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月5日

105年元月份法會訊息

========普巴傑生仁波切 ==========

01/16(12/07)
上午10:00
新春蓮師巖傳“桑巴倫杜蓮師十三本尊”如意滿願薈供、酥油燈供。
五濁黑暗越深時,蓮師加持力越大,悲願蓮師化現十三勝尊救度眾生解脫一切苦難,“桑巴倫杜”翻譯成中文為蓮師圓滿心願,若禮敬獻供蓮師十三本尊,可獲得心想事成圓滿心願之加持,能迅速消一切疾苦、事業衰敗、天災人禍、盜賊刀兵災劫、中陰痛苦、短命夭折橫死,祈請得大加持現世長壽財富豐足,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獲得財運加持、免除四大種災難及修行之障礙、盜賊及武器之恐懼、去除中陰之怖畏,一切善求速得圓滿,功德廣大無量。


下午 3:00
竹巴噶舉大護法四臂瑪哈嘎啦、瑪哈嘎里、甲巴每念、啦呼喇、南謝車令瑪、于典瑪佛母消災除障大法會。
  廣弘佛法護法的擁護甚具威力幫助修行者使其內、外、密之障礙迅速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護佑國運、止息傷害眾生刀兵劫難及地、水、火、風等災難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興盛吉祥。
以上有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及一切護法總集 ,包括、瑪哈嘎里、啦呼喇、南謝車令瑪、甲巴每念、于典瑪佛母等 。瑪哈嘎哩乃一切瑪哈嘎拉(大黑天)的佛母,有時也被稱為「欲界之主」。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的眾生,將日夜不斷賜予加持與保護;而對於造惡業之人,亦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亦為滿願尊,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為綠度母的護法。
(
可攜帶水果、花、餅乾或紅酒獻供護法,感謝護法護持佛陀法教及對行者與信眾的庇護,祈請護法能淨除行者外、內、密種種之違緣障礙,願所求順遂,善妙增長。


晚上 7:30
竹巴傳承心意岩傳〝十三尊大護法薈供、甘露酒供〞酬懺祈請庇護法會。
此竹巴傳承特別十三威力大護法勝尊薈供、甘露酒供勝法,為尊貴的第五世 勇進仁波切所編寫,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延傳勝法。大威力十三勝尊為:四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甲巴每念、財寶天王大自在天王、惹呼拉、支瑪拉、旦今多傑烈巴、于準瑪、桑耶寺大護法貝哈、勇卡、殿瑪穹尼、西康大護法唐拉等。禮敬酬懺獻供大威力大護法,能息滅身、口、意造作一切罪業,使闔家親眷不受種種障礙、橫逆惡緣、危惡災劫障難、惡疾病苦、邪神鬼魅之侵害,更讓行者增財、添福、進祿、聲名、長壽、諸事如意順利,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
◎蒞會參與獻供諸威力尊大護大護法,可攜帶花、水果、餅乾、紅酒烈酒供養忿怒尊及其護法眷。


        ========桑給多傑仁波切 ========

01/17(12/08)
上午10:00 
忿怒獅子吼蓮師〝松度拉恰推聽〞甘露酒供淨業祛疾除障勝法。
忿怒獅子吼蓮師松度拉恰推聽勝法是釋迦牟尼佛曾宣說過的教法,當蓮花生大士被迎請到西藏時,藏王赤松德貞曾請求他為未來罪業深重的眾生,傳授一個特別的法門,以除罪障。於是蓮花生大士便顯現出忿怒身相,傳授了獅子吼忿怒蓮師(松度拉恰推聽)這個教法。
修持此法能夠除去十三種不祥的徵兆(夜叉魔障、蘊 魔障、年月日障、突發橫死障、夭折障、老死障、疾病障、刀槍障、怨敵障、墓障、沖犯太歲障、流年障),不管是老、中、少年人,男性、女性、病患、瀕死者 等,都能因此而除去罪業,獲得極大利益。  

下午3:00
藏密增益、懷愛無上尊〝咕嚕咕咧佛母〞增廣財富、權勢、善好人緣、福智壽命薈供、酥油燈供。
此本尊係懷法之一有無量的功德,可迅速消除業障、增長福慧、權勢、聲名、善好人緣、受部屬親友愛戴,更能解除財物障礙及事業不順之貧窮業障,並得福祿壽喜,直至成佛不虞匱乏,不求財、財自來,無庸憂煩財物,可成就大財祿,並能利益法界眾生解除貧困之窘境,財源廣進,人緣更佳,惟須先發利益眾生之菩提心並落實善行利生,方能相應成就。

晚上 7:30


藏密懷愛無上尊咕嚕咕列佛母灌頂。
咕嚕咕咧佛母(貝瑪札磯尼)本性是般若心經佛母,由佛母之妙觀音智慧所顯現之無量壽佛母(即嘎莫白衣佛母),再顯現出此尊咕嚕咕咧佛母。為了給眾生慈悲的關愛,在印度北方之利傑山洞裡面,由懷愛佛母顯現而說出本尊咒語、密續及灌頂等法要。咕嚕咕咧佛母之功德力甚大,由懷愛雨勾召威權大加持力,可改善良好的人緣與人際關係,使人易於親近、工作順利。本法由 龍欽巴大師輾轉傳給取岩大師蔣揚欽哲旺波,而弘傳於世以利益眾生,尊貴的 敦珠法王及 頂果法王皆有得此傳承而專修此法。因咕嚕咕咧佛母於懷柔、勾召力有特別的誓願存在,祇求懷愛、姻緣、權勢、財富,很容易成就,此法加持力極大,對懷愛之感應甚為迅速。如法實際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門,可以獲得人際關係,人緣變好,親眷和睦等利益。
咕嚕咕列佛母,具足無量行願,安住一切德法中,遊步十方,行權方便,拯濟負荷,皆度彼岸。佛母如觀世音菩薩般地慈怙有情,關懷攝受重生的悲願,遍滿十方,因此,眾生若能誠敬修法持咒,精進不懈,必可得到咕嚕咕咧佛母不可思議的加持,獲致殊勝的功德利益,舉凡世間的欲求,如理如法的向佛母懇祈加被,當可足需滿願:天人福報,咸臨不絕;具大威勢,廣受愛戴;家庭美滿;人緣增上,普受歡迎;貌美端莊,氣質清雅;聰穎多智,高才勇哲,福慧具足,長壽無恙;資財所需,不虞匱乏;惡咒邪符,不得加害;鬼神欽服,諸佛護念;懷攝六道,悉令解脫,頓超輪迴,逕袪涅槃。

                
01/18(12/09)
上午10:00
竹巴噶舉傳承特有〝淨業滅罪三十五佛〞薈供、酥油燈供聖會。
禮敬燃燈獻供三十五佛,行者能速消千萬億劫生死重罪,清淨身、口、意造作一切業障,令惡業違緣災障遠離,壽命、福德、智慧增上,中心佛學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為各地參贊聖會法友舉行藏密無上禮懺淨業滅罪勝法,歡迎法友踴躍燃燈供佛蒞會共修。

下午 3:00 
心意伏藏「五方佛」淨業滅罪、增廣福慧二資糧四解脫甘露煙供。
藏密滅除深重罪業、增廣福智壽命廣大功德五方佛煙供勝法儀軌,為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之心意伏藏法。修佛習密佛弟子恭敬獻供五方佛、下布施六道無盡量一切眾生,速能清淨無始劫身、口、意造作無量、淨除一切蓋障,滅息五毒,息、增、懷、誅四事業速得成就,得五方佛大加持庇護,世出世法無障旺盛、福智、壽命增上。

晚上 7:30
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心意巖傳〝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烏金天津仁波切 =========

01/19(12/10)
上午8:30
龍王歡喜吉祥日舉辦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大法會。
現在是五濁惡世,一般人福報淺薄、業障深重,比如身體多病、壽命短促、災難很多,修持佛法有相當的困難,有沒有一種方法擺脫這種困境?有!那就是放生。在一切有為善法當中
,功德最大的就是放生。龍樹菩薩在《大智度論》中說:“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藏地的根桑曲紮大師也開示說:“應當斷除殺生,救護放生,在一切身語的善法中,放生的功德最大。”凈土宗九祖藕益大師說:“欲即人心證佛心,轉濁劫成凈土,術莫過於放生。”所以要把一種惡劣的凡夫心轉成大慈大悲的佛心,要把一個五濁熾盛的穢土轉變成清凈莊嚴的凈土,最好的辦法莫過於放生。

下午 3:00
歲末藏密噶舉傳承無上〝瑪吉拉尊佛母〞薈供,消解冤債,消解冤債勝法。
噶舉傳承瑪吉拉尊佛母施身法薈供,是以自身密薈供為最勝薈供。此勝法可瞬間獲得無量福德資糧,斷我執、煩惱、輪迴、圓滿世間法,祛除惡疾病苦、不順遂惡緣,施身法圓滿障礙我們的眾生解冤世仇,一切魔障、災障、病痛速能消除。歡迎法友蒞會參與共修。

晚上 7:30
歲末藏密最勝〝瑪吉拉尊佛母〞淨業祛疾施身大法。
“瑪吉拉尊佛母塔爹炯西瑟玻”施身大法,能速滅除由邪魔精鬼及累世冤親債主障礙引起各個疾病痛苦。施身法儀式中參與法會信眾需臥於壇城中經由仁波切如法儀軌之觀修,福報參與法會之法友速能消除身體寒濕二氣所引起 一切病痛,更能償還累劫所積聚之冤債,業障病、惡夢、冤親債主之侵擾傷害均能滅除,身體健康、福壽增上、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凡有病痛及業障纏身者定要參加施身法修法,遠地者可剪下貼身衣物一小塊,指甲、頭髮代表以慈悲心佈施給妖魔鬼怪、冤親債主,仁波切以慈悲的態度度化。施身法圓滿後與障礙我們的眾生解冤釋仇,一切的魔障、病痛就能消除,這是因為我們慈悲布施之故。歡迎法友攜帶罹患病苦親眷共修。


01/20(12/11)
上午9:00
歲末蓮師法寶藏〝財寶天王〞增廣事業、財富、福德火供聖會。
財寶天王為密乘增益法中的重要本尊,福德力名聞四方,能賜予常行利濟眾生慈悲行者無盡資財。同時也守護眾生利益安樂、遠離諸危難,圓滿諸勝願、豐饒財富、世出世法事事如意豐盛、獲大智慧、福報、壽命無障長壽。

下午 3:00
蓮師岩傳聖中陰文武百尊超度先亡大法。
此度亡大法即是藉由中陰文武百尊之加持來超度亡者,於寧瑪巴傳承中為最殊勝之超度法,法軌源自 卡瑪林巴尊者所取出之蓮師伏藏法,除利益亡者外,亦可利益現生者,將其一切災難,及累世冤親債主等一同超拔、功德利益無法稱量,歡迎法友大德踴躍登記度亡功德祿蓮位。

晚上 7:30
藏密無上祛除年障、沖犯太歲「加那嘎朵」「般若心經驅魔禳災」淨業除障大法。
佛學會為讓今年歲數沖犯太歲之各地信眾法友大德及闔家親眷能免除年障沖煞,遭致事業、家庭、身體、財務等惡緣災障,特再次恭請仁波切及喇嘛僧,為各地尚未參與今年沖犯太歲祛除年障修法之法友,舉行藏密無上「加那嘎朵」、「般若心經驅魔禳災」淨業除障大法。經由此殊勝除障修法,能速得祛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吉祥諸惡緣障礙,消除惡符咒傷害,一切傳染惡疾重病、家畜瘟疫、侵擾家宅、憂鬱症、躁鬱症、精神疾病、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淨;更能防禦惡意中傷、污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以虔誠心參贊此聖會之師兄法友,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殊勝功德利益。
◎今年沖犯太歲正沖為肖猴,偏沖為肖虎。
◎祛除年障每人全年功德金500元,全省各地法友大德及闔家親眷今年沖犯太歲者,請將姓名、歲數、生肖等,利用電話傳真或參贊法會之劃撥單後詳細註明。


新的一年:
燃燈供佛聖功德 聚集福慧勿取捨  
     虔誠禮懺心燈供 妙慧偏知為聖者

中心佛學會多座佛壇歡迎法友大德,續燃點常年酥油燈,供佛本尊及護法聖眾。佛學會大樓有傳法灌頂大壇城乙座、綠度母大壇城、蓮師佛殿、瑪哈嘎拉護法殿、蒞會傳法仁波切住錫樓層壇城乙座、大壇城前大型酥油燈乙座、三樓藥師佛佛殿等,每月燃點酥油燈供佛菩薩、本尊、護法,需燃酥油數十公斤,歡迎全省各地法友大德發心,新的一年續燃點常年酥油燈供佛聖尊,本會將您燃點功德主闔家代表姓名一人,填寫於大壇城前大型酥油燈座中,燃燈全年一戶功德金1000元正,隨喜發心功德金多少不拘。
「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亦為十種供養之一。祈望透過燃燈供佛,能點燃您心中的「自性燈」。燃燈供佛始以佛說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是佛門中重要的供養具之一。在佛前燃燈,是用以標幟佛的智慧波羅蜜。
《無量壽經》說:「為世之燈明,乃人間最勝之福田。」

歲末寒冬送暖,發揮愛心慰問貧苦同胞,需要您的一份關懷
歲末寒冬送暖,發揮愛心慰問貧苦同胞,需要您的一份關懷歲末寒冬又來臨,居於貧苦之胞民,三餐不繼,居無定所,寒風刺骨,無能避寒。中心佛學會二十餘年來不間斷於每年歲末農曆新年前,定期舉行關懷沿海鄉鎮冬令施食救濟,扶助屬實登記有案之弱勢貧胞,或社區須救濟之最貧民戶,敬祈全省各地慈悲法友大德,再次踴躍發揮您的悲心,並告知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功德無量。佛說救助悲苦眾生能集聚無量福德。感謝您的慈悲,阿彌陀佛。
發放濟助施食急難貧胞各項救濟物品:如白米、食油、麵條、泡麵、米麩、米粉、糖、麵粉、棉被等,以及最困境之貧民戶發紅包給于過年等,去年選在台南市貧民戶最多的學校學生,他們買不起學校制服、運度鞋及眼鏡,這些均急需悲心救濟之對象。希望全省悲心之師兄法友,發心捐助,功德無量。
偉大佛陀於布施經教示眾生:常布施上好的飲食,將來不會挨餓,而且廩盈富裕。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布施飲食,可得十種福德:1、壽命長久。2、皮膚色美好。 3、孔武有力。4、辯才無礙。5、心無畏怖。6、做事不易懈怠、而且長受眾人敬仰。7、眾生喜歡跟他在一起。8、有大福報。9、命終生天。10、速證涅 槃。六波羅蜜多經又說:布施飲食有五種福報:1、壽命綿長。2、相貌莊嚴。3、孔武有力。4、身心安樂。5、辯才無礙。阿毘達磨俱含論說:「對方受的苦越大、布施越貧苦的眾生,我們布施供養他的福報也就越大」。


中心佛學會第二次護持東不丹蒙嘎“NGATSHANG”國家寺院「觀音嘛尼東都十億六字大明心咒大法會」徵求護持聖會圓滿功德主
大悲觀音十億心咒大法會,修誦六字大明咒廣大功德利益簡介《寶篋經》云:“若持誦六字大明咒,能使福德具足。誦此咒時,九十一恆河沙數佛陀親臨,微塵數菩薩亦親臨,且天、龍、鳩槃荼、四大天王等親臨而守護之。其人身內之一切有情能獲不退轉菩薩位。若身上佩帶此明咒,則成金剛身,並成舍利塔,當知此理。若誦此明咒,則能具足清淨之無量慈心、悲心與智慧聚。若每日誦此明咒,則圓滿六度,並能獲得持明之轉輪王位,現前無上菩提,成就佛果。即使僅以手觸此明咒,亦將成為最後的菩薩。若男女,若童男童女,若鳥獸等即使僅見此明咒,亦將成為最後的菩薩。”《慈悲發心布施圓滿十億嘛尼心咒法會法友功德主,等同親身參與聖會,亦可修積以上修誦六字大明咒廣大功德,而更讓百千信眾、喇嘛僧轉經修誦觀音心咒,消解無量罪障、增上福慧壽命,您更是修積不可思量功德!
       東不丹蒙嘎“NGATSHANG”寺,今年二月十五日至二月二十二日起連續八日,將再次舉行一年一度功德廣大“大悲觀音瑪尼東都十億六字大明咒”大法會,將恭請由不丹地位崇高僅次於國師法王傑堪布,尊貴的  竹拉洛本仁波切主壇及三位尊貴的仁波切,領百千餘位喇嘛僧和不丹當地虔誠信眾佛弟子修誦六字大明咒(十億六字大明咒精進修誦聖會,每日早上6時起至傍晚6時止,為期8天數百千人所修誦觀音心咒積聚圓滿十億遍,功德廣大不可思量。),中心珍惜此無上修積深廣福慧資糧之法緣,特再次發心護持圓滿此次“瑪尼東都”觀音十億六字大明心咒大法會。(護持圓滿本次十億嘛尼心咒大法會功德金需台幣約40萬元,“功德金內含觀音大壇城啟建及法會供齋和法會10日供養千位喇嘛僧及信眾三餐伙食費、茶、酥油燈、供養上師、喇嘛僧功德金,及法會圓滿日殊勝本尊長壽佛大灌頂、四臂瑪哈嘎拉酬懺大薈供法會”各項支出等)中心特徵求護持圓滿此次“大悲觀音十億六字大明心咒”大法會功德主50位,每位功德主功德金5000元,隨喜發心贊助護持亦可,功德金不拘多少,(功德主姓名闔家,本會將製作“消災延壽祈福功德祿位”安立於觀音大法會內壇中),敬祈各地法友珍惜此極難逢遇法緣,踴躍參贊護持圓滿聖會修積廣大福慧資糧。
◎中心將恭請寺院製作“大悲觀音六字大明甘露丸”安奉法會大壇城八日十億六字大明咒清淨加持,恭贈各地悲心參贊法會法友功德主。
  如蒙慈悲隨喜參贊法會,中心為您於觀音大法會內壇城中立上消災祿位,並恭贈以下七種法寶物結緣:
  1.如法裝臟水晶舍利塔。(內裝不丹國家七大除障甘露丸)
  2.手動轉經輪。
  3.不丹國家寺院贈予中心〝仁舍丘都及刀槍不入〞護身嘎屋項鍊。
  4.十字金剛杵護身嘎屋項鍊。(內裝千種舍利甘露)
        5.四臂觀音除障薰香。
  6.東不丹寺院普巴金剛〝竹千〞除障甘露丸一瓶。
  72015年瑪尼東都甘露丸乙份。

  
  護持圓滿本次觀音十億心咒大法會功德金40萬,功德金內含“觀音大壇城啟建及法會八日供養千位喇嘛僧及信眾三餐伙食費、茶、酥油燈、供養上師、喇嘛僧功德金,及法會圓滿日殊勝本尊大灌頂、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酬懺大薈供法會”各項支出等”,歡迎各地法友踴躍隨喜布施參贊。(中心為您闔家親眷,於大法會壇城設立消災延壽祿位,法會圓滿寺院更為您闔家舉行大護法瑪哈嘎里淨障袪疾祈福勝法功德大迴向。)

A.慈悲隨喜發心護持圓滿十億心咒聖會功德主:5,000
本會除於大法會壇城為您立消災祿位外並恭贈:(第135)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B.慈悲隨喜發心護持圓滿十億心咒聖會功德主:3,000
本會除於大法會壇城為您立消災祿位外並恭贈:(第246)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C.慈悲隨喜發心護持圓滿十億心咒聖會功德主:2,000
本會除於大法會壇城為您立消災祿位外並恭贈:(第457)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D.慈悲隨喜發心護持圓滿十億心咒聖會功德主:1,000
本會除於大法會壇城為您立消災祿位外並恭贈:(第57)等2種法寶聖物結緣。

E.慈悲隨喜發心功德主多少不拘。
本會除於大法會壇城為您立消災祿位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67)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7)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大護法〝啦呼啦〞彩繪佛像大嘎屋

〝啦呼啦〞大護法又名毗紐天,摧敵大遍入護法,即能自在攝入五大(地、水、火、風、空),金剛手菩薩為其授記,令其對瑜珈行者,加以護持,若對三寶違害的人,亦可殺戮懲戒,是故此大嘎屋可隨身攜帶備受護身,或安置家中壇城備受護佑全家,功德無量述之不盡,福緣得此法寶,來之不易當於好自珍惜。內裝:
(1)彩繪〝啦呼啦〞大護法佛像乙尊、佛陀舍利、金剛亥母聖地舍利、噶瑪巴舍利。
(2) 頂果法王舍利石、第十六世 大寶法王舍利石、 夏尊法王舍利石。
(3)菩提迦耶釋迦佛法衣、蓮師禪定法衣、第六十九世不丹傑堪布法衣。
(4)十種無比殊勝壇城沙。
(5)印度佛陀八大勝地寶土及泰國佛陀心臟舍利寶塔勝地寶土及 袞卻格西贈予中心世界各大勝地寶庫寶土。
(6)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法王加持米麥、西藏(桑耶寺護法加持米麥、甘單寺馬頭明王加持米麥、色拉寺馬頭明王加持米麥等)
(7)不丹第五世 竹千法王彩虹子甘露、不丹傑堪布製作修法加持圓滿〝仁舍丘都〞寶丸、不丹傑堪布所修聞、嚐、見、觸即解脫七世甘露大寶丸。

給薩招財寶瓶

在藏傳佛教中,給薩爾王同時還是主掌眾生財富、權勢、運氣的殊勝本尊,凡是供奉給薩爾王的信眾佛弟子,給薩爾王及其部屬天神都會給予特殊的保護,為其消除內、外、密、秘密所有違緣障礙,並同時賜予順利、福報、吉祥和威勢,助其健康、權威、財運和事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因此,給薩爾王大護法菩薩對於整個佛教和眾生的恩德是無以倫比的!蓮師了知在此末法時代,寂靜相的菩薩無法調伏頑劣眾生,所以由文殊師利菩薩賜予「身」灌頂,觀世音菩薩賜予 「語」灌頂,金剛手菩薩給予「意」灌頂,並由蓮花生大士加持使祂成為蓮師事業與功德的化現。使給薩王成為悲智力的三怙主與蓮師總集化現。
           給薩爾王另一個殊勝財神本尊化現為藏名「財富之王給薩多傑赤甲」,為一切諸佛身、口、意的化現,是蓮花生大士師為了救度末法貧苦窮困的眾生所特別化現,不同 於一般之財神,而是財神與長壽之本尊,禮敬供養修持本尊法者,現世可速得權利財勢、家族綿延不斷、從事各行業皆能財源廣進、可得壽命增長等成就大福報。此 勝尊﹝財富之王﹞給薩多傑赤甲,有其特別的寶瓶修法,對於阻遏末法時代由於眾生五毒染垢不斷增加,造成地震、洪水、暴風、火災等天災,以及貧窮、飢荒、戰 爭頻繁災劫惡難有極大助益。

最殊勝咕如咕列佛母寶瓶

  此最勝一面六臂金剛雙跏趺座咕嚕咕列佛母寶瓶,為降伏三界懷愛本尊。此殊勝本尊依儀軌裝臟,取自於薩迦三紅尊法本,精勤修持本尊法或虔誠供奉寶瓶,能增長福慧壽命及威勢,摒除一切惡魔鬼魅所造諸障礙,且可消除他人欲危害之心,得無上加持,家庭婚姻美滿,獲得善好人緣,亦可滿欲成家之願,增長財富資糧,緣得福報恭奉咕嚕咕列佛母寶瓶,圓滿一切善願,功德不可思議。
寶瓶乃藏傳佛教中特有的,用於改善環境助緣修行的法物。寶瓶相當於佛菩薩的壇城,一般已經裝臟物有佛像、心咒和金銀珠寶等供品,如法供奉寶瓶,不僅在福報、事業,而且在智慧上也特別能夠得到殊勝加持寶瓶裝藏吉祥之物主要有五穀、名貴藥材、珠寶石、靈山聖地的水土、王宮高貴之物及甘露舍利子等加持物。寶瓶的製作必須由具清淨傳承並有修持證量的大德高僧加持。所以寶瓶有如裝藏開光的佛像,應存恭敬之心,方具有加持力。寶瓶裝臟的珍貴聖物如下:
1.中軸:寫有五個種子字:嗡、阿、吽、梭、哈,是寶瓶的支柱,有如人體的中脈。2.作明佛母心咒, 3.八吉祥壇城, 4.四大元素(地水火風)壇城, 5.福慧壇城,6.五寶:金、銀、玉、珊瑚、珍珠以及七種寶石。7.五藥:苜蓿花、豬毛菜、擔木刺、白菖蒲和青蓮花。8.五香:檀香、麝香、肉蔻、紅花、冰片。9.五穀:青稞、米、麥、豆類、芝麻。10.五精華:藏醫所說的五種滋補食品,庶糖、槽糟酥、峰蜜、芝麻油、食鹽。11.五色布。
12.錢幣。

精緻極品五色水晶「五輪菩提佛塔」



五輪塔裝臟功德廣大經咒及珍貴舍利說明:五輪塔中央(水大圓型白色水晶中,裝臟“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及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經”各乙卷,和西藏大昭寺贈主尊釋迦覺沃佛身舍利乙個、不丹尊貴的 恰琛仁波切賜贈印度釋迦佛骨舍利寶丸乙個及“賢劫第一、二、三佛身舍利、蓮師牙舍利、多位祖師及數十位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母寶丸乙個”
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大護法啦呼啦佛像嘎屋乙座。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咧招財寶瓶或給薩招財寶瓶(任選一)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彩色水晶五輪寶塔乙座
4.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唐東嘉玻尊者佛像。
5.不丹國家寺院一切甘露總集(七大類千萬種寶物)裝純銀寶盒。
6. 普巴多傑仁波切贈予中心金剛薩埵無比珍貴佛像護身嘎屋項鍊。
7.不丹國家寺院製作咕嚕咕咧招財護身嘎屋項鍊。
8.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咧佛像乙尊。
9.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時輪金剛黑吽密咒師護身鎮宅咒輪牌。
10.中陰文武百尊鎮宅壇城圖總集。
11.如法修法持圓滿水晶守護神吊飾。
12.法會修法加持圓滿咕嚕咕咧招財薰香或四臂觀音除障薰香。
13.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持咒計數器。
14.2015年中不丹蒙嘉寺院舉辦第一次瑪尼東都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9,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7,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5,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