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月1日

106年1月法會訊息

===========當巴明就仁波切 ==========

01/13(12/16)
上午10:00
中陰文武百尊〝那拉夏巴〞聞即解脫禮懺薈供、燈供祈請淨障勝法。
此無上中陰文武百尊聞即解脫淨障祈請文,為蓮師救度末法業障深重眾生所伏藏之勝法,行者心具虔誠禮敬向百尊懺悔祈請、念誦、聽聞,思惟並向百尊獻供,能速消除眾生無始劫所造做一切罪業,更得文武百尊大力庇護與加持,掃除諸種違緣災難。魔障惡疾病苦等不能傷害侵擾,福慧壽命增延,臨命終時更得文武百尊救度而解脫之無上功德。


下午 3:00
增廣福德、事業、財富、壽命、運勢〝敦珠岩傳大樂王蓮師財神〞福物總集甘露煙供聖會。
大樂王蓮師財神,可迅速成就事業財富,得到一切財神之加持,更得蓮師身、口、意的大加持。此勝法能勾招天界之莊嚴、人間的權勢、世間法及佛法的力量、龍族的財富、自己的子嗣會延續不絕,財富不會用盡而且會一直增長,珍寶、衣、食、部屬會很多…..等殊勝廣大功德。

晚上 7:30 
藏密無上祛除年障、沖犯太歲「加那嘎朵」「般若心經驅魔禳災」淨業除障大法。
  佛學會為讓今年歲數沖犯太歲之各地信眾法友大德及闔家親眷能免除年障沖煞,遭致事業、家庭、身體、財務等惡緣災障,特再次恭請仁波切及喇嘛僧,為各地尚未參與今年沖犯太歲祛除年障修法之法友,舉行藏密無上「加那嘎朵」、「般若心經驅魔禳災」淨業除障大法。經由此殊勝除障修法,能速得祛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吉祥諸惡緣障礙,消除惡符咒傷害,一切傳染惡疾重病、家畜瘟疫、侵擾家宅、憂鬱症、躁鬱症、精神疾病、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淨;更能防禦惡意中傷、污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以虔誠心參贊此聖會之師兄法友,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殊勝功德利益。
◎今年沖犯太歲正沖為肖雞,偏沖為肖鼠、兔。
◎祛除年障每人全年功德金500元,全省各地法友大德及闔家親眷今年沖犯太歲者,請將姓名、歲數、生肖等,利用電話傳真或參贊法會之劃撥單後詳細註明。


  ===========吉美朋頌仁波切 ==========

01/14(12/17) 
上午10:00 
「五方佛」酥油燈供、薈供。
五方佛又稱五智佛、五智如來、五禪定佛。 五方佛是由原始法身本初佛所化現的,代表所有的自性時空,分別主宰宇宙的一個循環及佛法的五部。在金剛乘的教義中「五佛五智」的義理,強調若要即身成佛除了「持咒」與建立「曼荼羅」之外,必須具備五位禪定佛的五種智慧,諸佛分別代表不同的智慧,這五種智慧分別克服五毒:貪、瞋、痴、慢、疑。

下午3:00
「五方佛」增廣福慧二資糧四解脫甘露煙供。
藏密滅除深重罪業、增廣福智壽命廣大功德五方佛煙供勝法儀軌,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之心意伏藏法。修佛習密佛弟子恭敬獻供五方佛、下布施六道無盡量一切眾生,速能清淨無始劫身、口、意造作無量、淨除一切蓋障,滅息五毒,息、增、懷、誅四事業速得成就,得五方佛大加持庇護,世出世法無障旺盛、福智、壽命增上。

晚上 7:30 

五方佛中北方「不空成就佛」傳法灌頂。
不空成就佛的形像在成身會為通身金色(或綠色),左手結拳印,安置膝上,右手舒覆五指當胸,蓮花座上結跏趺坐。不空成就佛(梵名Amogha-siddhi)梵名音譯為阿目伽悉地,西藏名為don-yod-grub-pa,密號悉地金剛、成就金剛。又稱為不空成就如來,是金剛界五佛之一,位於金剛界曼荼羅五解脫輪中北方月輪的中央。位於大日如來的北方。而在胎藏界中,則被視為北方天鼓雷音佛的同體,稱為天鼓音佛或雷音王佛。
不空成就佛的印契是施無畏印,即左手五指執持衣的兩角,右手展開手掌,豎起五指,掌面當肩向外。這一個印相,象徵佛陀拔濟有情,與一切所作事業皆成辦的功德。
不空成就佛在五佛智中,轉化凡夫染著的眼、耳、鼻、舌、身等五種意識,成為如來的清淨智慧,表彰一切如來的成所作智,象徵如來能以大慈的方便,成就一切佛法事業及眾生事業。
在不空成就佛的加持之下,無論是在佛法事業,或是世間的事業,一心祈願者,都能獲得圓滿成就;而且能成就利益自身及他人的妙行,並遠離一切煩惱。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1/15(12/18)
上午10:00
大悲四臂觀音上供、下施食子水供回遮障難增福延壽勝法。
最勝大悲觀音甘露食子水供勝法,喇嘛僧眾如法以奶油、麥粉製做成食子,仁波切領喇嘛僧如法修誦觀音法軌,以牛奶甘露及食子上供諸佛菩薩、下施無量六道苦眾和累世冤親債主。(參贊法會功德主信眾,能積聚無量福德資糧,速消諸惡業危緣及業障牽纏,世出世法事事順遂吉祥如意。)
 
下午 1:30 
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大法會。
索達吉堪布言,凡放生者,都得四果功德:放生之異熟果者,解脫三惡趣痛苦,其下等發心,放生量少,能轉於人道,中等發心,放生量亦為中品,能轉於欲界天,若上等發心,放生數量極多,則轉生色界無色界,漸次脫離輪回苦海;放生等流果分二:一感受等流果者,將來生生世世轉為長壽無病者;二同行等流果者,未來得人身時,喜歡斷殺放生,具足慈悲善心行持殊勝菩薩道;放生的增上果者,放生者將來不轉生於深淵險地,轉生之境,全是樂意美境,具有飲食花果等;放生的士用果者,一切生世中,增上所放生之善德。


晚上 7:30
岩藏法寶中陰秘笈入禪修法教學()
我們死後就到死亡中陰身、冥冥不知所措的幽冥界中,而這本經就像是幽冥界中的燈塔,在中陰爲我們指明了方向,使我們不誤入迷途,不墜入深淵。進一步超出生死輪回,所以本經又被稱爲永恒長久的人壽保險單。現在有很多修淨土宗的人,對於能不能生西方也沒有把握,也很擔心,因為念佛往生西方要念到一心不亂,起碼要念到臨命終時,仍一心不亂才行。那麽現在有了這部寶典,縱然佛沒有念好也不用害怕了。到臨命終時,只要自己了解或有人給我們說法、引導,我們就可以解脫得度了。所以能聽到這個法,就像是在大海中得到一根救命的浮木,就等於是拿到了保單,真是幸運得很!
它被讚譽為不經修持就能得解脫的無上密法。本法為無修而成佛的密法,為一切法中續部心要。中有得到教授秘訣,僅賴聽聞,即得解脫;若獲目見,亦得解脫。只須一度聽聞,縱具五無間罪,亦得消滅,而且剎那之間,即證等覺。理極深奧,得未曾有,非僅為度亡之用,直可作為人世間生死常識之指南,永恆壽險之保單,幽冥界中之燈塔。),而且,行法後能驗證死者是否往生淨土。特別是,普通佛門弟子,只要念此法門7遍以上,對其內容完全領會(在臨終時能記憶起),幾乎可以說不要再苦修其他任何法門(包括頗瓦法)也可往生淨土。這可說是千萬法門中最特殊、最保險、最簡單的成佛法門。


01/16(12/19)
上午 10:0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火供。
黑忿怒空行母四法總集(息、增、懷、誅)大火供,亦為敦珠巖藏中具極大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息法能消除所知及煩惱二障礙;增法可增益財富福德資糧;懷法能勾召人緣、權勢、聲望;誅法可誅除干擾之邪魔並度其神識至淨土,滌除各種障難,此大火供之功德利益甚大,且因緣殊勝難得,故本傳承之行者應盡全程參加為宜。

下午 3:0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超度先亡大法。
黑忿怒空行母超渡法,為敦珠岩藏中最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能召引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淨罪,可斷除亡者之大業障,使參贊之功德主迅速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一切吉祥順利。此超度法,猛烈的加持力能勾召所有眾生,尤其是頑劣之眾生及惡魔、內四魔、外四魔、男魔、女魔等,前來領受超度的法益,強迫其等得到大解脫,威力甚強。

晚上 7:30
岩藏法寶中陰秘笈入禪修法教學()


殊勝招財聚福水晶寶鼎 

鼎-是我國青銅文化的代表。鼎在古代被視為立國重器,是國家和權力的象徵。直到現在,中國人仍然有一種鼎崇拜的意識, “鼎”字也被賦予“顯赫”、“ 尊貴”、“盛大”等引申意義,如:一言九鼎、大名鼎鼎、鼎盛時期、鼎力相助,等等。鼎又是旌功記績的禮器。周代的國君或王公大臣在重大慶典或接受賞賜時都要鑄鼎,以旌表功績,記載盛況!
聚福水晶寶鼎的材質為純正水晶製品,光亮通透,沒有瑕疵,透明度好。晶瑩剔透,高貴典雅,永不變質,象徵者永恆和持久,能帶來幸運與成功。加上內裝佛寶聖物,可顯現水晶穩定磁場,消除人與非人之障礙,聚集一切財氣,事事順利,圓滿ㄧ切事業。
內裝:
1. 一切財神招財總集寶丸。
2. 四大教派一切長壽總集除壽障甘露丸。
3. 不丹國家寺院刀槍不入護身大寶丸。
4. 袞卻格西贈予中心世界各地寶庫寶土。
5. 印度菩提迦耶大覺塔佛陀法衣。

四臂觀音金身佛像嘎屋

內裝說明:(此為中心常住 烏金車令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圓滿。
1.四臂觀音金身佛像乙尊。
2.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心咒甘露。
3.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 袞卻格西的髮舍利。
4.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 袞卻格西的禪定法衣。
5.東不丹宗薩宗寺院贈予中心瑪哈嘎哩大加持朵瑪。
6.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不丹蓮師閉關洞水舍利。
8.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普巴金剛大威力除障甘露。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得之不易,福德法緣得之至寶,千載難逢,好自珍惜。無比殊勝加持力、功德力,非佛無能述,只要佩帶身邊,諸魔外道不能侵,諸天護法圍繞,為當今行者之護身至寶,數量有限,結緣圓滿為止。

給薩招財寶瓶

藏傳佛教給薩爾王是蓮花生大士化現之大護法尊,亦是密乘三根本之護持者。給薩爾王嫉惡如仇,赤膽忠心,麾下大將如雲,除障誅魔,所向披靡。祂修持佛法,敬重上師,護持佛教,庇佑行者。在藏傳佛教中,給薩爾王同時還是主掌眾生財富、權勢、運氣的殊勝本尊,凡是供奉給薩爾王的信眾佛弟子,給薩爾王及其部屬天神都會給予特殊的保護,為其消除內、外、密、秘密所有違緣障礙,並同時賜予順利、福報、吉祥和威勢,助其健康、權威、財運和事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因此,給薩爾王大護法菩薩對於整個佛教和眾生的恩德是無以倫比的!蓮師了知在此末法時代,寂靜相的菩薩無法調伏頑劣眾生,所以由文殊師利菩薩賜予「身」灌頂,觀世音菩薩賜予「語」灌頂,金剛手菩薩給予「意」灌頂,並由蓮花生大士加持使祂成為蓮師事業與功德的化現。使給薩王成為悲智力的三怙主與蓮師總集化現。
           給薩爾王另一個殊勝財神本尊化現為藏名「財富之王給薩多傑赤甲」,為一切諸佛身、口、意的化現,是蓮花生大士師為了救度末法貧苦窮困的眾生所特別化現,不同於一般之財神,而是財神與長壽之本尊,禮敬供養修持本尊法者,現世可速得權利財勢、家族綿延不斷、從事各行業皆能財源廣進、可得壽命增長等成就大福報。此 勝尊﹝財富之王﹞給薩多傑赤甲,有其特別的寶瓶修法,對於阻遏末法時代由於眾生五毒染垢不斷增加,造成地震、洪水、暴風、火災等天災,以及貧窮、飢荒、戰爭頻繁災劫惡難有極大助益。

精緻莊嚴蓮師法寶盒功德利益說明


  此法寶盒具足無上三寶加持力,虔誠恭敬佩戴蓮師寶盒如親臨壇城無別,消除內外魔障增強修行功德,利益三界有情,無量無邊功德利益難盡述,請特別珍惜佩帶。如見眾生有難,請不吝施予。功德無量!
  內裝:(1)蓮師億遍心咒彩虹甘露丸。 (2)十大本尊壇城金剛沙。 (3)伏藏寶藏不丹寺院藥師佛甘露。 (4)  旺度仁波切贈於中心千佛舍利甘露寶丸。 (5)佛陀舍利。 (6)佛陀法衣。 (7)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8)噶瑪巴舍利。 (9)一切長壽總集甘露丸。 (10)一切財神總集甘露丸。 (11)文殊菩薩億遍心咒加持甘露丸。 (12)千手觀音瑪尼總集甘露丸。 等十二聖物法寶,緣福得此法寶不易,請珍惜之。

最殊勝藏密四大教派一切舍利總集甘露丸寶瓶

內裝:
1.不丹國寶級〝刀槍不入〞解脫大寶丸。
2.不丹傑堪布寺院贈于中心一切長壽甘露總集。
3.四大教派一切財神招財甘露丸。
4.不丹寺院贈于中心國寶級七世嚐即解脫甘露丸。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除障祛病大甘露寶丸。
6.不丹那難陀佛學院贈于中心文殊菩薩增智甘露丸。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所製修成大寶丸。


歲末寒冬送暖,發揮愛心慰問貧苦同胞,需要您的一份關懷
     歲末寒冬又來臨,居於貧苦之胞民,三餐不繼,居無定所,寒風刺骨,無能避寒。中心佛學會二十餘年來不間斷於每年歲末農曆新年前,定期舉行關懷沿海鄉鎮冬令施食救濟,扶助屬實登記有案之弱勢貧胞,或社區須救濟之最貧民戶,敬祈全省各地慈悲法友大德,再次踴躍發揮您的悲心,並告知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功德無量。佛說救助悲苦眾生能集聚無量福德。感謝您的慈悲,阿彌陀佛。
     發放濟助施食急難貧胞各項救濟物品:如白米、食油、麵條、泡麵、米麩、米粉、糖、麵粉、棉被等,以及最困境之貧民戶發紅包給與過年等,去年選在台南市貧民戶最多的學校學生,他們買不起學校制服、運動鞋及眼鏡,這些均急需悲心救濟之對象。希望全省悲心之師兄法友,發心捐助,功德無量。
偉大佛陀於布施經教示眾生:常布施上好的飲食,將來不會挨餓,而且廩盈富裕。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布施飲食,可得十種福德:1、壽命長久。2、皮膚色美好。 3、孔武有力。4、辯才無礙。5、心無畏怖。6、做事不易懈怠、而且長受眾人敬仰。7、眾生喜歡跟他在一起。8、有大福報。9、命終生天。10、速證涅 槃。六波羅蜜多經又說:布施飲食有五種福報:1、壽命綿長。2、相貌莊嚴。3、孔武有力。4、身心安樂。5、辯才無礙。阿毘達磨俱含論說:「對方受的苦越大、布施越貧苦的眾生,我們布施供養他的福報也就越大」。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水晶「聚福寶鼎」乙座。(內裝請參閱說明)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給薩財神招財寶瓶。
3.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蓮師或四臂觀音金佛像護身嘎屋(任選一)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文殊菩薩或蓮師法寶盒項鍊嘎屋(任選一)
5.中心特別製作精緻如法修法加持圓滿陶瓷甘露寶瓶一瓶。
6.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泰式水晶舍利寶塔乙座。(內裝請參閱說明)
7.法會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蓮師或瑪哈嘎拉除障薰香乙盒。
8.法會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佛陀十大弟子解空第一「須菩提」鎏金佛像嘎屋項鍊乙付。
9.中心製作法如法修法加持圓滿甘露隨身護身飾瓶。
10.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十大圓滿大吉祥護身咒輪。
11.竹巴總寺贈予中心50億遍瑪哈嘎拉心咒除障甘露丸。
12.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無比精緻護身飾練。
13.泰國佛陀舍利寶塔、寶庫寶土乙包。
14.四大教派綜合一切財神招財甘露總集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