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5日

103年元月份法會訊息

========= 札比法王仁波切 ==========



1/22(12/22)三

上午10:00起

長壽三尊(長壽佛、白度母、尊勝佛母)增福延壽滿願薈供、酥油燈供。
虔敬薈供、酥油燈供長壽三勝尊,得悲願長壽庇佑、能增上行者福壽,免非時死及種種意外障難、浄除無死劫罪業及阻障壽命惡緣病苦,功徳無可限量。
※發心參與薈供、燈供法友,可攜帶餅乾、糖果等供品蒞會獻供,得長壽三尊眷顧庇護,增福延壽。
下午 3:00起

大護法瑪哈嘎哩一百替身多瑪消災除障大法會。
吉祥天母梵名瑪哈嘎哩,乃佛教護法神祇。其原為濕婆神之女,當世尊於菩提迦耶正進入甚深禪定,將近證正等覺位時,所有邪魔均感不悅,欲以魔力來擾佛成道。世尊以大威神力降伏一切魔軍,其時佛陀亦降伏了瑪哈嘎哩。自當時起,瑪哈嘎哩便於佛前立誓,願護持佛陀之法教,同時成為母系護法中最殊勝之護法神。
晚上 7:30 起

大護法瑪哈嘎哩一百替身多瑪消災除障大法會。
瑪哈嘎哩,是財富女神,也是愛神之母。為了利益一切有情,瑪哈嘎哩示現忿怒相,然而祂不僅是護法尊,同時也是滿願尊,能圓滿眾生世俗、殊勝兩種善願,賜予幸運、財富和美滿姻緣。 亦為藏密具極忿怒身的母系護法。 由於天母威力顯赫,凡是破壞佛法者, 都將被她征服和處置,因此各教派的大小寺院 均供養其塑像、壁畫和唐卡。在「喜金剛密續」中所載:『吉祥天母為喜金剛壇城中最重要之護法尊之一』。故其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之眾生,將日夜不斷地賜予加持與保護,使信者免於疾病等痛苦。而對於造惡業之人,亦成為仲裁者,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與滿願尊,其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


1/23(12/23)四
上午10:00起

竹巴傳承心意岩傳法「聖二十一度母」息災淨障祈安甘露煙供。
殊勝息災、淨障、祈安度母甘露煙供法軌,是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岩傳法。二十一度母各有其大悲願,能時時時庇護眾生,令眾生免於一切地、水、火、風、天、刀兵、獄難、魔難、畜難、獸難、毒難等八災十六難,更令眾生避除病苦,免除一切橫死,短命及貧窮困苦及內、外、密諸畏難。
下午 3:00起

藏密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多瑪尤多」祈福滿願大法。
阿底峽尊者說此法功德:1.出行遠遊者,能避一切災難,遠遊之目的皆可達成。2.可止息一切戰爭、傳染病、瘟病。3.以毫不懷疑之心誦唸此法可免除一切煩惱,祈願皆可順遂。4.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息:消弭一切傷害,除外、內、密之障礙;增:財富、壽命、福報、智慧增長;懷:增加權勢地位;誅:可破除一切怨敵。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僧,為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闔家親眷,舉行度母淨障消災祈福滿願大法,本會如法啟建莊嚴21度母壇城及宮殿,更如法將全省各地信眾法友之照片及象徵代表親身參與法會之:衣物、髮、指甲等置入本尊壇城內。經悲願度母法軌修誦,對於天龍八部及凶曜等非人所致之病害、惡符咒詛、夢魘、種種災難、流年、日、月及年障沖犯所招致不順、權勢衰微等…不順之事具有極大消災力。
晚上 7:30 起

藏密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多瑪尤多」祈福滿願大法。


==========貝斯林仁波切 ==========


1/24(12/24) 五
上午 10:00起

蓮師伏藏天鐵劍普巴金剛淨業除障燈供、薈供勝法。
蓮花生大士曾親言開示,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方法,參與普巴金剛大法會,他們將會與我之心血融合不二,同時,他們的各種願求均將圓滿達成,若能對我的教示無有疑慮,且能親自參加法會者,定將迅速得獲解脫,倘使參贊護持圓滿此法會卻無法親自參加者,亦能得獲健康、長壽,內外密之障礙亦得消除,令一切當息滅得息滅,當增長得增長,並成就息增懷誅四業。
※發心參與薈供、燈供法友,可攜帶餅乾、糖果等供品蒞會獻供,得大護法喜悅大力眷顧庇護。

下午 3:00起

歲末除障大威力尊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大法會。
普巴金剛息災除障勝法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傳染、災禍、不受邪術、惡神鬼崇傷害,消除不祥、惡兆、惡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普巴金剛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的唯一本尊,為了難度眾生由諸佛菩薩化現普巴金剛,度母亦化現為其佛母來調伏事業,修佛習密佛弟子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權勢等,皆因修持普巴金剛除障勝法去除一切違緣障礙,且有如護法一般保護正信佛弟子,去除世出世法一切障阻,故在修行佛法和世間法事業上有極大利益和功德。
晚上 7:30 起

歲末除障大威力尊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大法會。
1/25 (12/25) 六
上午 9:00起

岩傳寧瑪巴最勝淨業滅罪岩傳〝忿怒蓮師多傑卓列〞消災除障及薈供法。
多傑卓勒為此尊藏名,漢譯即金剛力士。其為蓮師八相之一,是蓮花生大士的忿怒化現,為寧瑪派護持巖傳密法之大護法。此尊形相,一頭二臂三目,身褐色,黑嚕嘎忿怒尊之貌,怒髮卷曲,猙獰色桔紅,眉鬚如劫火,獠牙微咬,三目怒睜。右手高舉天鐵質之九鈷金剛杵,左手執普巴橛下刺,指尖出黑蠍子。上穿棕色錦袍,下著褐色藏裙,足登西藏舞靴。外罩金色三法衣,以海螺為耳璫,瓔珞為飾。兩足蜷,右伸左舞立,踏於母虎之背,安住般若烈焰之中。此尊功德,能令地水火風四大之病氣消除,不起妄念,明了空性,並將五毒轉成五佛智。摧伏死魔、天、煩惱魔、大力鬼神等,並特別降服不信佛法及對佛法作障為害之眾。
※發心參與薈供法友,可攜帶餅乾、糖果等供品蒞會獻供,得本尊喜悅大力眷顧庇護。

下午 1:00起

歲末舉辦斷絕惡道〝大悲觀音.捻頌東諸〞輪迴終結者超度先亡大法會。
「捻頌東諸」意為斷絕堕落惡道之因。本法為「秋陵德薩」(大伏藏詩殊勝新伏藏法)之教法。
此壇城匯聚密續中,以救度墮落輪迴惡道眾生為主的本尊於一壇,因此度脫墮落惡道眾生,與清淨罪障的加持力極為殊勝,勤修此法,如傳承所授記,必能斷絕堕落惡道之因,自在受生十方淨土,直至證取無上正等正覺。

晚上 7:30 起

岩傳忿怒蓮師〝多傑卓列〞傳法灌頂。


多傑卓列本尊對於現在末法時代,具有非常深重的意義。於末法時代中,弘揚佛法障礙甚多,眾多惡魔干擾,加上末法眾生業障深重難調伏。在密宗裡,岩藏法的保護,開藏和弘揚,亦是多傑卓列本尊的特別因緣和誓願。修行者於外、於內、於密,多傑卓列都有很大的加持和幫助。
修持多傑卓列能消除外在的障礙、魔障,降服消除內在的魔:貪、嗔、癡、妒、慢、疑,於密得無上不共成就,證彩虹身化光。依本尊多傑卓列修持,可消除地、水、火、風四大病氣;不起妄念,迅速了悟空性,將五毒轉化為五智;並且能摧伏死魔、天魔、煩惱魔、大力鬼神等;特別調伏不相信佛法及對佛法製造障礙之生靈。


==========德 頌 仁 波 切 ===========


1/26 (12/26) 日
上午 10:00起

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放生救贖物命善行大法會。
放生是清浄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
,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下午 3:00起
新春舉行一切財神招財大山火供。
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一種非常殊勝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也就是世俗諦和勝義諦之成就。參加財神火供,如接受灌頂之功德利益一般,等同於接受了五方財神的所有加持,可得到所有財物上護持,所有的祈願無論在修持佛法上,學業、工作及祛除障礙等都會成就,能延長壽命,身體健康,色相莊嚴,財務俱足,受用無盡,得到天人般的大福報,聲名遠播,人緣極佳,子孫綿延不絕,智慧增長,吉祥圓滿。

晚上 7:30 起
新春蓮師一切財神招財修法。



新的一年:
燃燈供佛聖功德 聚集福慧勿取捨 虔誠禮懺心燈供 妙慧偏知為聖者
        中心佛學會多座佛壇歡迎法友大德,續燃點常年酥油燈,供佛本尊及護法聖眾。佛學會大樓有傳法灌頂大壇城乙座、綠度母大壇城、蓮師佛殿、瑪哈嘎拉護法殿、蒞會傳法仁波切住錫樓層壇城乙座、大壇城前大型酥油燈乙座、三樓藥師佛佛殿等,每月燃點酥油燈供佛菩薩、本尊、護法,需燃酥油數十公斤,歡迎全省各地法友大德發心,新的一年續燃點常年酥油燈供佛聖尊,本會將您燃點功德主闔家代表姓名一人,填寫於大壇城前大型酥油燈座中,燃燈全年一戶功德金1000元正,隨喜發心功德金多少不拘。
  《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說奉施燈明,得十種功德:(1)照世如燈。(2)除滅大闇。(3)得於天眼。(4)得智慧明。(5)具大福報。(6)命終生天。(7)隨所生處,肉眼不壞。(8)於善惡法得善智慧。(9)流轉世間,常不在於黑闇之處。(10)速證涅槃。



歲末寒冬送暖,發揮愛心慰問貧苦同胞,需要您的一份關懷
歲末寒冬又來臨,居於貧苦之胞民,三餐不繼,或社區須救濟之最貧民戶,居無定所,寒風刺骨,無能避寒。每年寒冬佛學會均定期舉辦沿海鄉鎮冬令施食救濟,扶助屬實登記有案之弱勢貧胞,今年改在台南市東區,救濟家庭遭遇變故,傷殘、染患重病惡疾或老弱孤寡等急難救援戶,名單由區公所提供,在經查屬實,才給於救濟扶助。敬祈全省各地慈悲法友大德,再次踴躍發揮您的悲心,並告知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功德無量。佛說救助悲苦眾生能集聚無量福德。感謝您的慈悲,阿彌陀佛。

發放濟助施食急難貧胞各項救濟物品說明:
包括白米、食油、麵條、泡麵、米麩、米粉、糖、麵粉、棉被等,以及最困境之貧民戶發紅包給于過年等,今年更選在台南市貧民戶最多的學校學生,他們買不起學校制服、運度鞋及眼鏡,這些均急需悲心救濟之對象。希望全省悲心之師兄法友,發心捐助,功德無量。


無比殊勝水晶招財聚福寶鼎


鼎-是我國青銅文化的代表。鼎在古代被視為立國重器,是國家和權力的象徵。直到現在,中國人仍然有一種鼎崇拜的意識, “鼎”字也被賦予“顯赫”、“ 尊貴”、“盛大”等引申意義,如:一言九鼎、大名鼎鼎、鼎盛時期、鼎力相助,等等。鼎又是旌功記績的禮器。周代的國君或王公大臣在重大慶典或接受賞賜時都要鑄鼎,以旌表功績,記載盛況!
聚福水晶寶鼎的材質為純正水晶製品,光亮通透,沒有瑕疵,透明度好。晶瑩剔透,高貴典雅,永不變質,象徵者永恆和持久,能帶來幸運與成功。加上內裝佛寶聖物,可顯現水晶穩定磁場,消除人與非人之障礙,聚集一切財氣,事事順利,圓滿ㄧ切事業。
內裝:
1. 七寶。(金、銀、琉璃、瑪瑙、水晶、硨渠、珍珠)
2. 一切財神招財總集寶丸。
3. 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護身除障大寶丸。
4. 不丹一切長壽總集甘露丸。
5. 不丹國家寺院刀槍不入護身大寶丸。
6. 智慧佛文殊生智甘露寶丸。
7. 桑噶秋林寺祛除一切病甘露。


二十一財神招財聚福寶瓶


財神寶瓶的外相代表是上供下施的如願寶藏瓶,內相側顯示是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而密相的表徵便是諸佛菩薩財神護法的壇城法身淨土。我們可籍之祈求財運順利及消除違緣、增上福德,獲得敬愛及長壽的加持,於竟究法上則是解脫成就。
此二十一財神寶瓶內裝有圓滿──福、祿、壽、喜之珍貴法物與一切具緣本尊、財神等之秘咒,並有攝集天地間五大(地、水、火、風、空)遍法界之財寶福德精華之根源,以及七政寶、八吉祥寶之曼陀羅。而最殊勝的是其內裝歷代傳承祖師加持過之財寶甘露丸及舍利子混合而成的各類加持物,均置於寶瓶之內,以下為供養方法及其功德利益:
ㄧ、可安奉於家中佛堂、神案或客廳、大堂等高淨處,上供一切諸佛、菩薩、上師、本尊、
        空行、護法等,下施ㄧ切鬼神、土地、過往有情,依此得財富、長壽、威權等福報,
        並消除違緣。
二、可供於佛壇下方,或置於櫥櫃內下方淨處,或在房屋奠基時埋入四隅,或置於房內牆角
        四方,或門樑、天花板上,可令不順之方位回遮,令居者平安、健康、內外吉祥。
三、若置於湖、海、江、岸,則供龍王令歡喜擁護,境內週遭風調雨順,免除旱澇暴風或地
        震諸災。
四、若置於寺廟,可供天龍八部,護持佛法昌隆、僧眾和合、智慧增上。
五、若置於醫院中,可使冤親怨氣平息減輕,病患心靜,快速痊癒。
六、若有殺業深重的眾生,於財神總攝寶瓶前懺悔禮拜不復再造,可滅除過往所造殺業之業
        報。
七、若置於無佛法之國度,可令其順生佛緣,四時和順、八節有慶、無地震、風災、戰爭、
        瘟疫之禍。
八、若置於經商、辦公等營業場所,可招納財源,業務平順。


尼泊爾滿願舍利寶塔功德利益


  如法裝臟尼泊爾四眼天神滿願舍利寶塔,內裝臟殊勝法寶恭贈法會功德主,內裝:(1)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 (2)純銀佛陀金身乙尊 (3)佛陀舍利 (4)噶瑪巴舍利 (5) 旺度仁波切贈於中心七千佛舍利寶丸 (6)佛陀心臟聖地舍利及菩提迦耶佛陀成道金剛寶座聖地寶土 (7)大成就者 袞卻格西贈於中心世界十大聖地寶土 (8)藏密四大教派法王所修十大本尊壇城金剛沙(時輪金剛、喜金剛、大威德金剛、上樂金剛、普巴金剛、蓮師、摧破金剛、千手千眼觀世音、綠度母、八大嘿嚕嘎)。法寶得來不易,願有德師兄緣得此塔應珍惜恭奉,如實勤修善行。

◎ 供奉舍利塔之功德 ◎
1.事業亨通運常興,財源資糧無匱乏。  2.日夜時刻閤家安,兇災魔障轉吉祥。
3.六親眷屬善緣會,惡緣毒心化為塵。  4.刀兵血光及官符,苦厄急難逢貴人。 
5.不墮三途惡道苦,人中天上常富樂。  6.臨命終得佛接引,往生佛國蓮胎身。 
7.諸佛護念人光彩,身泰體安福壽長。  8.智慧開明心寬闊,久遠宿業得消除。 
9.各隨發心證入果,羅漢辟支菩薩位。  10.一生淨信不退者,必得佛果不思議。


財寶天王招財及招聚一切權勢大寶丸

 印度大吉嶺竹巴法王總寺,三、四百位大小喇嘛,由七位仁波切領僧俗二眾連續七天日夜不停修法加持完成製作的〝財寶天王招財大寶丸〞(黃色布包封印者),及〝權勢增益加持寶丸〞(紅色布包封印者)。財寶天王大寶丸為廣招十方財氣,使佩帶者增長財運,使財運暢通無礙,身體健康,於辦公處中,使公司財運暢順,生意興隆,消除一切違緣,順緣增長。權勢增益加持寶丸,使佩帶者,廣結善緣,增廣名譽及權勢,使一切違緣遠離,事事如意,廣招十方人氣與善緣親近,事業無障礙,此兩大寶丸可佩帶身上,亦可置於公司辦公處,或家中供奉於壇城中,亦可裝臟於嘎屋中,或寶瓶之裝藏用,勿食用。此兩大寶丸為 竹巴法王親自修法加持為裝藏用、鎮寶、鎮壇城用,如持有者能佩帶又發心為利益眾生者其功德皆為無可限量,阿彌陀佛!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開光加持圓滿尼泊爾精銅鎏金7”佛像〝黃財神或蓮師財神〞二選一。
2.無比殊勝水晶招財聚寶鼎乙座。(請參閱說明)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天法21財神招財寶瓶。
4.如法裝臟舍利修法加持圓滿純水晶5”普巴金剛杵。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鎏金普巴杵項鍊。
6.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大佛塔式舍利寶塔一座。(內裝請參閱說明)
7.不丹國家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所修甘露大寶丸。
8.不丹國家珍寶1258種舍利甘露總集依希諾布。
9.竹巴法王大吉嶺總寺贈于中心財寶天王昭財大甘露裝於泰式圓形嘎屋項鍊。
10.竹巴法王大吉嶺總寺贈于中心招聚一切權勢加持大寶丸裝於泰式圓形嘎屋項鍊。
11.無比殊勝甘露寶盒。
12.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蓮師消災除障旗。
13.五路財神加持五色財神甘露丸。
14.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5、8、10、12、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10、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2、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