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31日

8月法會訊息


============ 蘇南嘉措仁波切 ============




     
8/09(7/14)六
上午10:00起

大悲千手千眼觀音,「大悲咒」淨業除障勝法。
大悲心陀羅尼,由一千一百萬佛所說,具非常大的利益及功德,持者、用者均受諸佛之照應
,一切時中,疾病消除免受冤敵之侵害威脅,不受蟲害、刀兵、中毒非時死等及消除死後中陰之懼佈,順利往生西方極樂土。歡迎法友大德踴躍蒞會參與共修,修積廣大功德。

下午 3:00起

大悲四臂白觀音上供、下施食子水供回遮障難增福延壽勝法。
最勝大悲觀音甘露食子水供勝法,喇嘛領僧眾如法以奶油、麥粉製作成食子,仁波切領喇嘛僧如法修誦觀音法軌,以牛奶甘露及食子上供諸佛菩薩、下施無量六道眾生和累世冤親債主,迴向參贊法會功德主信眾,能積聚無量福德資糧,速消諸惡業違緣及業障牽纏,世出世法事事順遂吉祥如意。

晚上 7:30 起

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魯」勝法。
敦珠岩傳安魂定神勝法,能將參與法會信眾法友受損散離之魂魄招回,增上行者運勢、財富與壽命,更使色身光彩,疾病不生。有病者能得痊癒,天人自然擁護,所做順遂無障礙,能轉一切惡緣,因為人的魄力旺盛堅強,則身體氣色會有光澤。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全省信眾及參與法會法友大德,特恭請仁波切如法舉行敦珠新岩傳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魯」安魂定神延壽修法。人因受到驚嚇,命氣四散,導致精神煥散,易生災禍,經由此大法,可勾招回魂魄,心定氣閒,不易受驚。參加法會時,請為自己及不能親身前來之親友帶綠松石前來,綠松石表命,經加持後可將魂魄收攝入石。(綠松石有穿孔的最好,並可隨身佩戴。)

8/10(7/15)日
上午10:00起

天法增福延壽「阿彌陀佛」酥油燈供聖會。
發心燃燈供彌陀佛可得光明無量,加持眷屬長壽、無諸不善、諸佛稱楊、具足32相、智慧辯才無窮、人天欽敬、受樂無染、生尊貴家、得三法忍而不退轉,開天眼、天耳、宿命、他心、神足及漏盡通等六正神通,命終往生極樂世界等….彌陀48願之殊勝加持,歡迎隨喜發心燃燈供佛。殊勝功德迴向現生闔家大小福慧壽命增上,先亡父母祖先親眷生佛淨土。

下午 3:00起

藏密「些尼篤埵.般若心經」回遮惡緣災障大法。
經由此最勝除障修法參贊法會師兄大德,能速得驅除內外邪魔,禳解及回遮一切不詳諸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淨。更能防禦惡意中傷、誣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福報參贊聖會師兄法友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法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家庭大小相處和樂,健康長壽,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等殊勝功德利益。

晚上 7:30 起

最勝吉祥天母金剛護身密壇修法。
藏密無上殊勝密法中最勝巴殿拉摩吉祥天母「巴摩丘嘎」金剛護身密壇修法,此最勝以吉祥天母為主尊之「巴摩丘嘎」勝法,記載於吉祥天母續部,此修法儀軌,由竹巴噶舉傳承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尊者所寫。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將如法製作大型吉祥天母本尊莊嚴形象,並將参贊法會功德主及師兄法友衣物及財物珠寶照片至入壇中,經仁波切及多位具徳喇嘛修法觀想,將吾等一切財物珠寶布施於眾生冤親債主,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時常對我們製造種種障難。經由此最勝金剛護身修法,能免除死亡、疾病等諸種障難,如壽命、事業、財富等等之障礙、惡運將速得平息化解,並令參贊布施法會師兄大徳,闔家健康長壽、事業通達、全家和樂,一切平安吉祥圓滿。







8/11(7/16) 一
上午10:00起

竹巴噶舉傳承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噶喋(囑託守護行者)甘露酒供。
竹巴噶舉傳承印度、不丹、康藏等地寺院僧眾,每日必須修誦、獻供傳承特別大護法。本次法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為各地悲心布施護持圓滿法會功德主,舉行祈請大護法庇護大法,祈威力尊淨除各地法友大德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和一切惡緣障難去除,事事順遂所求諸善願速得圓滿,誠敬參贊獻供大護法,必得威力尊及其護法眷如影隨身大力庇護。參與法會之法友大德可攜帶紅酒蒞會獻供,得大護法喜悅大力庇護)

下午3:00起

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除災障劫難祈安祈福大法。
為護佑國家息除種種災難,國運昌隆百姓安康,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舉行藏密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安祈福修法。【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即是佛門日課中著名的「楞嚴咒」,修此大法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還可回遮一切外道惡符咒、惡夢、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飢饉、傳染惡疾等種種危厄障難,更讓悲心佈施參贊聖會信眾功德主,淨除無量罪業,命終不墮地獄等三惡道,現世得本尊庇祐,事事如意吉祥。
晚上 7:30 起

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能放光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法門可以護國息災,退祛強敵,而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為殊勝難得法門,修法者需親自參加法會進入壇城,主法之仁波切及喇嘛們會將吉祥五色線,綑綁參加者全身,經仁波切特別加持修法觀想後,再以剪刀除之。此法可幫助剪除各種疾病的痛苦,如無名病症、長期不癒的病痛、內、外、密各種障礙、及其它生理、心理上之無名病痛。更可祛除一切不順逆緣,如同得到新生命般,使身心健康長壽平安,息災、增益、懷愛
等事業成就,凡事吉祥如意圓滿,故能親自參加此殊勝法會者,更能得到極大利益。

==============當巴明就仁波切============

 
8/12 (7/17) 二
上午10:00起

噶舉傳承「四臂紅觀音」息災淨業祈福大火供。
誠敬供養紅觀音得聖尊大力加持庇護,現世消除一切病苦,諸內外覓災障息除,並使壽命增長,財富充盈,福德增廣,命終墜惡道諸門封閉,順生佛淨土。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非常殊勝法門,分〈息、增、懷、誅〉四法,
息火供:消除所知、煩惱二障,得到佛果成就。增火供:增益福、慧二資糧。
懷火供:勾召福慧二資糧,消除所知、煩惱二障。誅火供:斷我執,除四魔,以忿怒的智慧來打、破、殺二障、四魔,可以即世成佛。
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下午3:00起

中元追思報親恩「大願地藏王菩薩」超拔先亡大法會。
地藏王菩薩是藏密中陰文武百尊之一本尊,此本尊在人中陰身時會顯現,外表為菩薩相,其本性與佛無二無別,唸誦其法號及祈禱可消除下三道之痛苦,此超度法可消除往生者的業障,特別會往生極樂淨土,此法為特別殊勝之超度法,尤於教孝七月期間,舉辦超度法會,功德力更不可思議。
晚上 7:30 起


蓮師伏藏地藏王菩薩傳法灌頂。
地藏王菩薩是八大菩薩中的一位,中陰文武百尊法中也有一尊地藏王菩薩,此法對超薦拔渡地獄眾生的力量極大。接受地藏王菩薩的灌頂,不僅可消除身、口、意的罪障,也能清淨氣、脈、明點之障礙,最後得到法、報、化三身的果報。往生時地藏王菩薩及中陰文武百尊能給予亡者加持及灌頂,放光接引亡者神識往生極樂世界。在世時給予眾生極大的保護和加持,及消除魔、鬼類的力量,同時也給予極大的財富及壽命的加持。

8/13(7/18) 二
上午9:00起

龍王吉祥日舉行息災淨業增福延壽大海救贖物命放生善行。
放生是清淨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廷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本會多位師兄將各地悲心大德布施救贖物命功德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下午 3:00起

除障大威力尊〝穢跡金剛〞薈供,除障修法。
忿怒尊穢跡金剛之悲願是噉盡一切諸物的不淨,具深淨大悲,不避穢觸,為救護眾生,以如猛火般的大威光,燒除眾生煩惱妄見、分別垢淨生滅之心。參贊此法酬懺供養,禮讚聖尊,得速消除修行一切障阻、病苦、業障病諸不如意,甚大功德述之不盡,願師兄法友踴躍參與聖會。(悲心參與薈供法友,可攜帶餅乾、糖果等供品蒞會獻供。)

晚上 7:30 起


大威力除障尊〝穢跡金剛〞傳法灌頂。
忿怒尊穢跡金剛之悲願是噉盡一切諸物的不淨,具深淨大悲,不避穢觸,為救護眾生,以如猛火般的大威光,燒除眾生煩惱妄見、分別垢淨生滅之心。接受本尊灌頂勤持本尊心咒、禮讚聖尊,得速消除學佛諸障礙、疾病、業障病及一切之不如意。更可得甚大功德,不但可以得到除病、敬愛、避難、受福、敵伏等大利益,更可防禦枯木精、惡、鬼、毒、沖煞、惡符咒、犯太歲、住所不清淨等,諸障礙。蓮師法中曾言:破戒的障礙,可由穢跡金剛法而清除乾淨,如風水、地理不佳亦可修持此法而改變,此勝尊威力極大應珍惜法緣。

徵求全省悲心法友隨喜參贊中元節普度供品(食米、麵等)

  農曆七月即至,依循佛制如能廣興盂蘭盆會,瑜珈焰口,則能利益累劫冤親如母眾生。為圓滿中土慎終追遠之孝思,中心除恭請仁波切、喇嘛於中元節兩度超拔所有先亡眾生外,法會結束後並將普度白米、麵條、食油、糖果、餅乾等食品布施孤兒院及教養院,歡迎十方法友善信大德共襄盛舉,冥陽兩利。(隨喜贊助食品多少不拘。)


不丹 札比洛本仁波切誠徵建閉關中心功德主

尊貴的札比法王 桑給多傑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札比洛本 桑給多傑仁波切曾擔任不丹國家最大,馬頭聖山佛學院副院長,傑利禪修中心總指導,東薩地區僧團的總住持。再被派任為尼眾的總精神導師前,被任命為不丹五位國師之一的 札比洛本仁波切。
          洛本生於1961年,六歲開始在曾擔任過扎洛的格西 卡多足下學習,1971年進入德千頗章寺院,完成所有法會儀軌唱頌的學習並精通多種書法,他也同時追隨格西 夏恰仁欽和 多洛雍殿嘉晨學習文法、詩詞和諸多經論,例如:菩提三十七道品、入菩薩行、解脫莊嚴寶、三世道之次第…等,以及星象學,1974年由尊聖的 傑聽列倫杜法王授與沙彌戒。1975年,他由尊者 堪楚東由尼瑪仁波切授與「一切灌頂本尊總集」的灌頂以及「袞根貝瑪嘎玻法要總集」的口傳。1976年他由尊者 傑內舍祖古仁波切法王授與「大手印」以及「那洛巴六瑜伽」的灌頂。此外還包括「上師供養」、「四臂觀音」、「忿怒尊金剛手菩薩」、「不動佛
」、「長壽佛」、「賢劫七佛」…的灌頂。同年他也接受曾擔任扎洛職位的策旺佩莫仁波切授與所有竹巴噶舉法會儀軌的口傳,此外還包括「空行母口耳傳承破瓦法」、「阿彌陀佛破瓦法」的灌頂,以及噶瑪林巴傳承寂、忿本尊的灌頂和口傳。
          1977年仁波切進入馬頭聖山佛學院就讀,在尊者 傑給頓仁欽法王指導下學習諸多經論法要,包括中觀等,也同時領受到整套尊勝竹巴傳承教法的灌頂和口傳。1980年由尊者授與比丘戒,並在 千洛欽列仁波切的指導下研讀《中觀》和《成就勝道寶鬘集》。仁波切曾從竹巴 突謝仁波切處領受瑪哈嘎拉、瑪哈嘎里與上樂金剛的灌頂,也跟隨堪布 達則學習《釋量論》,以及堪布 羅德桑波學習《明滴量論》和《大般若經》。
         由於對不丹僧團和人民在佛法上的供獻深廣,仁波切遂於2005年被指派為札比洛本。在對不丹僧團和人民大眾做出五年的服務和貢獻後,他卸任退隱繼續自己的修行。但由於全國女尼的需要和現階段的處境,仁波切被推任為尼眾們的總精神導師,駐錫於不那卡的主座,桑千多吉倫朱丘林。
         尊貴的 札比洛本仁波切 桑傑多傑尊者,是掌管不丹所有法教的洛本也是不丹最偉大的佛教大師之一,精通佛理,更是一位實修實證者,為灌頂、口傳和實修指導的具格上師,擁有噶舉與寧瑪的兩大傳承。
        桑給多傑洛本仁波切前前後後大小閉關將近二十五年,所有竹巴及寧瑪派之傳承均為精湛,在五大洛本仁波切之中掌管不丹國家一切僧侶之法務,為無比尊貴的地位。
        如蒙慈悲參贊, 桑給多傑洛本仁波切將為您每天修法迴向,如長壽、藥師佛祛病法、招財除障法,仁波切並將為您恭立牌位在壇城中,每日由六大寺院僧侶為您消災除障與祝福,其中又施掛天馬除障旗,日、月、風動消災延壽功德無可限量。參贊辦法如下:

如蒙隨喜參贊100,000元功德金,可獲如下法寶聖物:
1.為您全家恭立三年功德消災除障祿位。
2.恭贈〝一切財神招財寶瓶〞乙座,每年初五團拜可恭請回中心加持一次。
3.恭贈〝除障招財天馬五色旗〞乙份。可日、月、風動消災延壽除障。
如蒙隨喜參贊50,000元功德金,可獲如下法寶聖物:
1.為您全家恭立二年功德消災除障祿位。
2.恭贈〝藥師佛祛病寶瓶〞乙座,每年初五團拜可恭請回中心加持一次。
3.恭贈〝除障招財天馬五色旗〞乙份。可日、月、風動消災延壽除障。
如蒙隨喜參贊30,000元功德金,可獲如下法寶聖物:
1.為您全家恭立一年功德消災除障祿位。
2.恭贈〝除障招財天馬五色旗〞乙份。可日、月、風動消災延壽除障。


藏密巖傳最殊勝改變風水「地精華寶瓶」功德利益


        至心頂禮大悲願,度盡眾生方成佛,地藏菩薩本尊是普賢王如來的法身所化現之五方佛中、南方寶生佛之示現,地藏菩薩是大地之主宰,三世諸佛證成佛時,皆由地藏菩薩所化現之地母來作證及協助,地藏菩薩更為了救度末法眾生,解救眾生飢餓貧苦及因地所引起一切災劫障難,慈悲化現一切大土地神及其眷屬,來護佑眾生。
        依循蓮師巖傳法寶藏中,如理如法裝臟製作圓滿殊勝之「地藏地精華寶瓶」藏名為:〝薩居碰巴〞。此法寶瓶之製作法軌,是蓮師為救度利末法時期眾生,解脫免除由地界所引起之一切災劫橫禍障難,更讓大福報誠敬供養寶瓶的眾生。居住寺院道場或居家宅第風水轉好,居住者體健無病、長壽安樂、財源增廣受用豐足,更得悲願地藏菩薩、地母及一切大護法土地神時時庇護,大悲蓮師慈悲將此地藏精華寶瓶製作嚴傳儀軌流傳世間,後由伏藏大師果顛爹帕尊者在西藏北方嚴傳中所取出,地精華寶瓶製作法軌傳承流傳至今不間斷。
殊勝無比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嘎屋

  「甲巴每念」乃竹巴噶舉的不共護法,屬事業護法。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其父母均為非人,誕生時全身紅色束髮現忿怒相,大悲觀音預知其將傷害無數眾生,化現為馬頭明王尊降伏度化甲巴每念,並授予三昧耶戒,教示其不能傷害眾生,甲巴每念在忿怒馬頭明王尊前誓願,將大力護持佛法及守護慈悲行者。現屬馬頭明王「意」的化身。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修習密法行者誠敬獻供,任何障礙大護法必為您快速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身心染患疾苦和邪神精鬼魔障、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大護法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怨敵、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內裝臟法寶聖物:
(1)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乙尊。
(2)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法衣。
(3)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米。
(4)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大甘露寶丸。
(5)大吉嶺總寺三百多位僧眾及仁波切修法圓滿甲巴每念護身咒輪。
(6) 格巴多傑仁波切贈于中心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竹巴噶舉前世 夏尊法王禪定法衣。

千佛咒菩提香(又名嚐、聞、見、觸即解脫香)

千佛以度化眾生為前提,千佛心咒千百億化身佛之心願製作成咒幔,化入香中,混和大悲咒、楞嚴咒水及沉香,加入各種法寶聖品,讓眾生嚐、聞、見、觸即解脫輪迴苦,非世俗地可想之,其功德無可敘述。
此香,公司、商店、自宅、陽宅、陰宅均有無比之功德,如欲說明,請向中心索取。



〝梵、藏、東〞三密乘修法加持圓滿,三轉法輪千手觀音大加持鎮宅護身咒輪壇城卡:


三轉法輪千手觀音大加持力鎮宅護身咒輪壇城卡:經由上師多年的努力祈請本尊的加持,才賜于此咒輪壇城,由於末法眾生業障深重,本尊為憐憫眾生才賜下此法寶,卡中三轉法輪計108大咒、360小咒,雙面三轉威立之大無以倫比,如護身、除障、超度先亡、祛病、驅魔、消災除障、鎮宅、鎮壇等等之功德利益敘之不盡,非一般羅漢可盡述,為佛能敘述,福緣得之,應甚重珍惜。

手動轉經輪

當今正值五濁惡世,雖然得到了難得的人身、珍貴的教法,但因五毒的蒙蔽,以及在家弟子工作忙碌,難以有足夠的閒暇時間來進行修行。為讓眾生不浪費寶貴的人身,因此選擇無勤成佛法門之一的轉經輪法,使其迅速消除自他之障礙,將五毒轉成五種智慧。眾知皆知,轉輕輪轉動之力量,有手轉、風轉、水轉、火轉等方式。
  釋迦牟尼佛在「轉經利益具十萬功德」中說:「阿難勿憂擾,我於未來時轉作文字形,而利益汝等。」又於「耳嚴經」中說:「於後五百歲,我仕文字體,應作世尊想,於彼生恭敬。」若人命終時,以轉經輪於其頭頂轉動,即或不為念誦度亡經等,亦可解脫無礙;若於家中轉動經輪者,其居處如同極樂剎土,於經輪能目視、耳聞、心想,且具足淨信或僅以手觸動者,可令不墮三惡趣;定當往生極樂淨土。
  菩提師子上師曾說:轉動經輪的功德,轉動一周者,即等同於念誦「大藏經」一遍;轉動二周者,等同於念誦所有的佛經;轉動三周者,可以消除所作身、口、意罪障;轉動十周者,可消除須彌山般的罪障;轉動一百周者,功德和閻羅王相等;轉動一千周者,自他皆能證得法身;轉動一萬周者,可令自他一切眾生解脫;轉動十萬周者,可速至觀世音菩薩海會聖眾處;轉動百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海中一切眾生悉得安樂;轉動千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眾生皆得脫離苦海;轉動億萬周者,功德等同於觀世音菩薩。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開光加持圓滿尼泊爾精銅阿彌陀佛佛像乙尊。
2.如法裝臟修法開光加持圓滿地藏王菩薩佛像。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地精華寶瓶。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甲巴每念嘎屋。
5.法會期間修法加持圓滿手動轉經輪。
6.下施六道眾生聖品聞即解脫〝千佛香〞。
7.三密修法加持圓滿千手觀音三轉法輪護身金卡。
8.法會修法加持圓滿往生淨土護身咒卡。
9.法會修法加持圓滿大白傘蓋佛母、愣嚴咒護身咒輪。
10.大吉嶺總寺贈于中心五十億萬遍阿彌陀佛消災除障母甘露乙份。
11.無比殊勝大白傘蓋佛母加持護身咒輪。
12.大吉嶺法王總寺贈于中心除障薰香。
13.摧破金剛除障甘露丸。
14.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