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29日

103年11月法會訊息

11月份法會訊息



========= 貝瑪里沙仁波切 =========


               
11/8(9/16)

上午10:00

蓮師伏藏勝中陰文武百尊「瑪每每南」薈供、百盞酥油燈獻供勝法。
虔誠修佛習密弟子修習文武百尊燈供、薈供獻供百尊, 能消除五無間罪業,更不墮落金剛地獄,速能投生佛淨土。累積福德資糧,也能懺罪。任何眾生僅一次見到中陰文武百尊壇城,聽聞到一切本尊聖眾之名號即不墜三惡道;即使違犯五無間罪,聽聞此法,也能獲得解脫,最終即能成就佛道,如此殊勝功德為佛經所記載。

下午 3:00

藏密食黑業空行母「薩迦堪措」淨業除障驅魔黑芝麻小火供。
此藏密最勝淨業驅魔大法之功德甚大,可迅速消除重大罪障、驅除魔祟、違逆惡緣障難。噉食眾生黑業金剛空行母黑芝麻小火供,仁波切領僧眾於法軌修誦中,觀修將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無始造作一切罪業融入黑芝麻中,而置入食黑業空行母口中爐具,以火化食清淨,功德不可思量,歡迎法友參贊蒞會共修。

晚上 7:30


秋吉林巴傳承一切佛化身財神〝袞企卻松三尊財神空行母〞傳法灌頂。
空行母是佛菩薩的一種化現。為了解救眾生的病苦,有白度母和尊聖佛母等法門,以消除病痛、業障與延壽;為了眾生可以得到人緣、威望、名聲,有咕嚕咕咧佛母懷愛的法門;而為了斷除四魔的諸多障礙,亦有黑忿怒空行母等誅法的強大法門;為了使眾生得到財富及資源,更有寶源度母與本法三尊財神空行母可以滿足眾生的願望。然而一切空行母的本性無二,都是大慈大悲的。一切佛為了令眾生消除貧困,圓滿布施波蘿蜜,因而化現為財神,本法是蓮花生大士心中的精華法門,有一切密續口訣法門的心要,是非常殊勝的七門之一,為了使行者得到財神的加持,本法十分特別的由 秋吉林巴大師由西康噶爾瑪黨間岩石中取出。接受本法的灌頂與修持有特殊的利益,可以消除貧窮的痛苦,得到財物富裕的加持,快速圓滿二資糧,未來更可以得到如虛空藏寶庫的財富加持,可幫助更多的貧窮苦難眾生,使他們如願,最後得成正覺。

11/9(9/17)

上午10:0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增益事業、財富勝法。
財神忿怒空行母嘎巴,如意延壽寶庫,蓮花生大士為了消除未來具善根之傳承弟子貧窮的痛苦故傳授此法。此法具懷愛的威力來勾召三界財富之精華,財富增長,所求皆可滿願。中央及東南西北等五方空行母會勾召各方財富之精華等,修此空行母增益財富勝法,財富會如雨般降臨,行者事業、財富事業、財富速得興盛,資財廣進獲大福利。

下午 3:0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斷魔施身大法。
修持施身法時,將自己的身體及業障觀想、轉變成甘露,上供養諸佛菩薩,下布施四魔、歷代祖先、冤親債主及六道眾生。尤其佈施四魔是修持此法最大的目的。魔鬼最喜歡奪人之身體、生命、血、肉、福報、事業等。蘊身是墮入輪迴的因,因此,我們在施身法禪定中,將自己觀成黑忿怒空行母,蘊身觀成魔鬼最貪愛之甘露 (把身體、生命、血、肉化作甘露)佈施給四魔。

晚上 7:30

敦珠岩傳南卡穹宗〝吉祥天母拉莫岡索〞消災除障、事業勝利大法。
吉祥天母是欲界最高的主宰,是南卡穹宗傳承最大的護法之一,在法會中要在壇城裡作一大的特別食子,食子上有五色旗宮殿,周圍遍滿許多珍貴的供品來供養主尊,然後再經仁波切、喇嘛修法,法會時師兄可帶來戒子、飾物、項鍊、玉飾、小的寶劍、 彎刀等物品,經由仁波切加持後再佩戴於身上,以隨身保護行者。同時也可帶少許米及紅酒等薈供品來供養法會主尊。此法感應非常神速,有很大的加持力,能圓滿行者之心願,使行者禪定能力增長,子孫的傳承能長久綿延不斷,更能使弟子延壽、增財,尤其可使事業得到大勝利,將惡緣及障礙永遠斷除,傳染病與災難會除滅。此法在達賴喇嘛歷代傳承裡,每年新年藏曆正月初三,必定虔修此法,此法也是南卡穹宗黑忿怒空行母傳承法教中最重要之護法儀軌。中心佛學會特祈請仁波切舉行此殊勝修法為全省法友大德們祈福消災。金剛乘密法中有三根本即上師、本尊、空行,上師是加持的根本,本尊是成就的根本,空行是去除障礙的根本。吉祥天母是空行母中屬於護法尊,法身是普賢王如來佛母、報身是金剛亥母、化身是黑忿怒空行母,再化現出化身吉祥天母。吉祥天母圍繞著四尊天母:東方藍色瑪蘇佳莫、南方是黃色日曼札、西方是紅色日曼住、北方是綠色日曼宇,代表息、增、懷、誅四種事業,另外又有永寧十二地母圍繞,加持力如閃電般迅速,可以使行者所願皆圓滿。


                  ======= 蔣袞祖古仁波切  ========


11/10(9/18)

上午10:00

〝大慈怙主〞彌勒菩薩祈安祈福勝會。
彌勒上生經裡面說,要往生彌勒淨土要修六事,就可以往生彌勒淨土。這六種是:
一、勤修功德,勤勞不放懈的修種種功德,修福增慧。
二、威儀不缺。
三、掃塔塗地。
四、眾香花供養,供養清淨三寶塔廟,為它掃灑,用香花供養。
五、行眾三昧,這種三昧不必把他看作成就了很深的三昧,只要有心薰習這三昧。
六、讀誦經典,經常讀誦經典,也不一定要大乘經典才可以,只要經常讀誦經典就可以了。修這六種事的人,再加上稱念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就可以往生了。
 《觀彌勒菩薩上生兜率天經》云:「未來世中諸眾生等,聞是菩薩大悲名稱,造立形像禮拜繫念,此人命欲終時,彌勒菩薩放眉間白毫大人相光,諸天子 雨曼陀羅花來迎此人,此人須臾即得往生。值遇彌勒,頭面禮敬,未舉頭頃便得聞法,即於無上道得不退轉,於未來世得值恒河沙等諸佛如來。」

下午3:00

藏密大護法總集淨業除障祈請庇護甘露煙供。
此乃包含藏傳佛教所有主要護法,如伏魔金剛手、毘沙門天王、卡雀母、二臂瑪哈嘎拉、四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屍林護主等所有世出世法護法的祈請、讚頌、供養的儀軌。修此法能消除世間事業、逆緣諸障礙,另外也能消除一切沖煞、病符、五鬼、喪門、白虎、官鬼等。無論是事業的發展、身體的健康、全家的平安等,皆有莫大的助益,歡迎法友大德蒞會共修禮讚獻供大護法聖眾。

晚上 7:30


〝大慈怙主〞彌勒菩薩傳法灌頂。
彌勒,梵名 Maitreya,巴利名 Metteyya。又稱梅呾麗耶菩薩、末怛唎耶菩薩、迷底屨菩薩、彌帝禮菩薩。意譯作慈氏。依彌勒上生經、彌勒下生經所載,彌勒出生於婆羅門家庭,後為佛弟子,先佛入滅,以菩薩身為天人說法,住於兜率天。
在密教中,彌勒菩薩為胎藏界曼荼羅中臺九尊之一,位居大日如來東北方;於金剛界曼荼羅則為賢劫十六尊之一。關於其形像有種種異說,如八大菩薩曼荼羅經及大孔雀明王畫像壇場儀軌載,身呈金色,左手持軍持,右手掌向外上揚,作施無畏之勢。三昧耶形為瓶或塔,密號迅疾金剛。
彌勒菩薩於修習菩薩行期間,有「不修禪定,不斷煩惱」的不共特性。因在菩薩道中特別重布施持戒,慈悲與智慧,而不像聲聞汲汲斷。
如果能接受到彌勒菩薩的灌頂,假若有人念彌勒菩薩的心咒,無論口誦或心念,或耳朵聽聞到咒音,從釋迦佛滅度後到彌勒佛出世,在這中間如果墮落到三惡道,都獲救度出離,不令墮落在諸惡道,令出生在彌勒菩薩前。如果出生在其它善處,能獲一切如願沒有諸障難,壽命長遠,財富豐富,無不具足。以上是彌勒菩薩在佛前承諾的誓言,希望諸位師兄大德珍惜這份因緣和福報,勿辜負了仁波切和彌勒菩薩的慈悲心,願一切眾生都脫離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生)。

11/11 (9/19)

上午10:00

增益百萬功德「普賢雲供、酥油燈供」勝會。
《普賢祈願品》是 釋迦摩尼親自傳的法,正因此,所有祈願文當中最殊勝的就是《普賢祈願品》,稱為「祈願王」。任何人修祈願品或幫助修祈願品的修行人,將獲得無量功徳。比方說:修一次祈願品供養,比供養千佛的功徳來得大。
中心佛學會為讓各地法友大德修積供佛聖眾百萬倍廣大福慧資糧,特舉行供佛普賢雲供,以香花、淨水、酥油燈、水果、七政寶、八吉祥,上好福物供品供佛聖眾,歡迎各地法友踴躍參贊廣大功德聖會。

下午3:00

竹巴傳承心意巖傳普巴忿怒蓮師袪魔除障大法。
普巴忿怒蓮師,藏名【咕札嘰來亞】;咕札即咕嚕札波忿怒蓮師。嘰來亞即普巴金剛,故此尊為忿怒蓮師與普巴金剛之合一化身。此尊傳承由持明第四世吉噶多傑札波尊者於禪觀中,面見本尊親授此法,故屬意巖法中之尊傳法。為阿彌陀佛之忿怒身顯現,屬無上瑜珈部之父續本尊法。此本尊法功德能圓滿各種佛法事業,摧伏天龍、鬼神、羅剎、邪魔等,除貪、瞋、癡三毒障礙,速得成就佛地,利益一切眾生。法本中本尊親言,任何眾生有任何的 需求,包括世間的衣、食、住、行、財富、長壽;出世間的悉地成就等,凡是向我祈求,都能如願,能消除中陰身時的痛苦和能關閉墮落之門。本法尤其應基於末法 眾生,消除邪魔精鬼侵擾傷害之最具威力勝法。

晚上 7:30

威猛尊大護法黑袍二臂瑪哈嘎啦食子回遮淨障大法。


           ======= 仁欽多傑仁波切  =======


11/12(9/20)
上午10:00
藏密最殊勝「普拉切莫」上供十方諸佛菩薩聖眾、下布施六道一眾生大火供。
此藏密岩藏大寶藏中最殊勝火供儀軌,是由寧瑪巴龍欽巴祖師所編寫,火供上供養三世十方一切諸佛菩薩、事、行、瑜珈、無上瑜珈部,所有一切本尊、一切護法聖眾、帝釋天、四大天王及一切財神、地、水、火、風、空之神,下布施一切魔眾、眾生累世所虧欠債主和鬼道眾生、極餓鬼道眾生。此大火供功德非常廣大,歡迎您發心參贊,積聚無量功德。

下午 3:00
蓮師伏藏法寶藏「突地巴切毘舍」淨除罪業超薦度亡大法會。
此蓮師岩傳最具淨除障礙威力超薦度亡大法,不但能消解清淨過往之眾生、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之深重罪業,也能為陽世現生者、護持圓滿法會功德主消除一切身、口、意罪業,更能積累廣大功德及增上福慧壽命。而能接受超度之亡者及累世冤親皆能得蓮師之大悲願力生往西方極樂佛土。

晚上 7:30
竹巴傳承心意岩傳〝十三尊大護法薈供、甘露酒供〞酬懺祈請庇護法會。
此竹巴傳承特別十三威力大護法勝尊薈供、甘露酒供勝法,為尊貴的第五世 勇進仁波切所編寫,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延傳勝法。大威力十三勝尊為:四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甲巴每念、財寶天王大自在天王、惹呼拉、支瑪拉、旦今多傑烈巴、于準瑪、桑耶寺大護法貝哈、勇卡、殿瑪穹尼、西康大護法唐拉等。禮敬酬懺獻供大威力大護法,能息滅身、口、意造作一切罪業,使闔家親眷不受種種障礙、橫逆惡緣、危惡災劫障難、惡疾病苦、邪神鬼魅之侵害,更讓行者增財、添福、進祿、聲名、長壽、諸事如意順利,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
◎蒞會參與獻供諸威力尊大護大護法,可攜帶花、水果、餅乾、紅酒烈酒供養忿怒尊及其護法眷。

11/13(9/20)
上午9:00
佛陀天降日億遍功德亦是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
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
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給薩招財寶瓶
藏傳佛教給薩爾王是蓮花生大士化現之大護法尊,亦是密乘三根本之護持者。給薩爾王嫉惡如仇,赤膽忠心,麾下大將如雲,除障誅魔,所向披靡。祂修持佛法,敬重上師,護持 佛教,庇佑行者。在藏傳佛教中,給薩爾王同時還是主掌眾生財富、權勢、運氣的殊勝本尊,凡是供奉給薩爾王的信眾佛弟子,給薩爾王及其部屬天神都會給予特殊 的保護,為其消除內、外、密、秘密所有違緣障礙,並同時賜予順利、福報、吉祥和威勢,助其健康、權威、財運和事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因此,給薩爾王大護 法菩薩對於整個佛教和眾生的恩德是無以倫比的!蓮師了知在此末法時代,寂靜相的菩薩無法調伏頑劣眾生,所以由文殊師利菩薩賜予「身」灌頂,觀世音菩薩賜予 「語」灌頂,金剛手菩薩給予「意」灌頂,並由蓮花生大士加持使祂成為蓮師事業與功德的化現。使給薩王成為悲智力的三怙主與蓮師總集化現。
           給薩爾王另一個殊勝財神本尊化現為藏名「財富之王給薩多傑赤甲」,為一切諸佛身、口、意的化現,是蓮花生大士師為了救度末法貧苦窮困的眾生所特別化現,不同 於一般之財神,而是財神與長壽之本尊,禮敬供養修持本尊法者,現世可速得權利財勢、家族綿延不斷、從事各行業皆能財源廣進、可得壽命增長等成就大福報。此 勝尊﹝財富之王﹞給薩多傑赤甲,有其特別的寶瓶修法,對於阻遏末法時代由於眾生五毒染垢不斷增加,造成地震、洪水、暴風、火災等天災,以及貧窮、飢荒、戰 爭頻繁災劫惡難有極大助益。



無比殊勝嚐觸聞即解脫蓮師聖地寶物
千種舍利母甘露大寶丸簡介

此無比殊勝國寶甘露乃自不丹五大洛本之一,尊貴的 札比洛本法王贈于中心,數量稀少,珍貴甘露功德及其內容簡略說明如下:
1.燃燈佛、釋迦牟尼佛、舍利子等所有羅漢的加持物。
2. 帝洛巴那洛巴大師等一百五十多位印度大成就者的加持物。
3.西藏蓮花生大士及二十五位大弟子等約一千零八位印度大師的加持物。
4.噶舉 瑪巴大師、 岡波巴密勒日巴等歷代傳承上師的加持物。
5.二千八百多位大師加持物。
   有緣得此殊勝聖物及千佛舍利總集所製作的甘露大寶丸,可得上列上師的加持。消除是出世間及世間之修行障礙,得解脫門入般若法。甘露丸的加持力極大,可以消除現時的病及魔障。患有疾病者食用可治癒,若無法治癒的病人,也可以延長壽命。得此甘露丸者來世可以親見高僧大德,得到殊勝法門,脫離輪迴得解脫。

純銀時輪金剛咒輪嘎屋內裝及功德利益說明
  時輪金剛為藏密無上瑜伽部之不二續。是由釋迦牟尼佛親身所傳,為諸密法中最高無上極殊勝法門。藏名:底即闊洛。時輪即時間之輪。輪迴為痛苦之根,而含識有情最大的妄念,即是攀緣過去、現在、未來、而流轉於六道,故諸佛示說無數解脫法門,以度有情出離輪迴。情器世間是隨著十二年輪,一期接一期的不斷增益或毀損,由因緣和合生出輪迴流轉中的快樂與痛苦。若依時輪法修持如風水不當或四大不調等,便可轉不淨為清淨,令毀滅的得以復生,化痛苦、鬥爭為和諧與快樂。
  內裝臟:1.佛陀舍利。 2.普巴金剛東不丹大法會母甘露。 3.不丹瑪尼東都大法會母甘露 4.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5.四大教派十二種本尊壇城金剛沙。 6.大寶法王噶瑪巴舍利 7.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加持米。七大法寶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安奉壇城、車上,或隨身攜帶,可得下列功德利益,無比殊勝,好自珍惜。
  時輪金剛咒輪介紹:令上、下、東、南、西、北、四方、四隅,與年、月、日、時等的時空宇宙組合世界一切自在。其左方是防護一切兇煞、障礙、驅除不祥迴遮咒輪。
  將此咒牌隨身攜帶,可防範因人、事、物、地理、時空之沖剋所生兇煞、阻擋一切不祥災禍,趨吉避兇,轉禍為福,百無禁忌,不論錢財、婚姻、子嗣、人緣、名位、迴遮一切太歲、歲破、劫煞、災煞、歲煞、伏兵、大禍等諸年月日時煞星。得諸佛、菩薩之加庇而善緣生生不息,滅惡緣而無災禍,息疾病而添福壽、家安宅吉。

惹呼啦九眼咒輪珠
  不丹第67代法王傑堪布 丁尼瑟祖古,為寧瑪巴伏藏大師 烏巴林巴之轉世,喇呼拉為其三不共護法之一。本會恭贈法友大德喇呼拉九眼咒輪珠,恭奉於法王寺院本尊壇城中多日,更經由法王修持本尊法軌加持圓滿。喇呼拉祛病除障咒輪珠又名「曜煞護身咒輪」。其緣起:喇呼拉之父為雅札巴,其母親為若摩邊部。喇呼拉能征服世間八大曜煞及廿八星宿等,昔時修持惹呼拉的大成就者 烏巴林巴是取經大師,其化身 尼瑟祖古仁波切,取喇呼拉為本尊而修成咒輪、有眼睛的咒輪珠,以及喇呼拉之甘露丸等三種殊勝加持物。其功德利益甚多,繫掛在身上或置於床前、佛堂、浴室,可防地震災害、雷電災難、天上曜煞沖犯,一切皮膚、膿瘡怪病、高血壓中風或虛弱暈倒…等急、慢性重病,均能適當避免。如能發願行善布施放生等,當然更為殊勝。所以經常佩帶身上,晚上置床邊,並時以除穢薰香清淨,或遍薰自身或房屋住處,以除不淨之物圍繞,晝夜均得吉祥如意,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此種聖物製作不易,千載難求,實為珍寶趨吉避兇之物,宜珍藏不可炫耀隨意示人。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彩繪唐卡乙幅(格薩爾王、財寶天王、千手觀音任選一)
2.如法裝臟圓滿無比殊勝莊嚴藏式舍利寶塔。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龍王寶瓶或給薩招財寶瓶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緻4”銅鎏金綠度母或文殊菩薩任選一。
5.不丹國寶蓮師聖地寶物千種舍利母甘露大寶丸。
6.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時輪金剛純銀除障嘎屋項鍊(內裝請閱說明)
7.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中陰文武百尊壇城圖。
8.不丹傑堪布贈予中心〝七世給頓日不、仁千日不〞嚐、聞、觸即解脫甘露長型嘎屋項鍊。
9.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五方佛大隨求佛母咒輪乙幅。
10.法會修法加持圓滿上樂金剛壇城圖。
11.法會修法加持圓滿高僧龍普潘除障咒輪
12.不丹傑堪布寺院贈予中心惹呼啦九眼天珠項鍊。
13.不丹108種特殊藥材除障祛病薰香
14.恭立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先亡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