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3月9日

3月份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3/16(2/16)
上午10:00
中陰文武百尊〝那拉夏巴〞聞即解脫禮懺薈供、燈供祈請淨障勝法。
            此無上中陰文武百尊聞即解脫淨障祈請文,為蓮師救度末法業障深重眾生所伏藏之勝法,行者心具虔誠禮敬向百尊懺悔祈請、念誦、聽聞,思惟並向百尊獻供,能速消除眾生無始劫所造做一切罪業,更得文武百尊大力庇護與加持,掃除諸種違緣災難。魔障惡疾病苦等不能傷害侵擾,福慧壽命增延,臨命終時更得文武百尊救度而解脫之無上功德。

下午 3:00
大悲四臂觀音上供、下施食子水供回遮障難增福延壽勝法。
            最勝大悲觀音甘露食子水供勝法,喇嘛僧眾如法以奶油、麥粉製做成食子,仁波切領喇嘛僧如法修誦觀音法軌,以牛奶甘露及食子上供諸佛菩薩、下施無量六道苦眾和累世冤親債主。(參贊法會功德主信眾,能積聚無量福德資糧,速消諸惡業危緣及業障牽纏,世出世法事事順遂吉祥如意。)

晚上 7:30
滿願珍寶怙主「六臂瑪哈嘎拉‧楊固」招聚十方財氣、增益事業、財富、強運勝法。
    「白瑪哈嗄拉」之名號為「白色滿願如意智慧怙主」,是香巴噶舉與薩迦派之特別求財的智慧護法,相傳住於印度金剛座清涼屍陀林中。
     此尊身白,一面六臂三目,鬚眉毛髮金黃上揚,頭戴骨冠,右上臂執彎刀揚舞中。右二臂執如意寶橫置胸前。右下手搖動著紅檀香木製之手鼓。左臂垂置腿側並捧著滿盛甘露之臚器,內有一財寶瓶。左二臂執三叉戟。左下手持鉞斧或絹索。二足作巡行狀,立於蓮花日輪象頭財神層疊之寶座上。身著五彩絲質天衣,下身著虎皮裙,上身披象皮,項佩五十人頭,表情淨五十習氣與煩惱。遍體珠寶,小鈴及花蔓嚴飾,安立於廣大智慧火焰中。
     六臂瑪哈嘎拉為大悲千手觀音為救度末法業重福德淺薄眾生所化現,虔誠禮敬供養禮讚修持白瑪哈嘎拉法軌心咒,能守護眾生脫離中陰身之苦,能除眾生的艱困貧窮,圓滿眾生的一切善願,實為增財、名聞、長壽,增益法的不二法門,正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


     ===========南給仁波切 ==========

3/17(2/20)
上午8: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普賢行願品曰:「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下午3:00
蓮師北岩藏「蔣煙哈桑」無上上供三寶三根本及一切善神六道眾生特大山煙供。
             「蔣煙哈桑」是藏密煙供中最大的法門,此桑煙供獻供為四個部份,一、是諸佛、三根本、本尊的供養。二、是向西藏十二地母及世界各地之善神供養多瑪。三、供養讚嘆幫助我們遏止怨敵冤親的護法神。四、供養一切大護法財神勾招財運。「蔣煙哈桑」無上大煙供殊聖的功德利益:一、所願如意。二、擁護佛法。三、消除行者障礙。四、阻斷惡緣。五、財富廣進、名聲遠揚。六、一切建築無論是建寺、舍利塔或房屋,乃至遠方的旅行之前,做此煙供都可以使得一切呈祥。七、消除一切傳染惡疾病苦。

晚上 7:30
藏密祛病除障增福延壽「金剛手菩薩長壽佛企祿」金剛密壇祈安勝法。
              最勝金剛密壇修法,藏名「企祿」意為免持死亡、疾病等諸障礙,婆裟事業眾生無時不面臨各種障礙困境,天災人禍,不可抵抗之病苦更是到處充斥,這些皆由過去所造惡業的成熟果報,以及冤親債主之干擾所致。此「企祿」修法乃最迅速的除障法,仁波切與喇嘛將如法製作一對人形食子,加以莊嚴裝飾,並將個人之穿過衣服一小片及頭髮、指甲少許、觸摸過之錢幣等置入壇城中,經仁波切修法,觀想將自己與一切眾生的罪業、疾病及各種不順遂之事, 沾粘於食子上,並取代我們的身軀,我們要觀想我們自己與這些多瑪是無二無別,透過持誦儀軌的加持力,將麵粉團多瑪食子,化成如自身百千萬倍的"替身",透過修法多瑪化成無量的甘露,佈施給自身累世累劫的冤親債主、邪魔及各種魔鬼,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障礙,並令吾等健康、長壽,事業家庭一切平安吉祥。
【法會注意事項】

              凡欲參加本活動修法者,請事先準備:剪數根頭髮、指甲、穿過未洗的衣服標籤(剪一塊小布即可,如標籤)及摸過的銅板,全家集合起來不需分開,並用影印紙包起來(請不要用夾鏈袋),並帶至法會現場即可。外縣市法友或時間安排上不能來參加法會的佛子們,上述除障物品等,在法會之前郵寄到中心,仁波切一律會替您修法除障,也歡迎大眾隨喜參贊法會。

=======貝瑪里沙仁波切 =======

03/18(2/21)
上午10:0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火供。
      黑忿怒空行母四法總集(息、增、懷、誅)大火供,亦為敦珠巖藏中具極大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息法能消除所知及煩惱二障礙;增法可增益財富福德資糧;懷法能勾召人緣、權勢、聲望;誅法可誅除干擾之邪魔並度其神識至淨土,滌除各種障難,此大火供之功德利益甚大,且因緣殊勝難得,故本傳承之行者應盡全程參加為宜。

下午 3:00 
師兄法友相仁切請益時間。

晚上 7:30
直顯心的奧秘~大圓滿無二性的殊勝口訣勝法()
     直接向你揭露~心的無窮奧秘,以見地與禪修合一而修之精髓,任何想要了悟「心」之神聖秘密者法緣不可失。
    大圓滿是藏傳佛教中最迅速成就的無上法門。它甚深卻簡要,實修且能速證,是所有對佛法有興趣者都應該認識的殊勝法教。過去數百年來,透過修持大圓滿而即身成就者,時有所聞,由此可知大圓滿之高瞻遠矚。
    此法為 貝諾法王、 揚唐仁波切、 東杜仁波切,以及 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讚許推薦。心的自性為究竟空界,猶如虛空,虛空的自性為心的本具自性之義,兩者實際無二無別合一,是為大圓滿法,請當下務必了悟這一點,自性本智(本覺)的覺悟,也就是心的如是本具自性的覺醒,即是對萬法究竟自性的了悟,以及佛果的得證,這就是心的秘密。仁波切此次在台南本中心為第二次探討,內容殊勝無比,法緣難求,敬請全省師兄法友勿失法緣,提早報名,以利準備資料。
                     
03/19(2/22)
上午 10:0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超度先亡大法。
            黑忿怒空行母超渡法,為敦珠岩藏中最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能召引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淨罪,可斷除亡者之大業障,使參贊之功德主迅速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一切吉祥順利。此超度法,猛烈的加持力能勾召所有眾生,尤其是頑劣之眾生及惡魔、內四魔、外四魔、男魔、女魔等,前來領受超度的法益,強迫其等得到大解脫,威力甚強。

下午 3:00
師兄法友相仁切請益時間。

晚上 7:30
直顯心的奧秘~大圓滿無二性的殊勝口訣勝法()

白寶藏王景泰藍財寶瓶

                 蓮師巖傳法寶藏中記載,白財神白寶藏王其本性為觀世音菩薩。他是三世諸佛一切慈悲的總體,觀世音菩薩為了救度消除眾生貧病窮苦而悲心化現白財神,拔度有緣眾生解脫貧苦煩惱,並給予眾生財富資糧,令其成就世間法,增長壽命、福德、智慧,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白寶藏王寶瓶,是收聚三界天地所有財富精華的如意寶庫,為一切功德、智慧
、財富、福祿、名聲、權勢之根源,緣得財寶瓶者,需將寶瓶視為本尊誠敬供養,平時對它懺悔,可息滅無始以來所知障及煩惱障,進而讚頌禮敬,可積集福慧二資糧,速得袪除貧病窮困之苦,事業家運衰敗速得重振興盛,財源增廣,廣受人敬愛,更可防財富漏失,遠離惡運糾纏,增長福德壽命,「行者需精勤善行,常行無相布施,照顧貧苦眾生,自然如願相應成就。」



大樂蓮師佛像嘎屋

內裝說明:(此為中心常住 烏金車令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圓滿。
1.大樂蓮師佛像乙尊。
2.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心咒甘露。
3.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髮舍利。
4.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禪定法衣。
5.東不丹蓮師淨土的寶庫寶土。
6.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不丹蓮師閉關洞水舍利。
8.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普巴金剛大威力除障甘露。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得之不易,福德法緣得之至寶,千載難逢,好自珍惜。無比殊勝加持力、功德力,非佛無能述,只要佩帶身邊,諸魔外道不能侵,諸天護法圍繞,為當今行者之護身至寶,數量有限,結緣圓滿為止。


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嘎屋項鍊

                此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係現任不丹法王國師第七十世 吉美秋達傑堪布贈于中心,此甘露佛像聚集了藏傳佛教四大教派,大成就者遺留法寶髮舍利、骨舍利、血舍利及心臟舍利、法衣等,其中包括噶瑪巴的黑藥丸、竹巴噶舉彩虹丸、寧瑪巴的給都日不、顛都日不、仁舍丘都、瑪尼日不、仁千袞都雍春日布除穢淨障甘露等,加上四大教派的長壽母甘露大寶丸,敘說不盡。其功德利益及內容,最重要的是此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製作完成後,安置於不丹聽布國家皇宮寺院三年之久,經過無數次的大法會修法加持。威力除障清淨身、口、心業及本尊金剛手菩薩之威德力加持。福報具信緣得此法寶。安置於壇城或隨身攜帶,能增長福慧,壽障袪除,修行速得解脫成就,應好自珍惜。

無比莊嚴「釋迦佛涅槃塔」

             《八大靈塔名號經》:佛陀告訴諸佛子,應當在以下八處造塔供養:如來出生之處、成佛之處、轉法輪處、舍衛國示現神通之處,如來至忉利天為母說法返回人間處、佛陀在王舍城度化聲聞眾處、廣嚴城佛陀思惟入滅處、及婆羅樹林佛涅槃處。如果能夠在此八處造塔,恭敬供養,則能得到廣大利益。《大悲經》:佛告阿難,我滅度後,若有善男女供養我舍利,如芥子恭敬尊重謙卑供養,是人以此善根一切皆得佛果,果報不可思議,造塔也如是。值心念佛功德乃至一華敬於空中以此善根,一切皆得涅槃。何況親承如來而供養者,及我滅度後,供養舍利者,所得福德不可思議,未來世得帝釋天王、梵王、聖王福德善根不可思議,「福田佛第一」。
                 中心佛學會特定製極莊嚴水晶佛涅槃塔(偉大釋迦佛在印度聖地拘尸那城大力之地,婆羅雙樹入涅槃,此涅槃塔為紀念釋迦牟尼佛所建),更將本會於殊勝因緣寶得稀有舍利, (1)大吉嶺總寺賜贈尊聖頂果法王聖身舍利石(2)西藏祖普寺賜贈尊聖第十六世 大寶法王聖身舍利石(3)西藏札什倫布寺賜贈尊聖 班禪大師聖身舍利石(4)印度貝動寺院賜贈不丹竹巴傳承尊聖 夏宗法王聖身舍利石等四大偉大成就法王涅槃聖身舍利,恭奉於無比莊嚴透明水晶佛陀涅槃塔中,恭贈各地悲心參贊護持圓滿法會總功德主,供奉禮拜,修積廣大福德資糧。(恭敬供養四位偉大證悟成就者法王聖身舍利石,等同供養佛及法王真身舍利無二,更可得到佛之身加持,消除一切深重罪業障礙,增上廣大福慧資糧)。
極莊嚴水晶涅槃塔,塔高22公分,塔瓶可掀開,塔瓶中水晶座恭奉千佛寶舍利乙個。水晶塔基座可開啟,內恭奉無量壽決定光明王如來陀羅尼及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各乙卷,及四大偉大法王極珍貴稀有難得聖身舍利石。

最勝法寶莊嚴“曼紮納盤”

                曼茶羅是什麼意思呢?曼茶羅是梵文“滿紮納”的音譯,“滿紮納”是壇城的意思,所謂曼茶羅,包含外在曼茶羅與內在曼茶羅兩種。外在曼茶羅就是利用金屬或原料的有形曼茶羅,內在曼茶羅則是將我們普通人類看是由幾塊與一些供品組成的曼茶羅,觀想為五方佛的壇城,或者其它化身、報身等清淨與不淨的世界。修行法友信眾供養曼茶羅修積廣大福德資糧,首先需要“曼茶羅盤”,其次需要共修曼茶羅的供品。曼茶羅由曼茶羅基、鐵圍山和曼茶羅寶頂組成。
  曼茶羅盤劃分高低不同的等級:黃金、白銀是最上乘;青銅之類金屬是中等的;鐵板、木板是下等的:石板是最低等的。曼茶羅中供品也分上中下等:上等包括珍珠、瑪瑙或者水晶之類珠寶,中等為藥材,下等的是糧食,最劣等的是沙石。如果條件允許,就一定要用上等的材料製作曼茶羅盤,而在盤中供上最珍貴的供品,供養一切佛菩薩、本尊、空行護法勇父聖眾,我們必將積累極大的資糧。
◎佛學會於尼泊爾訂製以精銅鎏金、銀手工打造“曼紮納盤”,適合一般法友家中小壇城擺設獻供,並附贈珍貴七寶石。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理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銅鎏金7”蓮師或蓮師財神佛像。(任選一)
2.如理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景泰藍藥師佛或白寶藏王招財寶瓶。(任選一)
3.如法修法加持開光圓滿金剛手菩薩嘎屋護身項鍊。
4.尼泊爾精製集聚資糧供曼達盤
5.如理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水晶涅槃舍利寶塔。
6.如理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大樂蓮師護身嘎屋項鍊。
7.法會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特製修法鈴杵。
8.法會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3570面護身大咒輪。
9.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文殊菩薩開智護身寶盒項鍊。
10.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大甘露護身寶丸項鍊。
11.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咧招財除障旗。
12.法會期間特別修法除障香乙包。
13.法會期間特別修法五色除障護身金剛杵吊飾。
14.不丹國家寺院瑪尼東都大法會瑪尼甘露3g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5,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