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7日

102年11月法會訊息


102年11月法會訊息


           ============ 蘇南給琛仁波切 =============




11/20(10/18)三
上午10:00起
南傳不丹竹巴傳承「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提昇運勢、事業、財氣、福壽〝龍達〞祈福勝法。
「龍」意為風,疾速如風;「達」音譯為馬,取快速如風之意。龍達勝法為金剛乘中用來對治各種業緣障,快速增長福氣運勢最善巧方便法門。現今經濟不景氣、事業不順遂,此「大護法甲巴每念」開運祈福除障〝龍達〞勝法,為開運提昇運氣、福報、財富最利快速之法門,歡迎法友踴躍蒞會供修。

下午 3:00起

噶舉、寧瑪傳承特別大護法〝于典瑪佛母〞祈請庇護薈供、酥油燈供聖會。
噶舉、寧瑪傳承特別大護法佛母〝于典瑪佛母〞具大加持庇護力,虔誠祈請獻供大護法佛母得大力眷顧與保護,此生不理想的環境和種種障礙滅除,佛法一切善求祈願速能圓滿如意。

晚上 7:30 起

竹巴噶舉傳承十三尊大護法薈供、消災除障勝法。
此竹巴傳承特別十三威力大護法勝尊薈供、甘露酒供勝法,為尊貴第五世 勇進仁波切所編寫,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岩傳勝法。大威力尊為:四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甲巴每念、財寶天王、大自在天王、惹呼啦、支瑪拉、日今多傑烈巴、于準瑪、桑耶寺大護法貝哈、勇卡、殿瑪穹尼、西康大護法唐拉等。禮敬酬懺獻供大威力尊大護法,能息滅身、口、意造作一切罪業,闔家親眷不受種種障礙、橫逆惡緣、危厄災刧障難、惡疾病苦、邪神鬼魅之侵害,更讓行者增財、添福、進祿、聲名、長壽、諸事如意順遂,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
◎蒞會參與獻供諸威力尊大護法,可攜帶花、果、餅乾、紅酒、烈酒供養忿怒尊及其護法 
    眷。

11/21(10/19)四
上午10:00起

 
蓮師岩傳滅息病災祈安延壽〝蓮師藥師佛寶瓶〞清淨加持及淨障祈福勝法。
悲願藏密祖師蓮花生大士為救度末法業重悲苦眾生,有無量無數的化現,即使地、水、火、風任一四大,亦有蓮師的化現利益一切有情。藥師蓮師是蓮師為度脫眾生病苦所化現(藥師蓮師和藥師佛本性無二無別,祇外相化現不同),因此本會特珍惜此殊勝法緣,特恭請常住仁波切及喇嘛僧眾依循敦珠岩傳法軌如法製作裝臟蓮師藥師佛寶瓶,並於寶瓶裝臟圓滿恭請常住仁波切及喇嘛僧眾,多日本尊法軌修法清淨加持。

下午 3:00起

蓮師岩傳滅息病災祈安延壽〝蓮師藥師佛〞消災除障勝法。
蓮師藥師佛不只具足蓮師本身之功德,亦同時具足藥師八佛之悲願及功德,禮敬獻供蓮師藥師佛,能素消除止息末法時期種種惡疾傳染病毒災害,更得蓮師及藥師佛和其十二藥叉、大將140萬部屬大力護守,地、水、火、風四大災難不生、更可防禦傷害眾生2800種魔障和未到壽盡18種夭折橫禍,虔敬獻供蓮師藥師佛功德廣大不可思量無法述盡,歡迎法友大德踴躍參贊聖會,闔家大小親眷平安、吉祥、健康、福壽增上,世世滿願吉祥。

晚上 7:30 起


岩傳消災袪疾延壽〝蓮師藥師佛〞傳法灌頂。
藥師佛,又稱藥師如來、藥師琉璃光如來、大醫王佛、醫王善逝、十二願王。為佛教東方淨琉璃世界之教主。以琉璃為名,乃取譬琉璃之光明透澈,以喻國土清淨無染污。
他與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為「橫三世佛」,亦稱三寶佛。在佛教內,東方藥師佛與西方阿彌陀佛同被視為解決眾生生死問題之兩大並行法門。蓮師直接由藥師佛處接受本法傳承,再傳授給西藏國王赤松德貞,赤松德貞虔誠修持藥師佛使得國家變強大。四大教派普遍都有修持藥師佛,敦珠林巴在淨相中見到蓮師與藥師佛,這是從意岩藏中取出之殊勝岩藏法。受此法灌頂可消除破毀戒律的、瞎眼的、耳聾的障礙,使身體健康、一切疾病消除,永不淪落下三道,可上昇上三道,更可消除違逆佛法之障礙,祛除符咒,得到十二藥叉之大護持,獲得藥師佛之大加持而可利益許多眾生,故此法殊勝無比。生病者吃藥前,持誦此藥師佛咒語,會加速痊癒。

11/22(10/20)五
上午10:00起

南傳竹巴噶舉傳承「一面四臂象王財神」增益福德、事業、財富薈供、甘露酒供。
資糧王象王財神加持力不可思議,禮敬獻供,興辦事業發展成功,經商者生意旺盛資財廣進工作者更得上司賞識喜愛而迅速升職升官,家庭和睦,夫妻圓融和諧圓滿。

下午 3:00起

增廣福德、事業、財富、運勢〝象王財神〞甘露煙供。
資糧王象王財神具大悲願,凡是有人向祂祈求,無不滿願,恭敬獻供者更得象王財神大力庇護眷顧,免除災難、財富豐足,聲望著名,一切世間法事業興辦旺盛如意,諸善願皆能速得圓滿。

晚上 7:30 起

南傳竹巴噶舉傳承〝資糧主象王財神〞多朵淨障迴遮勝法。
象鼻神的名字叫伽內什(Ganesh音譯伽內什,格涅西,甘奈施,甘內什。)象鼻財神也稱象頭財神、象鼻天或障礙神,其本性原為婆羅門之神,是一尊兇猛之惡鬼神,後來依佛法,引率九千八百大鬼軍,鎮壓三千世界,奉守三寶,成就一切善事,消滅災禍,後變為一尊授與富貴之有德善神。象王財神,為一面四臂,象頭人形,右上手持右旋螺,左上手持左旋螺,右下手持折斷之象牙,示以最珍貴之法供養佛,及以珍寶賜與所求者;另左下手持摩尼寶珠,能變化所有財物及一切所希求物,滿足所求之希願。 深受平民百姓的尊崇的象鼻財神是印度教護法神,又名「毗那夜迦」,「象鼻天」,是大自在天「破壞神—濕婆神」的長子,主管天庫且精於理財,大家奉他為財神,象鼻財神受到濕婆的保護,供奉者還能受到諸神保佑避邪護身。象王財神俗稱紅財神,印度將象神做為智慧象徵、西藏將象神稱之藏密資糧主,深受商業界廣為恭奉之祈求財源之財神。
象王財神,梵名為「哦那缽底」,譯作「歡喜天」。相傳為大自在天之長子,掌管天庫,因十分慈悲,凡向其祈求無不滿願,惟護法大黑天卻怒其善惡不分、胡亂施捨,遂割其首級。後來,象王發露懺悔,因此大黑天護法,方將象頭置於其頸上,收為眷屬,因此,象王財神始為象頭之形象。而其心性十分慈悲,故修習此法功德,可令修法者財富豐足、吉祥如意。



===========蘇南嘉措仁波切 ============




11/23(10/21) 六
上午 9:00起

敦珠岩傳火劍大威德金剛息災淨業除障大山火供。
大威德金剛大火供之供物,先上供大威德金剛及諸佛、菩薩,再佈施給法界無量眾生。在世俗諦上可以迅速積聚福德、智慧資糧,廣增福壽、財勢、可改運、生意興隆、家和、國安,並遮止一切障礙、惡疾魔祟及仇敵傷害等不順遂。勝義諦上更能證得佛陀之圓滿果位,功德可謂無量無邊。
下午 3:00起

大威德金剛淨除罪障、超薦度亡大法。
大威德金剛是文殊菩薩的忿怒尊,與文殊菩薩無二無別,是諸佛悲智力的本體,三界一切力量的總集。其威猛事業能降伏一切邪魔外道,其大悲猛火能燒毀一切粗暴猛厲眾生。修持大威德本尊,不但能令佛陀正法久住,也能令行者遣除障礙。熱羅大譯師也提到,在清除罪障的各種法門中,最殊勝的法門就是修持大威德,因為它與空性相結的緣故。空性派的傳承祖師就是文殊菩薩,而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無二無別!
大威德金剛是文殊的忿怒相,消災除障,威力強大,障魔消盡,冥陽兩利。可以藉大威德金剛修法,淨除罪障之力超度祖先及冤親債主!

晚上 7:30 起

大威德金剛傳法灌頂(前行)。
大威德金剛,梵名「閻魔德迦」,意為「怖畏金剛」。大威德金剛是文殊菩薩為了降服死神而特別示現的閻魔忿怒尊,手持各式法器,腳下踩著不好的神類。大威德本尊為諸佛智悲力之本體,三界一切力量的總集。祂的威猛事業能降伏一切邪魔外道,幫助行者懺除一切不容易懺除的惡業障礙,如:業障、煩惱障、生障、法障、所知障等,功德非常不可思議。



11/24 (10/22) 一
上午 9:00起

佛陀天降日億遍功德此亦是龍王吉祥日特舉行獻供龍王祈請庇護眾生煙供及一切財神財寶天王招財水供。
藏醫院清淨如法製作龍王煙供香粉,內含三十餘種龍所喜愛之珍貴藥材,能醫龍身上染患424種病疾,讓龍王及其無量龍族病痛痊癒。悲心布施法友大德必蒙龍王大力加被庇護,速滿一切善願,現世更得長壽、健康、財富、權勢極大福報,闔家親眷種種病疾不侵,和樂安康。
歡迎全省法友信眾至中心,以「水供」來供養財寶天王,得財寶天王的庇佑。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快速相應。

下午 3:00起

佛陀天降日億遍功德亦是龍王吉祥日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大法會。
放生是清浄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
,本會多位師兄將全省各地悲心大德佈施救贖物命功徳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晚上 7:30 起


大威德金剛傳法灌頂(正行)。
大威德金剛,大威德金剛是格魯派密宗所修本尊之一,因其能降服惡魔,故稱大威,又有護善之功,故又稱大德。
格魯派(黃教)之主要的本尊。東方稱其為大威德明王,是西方蓮華部無量壽佛的忿怒身, 為瞭解一切眾生的煩惱繁縛的明王。由於本尊威德極大,能制伏毒龍、斷除諸障,對治閻羅死魔等,因此亦稱降閻魔尊。
身體呈青色。有9個頭,分三層排列。最下層7個頭,居中藍色,有一對水牛角,象徵閻王;左右各3頭,顏色各異。第二層1頭,為吃人夜叉,名參怖。頂層1頭,為文殊本像。每頭皆戴骷髏冠,各有3目。有34臂,左右各17臂。中二手抱明妃,明妃叫“羅浪雜娃”,一面二臂。其餘手臂伸向兩側,手中拿鈴、杵、刀、劍、箭、弓、瓶、索子、鉤、戟、傘等器物,表意各不相同,但總體是表現本尊的勇猛、頑強、威力無比的功德。有16條腿,左右各8腿,足下踩人、獸、禽共16種眾生。他的脖子上掛50人骨大念珠。足下有蓮花座,蓮花上有太陽。背後有火焰。
他的這些形象特徵都有深邃而豐富的佛教含意,9頭表示大乘佛教的9部經典;2牛角表示佛教真俗兩種諦理;34個手加上身口意三業表示佛教修行的三十七道品(八正道、四智、四精進、四禪定、五根、五力、七菩提分);16足表示十六空;左足踩人獸8物表示8種成就;右足踩8禽表示8種自在;座下蓮花表示脫離輪回;蓮花上紅日表示心如太陽當空,遍知一切。這些藝術化的佛教內涵共同組成了一部完整的藏秘修法——大威德金剛法。依之修行,便可達到即身成佛。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藥師佛寶瓶。
2.如理修法加持圓滿藥師佛東方琉璃光淨土咒輪被。(請參閱功德利益說明)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本尊佛像寶盒項鍊。
4.如理修法加持圓滿太陽能轉經輪。
5.如理修法加持圓滿天鐵金剛杵護身項鍊。
6.不丹國家寺院贈于中心〝米章哇〞祛病甘露及殊勝尊貴〝仁舍丘都〞大寶丸嘎屋項鍊。
7.如理修法加持圓滿〝灣月刀〞護身法寶。
8.如理修法加持圓滿〝精緻純銀十字金剛杵〞項鍊。
9.如理修法加持圓滿藥師佛除障旗一面。
10.如理修法加持圓滿自利利他咒輪。
11.如理修法加持圓滿藥師佛甘露。
12.三密加持圓滿護身咒輪。
13.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葉衣佛母〞甘露。
14.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供養藥師佛寶瓶之功德利益

寶瓶乃是世間法之無上功德庫藏,所以藥師佛寶瓶的心要無人可盡述寶瓶供養的全部利益。此生能供養藥師寶瓶皆因昔生宿世,有極大的善根因緣與功德,或是曾發願修持的精進行者。而得此殊勝之藥師寶瓶者,日後必能以修持藥師佛法門而得成就,以下為供養方法及其功德利益:
一、請回家中供於佛堂或高淨處,能得長壽、除病消災、增上順緣、拯救六道眾生一切苦
        厄、開啟智慧。
二、若置於大湖、河海汪洋中,可令龍王歡喜擁戴,利樂一切水族眾生。
三、若置於寺廟,可使僧眾和合、無病長壽、常弘佛法、為信眾禳災解厄。
四、如置於醫院,可令醫師醫術臻熟,為病患卻病除苦,速得痊癒。
五、犯重殺業者於藥師瓶前禮拜懺罪,可消彌前造殺罪。
六、令家中長者長壽,無病苦之慮。
七、如置於無佛法邊地,可使其風調雨順、無兵災、瘟疫、飢餓、苦難。
總之供養藥師佛寶瓶的功德利益是難以盡述的,依經中所言列舉如下:不墮三塗惡趣、諸根聰利、智慧多聞、恆求勝法、長遇善友、永斷魔障、破無明殺、竭煩惱河、解脫一切生老病死憂悲苦惱。


見聞觸即解脫藥師琉璃光淨土往生被功德利益說明
功德利益及內容說明:
  無比殊勝見、聞、觸即解脫藥師琉璃光淨土往生被,置於佛堂、閉關房或辦公室中,如親臨佛淨土或琉璃世界中殊勝,非筆述所能形容,其功德之大,佛說一大劫無能盡述。
(其內容之諸佛菩薩陀羅尼如下)
千佛心咒30輪                                     尊勝心咒13輪                               光明真言28輪
如來百字明8輪                                   五鈷金剛杵7輪                             六道地藏咒8輪
不空摩尼咒19輪                                 破定業真言22輪                           佛頂尊勝咒37輪
地藏廣大心咒2輪                               無垢光明心咒4輪                         藥師灌頂真言2輪
文殊滅罪王咒8輪                               梵文般若心經10輪                       無垢淨光陀羅尼4輪
不動明王慈救咒8輪                           紅黃文殊根本咒8輪                     金剛薩埵百字明8輪
彌勒菩薩誓願咒8輪                           大白傘蓋攝受咒8輪                     熾盛光佛頂真言8輪
大寶樓閣祕密咒6輪                        彌勒菩薩誓願咒8輪                  大白傘蓋攝受咒8輪
熾盛光佛頂真言8輪                           八字文殊心咒16輪                       佛眼佛母根本咒22輪         無量光壽根本咒38輪                         蓮華紅觀音陀羅尼8輪              普賢法界心陀羅尼4輪
大隨求佛母陀羅尼8輪                       除蓋障佛心陀羅尼4輪                 寶幢王如來陀羅尼2輪  觀音千轉滅罪真言8輪                       菩提場莊嚴陀羅尼10輪               大日遍照勾底陀羅尼8輪 
大隨求心中心陀羅尼8輪                   中陰文武百尊陀羅尼8輪             阿閦如來滅重罪真言8輪 青頸觀音大悲咒13道8輪                   滅惡趣王如來陀羅尼8輪             法華經心中心陀羅尼8輪 大白傘蓋佛母陀羅尼33輪                 金剛摧破如來陀羅尼22輪           無垢寶蓮華頂陀羅尼15輪佛眼五大佛頂陀羅尼18輪                 心經般若無盡藏真言10輪           智炬如來破地獄真言18輪
大隨求佛母根本咒19道4輪               大白傘蓋三合一陀羅尼8輪         十一面千手觀音陀羅尼4輪 
大日如來法報化陀羅尼13輪                   一切如來心中心陀羅尼15輪      
五佛頂大白傘蓋陀羅尼17輪                   不空羂索王母陀羅尼18道2輪         
普賢王如來心中心陀羅尼8輪                 尊勝佛母白傘蓋陀羅尼11道6輪
楞嚴大白傘蓋攝受陀羅尼23道1輪      諸佛頂總集及尊勝陀羅尼17道5輪 
八字文殊大威德最勝心陀羅尼10輪       不空羂索根本蓮華頂陀羅尼16道6輪
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15輪   千手千眼千足千首千舌觀音陀羅尼17輪
楞嚴尊勝全身舍利無垢光陀羅尼35道9輪


三密諸尊總集利他無上咒輪法寶旗

安住家中宅門、辦公室或車內,能使一切無形亡魂或遊魂眾生見、聞、觸即解脫至佛淨土或生天界或善道,功德利益無量無邊,世出世間一切冥陽兩利,居家安詳,事業吉祥圓滿。

內圈
大佛頂首楞嚴王、尊勝佛母、全身舍利、無量光壽、光明真言、心經咒 *7
佛頂無垢光明如來陀羅尼 *6
無垢淨光如來陀羅尼 *6
決定光明王如來陀羅尼 *6
般若無盡藏陀羅尼 *12
佛眼佛母陀羅尼 *6
尊勝佛母、大白傘蓋攝受咒 *6

中圈
大隨求、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14
大寶樓閣、金剛心髓、光明真言 *4
智炬如來破地獄真言 *14
藥師如來灌頂真言 *14
阿彌陀佛往生淨土神咒 *14
菩提場莊嚴、寶髻如來、遍一切處陀羅尼 *14

外圈
千手千眼大悲心、千轉滅罪、普賢法界心無邊功德海、心經咒 *12

太陽能轉經輪

       當今正值五濁惡世,雖然得到了難得的人身、珍貴的教法,但因五毒的蒙蔽,以及在家弟子工作忙碌,難以有足夠的閒暇時間來進行修行。為讓眾生不浪費寶貴的人身,因此選擇無勤成佛法門之一的轉經輪法,使其迅速消除自他之障礙,將五毒轉成五種智慧。眾知皆知,轉輕輪轉動之力量,有手轉、風轉、水轉、火轉等方式,在現今的時代,最適合在家人現況的就是電動轉輕輪。
  釋迦牟尼佛在「轉經利益具十萬功德」中說:「阿難勿憂擾,我於未來時轉作文字形,而利益汝等。」又於「耳嚴經」中說:「於後五百歲,我仕文字體,應作世尊想,於彼生恭敬。」若人命終時,以轉經輪於其頭頂轉動,即或不為念誦度亡經等,亦可解脫無礙;若於家中轉動經輪者,其居處如同極樂剎土,於經輪能目視、耳聞、心想,且具足淨信或僅以手觸動者,可令不墮三惡趣;定當往生極樂淨土。
  菩提師子上師曾說:轉動經輪的功德,轉動一周者,即等同於念誦「大藏經」一遍;轉動二周者,等同於念誦所有的佛經;轉動三周者,可以消除所作身、口、意罪障;轉動十周者,可消除須彌山般的罪障;轉動一百周者,功德和閻羅王相等;轉動一千周者,自他皆能證得法身;轉動一萬周者,可令自他一切眾生解脫;轉動十萬周者,可速至觀世音菩薩海會聖眾處;轉動百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海中一切眾生悉得安樂;轉動千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眾生皆得脫離苦海;轉動億萬周者,功德等同於觀世音菩薩。
※太陽能轉經輪不需用電,只要有光能即能轉動,如需24小時不斷轉,只需1.5V小乾電池即可,方便使用。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2、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2、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