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3日

103年4月份法會訊息


 
============ 格巴多傑仁波切 ============



4/17(3/18)四
上午10:00起
蓮師依喜措嘉佛母〝獅面空行母〞淨業除障袪疾大法。
本無上伏藏淨障祛疾大法,由蓮師佛母伏藏,為救度利益末法罪障惡業深重眾生所留傳,此法對治地神、惡龍、罪障等所引起諸種惡疾病業,有極強大之威力,本會特恭請仁波切為各地信眾、法會功德主舉行淨業除障祛疾大法。

下午 3:00起
藏密食黑業空行母「薩迦堪措」淨業除障驅魔黑芝麻小火供。
此藏密最勝淨業驅魔大法之功德甚大,可迅速消除重大罪障、驅除魔祟、違逆惡緣障難。噉食眾生黑業金剛空行母黑芝麻小火供,仁波切領僧眾於法軌修誦中,觀修將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無始造作一切罪業融入黑芝麻中,而置入食黑業空行母口中爐具,以火化食清淨,功德不可思量,歡迎法友參贊蒞會共修。

晚上 7:30 起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長壽灌頂。
黑忿怒空行母具大慈悲,因末法時代眾生的壽命和健康有許多魔類來障礙,魔聚集力量強大,故人命的力量虛弱,疾病多,壽命短,財富亦破散,諸多事業不順利,因此要如何生起圓滿次第之力,就要常祈求法身普賢王如來佛母、報身金剛亥母及化身黑忿怒空行母的大力加持,彼等威力加持,使我們延長壽命、福報增加、智慧增長、亦即虛弱的命氣會勾召回來而健康長壽,虛弱的覺悟力量會勾召回來而福慧增長。修持此法,中央佛部十萬空行母身的加持,白色的光及白色的嗡字、虛空的精華,進入到我們的頂輪,加持淨化我們的身。西方蓮花部十萬空行母語的加持,紅色的阿字及紅色的光、火大的精華,進入我們的喉輪,加持淨化我們的語。東方金剛部十萬空行母意的加持,藍色的光及藍色的吽字,水大的精華,進入我們的心輪,加持淨化我們的意。南方寶生部十萬空行母的加持,黃色的光及黃色的梭字,地大的精華,進入我們的臍輪。北方十萬不空成就佛母,綠色的光及綠色的哈字,風的精華,進入我們的密輪。以上五方佛母、十萬空行母、五大的力量及一切諸佛身、口、意、功德、事業之福慧加持,可使我們身健、延壽、命氣強、增財、事業順利,如虛空藏般增長,終究可得到福德智慧迅速增長的成就。

4/18(3/19)五
上午10:00起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五大護法〞薈供、祈請庇護淨障勝法。
黑忿怒空行母的五尊忿怒護法,是黑忿怒空行母之特別護法尊,威力護法分別是龍王、閻曼德迦、資瑪拉、吉祥天母及喇乎啦,各具有特殊的法力,可以獲得財物的加持,特別如影隨形地護持修此法之行者。龍王會給予財富的加持;資瑪拉會給予勾召威權加持;閻曼德迦會給予除障驅魔的加持;吉祥天母會給予一切息增懷誅的加持,亦可迅速累積福德資糧,並給予共與不共之成就,更得到眾生的敬愛,能轉化惡緣為善緣,惡運變幸運,圓滿一切祈願,達到出入世間的成就。

下午 3:00起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五大護法〞甘露酒供及煙供勝法。
發心參與極忿怒五尊大護法甘露酒供法友,可攜帶粽合果仁、烈酒、紅酒蒞會獻供,得大護法喜悅大力眷顧庇護。

晚上 7:30 起

黑忿怒空行母〝鎗部甲查〞百食子施身大法。
黑忿怒空行母一百食子上供下施即〝鎗部甲查〞,可使各種男女魔類、惡龍、惡地龍神之障礙消除,特別對常作惡夢、身上有魔祟、發瘋、著魔、死魔的信眾,更是最佳的對治法。此法亦可袪除修行之所有障礙、業障,使受本法加持之人長壽、健康、快樂,若能親自參加法會最佳,因未修法時,要暫時躺於佛堂壇城內,由仁波切以黑忿怒空行母斷魔師身法做。無暇加持參加者,亦請準備一點指甲、頭髮、剪一小塊衣料及家中少許的米,以同樣有加持之大效力。


=============== 當巴明就仁波切 ===============


4/19(3/20) 六
上午 10:00起

南傳竹巴噶舉〝寂靜、忿怒長壽佛〞淨業祛疾延壽薈供、酥油燈供。
無死長壽佛是法身阿彌陀佛以報身佛化現,任何眾生如能接受傳法灌頂,勤修禮讚本尊心咒法軌,不僅能避免各種疾疫、痛苦,更能消除現世一切挫折,壽命盡時亦可延期得大自在長壽,福德智慧增長,避免非時而死寂早夭、橫死等意外災難身亡,消除無始一切罪業,身心安樂命終往生西方極樂佛土等殊勝功德。

下午 3:00起

南傳不丹竹巴噶舉「無死長壽白度母」增益福智壽命祈安甘露煙供。
悲願白度母具救度八難威德,行者精勤善行利眾,禮敬煙供獻供白度母,得悲願度母大加持庇護,滅除傷害自身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息滅無量罪業、免非時而死及夭折意外災難,更能增上福慧壽命與權勢,所求無不如意。

晚上 7:30 起

無死長壽佛大朵瑪淨障祈福延壽續命勝法。
在所有長壽佛的修法中,由伏藏大師 惹那林巴尊者所取出的「長壽佛續命法」最為殊勝,更是究極秘密總集的儀軌。如果有緣修持,則可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修法的殊勝利益,此法不共之殊勝利益有二:(一)可得長壽。(二)可續命贖死。修持者會在夜間的睡眠中,見到各種吉祥的夢兆,日間平時的心情,也會有穩定愉悅的現象。行者若以菩提心、慈悲心為出發點而修此法,更具有不可思議的殊勝利益。圓滿一次修法,可以保有三年續命的功德,如能每年修持一次,則能獲得平安、幸福、健康長壽、福報等各種利益,並可抵免所有非時之死。因此,功用之大,難以言喻。
※參贊法會若不能親自前來者可帶指甲、頭髮或穿過未洗之之衣物(衣角或標籤)前來去穢、除障。


============== 貢噶給琛仁波切 ===============


4/20 (3/21) 日
上午10:00起

藏密竹巴傳承特有阿閦比佛息災淨障增益大山火供。
竹巴傳承特有阿阿閦比佛息災淨障曾增益火供法軌,為專尊聖竹巴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所編寫。「息」殊勝火供功德能速消所知、煩惱二障,圓滿福德、智慧二資糧。更能淨除貪、瞋、癡、破戒、殺生等所造罪業,消除阻礙福德、世間法事業、佛法修行、大樂、精神、力氣、病業、壽命、不吉祥、邪魔鬼魅的力量,功德可謂廣大不可思量。

下午 3:00起

竹巴傳承淨業滅罪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本會特恭請仁波切為全省信眾法友舉行,超薦法會信眾功德主之先亡親眷及苦苦牽纏累世冤親債主。

晚上 7:30 起

最勝吉祥天母金剛護身密壇修法。
藏密無上殊勝密法中最勝巴殿拉摩吉祥天母「巴摩丘嘎」金剛護身密壇修法,此最勝以吉祥天母為主尊之「巴摩丘嘎」勝法,記載於吉祥天母續部,此修法儀軌,由竹巴噶舉傳承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尊者所寫。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將如法製作大型吉祥天母本尊莊嚴形象,並將参贊法會功德主及師兄法友衣物及財物珠寶照片至入壇中,經仁波切及多位具徳喇嘛修法觀想,將吾等一切財物珠寶布施於眾生冤親債主,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時常對我們製造種種障難。經由此最勝金剛護身修法,能免除死亡、疾病等諸種障難,如壽命、事業、財富等等之障礙、惡運將速得平息化解,並令參贊布施法會師兄大徳,闔家健康長壽、事業通達、全家和樂,一切平安吉祥圓滿。

4/21(3/22) 一
上午10:00起

一切財神財寶天王招財水供。
有一次財寶天王在佛陀跟前守護佛陀的時候,遭遇天魔前來挑釁,障礙佛法。當天魔舉刀去砍佛陀的頭時,財寶天王擋在佛陀的身前,用自己的頭奮力地朝刀鋒迎了過去。此舉將天魔一擊而潰,但是財寶天王的頭也受傷了,因此常常頭痛。唯有用沁涼的清水淋在祂的頭上,才能減輕痛楚, 所以財寶天王很喜歡水供,用水淋在祂的頭上,祂會很清涼,很歡喜。 歡迎全省法友信眾至中心,以「水供」來供養財寶天王,得財寶天王的庇佑。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快速相應。

下午 3:00起

法會圓滿日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放生救贖物命善行大法會。
放生是清浄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
,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晚上 7:30 起


竹巴噶舉成就法海四臂準提佛母傳法灌頂。
準提佛母是一位感應極大,度眾方便無限的大菩薩。福報接受本尊灌頂勤修佛母心咒法軌,能使行者罪障清淨、避諸危難、疾疫祛除。準提意譯作清淨, 是護持佛法,並能為眾生延壽護命的殊勝悲願尊。藏傳準提佛母為四臂像,結跏趺坐於蓮花上,左右之第一手安放於膝上持缽,右第二手下垂作施無畏印,左第二手 屈於胸前持蓮花,花上安置一梵篋。依據「七俱胝佛母準提大明陀羅尼經」等所記載,誦持準提咒庇護,生生世世離諸惡趣,速証無上菩提。

精工細雕持蓮觀音


此陶瓷精雕〝〞清淨持蓮觀音〞出自 鍾文童老師精細雕塑產品,具足清淨飄然風格,莊嚴無比,或供俸或珍藏均為極品。供奉者(中心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具足觀世音菩薩一切威德力,弘願度眾如雲,消除一切內、外密之障礙,早日成就,功德無量。



如法裝臟殊勝莊嚴“尊聖佛母”佛龕恭贈法會功德主


  藏密長壽最勝尊為佛頂尊聖佛母,佛母是釋迦佛的頂髻所化現,佛母威德力能淨一切惡道,淨除眾生生死苦惱惡障罪報,免除一切兇災橫禍,又能淨除地獄、閻羅王鬼界、畜生等之苦,對於迴遮惡咒、符簶等惡法加害有不共力量,任何眾生虔誠供養或持唸心咒,便能不墮三惡趣,增長壽命福德,究竟成佛,虔敬供養尊聖佛母得以上殊勝功德。
  此佛龕中恭奉(1)無比殊勝莊嚴“尊聖佛母”彩繪佛像乙尊(2)五方佛壇城(3)泰國佛陀心臟舍利寶塔聖地寶土(4)十大本尊壇城金剛沙(時輪金剛、綠度母、摧破金剛、蓮師、千手觀音、金剛薩埵、上樂金剛、普巴金剛、八大嘿嚕嘎、喜金剛)(5)四大教派法王加持米、西藏色拉寺馬頭明王加持麥、甘單寺馬頭明王加持麥、及大成就者加持米、麥等(6)不丹尊貴的 竹巴噶舉 夏宗法王聖身舍利石、十六世 噶瑪巴聖身舍利石、 頂果法王聖身舍利石(7)尊聖 竹千法王、 貝魯仁波切及 突謝仁波切主壇“九面十八臂普巴金剛”甘露大法會,製作圓滿珍貴甘露。法王大吉嶺總寺無數歷代偉大成就者,所集五十種聖物珍寶修成“綠色母”甘露丸。南傳不丹傑堪布法王及無數歷代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甘露。南傳不丹竹巴傳承無上聖尊第五世竹千法王彩虹子藥丸(8)釋迦佛舍利、 貝瑪里沙仁波切親贈於中心金剛亥母聖地舍利(9)十六世噶瑪巴禪定法衣、近代高僧 袞卻格西仁波切禪定法衣等法寶聖物。得來不易,願福緣得此法寶聖物者,好自供奉,功德無量,應如法供奉於壇城中,一切順心如意,長壽福慧增長罪障消除。

精緻莊嚴蓮師法寶盒功德利益說明


  此法寶盒具足無上三寶加持力,虔誠恭敬佩戴蓮師寶盒如親臨壇城無別,消除內外魔障增強修行功德,利益三界有情,無量無邊功德利益難盡述,請特別珍惜佩帶。如見眾生有難,請不吝施予。功德無量!
       內裝:(1)蓮師億遍心咒彩虹甘露丸。 (2)十大本尊壇城金剛沙。 (3)伏藏寶藏不丹寺院藥師佛甘露。 (4) 旺度仁波切贈於中心千佛舍利甘露寶丸。 (5)佛陀舍利。 (6)佛陀法衣。 (7)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8)噶瑪巴舍利。 (9)一切長壽總集甘露丸。 (10)一切財神總集甘露丸。 (11)文殊菩薩億遍心咒加持甘露丸。 (12)千手觀音瑪尼總集甘露丸。 等十二聖物法寶,緣福得此法寶不易,請珍惜之。

無比精緻大加持彩繪妙供曼達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


        五妙欲也稱妙五欲,五欲供。五妙欲是最為精妙的組合,可以吸引或迷住色、聲、香、味、觸五種感官。在傳統上,五欲供形式如下:鏡子表示「色」,因為從鏡中可以看到一切物體。;琴、鐃鈸或表示「聲」,是一切美妙動人的音之功德所現的;焚香或盈滿香料的海螺表示「香」,是一切食物及自然香氣的總稱,表示以一切香氣供奉佛陀;水果表示「味」,是所有美味的綜合,表示向佛陀供奉一切美味之物;綾羅表示「觸」,指一切美妙之感觸,表示把一切美妙之感觸獻奉佛陀。藏傳佛教認為這五種外物的功能有不同的涵意。佛教為何把這五欲列為供品呢?因為所有一切美的東西部是依色所現,佛教把一切美的事物都包容在“色”中,供獻“色”表示把萬物之美奉供佛陀。
  在眾多佛教儀式中,這五種象徵性供物經常做為供品敬獻給住持喇嘛。作為令人感官愉悅的象徵,五妙欲主要是敬獻給善相神和世系大師的供物,象徵著取悅獲得圓滿的一種欲望,也代表施主斷欲的一種姿勢。總之,五妙欲是具有一種不可恩議功德的供品,在顯密兩宗修法中都是最重要的供品,供養五妙欲可得無上大成就。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理修法開光加持圓滿石材雕塑持蓮遊戲觀音佛像乙尊。
2.如法裝藏開光加持圓滿〝尊勝佛母〞嘎屋乙座。
3.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藏式舍利寶塔。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蓮師或文殊菩薩法寶盒。
5.如理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彩繪五妙欲供。
6.如理如法修法開光圓滿〝須菩提〞佛像項鍊。
7.如理修法加持圓滿無比莊嚴準提佛母或三十五佛唐卡。
8.噶舉成就法海本尊壇城圖一套。
9.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給薩招財除障〞旗。
10.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大鵬金翅鳥〞純銀除障項鍊。
11.東不丹〝竹千〞大法會修法製作加持圓滿普巴金剛除障大寶丸。
12.不丹那難陀佛學院贈于中心智慧佛文殊增長智慧甘露丸。
13.大吉嶺法王總寺贈于中心除障薰香。
14.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