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25日

五月份法會訊息

五月份法訊息

                    ========噶瑪崙度仁波切 ==========


5/15(4/17)四

上午10:00起

蓮師伏藏法寶藏〝聖中陰文武百尊〞祈請淨業除障薈供及燈供。
中陰文武百尊淨業除障薈供、燈供祈請蓮師索伏藏留傳為利益末法業障深重佛弟子。修佛習密信眾虔誠禮敬懺悔祈請、唸誦、聽聞、思惟並向百尊恭敬獻供,能消除五無間罪,能淨除一切過失、及違犯三昧戒之深重罪業,障礙遠離,去除五毒惡業之牽引惡障之牽纏,種種違緣災難、魔障惡疾病苦不能傷害。世間法事業興盛財富具足,福慧壽命增長,臨命終時更得文武百尊救度滅輪迴得解脫之無上功德。

下午 3:00起

中陰文武百尊超度先亡大法。(本月第一次度亡)
至尊 桑傑旦增仁波切慈悲開示:現在末法時期是普賢如來“意”之教法興盛時期,而文武百尊乃普賢如來“意”教法中的心髓精華,所以依文武百尊為亡者(包括不幸意外、自殺…等之眾生)做超度法會極為重要,不但可使亡者依此法而得到解脫,同時也可使現生者消除違緣,災難、疾病、障礙等,並得文武百尊的加持,臨終時更易認出示現的諸佛菩薩而得到解脫。

晚上 7:30 起

大護法給薩爾王旺盛福德、事業、財富運勢甘露招財酒供。

5/16(4/18)五
上午10:00起

竹巴成就法海總集淨業除穢大力尊「三面六臂穢跡金剛」禮懺薈供。
穢跡金剛為不空成就佛所化現,亦是不動明王為救度一切眾生滅除一切污穢的清淨而示現。禮懺獻供除穢無上尊,可得大力尊至火滅息行者學佛一切障礙及傷害眾生惡疾、傳染病災,和自身業障病,福智壽命增上等…深廣功德。

下午 3:00起

淨業除穢大力尊「三面六臂穢跡金剛」除障修法。
忿怒穢跡金剛尊之悲願是噉盡一切諸物的不淨具深淨大悲,不避穢觸,為救護眾生,以如猛火般的大威光,燒除眾生煩惱妄見,分別垢淨生滅之心,參贊此法酬懺供養,禮讚聖尊,得速消除修行一切障阻、病苦、業障病諸不如意,甚大功德述之不盡,願師兄法友踴躍參與勝會。

晚上 7:30 起


淨業除穢三面六臂大威力穢跡金剛灌頂。
忿怒尊穢跡金剛之悲願是噉盡一切諸物的不淨,具深淨大悲,不避穢觸,為救護眾生,以如猛火般的大威光,燒除眾生煩惱妄見、分別垢淨生滅之心。接受本尊灌頂勤持本尊心咒、禮讚聖尊,得速消除學佛諸障礙、疾病、業障病及一切之不如意。更可得甚大功德,不但可以得到除病、敬愛、避難、受福、敵伏等大利益,更可防禦枯木精、惡、鬼、毒、沖煞、惡符咒、犯太歲、住所不清淨等,諸障礙。蓮師法中曾言:破戒的障礙,可由穢跡金剛法而清除乾淨,如風水、地理不佳方可修持此法而改變,此勝尊威力極大應珍惜法緣。



============== 謝仁波切 =============




5/17(4/19) 六

上午 9:30~ ~10:30 10:40~~12:10

夏加師利特殊傳承––阿彌陀佛頗哇教學。

下午 14:00~ ~15:30 15:40~~17:30

夏加師利特殊傳承––阿彌陀佛頗哇教學。
夏加師利特殊傳承-阿彌陀佛頗哇法的特點與中陰有關,仁波切將在教學中開示,且見頂門開啟時適時插入吉祥草,更開示在中陰的何種狀況下為修頗哇法的最佳時機,願全省師兄法友勿失良機。
※欲參加頗哇法教學者須事先報名及繳交費用一千元(包括供養上師、供養佛堂、餐費等)。


晚上 7:30 起


夏加師利傳承長壽佛傳法灌頂。
長壽佛又名無量壽佛,是法身阿彌陀佛以報身佛顯現的另一種形相。無量之意乃不可計較、廣大無邊也。於密教為五方佛中之西方主尊。在胎藏界曰「無量壽」,於金剛界名「阿彌陀」。長壽佛,一面二臂,身紅色,盤髮成髻,戴五佛寶冠,上穿天衣,下著綢裙,身佩珍寶瓔珞,具足一切報身佛的種種莊嚴,雙手結定印於膝上,手上置長壽寶瓶,兩足以金剛雙跏趺安住於蓮花月蓮上。藏畫常以長壽佛、白度母、尊勝佛母三尊合畫為一,稱「長壽三尊」,四方為息增懷誅四事業空行母圍繞,勾招五大精華、壽命、福智等。持誦長壽佛咒語能增長壽命及福德智慧,避免非時夭折或意外身亡,消除無始劫來一切罪業,證無死成就,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5/18 (4/20) 日
上午10:00起

竹巴噶舉最勝上供諸佛菩薩、本尊、空行護法「紅觀音」火供。
火供的修法是金剛乘一種非常殊勝的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也就是世俗諦和勝義諦之成就。修火供的利益可以由四方面來討論︰「息」的方面,能平息我們自身一切的病痛及障礙,以及克服一切惡行惡業;「增」的方面,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財富圓滿快樂等;「懷」的方面,能對治病痛,並增長財富、權勢;「誅」的方面,能克服惡行、惡業、障礙等等。

下午 3:00起

超拔先亡最殊本尊〝紅觀音〞〝涅嘉〞百次超度大法會。(本月第二次度亡)
此殊勝超拔先亡法,具大威力淨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隨於惡趣或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皆能得度,本會特恭請仁波切為全省信眾舉行此超度先亡法會,希早報名以便恭立牌位。

晚上 7:30 起


夏加師利傳承大悲四臂紅觀音傳法灌頂。
四臂紅觀音(杰瓦嘉措)為大悲觀音無數化現其中之一最勝尊,此紅觀音為天法,是密乘四續部中之無上瑜珈部本尊,觀音菩薩大部份為單身,雙身化現非常少,傳法灌頂儀軌來自蓮花綱續和蓮花王續,是佛陀從印度地名(班顛哲碰)所傳一切密乘續部中記載。接受傳法灌頂,勤修此殊勝本尊法,可得共與不共的成就,現世可消除一切病業疾苦,更可除去夭折橫死之災劫,體健長壽、增長福德權勢與智慧,修持一切法速得成就,命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等最勝功德利益,歡迎法友珍惜法緣踴躍蒞會受法。

5/19(4/21) 一
上午9:00起
八大龍王吉祥日舉行息災淨業增福延壽大海救贖物命放生善行。
放生是清淨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廷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本會多位師兄將各地悲心大德布施救贖物命功德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下午 3:00起
竹巴噶舉傳承特別護法〝四臂瑪哈嘎拉〞消災除障修法及法會圓滿煙供。
竹巴噶舉特別傳承護法,四臂瑪哈嘎拉是觀世音菩薩為保護修行者驅逐魔障所化現的忿怒尊
,內具慈悲外現忿怒相,仁波切特別為全省信眾修此勝法而利益一切眾生,並消除一切天災地變等障礙,歡迎踴躍參與共修。


晚上 7:30 起
竹巴噶舉一切護法本尊消災除障大法會。




大樂蓮師佛像嘎屋


內裝說明:(此為中心常住 烏金車令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圓滿。
1.大樂蓮師佛像乙尊。
2.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心咒甘露。
3.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髮舍利。
4.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禪定法衣。
5.東不丹蓮師淨土的寶庫寶土。
6.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不丹蓮師閉關洞水舍利。
8.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普巴金剛大威力除障甘露。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得之不易,福德法緣得之至寶,千載難逢,好自珍惜。無比殊勝加持力、功德力,非佛無能述,只要佩帶身邊,諸魔外道不能侵,諸天護法圍繞,為當今行者之護身至寶,數量有限,結緣圓滿為止。

白寶藏王財神招財寶瓶


蓮師巖傳法寶藏中記載,白財神白寶藏王其本性為觀世音菩薩。他是三世諸佛一切慈悲的總體,觀世音菩薩為了救度消除眾生貧病窮苦而悲心化現白財神,拔度有緣眾生解脫貧苦煩惱,並給予眾生財富資糧,令其成就世間法,增長壽命、福德、智慧,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白寶藏王寶瓶,是收聚三界天地所有財富精華的如意寶庫,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聲、權勢之根源,緣得財寶瓶者,需將寶瓶視為本尊誠敬供養,平時對它懺悔,可息滅無始以來所知障及煩惱障,進而讚頌禮敬,可積集福慧二資糧,速得袪除貧病窮困之苦,事業家運衰敗速得重振興盛,財源增廣,廣受人敬愛,更可防財富漏失,遠離惡運糾纏,增長福德壽命,「行者需精勤善行,常行無相布施,照顧貧苦眾生,自然如願相應成就。」
◎ 蓮師巖藏白寶藏王財寶瓶,如理加法取材並裝臟無數大加持聖物製作圓滿,此寶瓶和一般寶瓶裝臟不同處,除需如法裝臟各種吉祥聖物外,另寶瓶內更需如法置入一裝臟本尊心咒之嘎屋)。

咕嚕咕咧佛母招財護身咒輪項練


此咒輪項鍊為藏傳佛教中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的咕嚕咕列佛母密法,也是息、增、懷、誅四法中以最大的〝懷愛〞為度眾的本願,此咒輪嘎屋是不丹傑布寺院贈于中心,其最殊勝功德利益,即帶此咒輪可獲長壽、增智、去無明、實語妙音、空樂俱生智、斷一切執著、增長無量福報、人緣好、世間及出世間資糧無缺、生悲心、解脫輪迴,功德不可勝數,福緣得此法寶應好珍惜。


懷法給薩強運風幡功德利益說明

給薩菩薩,乃藏密最勝強運財富本尊。在藏傳佛教的傳統之中,使福報運勢吉祥扶搖直上之殊勝方法,首先興建運勢天馬神堡(風馬旗),之後迎請運勢天馬戰神安居其中,名引而來之後融入,請安住、頂禮、供養、讚頌等等廣大進行,日後如能持續進行諸種獻淨煙供、祭拜等,則戰神安住,而運勢自然興旺,一切進行之事業皆毫無阻礙順利達成。
若懸掛於高處,隨風吹送,風吹愈遠、颳得愈大,消業愈快,運勢愈好。本給薩旗係屬於懷法給薩旗,故主尊給薩王所持之法器,特別具有鈎召的力量。
給薩旗之經文心咒:(1)息增懷誅四種心咒 (2)連師如意頌。 (3)八吉祥祈請文。 (4)上師、本尊、空行、護法財神心咒。 (5)護法給薩、上師給薩、本尊給薩、財神給薩心咒。 (6)天龍八部心咒。
本給薩旗可供懸掛於佛堂、壇城、護法堂、公司、工廠、家中,虔誠恭敬祈求,是增長好運之最上法門。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藏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特製7”釋迦佛或阿彌陀佛精銅鎏金佛像乙尊。
2.如法裝藏開光修法加持圓滿白寶藏王財神景泰藍招財寶瓶。
3.如法裝藏修法修法加持圓滿大樂蓮師嘎屋乙座。
4.不丹傑堪布寺院贈予中心〝特殊修法咕嚕咕咧佛母〞招財咒輪項鍊。
5.不丹五大洛本之一 札比法王贈予中心七大本尊佛像咒輪甘露嘎屋項鍊乙付。
6. 賈傑康楚仁波切贈予中心八大菩薩甘露乙套。
7.法會特別修法再加持圓滿大吉嶺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甘露丸。
8.如理修法加持圓滿大隨求佛母及金剛盔甲滿願護身除障金卡乙付。
9.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大護法給薩爾王招財除障旗乙付。
10.三密加持圓滿殊勝吉祥護身咒卡。
11.不丹大成就者 色玻仁波切修法圓滿贈予中心〝達恰穹頌〞及〝普巴金剛〞、〝大威德金剛〞三合一之護身金剛結乙份。
12.不丹69世及70世傑堪布法照加持護身項鍊乙付。
13.大吉嶺法王總寺贈予中心防煞甘露乙份。
14.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十年十億心咒持誦共修大法會
103年度一切財神總集心咒
中心舉辦十年十億本尊心咒共修大法會,響應全球,於民國91年至101年全部共完成了二十億多之數目與功德利益,消除無比之障礙與福慧資糧。為因應信眾須求,中心再次舉辦第二次十年十億本尊心咒之共修大法會,無論您發願持誦多寡,只要信心具足發願參與始終如一,您將是十億萬遍心咒持誦的功德主,此生不愧此行,不墮三塗且俱生淨土成佛之資糧,功德無量。
蓮師一切財神總集,是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係自蓮師所授記,藏北吉祥聖地取出之岩藏法,廣行慈悲利濟眾生。 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運勢、壽命、名望之根源。蓮師財神為蓮師如意摩尼寶珠,事業增上,寶生部蓮師骨鬘尊,召攝福德壽命之主要儀軌。中央主尊名鄔金長壽佛增益寶部骨鬘尊,身金黃色,顰眉忿怒威嚇相,身穿天衣骨飾瓔珞,右手高舉五色彩旗,召福德、壽元,左手扥摩尼寶為飾之長壽瓶,瓶內盈滿甘露。 賜樂寶部空行母,身黃色,手中持物與本尊相同,以雙跏趺姿勢現雙運相,在遍滿虹光中安住。此尊功能,可令佛教興盛,教法廣宏,調伏三界眾生,攝集福德、壽元等。斷除年、月日、時、外、內之短命、不祥,阻止魔礙、惡兆、違緣、危害怨敵,遮上死神鬼吏,威權增上,壽元綿長,世間受用無盡。
一切財神主尊黑財神為蓮師化身,主司一切如下財神部主:金剛部白財神、寶生部黃財神、蓮花部紅財神、羯摩部綠財神,其他尚有不計其數諸財神,皆為蓮師所攝持,故增益之加持力甚大。
金剛部白財神:主司一切息災事業,令財富堅固。
寶生部黃財神:位於南方,主司一切增益事業,欲求功德皆如願。
蓮花部紅財神位:於西方,主司一切懷愛事業,讓成就無阻礙。
羯魔部綠財神位:於北方,主司一切降伏事業,任運成就。
天道財神象鼻天:掌上界天部。
人道財神,財源天母:掌中界人道。
龍族財神,作明佛母:掌下界龍部。
夜叉部財神毗沙門天:掌北方夜叉部。
其他上有四大天王等及不計其數諸財神,皆為蓮師所攝持。
勤修供養、禮讚財神法軌心咒,可得財運順利、增上福德、受人敬愛、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福報、運氣、事業速得提昇旺盛,一切善求速能滿願,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

三、103年度活動內容
(一) 佛學會訂於今年103年5月4日(農曆4/6)(週日),恭請尊貴的 謝仁波切主持:「佛誕日浴佛節大法會」、「103年度一切財神總集億遍心咒持誦共修大法會」灌頂發願起香典禮。
(二) 佛學會今年(第二次十年十億心咒持誦計劃)預計從佛誕日浴佛節大法會起:持誦一切財
神總集母心咒,至明年(104年度農曆4/8 ) 佛誕日浴佛節大法會吉祥圓滿,共同計數完成一億遍以上嚕咕咧佛母心咒的修持念誦。
(三) 每年度佛誕日(浴佛節)期間,中心將舉辦盛大法會:浴佛、供燈、供花、灌頂、 放生、
薈供、煙供、火供及度亡等,並做年度持誦共修法會圓滿大迴向。
(四) 為了鼓勵發心參加及圓滿完成的同修法友,中心特別準備非常殊勝的各式法寶聖物,並恭請仁波切於圓滿迴向日親自頒贈結緣。且於佛誕日浴佛節大法會當天,提供殊勝浴佛千萬種本尊甘露聖水恭贈結緣。

四、恭贈參贊共修者法寶聖物
如蒙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待明年度圓滿,佛學會鼓勵恭贈如下十五種法聖物結緣:
(ㄧ) 印度菩提迦耶大覺塔鐘佛陀法衣。
(二) 不丹 夏尊法王法衣。
(三) 大寶法王禪定法衣。
(四) 三密加持圓滿往生護照咒輪。
(五) 三密加持圓滿大吉祥護身咒輪。
(六) 三密加持圓滿除障護身名片
(七) 三密加持圓滿大隨求佛母護身咒輪。
(八) 中陰文武百尊壇城圖(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
(九) 時輪金剛壇城圖(法王特別修法加持圓滿)。
(十) 五路財神招財甘露丸。
(十一) 不丹瑪尼東都甘露丸。
(十二) 東不丹普巴金剛〝祝千〞大法會甘露。
(十三) 佛陀心臟舍利寶塔寶庫寶土。
(十四) 印度菩提大覺塔之寶庫寶土。
(十五) 印度靈鷲山佛陀金剛座之寶土。

五、鼓勵辦法
(一) 發願並圓滿 1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15 項)等1種法寶聖物結緣。
(二) 發願並圓滿 5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14、15 項)等2種法寶聖物結緣。
(三) 發願並圓滿 10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13、14、15 項)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四) 發願並圓滿 15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12、13、14 項)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五) 發願並圓滿 20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11、12、13、14 項)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六) 發願並圓滿 25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10、11、12、13 項)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七) 發願並圓滿 30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9、10、11、12 項)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八) 發願並圓滿 35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8、9、10、11、12 項)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九) 發願並圓滿 40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7、8、9、10、11 項)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十) 發願並圓滿 50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6、7、8、9、10 項)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十一) 發願並圓滿 60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5、6、7、8、9、10 項)等6種法寶聖物 結緣。
(十二) 發願並圓滿 70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4、5、6、7、8、9 項)等6種法寶聖 物結緣。
(十三) 發願並圓滿 80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3、4、5、6、7、8 項)等6種法寶聖物 結緣。
(十四) 發願並圓滿 90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2、3、4、5、6、7、8 項)等7種法寶聖 物結緣。
(十五) 發願並圓滿1000萬遍以上,佛學會恭贈:(第 1、2、3、4、5、6、7、8 項)等8種法 寶聖物結緣。
六、參加辦法
(一) 請直接到中心或以電話及傳真報名參加,或透過網站或網路家族報名亦可。
(二) 填寫個人發願持誦迴向文 (持誦總次數),並自行於一年度內修誦計數完成。
七、附註說明
(一) 所有持誦活動完全免費參加,中心另外備有:簡軌、法照、計數卡等,免費提供參者
修習使用,歡迎隨時向服務台索取。
(二) 參加持誦活動者,敬請於每年度活動圓滿日(農曆4/ 8 )前約一個月內,提前向中心回報
確實完成的次數,以利中心做統計及結緣品贈送的準備作業。
(三) 所有參加持誦活動者名單,中心將安置於佛壇中,並於整年定期不斷的法會及早晚課
誦中廣為迴向。歡迎十方大眾法友,踴躍發心報名參加!共修功德無量!
八、十年十億心咒持誦計劃及紀錄
【103年度】一切財神總集心咒------浴佛結法會開始,即日起報名參加。
【104年度】無死長壽白度母心咒
【105年度】普賢菩薩心咒
【106年度】尊勝佛母心咒
【107年度】準提佛母心咒
【108年度】長壽佛心咒
【109年度】瑪哈嘎啦心咒
【110年度】彌勒菩薩心咒
【111年度】地藏王菩薩心咒
【112年度】阿閦毗佛心咒
如蒙發心參與持誦者,請事先向中心索取發願文,明年此時(浴佛節)將頒發鼓勵結緣品。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