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29日

九月份法會訊息

九月份法會訊息
========== 普巴多傑仁波切 ==========



9/12(8/19)五
上午10:00起

天法意伏藏二十一財神增益福壽、事業、財富、運勢、權勢會供修法。
禮敬獻供二十一財神大護法,能令行者人、財、食等受用自在富饒,去除貧苦、障礙,快速增長一切善業、福德、壽命、智慧、權勢,消除怨亂、偷盜、病魔、淨化惡運障礙,快速成就一切善願。

下午 3:00起

大悲四臂觀音「羅典卡洽瑪」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大煙供。
大悲四臂觀音勝法由本尊親傳唐東嘉玻尊者,具無比大加持力,禮敬獻供大悲觀音能淨除信眾法會功德主身、口、意及內、外、密一切過失及罪業障礙,令行者世間法事業興盛,修行佛道無障阻,功德不思量。

晚上 7:30 起


竹巴噶舉成就法海“騎大鵬金翅鳥一面六臂咕嚕咕咧佛母”傳法灌頂。
竹巴成就法海增、懷無上尊,以大鵬鳥為座騎一面六臂咕嚕咕咧佛母,佛母功德力甚大,具懷愛與勾招威權及財富的大加持力;受法灌頂精勤禮讚修誦本尊法軌心咒,因佛母於懷柔、勾招力特別誓願存在,祈求懷愛、姻緣、權勢、事業、財富,很容易成就,此法加持力極大,對懷愛感應甚為迅速,速能獲得人際關係、人緣變好、親眷融洽和睦等利益。


9/13(8/20)六
上午10:00起

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淨障薈供、酥油燈供勝法。
大福報接受普巴金剛淨業除障勝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法軌心咒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消除不祥惡兆噩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失敗者得勝利,怯懦者得無畏,官司纏身者可消彌於無形,爭戰者大獲全勝。縱然他力侵擾,身口意不受迫害。持咒未得效驗者,普巴金剛能使速得成效,增長威力;未證成就者,能得成就;已得成就者,能得兼顧增長,時時得金剛護網護衛。

下午 3:00起

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淨障消災祈福勝法。
普巴金剛息災除障勝法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傳染、災禍、不受邪術、惡神鬼崇傷害,消除不祥、惡兆、惡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普巴金剛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的唯一本尊,為了難度眾生由諸佛菩薩化現普巴金剛,度母亦化現為其佛母來調伏事業,修佛習密佛弟子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權勢等,皆因修持普巴金剛除障勝法去除一切違緣障礙,且有如護法一般保護正信佛弟子,去除世出世法一切障阻,故在修行佛法和世間法事業上有極大利益和功德。


晚上 7:30 起


蓮師伏藏普巴金剛傳法灌頂。
  普巴金剛藏名 - 多傑雄努,其身為黑藍色,具有三頭,每頭各有三目。右頭白色代表文殊菩薩(即大威德金剛)為諸佛身的代表。左頭紅色代表阿彌陀佛(及馬頭明王)為諸佛語的代表。中間頭為藍色代表大勢至菩薩(及金剛手菩薩)為諸佛意的代表。普巴金剛是過去諸佛菩薩所化現的除障本尊,目的是降伏過去久遠劫前擾亂三界眾生的魔王汝扎,並調伏其成為佛教俱誓的大力護法。普巴金剛在佛教金剛乘中被奉為是除障消災、利樂眾生的主要代表。
蓮花生大士曾親言開示,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方法,參與普巴金剛大法會,他們將會與我之心,血融合不 二,同時,他們的各種願求均將圓滿達成,而若能對我的教示無有疑慮,且能親自參加法會者,定將迅速得獲解脫,倘使參贊護持圓滿此法會卻無法親自參加者,亦能得獲健康、長壽,內外密之障礙亦得消除,令一切當滅息得滅息,當增長得增長,並成就息增懷誅四業。



============ 烏金車令仁波切 ===========



9/14(8/21) 日
上午10:00起

招聚十方壽福財氣「央固、策固」聖法。
〝策固〞攝壽法即是藉由修行之功,收攝神仙、精、氣、世間一切壽命精氣,入於人身,使之延壽。得讓福報參與盛會法友大德脆弱的生命體質得以堅固,而讓寶貴色身壽命健壯增延。〝央固〞增益財富福德聖法,為勾招十方財氣得讓行者興辦事業旺盛,人氣聚集財源廣進,資財受用增上,歡迎法友共襄盛會。

下午3:00起

大忿怒摧破金剛寶瓶甘露淨水祛病淨三業除障大法及薈供。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晚上 7:30 起

咕嚕咕咧佛母招財修法。

咕嚕咕咧佛母,一面四臂、具三目,橘紅髮上沖,以五骷髏爲冠,五十顆人頭爲項鬘髮網、耳垂、腕鐲、臂環、脛釧、腋絡等骨飾莊嚴。身紅色,三目圓睜,卷舌,露齒。左第一手張紅烏巴拉花弓,右第一手執紅烏巴拉花箭作射勢。右第二手以忿怒印,執紅烏巴拉花之鈎上揚,左第二手以忿怒印,纏紅烏巴拉花之繩下放。周身並飾以紅珍寶與紅花作成之瓔珞,腰圍虎皮裙。右腳屈曲,左腳鶴立,左踏赤裸外道魔女之心口上,以蓮花日輪爲座,安住在「般若」烈焰火聚中。佛母貌如十六妙齡美女,全身紅色爲懷愛法,代表懾服人心,怒容表調伏四魔,其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息災、增財、懾服人心和誅殺惡魔)或四無量心(慈悲喜捨),花箭、鈎和絹索代表自然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懾服三界人天的威力,爲懷攝十方最殊勝之本尊。

此法的功德乃是將「內」情眾生衰損的運氣,重新恢復並增強起來,並將「外」器世間的精華攝收融入自身,讓壽命、福報、財富廣大增長,迅速圓滿二資糧,增上大樂智慧。若以菩提心精進修持此法,則在暫時上能夠獲得受用豐足、左右逢源、人緣增上等利益,究竟上能夠淨除道障違緣、增上順緣、斷除貪心、清淨戒律,乃至獲得究竟的清涼解脫。此法在以前,很少傳授,現在能有因緣獲此傳授,極其珍貴。修此法所需條件跟其他無上密法一樣,就是共同的菩提道次第。



========= 蘇南嘉措仁波切 =========

9/15 (8/22) 一
上午10:00起

龍王吉祥日舉行息災淨業增福延壽龍王煙供、水供及大海救贖物命放生善行。
放生是清淨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廷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本會多位師兄將各地悲心大德布施救贖物命功德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下午3:00起

岩傳忿怒蓮師〝多傑卓列〞淨業消災除障及薈供法。
多傑卓列本尊對於現在末法時代,具有非常深重的意義。於末法時代中,弘揚佛法障礙甚多,眾多惡魔干擾,加上末法眾生業障深重難調伏。在密宗裡,岩藏法的保護,開藏和弘揚,亦是多傑卓列本尊的特別因緣和誓願。修行者於外、於內、於密,多傑卓列都能有很大的加持和幫助。

晚上 7:30 起



岩傳忿怒蓮師〝多傑卓列〞傳法灌頂。
多傑卓勒為蓮師八相之一,是蓮花生大士的忿怒化現,為寧瑪派護持巖傳密法之大護法。此尊形相,一頭二臂三目,身褐色,黑嚕嘎忿怒尊之貌,怒髮卷曲,猙獰色桔紅,眉鬚如劫火,獠牙微咬,三目怒睜。右手高舉天鐵質之九鈷金剛杵,左手執普巴橛下刺,指尖出黑蠍子。上穿棕色錦袍,下著褐色藏裙,足登西藏舞靴。外罩金色三法衣,以海螺為耳璫,瓔珞為飾。兩足蜷,右伸左舞立,踏於母虎之背,安住般若烈焰之中。此尊功德,能令地水火風四大之病氣消除,不起妄念,明了空性,並將五毒轉成五佛智。摧伏死魔、天、煩惱魔、大力鬼神等,並特別降服不信佛法及對佛法作障為害之眾。
修持多傑卓列能消除外在的障礙、魔障,降服去除內在的魔:貪、嗔、癡、妒、慢、疑,於密得無上不共成就,證彩虹身化光。依本尊多傑卓列修持,可消除地、水、火、風四大病氣;不起妄念,迅速了悟空性,將五毒轉化為五智;並且能摧伏死魔、天魔、煩惱魔、大力鬼神等;特別調伏不相信佛法及對佛法製造障礙之生靈。

9/16(8/23) 二
上午9:00起

一切財神大火供。
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一種非常殊勝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也就是世俗諦和勝義諦之成就。參加財神火供,如接受灌頂之功德利益一般,等同於接受了五方財神的所有加持,可得到所有財物上護持,所有的祈願無論在修持佛法上,學業、工作及祛除障礙等都會成就,能延長壽命,身體健康,色相莊嚴,財務俱足,受用無盡,得到天人般的大福報,聲名遠播,人緣極佳,子孫綿延不絕,智慧增長,吉祥圓滿。

下午 3:00起

藏密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超薦度亡大法。
金剛薩埵為淨業滅罪大威力本尊,功德力可破除金剛地獄、摧滅三惡道,能清淨犯重戒之大罪障,乃懺悔業障之最大法門,本尊超度法特具超薦度亡威力,能召引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墮胎嬰靈之神識前來淨罪,於勸發菩提心後、以金剛薩埵本尊之淨業力、大願力、加持力及主法仁波切之修持力,為其等受皈依、開示、灑甘露水、灌頂、布施素煙供後,在修遷識頗瓦法超薦其等往生佛淨土。

晚上 7:30 起

竹巴噶舉傳承財神及長壽天女招財聖法。
財神及長壽天女招財修法,具極為強效的增益財富之利益。
「長壽天女」亦是智慧吉祥長壽五佛母,為蓮師之智慧空行母,亦是大成就者密勒日巴尊者的五位秘密空行母,更是保護藏地佛法12大護法之一,長壽五佛母是藏地大山神,為密勒日巴尊者所降伏,後發願願依尊者修習佛法,隨侍尊者,並大力護持密乘行人,長壽五佛母執掌神壽、先知、衣田、財寶和牲畜,接受五佛母傳法灌頂現世得長壽、豐財、衣食豐饒、添福、權勢名望,除去一切修行佛法及世間法上各種障礙,福德智慧增長,正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

如法製作精緻極品五色水晶「五輪菩提佛塔」裝臟廣大功德


經咒陀羅尼、稀有佛寶舍利恭贈法會功德主
五輪塔為大日如來法身的具體表徵,若能時常觀照自身即是五輪塔,能夠使行者身心日漸輕利、安穩、自在、健康,而悲心、智慧、定力自然增長,迅速成就一切世出世間法的種種事業。五輪塔具足法界七大(地、水、火、風、空、識、見)之體相用,即是大日如來之三昧身,十方諸佛之五智光,佛陀大悲功德事業之延續,世間最稀有無上福田。五輪塔功德簡介;經云「五輪為五部,五部為五智、五智為五方。」這五輪就是五方佛(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不動佛、寶生佛、阿彌陀佛、不空成就佛)代表一切諸佛。代表五大(地、水、火、風、空),五方佛分別代表一切如來的身金剛、語金剛、意金剛、功德金剛、事業金剛,藏密的五大是五方佛大日如來,水大是不動佛,火大是阿彌陀佛,地大是寶生佛,風大是不空成就佛,而相應息、增、懷、誅四法:南方黃色是增法、西方黃色是懷法、北方綠色是誅法、東方白色是息法。
  五輪塔製作簡介:極莊嚴五輪塔以五色(藍、綠、紅、白、黃)透明水晶製作,五輪塔共分五層,由下往上,一、地大四角形黃色。二、水大圓型白色。三、火大三角形紅色。四、風大半月形綠色。五、空大水滴寶珠型藍色,五輪塔每層四面皆有梵文,五大五種字(地 、水 、火 、風 、空 )。
  五輪塔裝臟功德廣大經咒及珍貴舍利說明:五輪塔中央(水大圓型白色水晶中,裝臟“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及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經”各乙卷,和西藏大昭寺贈主尊釋迦覺沃佛身舍利乙個、不丹尊貴的 恰琛仁波切賜贈印度釋迦佛骨舍利寶丸乙個及“賢劫第一、二、三佛身舍利、蓮師牙舍利、多位祖師及數十位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母寶丸乙個”※舍利寶丸說明隨佛塔附贈)。
  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大福報緣得供奉五輪塔所得廣大功德,等同供養佛陀八相成道舍利寶塔,更何況五輪塔中裝臟稀有佛舍利及祖師諸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寶丸,其功德更是不可思量。

最殊勝咕如咕列佛母寶瓶


  此最勝一面六臂金剛雙跏趺座咕如咕列佛母寶瓶,為降伏三界懷愛本尊。此殊勝本尊依儀軌裝臟,取自於薩迦三紅尊法本,精勤修持本尊法或虔誠供奉寶瓶,能增長福慧壽命及威勢,摒除一切惡魔鬼魅所造諸障礙,且可消除他人欲危害之心,得無上加持,家庭婚姻美滿,獲得善好人緣,亦可滿欲成家之願,增長財富資糧,緣得福報恭奉咕如咕列佛母寶瓶,圓滿一切善願,功德不可思議。

綠松石精雕四臂觀音純銀鎏金鑲寶石嘎屋項鍊:


內裝綠松石精雕四臂觀音,內外各有十八顆寶石以上,內裝藏有:
1.釋迦佛舍利。
2.長壽佛總集甘露丸。
3.噶瑪巴血舍利。
4.千佛舍利寶丸。
5.金剛亥母舍地舍利。
6.不丹傑堪布寺院嚐即解脫七世寶丸。
7.蓮師彩虹甘露=竹巴噶舉彩虹甘露。
以上最殊勝法寶聖物十分難得,除了除障護身外,具足一切如來功德加持力、觀音威德力,消除一切魔障,為人間難聞可貴之珍寶,無法盡述其功德,福緣得此聖物隨攜於身,得一切護法護佑,天魔災障均消除,延年益壽身心康壯,世出世間法一切事業順暢,應好珍惜。

“二十一財神招財聚福金摩尼寶瓶”結緣法會功德主


  天法二十一財神總集法軌是由蓮師化身、偉大伏藏師 明珠多傑尊者幼年(12歲)所取出之蓮師伏藏財神法寶藏,為白玉傳承極密法門之一,甚為珍貴,而諸大護法財神之大加持力能令財富如雨水降於草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增長。
  末法眾生五毒熾盛造業深重,果報成熟必招貧窮、疾病、惡運種種障礙,而眾生之福德、權勢、財富、福祿、運勢、壽命、事業衰損。悲願蓮師為救度末法具緣福報佛弟子,即傳下加持力極猛烈之“天法意伏藏二十一財神”法門,加持庇護具信、而心存慈悲常行利濟眾生行者,更令受法如法行持者今生及來世具足大福報,財源增廣、受人愛戴擁護、具足名利,去除貧病窮困之苦,消除業障,滅息事業上衰敗運勢,更祛除怨敵、偷盜、病魔諸障,人、財、食招聚,事業興旺、資財不虞匱乏,一切受用自在富饒。
  最新如法裝臟金摩尼寶瓶中極稀有難得增益福德、事業、財富、壽命法寶聖物說明:
1.極珍貴佛寶舍利:舍利總集寶丸、仁舍丘都寶丸、七千佛舍利、百位七世偉大成就者
        身、骨、肉、腦髓舍利寶丸、西康偉大成就者第八世 阿帝仁波切百聖甘露寶丸。
2.珍貴稀有千種增益福壽、事業、財富、權勢,“揚哲”聖物。
3.極珍貴稀有難得藏密嚐、觸、見、聞四解脫甘露法藥。
4.天法二十一財神經咒、二十一財神彩色法相、財神佛父佛母法相、調御三界象寶咒輪、
        地水火風壇城、八吉祥壇城、吉祥祈請滿願咒輪。
5.五藥、五香、五金、五穀、五寶。
6.極莊嚴二十一財神寶瓶瓶身說明:極莊嚴寶瓶瓶身玻璃精製,外罩上精銅鍍金財神心咒
        鑲寶石,瓶座精銅鍍金浮雕七政寶、瓶蓋鍍金蓮花座上摩尼寶,瓶身高13公分。



大加持力木雕普巴杵製作介紹及功德力


  七世紀時,約西元746年,嘉卡兒王辛督惹札邀請蓮花生大士至苯塘地區,當時蓮師從印度前來不丹時,攜二支檀香木做的枴杖,其一支放在不丹的東沙省那吉鄉,另一支則是眾所皆知的笨塘古杰寺後方,據說此地為為蓮花生大士密乘金剛乘長久緣起之象徵,故枴杖顛倒插地,後來長出之樹幹上的樹枝,皆成倒插狀,目前仍可見到樹枝及葉均有很大除障祛病之加持力。不丹政府嚴格規定,此樹不得砍伐,如風吹雨打而斷落的樹枝,則由寺方住持及上師拾起保管,此即木雕普巴杵之原料。普巴杵並非機器所製,是由不丹工匠雕刻而成,因普巴杵極小,故製作過程非常費時,唯雕刻功力極佳之工匠才能成功。
  具加持力的普巴杵,可供奉放置自家佛堂中或戴飾於胸前、懸掛於車上,重點是勿遠離己身。具大加持力的寶物普巴杵,擁有可化除各種不吉利與一千零八十多種障礙,消去四百二十四種疾病及八難、十六難等,特別是詛咒、咒殃等,都可化除,進而增長壽命、福德、財富、運氣、福運、名聲、心想事成。一如上弦月般,逐日漸豐,來世可證菩提果。


殊勝無比普巴金剛雙運鎏金佛龕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佩帶普巴金剛嘎屋,內置五方佛壇城及本尊鎏金雙運佛像,且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能除世間事業及出世間一切修行障礙,更能迅速祛除一切疾病、邪魔精鬼、惡符、詛咒、惡神等傷害及中陰之痛苦,現世可得吉祥長壽、祛病、有權勢、富裕、名聞、事業等八勝德,凡自本尊祈求無不如願。
佛龕中裝臟真金箔普巴金剛佛像乙尊和7種極珍貴甘露聖物為:1.五方佛壇城 2.十二種最殊本尊壇城沙 3.世界聖地寶庫寶土 4.不丹吉利閉關中心老傑堪布贈予岡聖地無比殊勝透明舍利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法衣及食子加持米 6.中不丹碰湯東薩宗佛學院護法殿中瑪哈嘎里的加持米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十多位仁波切四百多位出家眾喇嘛十一天所修心咒加持甘露。
   以上法寶得之不易,中心主事到不丹多日翻山越嶺於30度溫差的情況下,無比艱辛,得來不易,敬請珍惜。

※閉關中心興建工程進行中說明:(誠徵悲心隨喜參贊功德主)
閉關中心在入口處已購得了一棟鐵皮屋作為大殿工程之工作室,(圖1)為外貌。(圖2)為申請自來水。(圖3)為電力電表。(圖4、5、6)隔間為辦公室、工具室、材料室。(圖7)為浴室。(圖8)為廚房。大約工程分為水、電工程約20萬,土、水工程約30萬,隔間裝潢約40萬,初步統計為90萬左右,此工程進行向全省師兄大德們報告實況。願悲心師兄大德們隨喜參贊。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綠松石佛像嘎屋項鍊。(內裝請閱說明)
2.如法裝臟修法開光加持圓滿五輪水晶舍利寶塔。(內裝請閱說明)
3.如法裝臟修法開光加持圓滿咕嚕估列佛母招財寶瓶。(內裝請閱說明)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天法二十一財神招財寶瓶。(內裝請閱說明)
5.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佛像嘎屋。(內裝請閱說明)
6.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精銅鎏金3”普巴金剛杵乙枚。
7.講堂特別製作圓滿法本袋一件。
8.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不丹蓮師寺院沉香木雕普巴杵。
9.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瓷瓶護身甘露瓶。(內裝請閱說明)
10.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大鵬金翅鳥護身嘎屋項鍊。
11.蓮師特殊護身除障香。
12.傑堪布寺院特別修法長壽佛甘露丸及東不丹竹千大法會普巴金剛甘露。
13.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護身金剛帶。
14.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8、10、12、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