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4月8日

4月份法會訊息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4/14(3/18)
上午10:00
大威力金剛手菩薩、馬頭明王、大鵬金翅鳥三合一威猛尊「達恰穹松」息災祛病除障勝法。
              金剛手菩薩、馬頭明王、大鵬金翅鳥三勝尊具無比大威力可消除信眾法友宿業、魔障、病魔,更能大力守護眾生家宅平安和樂、體健長壽、事業順利及佛法修行無障阻。

下午 3:00
竹巴心意傳承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智慧大鵬金翅鳥”祈安淨障四解脫甘露煙供。
       大鵬金翅鳥由慈悲金剛手菩薩化現,是智慧高超之忿怒本尊,是三世諸佛智慧與方便的顯現,也代表三世諸佛身口意的功德。供養大鵬金翅鳥,可消一切違緣 ,惡疾不染,諸障淨除。

晚上 7:30


藏密淨業祛病除障〝達恰穹松〞三威猛尊傳法灌頂。
      『時輪金剛密續』中記載,末法時期有無數的惡龍、地神、邪靈精怪將會傷害障礙眾生,因此在末法時期,眾生在世俗生活及修行中,可能會遭遇到各種形式之人及非人、外在、內在、物質及非物質等等的各種逆緣障礙,例如:天象星體、風水地理之不良影響、非人、鬼類及魔類的加害、人畜攻擊、天災及身心病患等,這些各類的障礙,不外乎是天上、地面及地下三大類。
    為了令修持正法的眾生消除各種修行及生活中的障礙,十方諸佛聖眾慈悲的將身、語、意分別化現了三忿怒尊 (金剛手菩薩、馬頭明王、大鵬金翅鳥)。
金剛手菩薩是諸佛之力量合一化相,特別能對治一切來自天上之障礙,如星相所引起之不良影響等。馬頭明王是觀音之降魔化身,特別能對治一切源自地上之障礙,如地神、山神及他人對我們的加害等。大鵬金翅鳥是天上之「帝王」,則特別能對治一切源自地底的障礙,包括龍族、妖魔的加害等。
  忿怒三本尊是最為特殊由諸佛、菩薩神變能力合成之強力護法本尊,每一尊皆各有其特別之修持方法,分別對治天上、地面及地下之障礙,亦單獨具有除滅一切障礙之圓滿力量,亦能對治其他所有逆緣障礙,不管障礙逆緣有多少種,沒有任何一種是此三身合一尊不能應付的。藉著忿怒三本尊的灌頂加持,可以消除無明業障、疾病及瘟疫等病痛,得免一切惡。
達恰穹松三尊是由「大鵬金翅鳥」「馬頭明王」「金剛手菩薩」三種本尊合而為一的殊勝法門,也是近代特殊的大威力除障法。
        末法時代眾生之煩惱心強烈,善業之力量虛弱,內心之五毒甚強,故有外現之痴惡龍、嗔心魔、貪心魔及天龍八部出現,造成眾生許多之痛苦,為了消除這些煩惱及痛苦而有達洽穹松法之出現。希全省師兄法友惜此法緣,踴躍參贊。



      ===========當巴明就仁波切 ==========

4/15(3/19)
上午10:00 
藏密增益福慧壽命「尊聖佛母八供百次獻供」殊勝大法。
              此增益福慧壽命尊聖佛母長壽法軌,是佛陀為救度人天壽命衰損,所宣說密乘要法,乃世尊親傳彌勒菩薩,後由大譯師 帕日尊者傳入西藏薩迦派,由此傳遍西藏各教派,傳承至今不間斷。殊勝八供「百次」供養是恭敬向尊聖佛母獻上【食子一百、百盞燈、百支香、百寶蓋、百次儀軌心咒繞壇】,如理如法虔誠禮敬供養及誦咒繞壇圓滿,供養參贊法會信眾功德主,必得聖尊大力加被淨除ㄧ切罪業障礙、壽命增延、福慧資糧修積無量,功德深廣不可思義。歡迎法友大德踴躍隨喜布施獻供,發心蒞會誦咒繞壇城。

下午3:00
藏密增益福慧壽命「尊聖佛母八供百次獻供」殊勝大法。

晚上 7:30

頂尊聖佛母傳法灌頂。
        尊聖佛母乃長壽佛為救度眾生而化現,接受本尊傳法灌頂,精勤修誦本尊心咒禮讚勝尊,能使福德淺薄的短命眾生,增延壽命、增廣福慧,消除無始輪迴身口意 所造深重罪業,免除一切兇災惡緣危難,並得到身口意三業清淨,身無病苦,命終不墮三惡道。釋迦佛為一切天人、南瞻部洲眾生、及末法不信佛法而仍造惡業之眾 生所說之勝法,功德利益深廣不可思議。
       佛頂尊勝陀羅尼經記載,此大陀羅尼長咒,是由八十八殃伽沙俱胝百千諸佛,共同宣說。能破一切眾生穢惡道苦,能除一切眾生所有罪業等障礙,有不可思議之大威力加持力量。能破一切地獄,使一切地獄、(餓)鬼道、畜生眾生得到解脫。如果有人將此長咒陀羅尼,安在高幢上,掛在高山上,或掛在屋樓上高處,或佛塔中,任何眾生、人、畜生等,只要看見此長咒陀羅尼,或是靠近走入陀羅尼的影映中,或者是風吹動陀羅尼幢旗上的灰塵落在身上(人或動物),所有這些眾生的罪業悉皆消除,不會墮落到地獄、餓鬼、畜生和阿修羅道;而且受一切諸佛之所授記,皆得不退轉;令短命眾生,得增長壽,永離病苦,一切業障悉皆消滅。來世所生之處,蓮花化生,清淨莊嚴。


                       ==========南給仁波切 ==========

04/16(3/20)
上午10:00
蓮師〝一切財神總集〞積聚財富水供修法。     
        北岩藏一切財神總集,是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係自蓮師所授記,藏北吉祥聖地,由大伏藏師 持明果滇巴所取出之岩藏法,廣行慈悲利濟眾生、勤修供養、禮讚財神法軌心咒,可得財運順利、增上福德、受人敬愛、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福報、運氣、事業速得提昇旺盛,一切善求速能滿願,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一切財神主尊黑財神為蓮師化身,主司一切如下財神部主:金剛部白財神、寶生部黃財神、蓮花部紅財神、羯摩部綠財神,其他尚有不計其數諸財神,皆為蓮師所攝持,故增益之加持力甚大。
 
下午 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十善之首是放生,十惡之首為殺生,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佛陀所說諸法中,菩提心為根本,而一切有漏善法中,無有能比放生之功德更大者。凡其是善業,若自心不淨,就無有功德,但放生時,無論其心淨或不淨,其事皆是直接對眾生有利,因此有不可思議的善果,哪怕是放一條生命的功德也無法衡量。因為這些所放的眾生,暫時已經解脫難忍遭殺的痛苦,再加上放生前餵食嚐、見、聞、觸即解脫甘露水時念佛號、心咒加上繞佛塔壇城3~7週來加持後,究竟彼等眾生也獲得不退果位。
      索達吉堪布言,凡放生者,都得四果功德:放生之異熟果者,解脫三惡趣痛苦,其下等發心,放生量少,能轉於人道,中等發心,放生量亦為中品,能轉於欲界天,若上等發心,放生數量極多,則轉生色界無色界,漸次脫離輪回苦海;放生等流果分二:一感受等流果者,將來生生世世轉為長壽無病者;二同行等流果者,未來得人身時,喜歡斷殺放生,具足慈悲善心行持殊勝菩薩道;放生的增上果者,放生者將來不轉生於深淵險地,轉生之境,全是樂意美境,具有飲食花果等;放生的士用果者,一切生世中,增上所放生之善德。


晚上 7:30
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伏藏“蓮師十三本尊 桑巴倫杜”淨障祈福聖法。
        五濁黑暗越深時,連師加持力越大,悲願蓮師化現十三勝尊救度眾生解脫一切苦難,“桑巴輪杜”翻譯成中文為蓮師圓滿心願,若禮敬獻供蓮師十三本尊,可獲得圓滿心願之加持,能迅速消一切疾苦、事業衰敗、天災人禍、盜賊刀兵災劫、中陰痛苦、短命夭折橫死,祈請蓮師得大加持現世長壽財富豐足,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獲得財運加持、免除四大種災難及修行上之障礙、盜賊及武器之恐懼、去除中陰之怖畏,一切善求速得圓滿,功德廣大無量。

                   =======普巴傑生仁波切 ========

04/17(3/21)
上午 10:00
藏密無上淨業滅罪威力尊「金剛薩埵」火供。
               眾生在娑婆世界輪迴流轉,修火供可幫助眾生消災解厄,增福除障。火供之究竟目的是幫助眾生永離煩惱深淵,得無苦之真樂,成就涅盤佛果。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非常殊勝法門,分〈息、增、懷、誅〉四法,息火供:消除所知、煩惱二障,得到佛果成就。增火供:增益福、慧二資糧。懷火供:勾召福慧二資糧,消除所知、煩惱二障。誅火供:斷我執,除四魔,以忿怒的智慧來打、破、殺二障、四魔,可以即世成佛。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下午 3:00
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心意巖傳〝金剛薩埵〞超度大法會。
                金剛薩埵於顯教中即普賢菩薩,其百字明咒,可淨除一切深重罪障,封閉地獄門,永斷輪迴,此不共淨業最具威力尊度亡大法,能速讓墮於地獄、鬼道及中陰身,業障深重眾生速得解脫苦道,生佛淨土,現生者亦能淨業增福增壽,歡迎踴躍登立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超薦功德蓮位。


晚上 7:30 
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心意巖傳〝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給不丹的修行人一條好走的路
                   位於不丹西南部巴洛區的一間寺院叫天基寺(Tenchi Monastery),在偏遠的山上,山路崎嶇難行,尤其雨季時泥巴一片,更可想像,在十幾公里的路程其中有四公里多之最難行之小路,尤其要運送糧食雜物等真是一大難事,必須由小喇嘛們(修行者)搬運。願全省悲心的師兄弟們發大慈悲心,以同體大悲之心,幫助修行人有條好路走,這兩公里之山路欲舖石頭及柏油需花費不丹幣約兩佰四十萬元折合台幣約一佰二十萬元左右。天基寺中將近五十位出家眾,每日花費甚鉅,基本無修路經費,故祈求全省師兄弟們如欲聚集福德資糧,正是一項很好的機緣,度人度己,自利利人,功德無限,祝福慧圓滿。
啟建造橋鋪路功德:方便行人,普度度生,利人利己,修橋鋪路、拯溺救傷,皆大方便事。富貴者行之,德廣報豐;學道者行之,功全行滿;力薄者行之,尤為難事,若難行能行,功德十倍矣,尤其是幫出家人修橋鋪路補廟。佛在《梵綱經》中提到世間八福田,其中第二是建造橋梁,第三是修造道路。人的命中有災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行善積德而做壞事,人只要行善積德,修造道路、造橋、修廟,即可免災難,增福延壽,造福兒孫,智慧早開,福慧無量。

無比殊勝精緻彩繪金剛薩埵佛龕

金剛薩埵為一切眾生菩提心的本體,其性堅固如金剛,故名為「金剛」,亦名為金剛心菩薩,一切眾生心由此薩埵之加持力而發心,與普賢菩薩同體異名,為一切如來之長子,金剛薩埵主一切如來金剛法印,右手持杵左手鈴,金剛杵能摧十種煩惱,鈴表般若波羅蜜清淨法音,驚覺一切有情及二乘人。故虔誠恭敬能淨除一切違緣,不受一切邪神精鬼侵擾,及外道惡符咒詛傷害,敘述不盡功德。內裝臟印度及不丹佛國聖地法寶,得來不易,有緣法友緣得此法寶,應好自珍惜,或與其它法友結緣,無量功德海。金剛薩埵佛龕裝臟內含印度聖地及不丹佛國聖地法寶:
1)印度大吉嶺大護法殿堂瑪哈嘎拉壇城淨土曼達。
2)西藏甘單寺馬頭明王壇城加持米、麥。
3)大吉嶺總寺製作五十種舍利聖物瑪哈嘎拉母甘露丸乙個。
4)不丹岡薩寺贈于中心伏藏大師貝馬林巴三根本總集嚐即解脫七世甘露法寶丸乙顆。
5)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金剛薩埵嚐即解脫復戒甘露丸乙顆。
6)金剛薩埵壇城金剛沙及十種本尊壇城金剛沙。
7)印度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大覺寶塔佛陀聖身法衣。
8)五方佛壇城等八大法寶聖物。
  以上法寶為中心會長遠赴佛教聖地供養而獲贈予,得之不易,請尊重珍惜。


唐東嘉玻尊者佛像

              唐東嘉玻尊者一生建造百座以上橋梁,親見阿彌陀佛、長壽佛、觀世音菩薩、蓮花生大士、馬頭明王……等諸本尊,並蒙親傳教法,當生得虹身成就。法緣殊特,許多行者修行此法,不受地震、水災之害,皆享高壽百餘歲,並能消除現世病苦、增福延壽,去除一切壽命之違緣障礙,一切所求滿願,並得生無量壽佛剎土之殊勝成就。禮敬、供養《唐東嘉玻》之功德利益:1.遠離罪障、邪見惡緣、不墮惡道輪迴。2.衣食無缺、福田豐富、眷屬圓滿、家庭安樂。3.諸根具足、身心健康、相貌莊嚴、具丈夫相。4.事業發達、常遇貴人、工作無缺、順利如意。5.善神護持、福德日增、智慧日長、壽命增長。6.究竟解脫、一切非死、橫死、病死之苦。7.居家吉祥、不受地震、水災、火災、風災之危害。8.深具信念、發菩提心、誓度有情
、必登極樂。
              佛像內裝二十五種大加持法寶聖物:1.賢刧第一佛拘留孫佛之身舍利。2.賢刧第三佛迦葉佛之身舍利。3.賢刧第四佛釋迦牟尼佛之身舍利。4.大成就者 嘎拉多傑之身舍利。5.大圓滿傳承十二位大成就祖師之身舍利。6.大成就者 比瑪拉密札之身舍利。7.大成就者 蓮花生大士之牙舍利。8.大成就者 常啼菩薩之牙舍利。9.大成就者 帝洛巴之頭蓋骨舍利。10.大成就者 馬爾巴之身舍利。11.大成就者 馬爾巴之子 達瑪多帝之頭蓋骨舍利。12.大成就者 夏哇利吧之身舍利。13.大成就者 龍欽巴之腦舍利。14.轉世七世菩薩之心臟舍利。15.大成就者 岡波巴之腦隨舍利。16.賢刧第三佛迦葉佛之法縵衣。17.賢刧第四佛釋迦牟尼佛弟子 阿難之法縵衣。18.大成就者 蓮花生大士之頭髮、衣服。19.大成就者 蓮花生大士之念珠。20.大成就者 十萬空行母之頭髮。21.大成就者 依喜措嘉佛母之頭髮、密服。22.大成就者 菩提薩埵之法縵衣。23.大成就者 唐東嘉玻之身舍利、法縵衣。24.賢刧第四佛釋迦牟尼佛之肩胛股舍利。25.賢刧第三佛迦葉佛之舍利子。

不丹傑堪布吉利佛學院修作圓滿本尊九眼咒輪珠

  不丹第67代法王傑堪布 丁尼瑟祖古,為寧瑪巴伏藏大師 烏巴林巴之轉世,喇呼拉為其三不共護法之一。本會恭贈法友大德喇呼拉九眼咒輪珠,恭奉於法王寺院本尊壇城中多日,更經由法王修持本尊法軌加持圓滿。喇呼拉祛病除障咒輪珠又名「曜煞護身咒輪」。其緣起:喇呼拉之父為雅札巴,其母親為若摩邊部。喇呼拉能征服世間八大曜煞及廿八星宿等,昔時修持惹呼拉的大成就者 烏巴林巴是取經大師,其化身 尼瑟祖古仁波切,取喇呼拉為本尊而修成咒輪、有眼睛的咒輪珠,以及喇呼拉之甘露丸等三種殊勝加持物。其功德利益甚多,繫掛在身上或置於床前、佛堂、浴室,可防地震災害、雷電災難、天上曜煞沖犯,一切皮膚、膿瘡怪病、高血壓中風或虛弱暈倒…等急、慢性重病,均能適當避免。如能發願行善布施放生等,當然更為殊勝。所以經常佩帶身上,晚上置床邊,並時以除穢薰香清淨,或遍薰自身或房屋住處,以除不淨之物圍繞,晝夜均得吉祥如意,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此種聖物製作不易,千載難求,實為珍寶趨吉避兇之物,宜珍藏不可炫耀隨意示人。

供養及獻龍王寶瓶之功德及殊勝利益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四大生存,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的結果。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疾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獻供「龍王寶瓶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透過龍王寶瓶之製作修法,將龍王寶瓶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滿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治癒龍族肢節毀斷之苦,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尊勝佛母7”精銅鎏金佛像。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金剛薩埵大嘎屋乙座。
3.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水晶普巴杵。
4.不丹尊貴的 恰琛仁波切贈予中心如法裝藏開光圓滿“唐東嘉玻”佛像
5.如理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龍王寶瓶或地精華寶瓶。
6.如法加持圓滿泰式舍利寶塔乙座。
7.法會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預防中風九眼喇呼拉護身咒輪珠。
8.印度竹巴總寺贈予中心勝樂金剛雙身壇城修成甘露寶丸。
9.尼泊爾科槃寺 袞卻格西仁波切贈予中心“達恰穹松”大威力除障甘露丸。
10.如法修法加持圓滿“象王財神招財”護身項鍊乙付。
11.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尊勝佛母護身咒輪。
12.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本尊天馬除障旗。
13.不丹寺院修法製作圓滿除障大威力尊金剛薩埵復戒甘露丸。
14.印度竹巴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三根本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5,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4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