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11月13日

11月法會訊息

==========南給仁波切 ========

11/16(10/20)
上午10:00
噶舉傳承〝瑪吉拉尊佛母〞施身祛疾增福延壽薈供勝法。
瑪吉拉尊是西藏女修行者極少數有成就中的其一,她和弟子們常住荒山野林,以修施身法為主。瑪吉拉尊母,身為智慧空行,三世諸佛所出生;語為般若佛母;心為金剛空行,是施身法古薩里的大成就者。
一切情器妙欲功德自生為外薈供,自己財富茲具之物質為內薈供,供養自身為供品是秘密薈供。施身法薈供以自身密薈供之故,為最勝薈供,同等供養一切。本法主要係消除對自身執著之不共密續,可斷除我執、煩惱、輪迴、圓滿世間法、袪除病魔惡緣、不順遂等惡事,本法為極加持力之密法。

下午 3:00
藏密大護法總集淨業除障祈請庇護甘露煙供。
此乃包含藏傳佛教所有主要護法,如伏魔金剛手、毘沙門天王、卡雀母、二臂瑪哈嘎拉、四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屍林護主等所有世出世法護法的祈請、讚頌、供養的儀軌。修此法能消除世間事業、逆緣諸障礙,另外也能消除一切沖煞、病符、五鬼、喪門、白虎、官鬼等。無論是事業的發展、身體的健康、全家的平安等,皆有莫大的助益,歡迎法友大德蒞會共修禮讚獻供大護法聖眾。

晚上 7:30
藏密最勝〝瑪吉拉尊佛母〞淨業祛疾施身大法。
瑪吉拉尊佛母施身法,為一特殊的施身大法,修法時,瑪吉拉尊佛母化現為黑忿怒空行母,是一神魔調伏法門,修法時出家眾至少五位,修此法門具有廣大的功德利益,可調伏一切剛強兇惡的惡魔及阻撓成佛之非人、邪魔等所造成的一切障礙,對往生者幫助很大,也可會令修行者本身地、水、火、風四大調合。 此法門透過觀想將自身化為空性,切成六部份(頭、雙手、雙腳及心臟),並透過修法將自身化為無量無邊上供養及下佈施,利益一切眾生。
施身法為對治末法時期,惡業充滿,五毒熾盛,魔障無數的最上大法門,以慈悲之鉤刀將自身五根血肉,施與諸鬼神,令彼調伏,斷身心二執,罪業煩惱,皆能免除,以此聚集福慧資糧,直至登地。
施身法,在西藏本來一切源自印度佛教顯教經論、密乘密續流傳到西藏翻譯成藏文,然而西藏的有一個法-「空行母施身法」卻是從西藏流傳至印度。 施身法的儀軌要義是:『迎請一切的訪客到來,請吃我的肉和血......』等等,代表的是無所執的布施一切的意思,把我們自己的珍貴身體給前世積欠這些妖魔邪穢的眾生食用取走(因為有欠人家的因,所以才會導致有干擾障礙的果)
事實上,施身法所要降伏的對象,並不是外面的妖魔鬼怪,而是我們自己內在的心魔。人所感應外境的鬼神,都是從自己的我執傲慢之根產生出來的。瑪吉空行母說:「有形無形魔,喜樂傲慢魔,其根為慢魔。」「眾魔為意識,凶魔乃我執,野魔為分別,斷彼即為斷。」要除魔,必須徹底根除一切無明,這是唯一的斷法。沒有斷除我執之前,外境的鬼魔,趕也趕不走,打也打不走,殺也殺不了的。

11/17(10/21)
上午 10:00
蓮師伏藏大威力除障尊〝摧破金剛〞祈請庇護薈供、燈供法會。
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由世尊釋迦牟尼佛,加持金剛手菩薩,使其入於憤怒金剛三摩地而生本尊摧破金剛,總集一切佛憤怒除障摧破的威力,因此可知為金剛手菩薩之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無論眾生是受地神、水神、天龍八部之傷害,遭逢晦氣、沖煞及遇到邪祟,只要修持摧破金剛灑淨法,既可淨除所有的罪障、疾病、鬼魔纏身、非時死(各種意外死亡)、噩夢、運乘不佳或他人施咒、巫術陷害等,藉由多傑南炯灑淨來迴遮種種的不淨,可轉危為安,消除眾生內、外在之不淨,解除厄運,讓ㄧ切順利平安。


下午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
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
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晚上 7:30

蓮師伏藏大忿怒尊摧破金剛傳法灌頂。
忿怒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一切諸佛威德所匯集的功德化現,幻化成忿怒金剛。為調伏頑固的瞋毒因緣,而幻現出大忿怒像。本法屬於密宗事續、行續及瑜伽續中的密法,是誅業障之本尊。
摧破金剛(壞相金剛)的本尊形像即是全身綠色、一面二臂三目微怒、右手持十字羯摩杵當胸、左手持金剛鈴,結跏趺坐於蓮華臺上。
修持本尊法,能消除一切惡業、惡疾之因,可以幫助治療任何疾病,尤其是醫藥無法治療的皮膚病、精神心理病及癱瘓並(由於過去世憤怒和殺害生命的惡業因果)。而且能夠滅除一切惡魔的障礙危禍。本次灌頂法,仁波切特別修持本尊法加持成殊勝的寶瓶甘露水,為接受灌頂的人清洗手、口和頭,淨除一切罪業、惡緣、疾病和衰敗,消除惡龍族、邪靈、邪咒所引起的各種疾病,尤其是心理不平衡、不穩定所造成的精神錯亂和異常等障礙。
接受本尊的灌頂,在這一生中得到本尊的金剛性保護和加持,對內而言,可清淨惡業,消除疾障。是殊勝難得的甘露灌頂。


==========烏金天津仁波切 ==========

11/18 (10/22)
上午10:00
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除災障劫難祈安祈福大法。
為護佑國家息除種種災難,國運昌隆百姓安康,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舉行藏密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安祈福修法。【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即是佛門日課中著名的「楞嚴咒」,修此大法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還可回遮一切外道惡符咒、惡夢、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飢饉、傳染惡疾等種種危厄障難,更讓悲心佈施參贊聖會信眾功德主,淨除無量罪業,命終不墮地獄等三惡道,現世得本尊庇祐,事事如意吉祥。


下午 3:00
藏密噶舉傳承二臂紅觀音「闊瓦董突」超薦度亡大法。
二臂童子紅觀音法是阿底瑜伽屬於無上瑜伽部的法門。無上瑜伽部是藏傳佛教的最精華部分
,“無上”意指無法超越,是即生成佛的最高法門。二臂童子紅觀音,系由岩藏大師第一世秋吉林巴所取出。在岩傳、教傳與淨觀傳承的種種觀世音法要中,這個名為〔闊瓦東珠--輪迴終結者〕的紅觀音是屬於岩藏與淨觀傳承二者合一的,是蓮花生大士的甚深心要修法,是非常珍貴的教法。此法門可幫助已往生許久輪迴於六道之先亡祖先父母親眷、一切六道眾生或在中陰身狀態的靈魂等,他們於千、百生都曾為我們的父母或六親眷屬,若以紅觀音悲願大慈大悲勾招徬徨無助中陰身有情眾生,便可度其聞法除障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晚上 7:30
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能放光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法門可以護國息災,退却強敵,而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為殊勝難得法門,修法者需親自參加法會進入壇城,主法之仁波切及喇嘛們會將吉祥五色線,綑綁參加者全身,經仁波切特別加持修法觀想後,再以剪刀除之。此法可幫助剪除各種疾病的痛苦,如無名病症、長期不癒的病痛、內、外、密各種障礙、及其他生理、心理之無名病痛。更可袪除一切不順逆緣,如同得到新生命般,使身心健康長壽平安、息災、增益、懷愛等事業成就、凡事吉祥如意圓滿,故能親自參加此殊勝法會者,更能得到極大利益。

修積廣大福德資糧最勝法寶莊嚴“曼達盤”

曼達盤主要是藏傳金剛乘密法之供養法器,用以快速聚集成佛資糧道,增長世間福德智慧資糧。一般通常固定供奉在壇城上,在法會時或修四加行時,均可以修供曼達供養法。曼達盤內通常裝置七珍八寶,各種珠寶珍寶或米用以上供上師、諸佛、菩薩、本尊 護法 空行母及其眷屬。以此供養之功德,快速累聚資糧福報俱足讓修法過程順利無障礙,回向法界眾生悉蒙諸佛菩薩,慈悲護唸攝受加持灌頂,同得功德利樂,業障消除、福慧增長,是一般修密法者常用的法器。
所謂獻曼達法也稱為「大供養法」,金剛乘行者四加行中的第三加行,金剛乘行者須透過供養上師、三寶,,累積福德資糧,此加行的目的是為充實覺悟供養的本質,故行者應該將一切珍貴美好的東西,與觀想將整個宇宙(須彌山及四小州、七政寶八吉祥、日、月----)都用來供養上師和諸佛菩薩。是為累積福德資糧至成佛最迅速之法門。  
曼達盤劃分高低不同的等級:黃金、白銀是最上乘;青銅之類金屬是中等的;鐵板、木板是下等的:石板是最低等的。曼達盤中供品也分上中下等:上等包括珍珠、瑪瑙或者水晶之類珠寶,中等為藥材,下等的是糧食,最劣等的是沙石。如果條件允許,就一定要用上等的材料製作曼達盤,而在盤中供上最珍貴的供品,供養一切佛菩薩、本尊、空行護法勇父聖眾,我們必將積累極大的資糧。
◎佛學會於尼泊爾訂製以精銅鎏金、銀手工打造“曼達盤”直徑10公分,適合一般法友家中小壇城擺設獻供,並附贈珍貴七寶石。

精緻極品五色水晶「五輪菩提佛塔」

五輪塔製作簡介:極莊嚴五輪塔以五色(藍、綠、紅、白、黃)透明水晶製作,五輪塔共分五層,由下往上,一、地大四角形黃色。二、水大圓型白色。三、火大三角形紅色。四、風大半月形綠色。五、空大水滴寶珠型藍色,五輪塔每層四面皆有梵文,五大五種字(地、水、火、風、空)。
五輪塔裝臟功德廣大經咒及珍貴舍利說明:五輪塔中央(水大圓型白色水晶中,裝臟“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及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經”各乙卷,和西藏大昭寺贈主尊釋迦覺沃佛身舍利乙個、不丹尊貴的 恰琛仁波切賜贈印度釋迦佛骨舍利寶丸乙個及“賢劫第一、二、三佛身舍利、蓮師牙舍利、多位祖師及數十位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母寶丸乙個”)。
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大福報緣得供奉五輪塔所得廣大功德,等同供養佛陀八相成道舍利寶塔,更何況五輪塔中裝臟稀有佛舍利及祖師諸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寶丸,其功德更是不可思量。


純銀時輪金剛咒輪嘎屋

  時輪金剛為藏密無上瑜伽部之不二續。是由釋迦牟尼佛親身所傳,為諸密法中最高無上極殊勝法門。藏名:底即闊洛。時輪即時間之輪。輪迴為痛苦之根,而含識有情最大的妄念,即是攀緣過去、現在、未來、而流轉於六道,故諸佛示說無數解脫法門,以度有情出離輪迴。情器世間是隨著十二年輪,一期接一期的不斷增益或毀損,由因緣和合生出輪迴流轉中的快樂與痛苦。若依時輪法修持如風水不當或四大不調等,便可轉不淨為清淨,令毀滅的得以復生,化痛苦、鬥爭為和諧與快樂。
  內裝臟:1.佛陀舍利。2.普巴金剛東不丹大法會母甘露。3.不丹瑪尼東都大法會母甘露 4.金剛亥母聖地舍利。5.四大教派十二種本尊壇城金剛沙。6.大寶法王噶瑪巴舍利。7.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加持米。七大法寶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安奉壇城、車上,或隨身攜帶,可得下列功德利益,無比殊勝,好自珍惜。
  時輪金剛咒輪介紹:令上、下、東、南、西、北、四方、四隅,與年、月、日、時等的時空宇宙組合世界一切自在。其左方是防護一切兇煞、障礙、驅除不祥迴遮咒輪。
  將此咒牌隨身攜帶,可防範因人、事、物、地理、時空之沖剋所生兇煞、阻擋一切不祥災禍,趨吉避兇,轉禍為福,百無禁忌,不論錢財、婚姻、子嗣、人緣、名位、迴遮一切太歲、歲破、劫煞、災煞、歲煞、伏兵、大禍等諸年月日時煞星。得諸佛、菩薩之加庇而善緣生生不息,滅惡緣而無災禍,息疾病而添福壽、家安宅吉。 br> 普巴金剛具有無比大威力,可遮止一切鬼神、非人、天魔、惡咒 之迫害,降魔息災,為免除危難之特別法門。

普巴金剛甘露母藥丸

此法寶甘露係中不丹碰湯尊貴的 貝斯林仁波切贈予中心,此甘露修普巴金剛本尊法有述不盡之功德利益,福得此法寶,好自珍惜數量稀少,功德無量。
功德力:
可治消化不良、肝病、突發疼痛病、不淨與污穢、天然或人工毒品、潰瘍、癱疽與腫瘤等病症,完全無副作用,食用後即可見效,可淨除諸有病魔罪障,具無量功德。
黑色甘露丸可作為護身符佩戴,免除業障傷其身,去除病魔罪障、業障,如同金剛盔甲,具無量加持力。 紅色甘露丸可擦拭於皮膚,作為外用藥,亦可薰其甘露丸,去除病魔罪障、業障。




普巴金剛杵項鍊



「普巴金剛」藏名譯音「多傑雄努」又名「多傑普巴」,譯意「孺童金剛」又名「橛金剛」。普巴二字為藏語,其義為「橛」,以本尊手中所持主要之法器為三菱前尖的利器,故古有「金剛橛」之稱,而今通稱為「普巴杵」。
金剛橛原是古印度人破甲用的冷兵器,後來被藏傳佛教吸收為法器,有銅、銀、木、象牙等各種材料製成,外形上大同小異,都是有一尖刃頭,但手把上因用途不同而裝飾不同。有的手柄是佛頭;也有的是觀音菩薩像,頭戴五骼髏冠,最上端又有馬頭。它含有忿怒,降伏的意思。修法時在壇場的四角樹立,意思是使道場範圍內堅固如金剛,各種魔障不能來危害。
而普巴杵其一端為金剛杵的樣子,另一端為三棱帶尖之狀,中段有三個佛像頭為柄,一作笑狀、一作怒狀、一作罵狀。 此法器通常為佛教密宗修降伏法所使用,用以降伏魔怨,表示具有威猛法力。持金剛降魔杵的本尊是普巴金剛。
「普」字表空性之義,「巴」字表智慧,「普巴」即「空性與智慧」結合成不二體性。普巴法的修持,在於斷除一切自我之貪執,消除內心之恐懼,如此,才能了解法界性,亦即不在於降伏外在之物,而是在於對自己內心本性的了悟。
普巴金剛具有無比大威力,可遮止一切鬼神、非人、天魔、惡咒 之迫害,降魔息災,為免除危難之特別法門。



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中心特製彩繪覺以巴佛母佛像。
2.如法修法加持鎏金曼達盤。
3.如法修法加持圓滿8吋鎏金普巴杵。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水晶普巴杵。
5.如法加持圓滿 K金普巴金剛杵項鍊。
6.如法修法加持圓滿五輪彩色舍利塔。
7.如法修法加持圓滿財神小唐卡乙幅。
8.如法修法加持圓滿純銀時輪金剛嘎屋項鍊。
9. 貝斯林仁波切贈予中心普巴金剛甘露丸。
10. 大寶法王親自加持金剛帶。
11. 大寶法王親自加持法衣。
12. 大寶法王親自加持卡達。
13.東不丹〝竹千〞普巴金剛大法會製作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89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 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113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