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4日

六月份法會訊息

六月份法會訊息

         ============ 當巴明就仁波切 ============


6/12(5/15)四
上午10:00起

蓮師岩傳滅息病災祈安延壽〝蓮師藥師佛〞消災除障勝法。
蓮師藥師佛不只具足蓮師本身之功德,亦同時具足藥師八佛之願力及功德力量,禮敬獻供蓮師藥師佛,能素消除止息末法時期種種惡疾傳染病毒災害,更得蓮師及藥師佛和其十二藥叉、大將140萬部屬大力護守,地、水、火、風四大災難不生、更可防禦傷害眾生2800種魔障和未到壽盡18種夭折橫禍,虔敬獻供蓮師藥師佛功德廣大不可思量無法述盡,歡迎法友大德踴躍參贊聖會,闔家大小親眷平安、吉祥、健康、福壽增上,世世滿願吉祥。

下午 3:00起

岩傳白文殊除障增智大薈供。
仁波切領喇嘛僧眾修誦文殊菩薩經咒,並舉行薈供供養智慧佛,祈請本尊加持庇護信眾法會功德主,速除煩惱、息滅無明愚癡及一切罪障,廣開佛智、學業和事業增上,佛法修行了知諸法真實義,速得相應成就。大智文殊菩薩修法之功德利益:有恐怖處當虛攝心,可得除怖。所作稱意,所求諸願悉得隨心,一切皆得圓滿具足,得大富貴,所行無障,自在恣情受諸快樂。依法受持,讀誦書寫修行,現世成就一切吉祥,諸事圓滿,壽命長遠,眾人愛敬,生珍重心。貴豪英俊,宣言辯利,人所愛樂,壽命長遠,中無災橫,所於求願,事與心規者,無人違信。常利有情。

晚上 7:30 起


岩傳白文殊傳法灌頂。
文殊菩薩司一切如來之智慧,又名智慧佛,顯教中常與普賢菩薩成對,陪侍於釋迦牟尼佛之左右。文殊師利譯為妙吉祥,其眷屬名聲音佛母(妙音天母)。
文殊菩薩的形像頗多,以一面二臂最常見,右手上揚揮舞著寶劍,左手當胸做轉法輪印,左肩後方立起蓮花,蓮莖握於手中,蓮瓣上平放著般若波羅密多經梵匣;或有以雙手施轉法輪印,則寶劍也置於右肩蓮瓣上。寶劍經書是文殊菩薩必備的持物,象徵文殊的智慧出如利劍,可摧毀愚癡;般若智慧浩瀚如經卷。
本尊坐姿多結跏趺坐,也有半跏坐於蓮華上,或直接以獅子為座騎,比喻智慧如獅子般勇猛。有白、黑、桔紅、獅子文殊、五文殊等不同法軌,本次所傳法灌頂者為白文殊。其淨土在中國五台山,歷代英明之藏王及中國皇帝皆被視如文殊的化現,龍欽巴尊者、宗喀巴祖師與歷代的薩迦法王亦是如此。
修持文殊法可增長一切福德智慧,令得聰辯,口演八萬妙法,了知諸法真實義,消除愚癡、闇啞及語業諸障。

6/13(5/16)五
上午10:00起

大忿怒摧破金剛寶瓶甘露淨水祛病淨三業除障大法。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同修或法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祛除病業疾苦,更助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下午 3:00起

一切財神財寶天王招財修法。
財寶天王屬四天王之一,為帝釋天之外臣,以能護持世間故,又稱護世者,此天別名毘沙門,梵名為毘舍羅波拏,譯作遍門、善門,或種種門等。因其常護如來道場聞法,故名為「多聞」,表其福德之名,聞於四方。鎮護北俱廬洲,常住須彌山第四層的北水晶宮,為夜叉及羅剎類之部主。又依藏密所述,財寶天王名「南通謝」。財寶天王寶瓶內裝臟諸多珍貴藥材,聖物及經咒。有如財寶天王壇城,可放置佛堂恭敬供養或清淨辦公處所,學佛者除恭敬禮拜,更重要的是必須發菩提心,慈悲心,當行善事,利益一切才能與財寶天王本願相應。而感其大力護佑,事業順利,豐衣足食,求財滿願。

晚上 7:30 起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淨業祛病增延福壽修法。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尊,身黑藍色如碎礦,一面二臂三目,貌半喜半憎,黃髮上掦,髮眉如火,以骨飾為身莊嚴。右手高舉天鐵霹靂所製之金剛杵,左手轉動天鐵普巴杵,頸掛新鮮人首鬘,蛇飾為環釧,下著虎皮裙,以曲足右伸左足威立姿站在九面鐵豬身上。坐騎鐵豬發出吶吶呴呴的恐怖聲,眼耳鼻口等九竅中皆出烈焰,可燃焦病毒瘟神。豬舌牙利如劍,可啃食三界邪毒,蹄踏令山河大地搖撼。
尊之功德廣泛,如欲速生禪定,守護回遮違緣、求財、調伏怨敵、淨除時疫、回遮星宿沖煞、調治失眼、醒神、治身瘡、遮護雨電、解毒、護農作物蟲害、令鬼神勿損惱、求壽、往生淨土等,各有特殊的修法。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修法功德:
(1)避免五濁末世之種種疾病、傳染病、惡疾、精神疾病等天龍八部之障難。如龍部、天部、非人、魔王、夜叉、妖鬼、天罡、地煞等無盡之冤孽障礙。
(2)保護修行人鞏固正知正見,增加福慧二資糧,成佛機會增多。


============ 蘇南秋佩仁波切 ============


6/14(5/17) 六
上午10:00起

蓮師伏藏法寶藏〝札西雷共〞上供淨障祈福煙供。
蓮師桑煙供上供三寶三根本及一切護法聖眾,本尊可累積廣大福德資糧,供養護法能息除一切傷害眾生災障,增益事業財富,布施冤親債主令其滿足袪除一切惡緣。殊勝蓮師山淨煙供更能消除傷害眾生惡疾傳染病災,功德廣大不可稱量。
下午3:00起

大護法瑪哈嘎哩一百替身多瑪消災除障大法會。
吉祥天母梵名瑪哈嘎哩,乃佛教護法神祇。其原為濕婆神之女,當世尊於菩提迦耶正進入甚深禪定,將近證正等覺位時,所有邪魔均感不悅,欲以魔力來擾佛成道。世尊以大威神力降伏一切魔軍,其時佛陀亦降伏了瑪哈嘎哩。自當時起,瑪哈嘎哩便於佛前立誓,願護持佛陀之法教,同時成為母系護法中最殊勝之護法神。
晚上 7:30 起

大護法瑪哈嘎哩一百替身多瑪消災除障大法會。
瑪哈嘎哩,是財富女神,也是愛神之母。為了利益一切有情,瑪哈嘎哩示現忿怒相,然而祂不僅是護法尊,同時也是滿願尊,能圓滿眾生世俗、殊勝兩種善願,賜予幸運、財富和美滿姻緣。 亦為藏密具極忿怒身的女護法。 由於天母威力顯赫,凡是破壞佛法者, 都將被她征服和處置,因此各教派的大小寺院 均供養其塑像、壁畫和唐卡。在「喜金剛密續」中所載:『吉祥天母為喜金剛壇城中最重要之護法尊之一』。故其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之眾生,將日夜不斷地賜予加持與保護,使信者免於疾病等痛苦。而對於造惡業之人,亦成為仲裁者,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與滿願尊,其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

6/15 (5/18) 日
上午10:00起

蓮師北伏藏「一切財神總集諾那雍措」主尊黑財神甘露水供。
虔誠供養甘露水供諸佛菩薩及一切財神主尊,可召聚四大部洲珍寶、財寶、並遍東、南、西、北一切處,及召集天、龍及人世間之一切財富,更可增長行者福報、財富、壽命,祛除疾病及清淨事業上之一切障礙,得以否極泰來,順心如意。

下午 3:00起

休息


晚上 7:30 起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啦〞祈請庇護消災除障修法。
藏傳佛教竹巴噶舉傳承是以四臂瑪哈嘎拉為主要護法,瑪哈嘎拉為所有護法中威神力最具大,且普遍被藏密四大教派所接受的大護法,其化身有二臂、四臂及六臂;而四臂瑪哈嘎拉是智慧護法,具十地菩薩之成就,是上樂金剛的化現,並有許多部眷及大護法聖眾圍繞著, 如:鴉面瑪哈嘎拉、拉虎惹、守護一切淨土大護法辛穹新格東今、基甲護法、原卡護法、甲巴每念、原今多雷、貝哈五護法、財寶天王、念千湯哈、瑪哈嘎里、長壽 五佛母、于典瑪、先帝若仙瑪、土突達摩、典瑪久尼。(※此法軌修誦中具以上三十餘威力尊心咒及供養、讚誦文)以上有的威力護法也都是他的化現,皆聽其命令 以行使工作,其中「甲洛東見鴉面瑪哈嘎拉」主使其事業。
大護法瑪哈嘎拉誓願極深、答應佛陀大力護持佛法,消滅毀壞、障礙佛法邪惡者,幫助修行者使其內、外、密 之障礙迅速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護佑國運、息除傷害眾生刀兵劫難及地、水、火、風等災難,助眾生善好勝願早日圓滿實現。更讓行者增財、 添福、長壽、智慧增上、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興盛吉祥。


=========烏金車令仁波切===========





6/16(5/19) 一

上午10:00起

阿閦比佛息災淨障增益大山火供。
竹巴傳承特有阿阿閦比佛息災淨障曾增益火供法軌,為專尊聖竹巴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所編寫。「息」殊勝火供功德能速消所知、煩惱二障,圓滿福德、智慧二資糧。更能淨除貪、瞋、癡、破戒、殺生等所造罪業,消除阻礙福德、世間法事業、佛法修行、大樂、精神、力氣、病業、壽命、不吉祥、邪魔鬼魅的力量,功德可謂廣大不可思量。

下午 3:00起

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本會特恭請仁波切為全省信眾法友舉行,超薦法會信眾功德主之先亡親眷及苦苦牽纏累世冤親債主。
晚上 7:30 起

大護法「甲巴每念」百次酒供除障修法 。
「甲巴每念」是竹巴噶舉的不共護法 , 屬事業護法 。勝名遠播於藏密四大教派,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 「甲巴」是藏音 , 漢譯為強盜之意 。「每念」則漢譯為持火者。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其父母均為非人,誕生時全身紅色束髮憤怒相, 大悲觀音預知其將傷害無數眾生 , 觀音化現為馬頭明王尊降伏度化甲巴每念 ,並給予三昧耶戒教示其不能傷害眾生 ,其再忿怒馬頭明王尊前誓願將大力護持佛法及守護慈悲行者 。現屬馬頭明王「意」的化身。蓮花生大士於尼泊爾普巴聖地 「楊利雪」啟建普巴壇城時 ,召請一切護法前來受法 ,甲巴每念於當時更證菩薩之果位 ,蓮師賜予其「普巴宋偉謝以給波」大護法勝名 。大護法在三十三天忉利天統領天神戰勝阿修羅軍時之勝名為「嘎波札哈給波」。 而化身於地獄度化極苦眾生 ,其名為「索大瑪波」。 在西藏保護佛法其名為「阿瑟瑪波」。在不丹王國護持竹巴噶舉傳承其勝名為「甲巴每念」。「甲巴每念」其現駐錫在不丹甲巴每念聖地「爹千普」寺院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修佛習密行者誠敬對其獻供,任何障礙必得大護法非常快速為您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身心染患疾苦和邪神精鬼魔障、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大護法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冤敵、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6/17(5/20) 二
上午9:00起

龍王吉祥日舉行息災淨業增福延壽大海救贖物命放生龍王煙供善行。
放生是清淨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廷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本會多位師兄將各地悲心大德布施救贖物命功德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供養藥師佛寶瓶之功德利益


寶瓶乃是世間法之無上功德庫藏,所以藥師佛寶瓶的心要無人可盡述寶瓶供養的全部利益。此生能供養藥師寶瓶皆因昔生宿世,有極大的善根因緣與功德,或是曾發願修持的精進行者。而得此殊勝之藥師寶瓶者,日後必能以修持藥師佛法門而得成就,以下為供養方法及其功德利益:

一、請回家中供於佛堂或高淨處,能得長壽、除病消災、增上順緣、拯救六道眾生一切苦厄
開啟智慧。
二、若置於大湖、河海汪洋中,可令龍王歡喜擁戴,利樂一切水族眾生。
三、若置於寺廟,可使僧眾和合、無病長壽、常弘佛法、為信眾禳災解厄。
四、如置於醫院,可令醫師醫術臻熟,為病患卻病除苦,速得痊癒。
五、犯重殺業者於藥師瓶前禮拜懺罪,可消彌前造殺罪。
六、令家中長者長壽,無病苦之慮。
七、如置於無佛法邊地,可使其風調雨順、無兵災、瘟疫、飢餓、苦難。
總之供養藥師佛寶瓶的功德利益是難以盡述的,依經中所言列舉如下:不墮三塗惡趣、諸根聰利、智慧多聞、恆求勝法、長遇善友、永斷魔障、破無明殺、竭煩惱河、解脫一切生老病死憂悲苦惱。



藥師琉璃光如來淨土壇城

功德利益及內容說明
五鈷金剛杵7輪、楞嚴尊勝全身舍利無垢光陀羅尼35道9輪、楞嚴大白傘蓋攝受陀羅尼23道1輪、尊勝佛母白傘蓋陀羅尼11道6輪、大隨求佛母根本咒19道4輪、諸佛頂總集及尊勝陀羅尼17道5輪、不空羂索王母陀羅尼18道2輪、青頸觀音大悲咒13道8輪、不空羂索根本蓮華頂陀羅尼16道6輪、梵文般若心經10輪、佛頂尊勝咒37輪、五佛頂大白傘蓋陀羅尼17輪、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15輪、無垢寶蓮華頂陀羅尼15輪、菩提場莊嚴陀羅尼10輪、千手千眼千足千首千舌觀音陀羅尼17輪、觀音千轉滅罪真言8輪、佛眼五大佛頂陀羅尼18輪、大白傘蓋三合一陀羅尼8輪、無垢淨光陀羅尼4輪、十一面千手觀音陀羅尼4輪、除蓋障佛心陀羅尼4輪、普賢法界心陀羅尼4輪、大日遍照勾底陀羅尼8輪、如來百字明8輪、金剛摧破如來陀羅尼22輪、無量光壽根本咒38輪、六道地藏咒8輪、尊勝心咒13輪、蓮華紅觀音陀羅尼8輪、大日如來法報化陀羅尼13輪、不動明王慈救咒8輪、一切如來心中心陀羅尼15輪、大隨求佛母陀羅尼8輪、大白傘蓋佛母陀羅尼33輪、大隨求心中心陀羅尼8輪、中陰文武百尊陀羅尼8輪、破定業真言22輪、光明真言28輪、文殊滅罪王咒8輪、金剛薩埵百字明8輪、紅黃文殊根本咒8輪、彌勒菩薩誓願咒8輪、大白傘蓋攝受咒8輪、無垢光明心咒4輪、熾盛光佛頂真言8輪、寶幢王如來陀羅尼2輪、大寶樓閣祕密咒6輪、阿閦如來滅重罪真言8輪、藥師灌頂真言2輪、滅惡趣王如來陀羅尼8輪、法華經心中心陀羅尼8輪、佛眼佛母根本咒22輪、普賢王如來心中心陀羅尼8輪、八字文殊大威德最勝心陀羅尼10輪、心經般若無盡藏真言10輪、地藏廣大心咒2輪、智炬如來破地獄真言18輪、不空摩尼咒19輪、千佛心咒30輪、八字文殊心咒16輪。
        以上無比殊勝見、聞、觸即解脫咒輪,置於佛堂、閉關房或辦公室中,如親臨佛淨土或琉璃世界中殊勝,非筆述所能形容,其功德之大,佛說一大劫無能盡述。

殊勝無比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嘎屋


         「甲巴每念」乃竹巴噶舉的不共護法,屬事業護法。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其父母均為非人,誕生時全身紅色束髮現忿怒相,大悲觀音預知其將傷害無數眾生,化現為馬頭明王尊降伏度化甲巴每念,並授予三昧耶戒,教示其不能傷害眾生,甲巴每念在忿怒馬頭明王尊前誓願,將大力護持佛法及守護慈悲行者。現屬馬頭明王「意」的化身。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修習密法行者誠敬獻供,任何障礙大護法必為您快速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身心染患疾苦和邪神精鬼魔障、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大護法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怨敵、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內裝臟法寶聖物:
(1)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乙尊。
(2)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法衣。
(3)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米。
(4)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大甘露寶丸。
(5)大吉嶺總寺三百多位僧眾及仁波切修法圓滿甲巴每念護身咒輪。
(6) 格巴多傑仁波切贈于中心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竹巴噶舉前世 夏尊法王禪定法衣。
無比殊勝水晶五輪舍利寶塔項鍊
      
         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精緻莊嚴水晶五輪舍利寶塔內裝臟法寶聖物說明:
1.不丹傑利閉關寺院第68世 永典于傑堪布贈于 噶瑪給列堪布,堪布再轉贈于中心透明白色岡舍利。 2. 噶瑪卡特仁波切贈于中心噶瑪巴血舍利(紅色)。 3. 旺度仁波切贈于中心千佛舍利寶丸。 4.緬甸寺院贈于中心羅漢舍利(黃色)。 5.尼泊爾蓮師閉關洞水舍利(綠色)。
       以上五種無比殊勝舍利,莊嚴護身,除障驅魔,祛病長壽,具足無限能量功德利益,數量有限,只限十名,福緣得此法寶應當珍惜感恩。
四臂觀音金身佛像嘎屋

內裝說明:(此為中心常住 烏金車令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圓滿。
1.四臂觀音金身佛像乙尊。
2.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心咒甘露。
3.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髮舍利。
4.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禪定法衣。
5.東不丹宗薩宗寺院贈予中心瑪哈嘎哩大加持朵瑪。
6.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不丹蓮師閉關洞水舍利。
8.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普巴金剛大威力除障甘露。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得之不易,福德法緣得之至寶,千載難逢,好自珍惜。無比殊勝加持力、功德力,非佛無能述,只要佩帶身邊,諸魔外道不能侵,諸天護法圍繞,為當今行者之護身至寶,數量有限,結緣圓滿為止。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藥師佛祛病大寶瓶。
2.法會修法加持圓滿藥師佛東方琉璃如來淨土壇城咒輪裝框一幅。
3.大護法〝甲巴每念〞貼金佛像嘎屋。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水晶五輪塔項鍊。
5.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四臂觀音金身嘎屋。
6.50億萬遍〝瑪哈嘎拉〞除障王母甘露一份。
7.法會修法加持圓滿〝瑪哈嘎拉〞佛首項鍊。
8.東不丹宗薩寺院贈予中心〝瑪哈嘎哩〞除障護身朵瑪。
9.法會修法加持圓滿智慧佛文殊菩薩增智慧甘露丸。
10.忿怒蓮師金鋼盔甲淨障除障護身咒輪及大隨求佛母護身咒輪卡(二合一)。
11.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加持〝如來講堂〞法語書籤一套。
12.一切財神總集招財咒輪。
13.法王總寺贈予中心摧破金剛除障甘露丸。
14.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