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15日


103年3月份法會訊息
          ===== 札比洛本 桑給多傑仁波切 =====


3/22(2/20)四
上午10:00起

噶舉傳承無上〝俱生金剛亥母〞淨障祈福燈供及薈供。
金剛亥母是空樂根本,本質上是大手印,屬於瑜伽母之一。為修拙火之根本大法。以其對有情眾生特具悲心,依如修習此法可速得加持, 故修上師相應法時自觀為亥母,能迅速生起相應。其功德為:一、淨除煩惱顯俱生智。二、調柔氣脈證無死果。三、降伏魔仇攝受十法界。

下午 3:00起

藏密無上祛除年障、沖犯太歲「加那嘎朵」「般若心經驅魔禳災」淨業除障大法。
佛學會為讓今年歲數沖犯太歲之各地信眾法友大德及闔家親眷能免除年障沖煞,遭致事業、家庭、身體、財務等惡緣災障,特再次恭請仁波切及喇嘛僧,為各地尚未參與今年沖犯太歲祛除年障修法之法友,舉行藏密無上「加那嘎朵」、「般若心經驅魔禳災」淨業除障大法。經由此殊勝除障修法,能速得祛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吉祥諸惡緣障礙,消除惡符咒傷害,一切傳染惡疾重病、家畜瘟疫、侵擾家宅、憂鬱症、躁鬱症、精神疾病、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淨;更能防禦惡意中傷、污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以虔誠心參贊此聖會之師兄法友,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殊勝功德利益。

晚上 7:30 起


噶舉傳承金剛亥母傳法灌頂。
金剛亥母乃空樂根本,為一切成就根本之本源,亥母具般若妙智,故修之易與空性相應,金剛亥母為噶舉派女性本尊之首,是瑪爾巴、彌勒日巴、岡波巴諸位尊者的秘密本尊。殊勝白色金剛亥母傳法灌頂儀軌,來自密教六根本八解說十四續中之上樂根本續,此殊勝亥母成就由印度大成就者 出普貝尊者所編寫之白空行讚頌和白色金剛亥母灌頂儀軌。接受灌頂修持本尊法持誦心咒,能滅除一切煩惱、所智二障,啟發俱生智。白色亥母為增長智慧殊勝本尊,受法後能消除愚癡反應遲鈍,增長無量智慧、福德等無數功德利益。
修亥母法可除煩惱、所之二障,啟發俱生智,調氣、脈、明點,證無死虹身,降伏魔障,攝十法界,為了生脫死之不二法門。空行母乃空樂根本,為一切成就根本之本源。先修得空行母相應,然後續修本尊雙運法極易成就,空行母及般若妙智,故修之易與空性相應,又依空行母而得大樂,無此大樂,則不能即身成佛。

3/21(2/21)五
上午10:00起
下午 3:00起
晚上 7:30 起

佛陀神變月舉辦最殊釋迦佛「架系四佰供」及蓮師消災除障解厄大修法。
功德利益說明
四個一百消除障礙修法,主要是上供十方諸佛菩薩及一切本尊護法,下施一切冤家債主和傷害眾生的魔鬼。上供的對象有二種,下施也有二種;上供養為一佛.法.僧.和一切眾生的佈施,包括冤家債主和邪魔鬼魅。如果身體經常為病所苦,皆因自身福德耗盡,是以極易遭受外在鬼魔的傷害。因此藉由上供三寶和十方諸佛護法,可增長無量福德;下佈施能讓冤親.鬼魅心滿足而不作祟。
釋迦佛時代,帝釋天主之子因受四魔:天子魔、死魔、蘊魔、煩惱魔之侵害而生病,天主恭請釋迦佛為其修法除去疾病障礙,佛慈悲於禪定中右手結勝施印,以四指尖勾召四魔,第一為了要消除天魔所造成一切災難供一佰個食子。第二為了要消除蘊魔所造成災難供一佰個模印小查查(佛塔)。第三為了要消除煩惱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盞燈。第四為了要消除死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個替身芻像等。
帝釋天主之子因獲此殊勝四佰供養修法,疾病即得痊癒。佛於禪定中招引四魔於掌中,而將四佰種法物布施於四魔,令其勿對眾生造成一切傷害及災難。此乃殊勝釋迦佛四佰供修法之緣起。此後經佛陀慈悲將此勝法傳授于龍樹菩薩,而龍樹菩薩製作儀軌傳授給印度很多班智達,再由佛智大譯師傳入西藏,而今已遍傳於藏密四大教。
釋迦佛四佰消災解厄修法之主要功德利益為:能消除惡符咒傷害、冤親債主牽纏、盜賊敵人、邪魔鬼魅侵害、危害生命總總挫折、天災、地方傳染疾病、運氣五行低落、時日沖煞,一切違緣障礙等均能化解消除,轉吉祥成就順緣如意。修此勝法能讓眾生得暫時之利益,究竟能勝四魔,於修持密法能升起慈悲,證悟空性成就佛果。


======== 貢噶給琛仁波切 ========



3/22(2/22) 六
上午 10:00起

滿願珍寶怙主「六臂瑪哈嘎拉‧楊固」招聚十方財氣、增益事業、財富、強運勝法。
六臂瑪哈嘎拉為大悲千手觀音為救度末法業重福德淺薄眾生所化現,虔誠禮敬供養禮讚修持白瑪哈嘎拉法軌心咒,能守護眾生脫離中陰身之苦,能除眾生的艱困貧窮,圓滿眾生的一切善願,實為增財、名聞、長壽,增益法的不二法門,正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

下午 3:00起

大護法「黑袍二碧瑪哈嘎拉」祈請庇護甘露酒供、煙供。
護持佛法是佛行事業之根本。諸多護法中,以大黑袍尊者最威猛,藉其威力速消除行者內外一切擾亂與障礙,令世出世法事業順遂,增長福智、壽命。恭敬獻供者,身口意自然常得加持庇護,能獲一切成就,速滿一切善願。

晚上 7:30 起

威猛尊大護法「黑袍二臂瑪哈嘎拉」食子迴遮淨障大法。


3/23 (2/23) 日
上午10:00起

一切財神財寶天王招財水供。
有一次財寶天王在佛陀跟前守護佛陀的時候,遭遇天魔前來挑釁,障礙佛法。當天魔舉刀去砍佛陀的頭時,財寶天王擋在佛陀的身前,用自己的頭奮力地朝刀鋒迎了過去。此舉將天魔一擊而潰,但是財寶天王的頭也受傷了,因此常常頭痛。唯有用沁涼的清水淋在祂的頭上,才能減輕痛楚, 所以財寶天王很喜歡水供,用水淋在祂的頭上,祂會很清涼,很歡喜。 歡迎全省法友信眾至中心,以「水供」來供養財寶天王,得財寶天王的庇佑。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快速相應。

下午 1:00起

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放生救贖物命善行大法會。
放生是清浄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
,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晚上 7:30 起



蓮師岩藏最殊〝黑財神〞傳法灌頂。
黑財神乃是五方佛之東方金剛不動佛,為利益娑婆眾生擺脫窮困的苦惱所做的化現。身青黑色,故名。主要功德為驅除所有違緣的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黑財神身青黑色象徵以勝義中遠一切遍計所執,即是意金剛自性,為“自性淨無垢”;以不動佛冠為頭飾表具不動佛之大悲所幻之意;裸體無遮表大悲。且寓意赤條條無牽掛,一塵不柒,一切無所障礙,衝卻了污濁色塵;持顱器表悲心所業;抱灰鼬表滿足眾生求財之欲願。修持黑財神法門,可獲其庇祐,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使諸受用財富增長。

======== 崑列給琛仁波切  ========

3/24 (2/24) 一
上午10:00起

最殊除障大威力尊「金剛薩埵」消除一切業障火供。
眾生在娑婆世界輪迴流轉,修火供可幫助眾生消災解厄,增福除障。火供之究竟目的是幫助眾生永離煩惱深淵,得無苦之真樂,成就涅盤佛果。
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非常殊勝法門,分〈息、增、懷、誅〉四法,
息火供:消除所知、煩惱二障,得到佛果成就。增火供:增益福、慧二資糧。
懷火供:勾召福慧二資糧,消除所知、煩惱二障。誅火供:斷我執,除四魔,以忿怒的智慧來打、破、殺二障、四魔,可以即世成佛。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下午 3:00起

清明阿彌陀佛「涅嘉」百次超度先亡大法。
此法乃岩藏心要,為著名之取藏大師 明珠多傑尊者,在禪修中觀見本尊由阿彌陀佛親口宣說之法軌,特別具有無上傳承之加持力,能速令亡者、中陰、鬼道、乃至墮生地獄之惡業眾生、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冤親、速脫苦趣、投生善道、更勝生極樂淨土。

晚上 7:30 起

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心意巖傳〝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藏密巖傳最殊勝改變風水「地精華寶瓶」功德利益
至心頂禮大悲願,度盡眾生方成佛,地藏菩薩本尊是普賢王如來的法身所化現之五方佛中、南方寶生佛之示現,地藏菩薩是大地之主宰,三世諸佛證成佛時,皆由地藏菩薩所化現之地母來作證及協助,地藏菩薩更為了救度末法眾生,解救眾生飢餓貧苦及因地所引起一切災劫障難,慈悲化現一切大土地神及其眷屬,來護佑眾生。
依循蓮師巖傳法寶藏中,如理如法裝臟製作圓滿殊勝之「地藏地精華寶瓶」藏名為:〝薩居碰巴〞。此法寶瓶之製作法軌,是蓮師為救度利末法時期眾生,解脫免除由地界所引起之一切災劫橫禍障難,更讓大福報誠敬供養寶瓶的眾生。居住寺院道場或居家宅第風水轉好,居住者體健無病、長壽安樂、財源增廣受用豐足,更得悲願地藏菩薩、地母及一切大護法土地神時時庇護,大悲蓮師慈悲將此地藏精華寶瓶製作嚴傳儀軌流傳世間,後由伏藏大師果顛爹帕尊者在西藏北方嚴傳中所取出,地精華寶瓶製作法軌傳承流傳至今不間斷。




黑財神嘎屋的功德利益

財神為五路財神主尊,主一切財,眾生當發勝菩提心來利益一切眾生及興盛佛法,一切財源將廣進無礙,滿足福德資糧。內裝:(1)黑財神咒輪。(2)五路財神甘露寶丸。(3)袞卻格西留給中心的世界聖地寶庫寶土。(4)泰國佛陀心臟舍利寶塔寶土。(5)不丹虎穴寺蓮師閉關洞,也是密勒日巴祖師,吉美林巴大成就者 夏尊法王等聖者的閉關洞,普巴金剛聖地的寶庫寶土。(6)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的多瑪及加持米、麥等法寶聖物。




頂極透明精緻圓形水晶舍利寶塔

內裝:
1. 守護情器世間及壇城最殊勝威力大護法「甲巴每念」咒輪(竹巴法王大吉嶺總寺七位祖古
    仁波切及三百多位喇嘛三個月修法加持圓滿)。
2.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伏藏珍寶七世給頓日不(七世菩薩)甘露丸。
3. 不丹寺院集聚11種長壽佛總集母甘露。
4.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仁舍秋都總集母甘露。
5. 不丹國寶刀槍不入母甘露。
以上五種稀奇珍寶來之不易,請多珍惜。一切功德利益具足非筆者所述盡。




八大法寶聖物水晶守護神泰式嘎屋項鍊

  人的成長因素並非只有肉體即可,還必需有守護神、元神靈、指導靈、輔助靈等諸吉靈的幫助才有進展。人逢霉運之時,就有破壞靈、惡魔靈、業力靈、鬼靈、幽靈等之降臨,其降臨可能引發車禍意外、疾病、受難、死亡、官司、兇殺、刑罰、爭鬥、破財、事業逢逆、家人夫妻刑剋、子女無緣分離、失怙恃、殘癈破相等等。

  守護靈的功能,主旨在保護元神靈等之吉靈不受干擾,使其各盡其職,增加主人的善功、消業障、增福澤,保護其主人的吉祥平安,而不受到傷害。

  守護神的功能有如此之偉大,故身為肉體的主人,有善盡供奉之責,反之,您的守護神無力感或受到傷害,連帶的主人將有受苦受難之兆,致不分男女老幼宗教信仰,均宜供奉自己之守護神。供奉之法可在自己家中,雕塑金身祭拜,也可用水晶*雕刻,隨身佩戴於頸項護身,此將可保護本人吉祥幸運納福順利。

  守護神依農曆生肖為準。
鼠年生人:觀世音菩薩。
牛、虎年生人:虛空藏菩薩。
兔年生人:文殊菩薩。
龍、蛇年生人:普賢菩薩。
馬年生人:大勢至菩薩。
羊、猴年生人:大日如來。
雞年生人:不動明王。
狗、豬年生人:阿彌陀佛。

尤其今年屬馬、鼠、兔、雞者正沖、偏沖犯太歲星君,如佩戴守護神於身邊可逢凶化吉,事事如意。中心為此逢凶化吉法,特別為今年犯太歲星君之信眾,特別製作天然水晶守護神嘎屋,恭贈功德主佩戴。嘎屋中特別裝入:(1)仁波切特別修法之逢凶化吉咒輪。(2)十二大本尊壇城金剛沙。(3) 旺度仁波切贈于中心的千佛舍利甘露。(4)薩迦派喜金剛母甘露。(5)竹巴噶舉長老尊貴的 阿帝仁波切贈于中心無比殊勝顛都日不甘露。(6)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七世大成就者舍利甘露。(7)尊貴的 貝魯仁波切(竹巴法王的父親)贈于中心1,000位仁波切所修東大日不母甘露。(8)諸佛身口意嗡、阿、吽甘露。以上無比殊勝法寶聖物裝臟於守護神嘎屋中,可使佩戴主人逢凶化吉,無比稀少請珍惜之。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開光加持圓滿精銅製地藏王菩薩佛像乙尊。
2.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地精華寶瓶。
3.無比殊勝珍寶岩藏法寶〝蓮師寶冠〞裝框乙份。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圓形水晶舍利寶塔。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時輪金剛咒輪牌。
6.如法裝臟修法圓滿黑財神嘎屋。
7.如法裝臟八大法寶聖物水晶守護神泰式嘎屋項鍊乙付。
8.如法修法加持圓滿馬頭明王普巴杵項鍊。
9.如法修法加持圓滿蔣尊參莫除障旗。
10.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犯太歲護身咒輪。
11.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佛像薰香乙組。
12.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藥師佛除障薰香。
13.尊貴的 貝斯林仁波切贈于中心普巴金剛除障甘露丸。
14.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2、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