身。火不能燒刀不能害。毒不能中。
依法書寫此陀羅尼。入在於篋安頭髻中。以此大隨求陀羅尼。護身被甲即往入陣。王獨共戰四兵降伏來歸梵施。大梵當知此大隨求無能勝陀羅尼。是一切如來心印之所加持。有大神驗汝當受持當知此陀羅尼等同諸佛。
       於後末法之時。短命薄福無福不修福者。如斯有情作利益故。大梵此大隨求陀羅尼。依法書寫繫於臂上。及在頸下。當知是人是一切如來之所加持。當知是人等同一切如來身。當知是人是金剛堅固之身。當知是人是一切如來藏身。當知是人是一切如來眼。當知是人是一切如來熾盛光明身。當知是人是不壞甲冑。當知是人能摧一切怨敵。當知是人能燒一切罪障。當知是人能淨地獄趣。
       即為書此隨求大明王陀羅尼。繫於頸下。苦惱皆息。便即命終生無間獄。其苾芻屍殯在塔中。其陀羅尼帶於身上。因其苾芻才入地獄。諸受罪者所有苦痛。悉得停息咸皆安樂。阿鼻地獄所有猛火。由此陀羅尼威德力故悉皆消滅

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訂製7”精銅鎏金佛像乙尊(四臂觀音或金剛薩埵任選一)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鎏金佛像護身圓型嘎屋項鍊。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藏傳四角型舍利寶塔。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地精華鎮宅寶瓶。
5.不丹札比洛本 桑給多傑仁波切贈予中心最稀有甘露裝瓷瓶乙份。
6.不丹佛學院製作開光修法加持圓滿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護身項鍊
7. 梭巴仁波切贈予中心防震除障護身咒輪項鍊
8.梵音三轉法輪護身咒輪乙面。
9.如法修法加持圓滿五方佛大隨求佛母咒輪旗(參閱功德利益說明)
10.法會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綠度母護身咒輪。
11.竹巴總寺贈予中心文殊菩薩忿怒大威力尊大威德金剛薰香一包。
12.法會修法加持圓滿瑪哈嘎拉除障甘露丸。
13.法會修法加持圓滿忿怒蓮師除障薰香。
14.不丹佛學院贈予中心長壽佛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7,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5,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12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