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2月26日

109年2月法訊

========南給仁波切 ========

2/28 (2/06)
上午10:00
藏密祛病除障增福延壽「金剛手菩薩」燈供、薈供勝法。
                 金剛手,又名秘密主,梵名Vajrapāņi,音譯瓦制拉巴尼,藏名恰那多傑,屬金剛部,因手持金剛杵而得名,為大勢至菩薩的忿怒化現,司大能力,亦稱大力尊,代表諸佛神通大能。傳說,龍樹菩薩入南天鐵塔內取出的密教聖典,就是金剛手所結集的。金剛手為統攝財寶天王(毗沙門)與財神護法等夜叉部之主尊,亦為象頭王、龍王、阿修羅之部尊。與觀音、文殊三尊合為三族姓尊 金剛手具足威勢權力,制服諸魔外道,消滅地水火風空所生之災難,信眾一切所求,無不如願成就。

下午 3:00
蓮師北岩藏「蔣煙哈桑」無上上供三寶三根本及一切善神六道眾生煙供。
                   「蔣煙哈桑」是藏密煙供中最大的法門,此桑煙供獻供為四個部份,一、是諸佛、三根本、本尊的供養。二、是向西藏十二地母及世界各地之善神供養多瑪。三、供養讚嘆幫助我們遏止怨敵冤親的護法神。四、供養一切大護法財神勾招財運。「蔣煙哈桑」無上大煙供殊聖的功德利益:一、所願如意。二、擁護佛法。三、消除行者障礙。四、阻斷惡緣。五、財富廣進、名聲遠揚。六、一切建築無論是建寺、舍利塔或房屋,乃至遠方的旅行之前,做此煙供都可以使得一切呈祥。七、消除一切傳染惡疾病苦。

晚上 7:30
藏密祛病除障增福延壽「金剛手菩薩企祿」金剛密壇祈安勝法。
                 本法藏名為「企祿」為一殊勝迅速除障之法門,參加者經僧眾修法加持,能令自身冤債滿足離去,不再作障,我等平安吉祥。替身朵瑪也是捨身法的簡易修法,意思是摧毀貪著的我執,修法時藉由薈供供養諸佛、菩薩、本尊,布施給一切有情;因而累積無量的功德。
最勝金剛密壇修法,藏名「企祿」意為免持死亡、疾病等諸障礙,婆裟事業眾生無時不面臨各種障礙困境,天災人禍,不可抵抗之病苦更是到處充斥,這些皆由過去所造惡業的成熟果報,以及冤親債主之干擾所致。此「企祿」修法乃最迅速的除障法,仁波切與喇嘛將如法製作一對人形食子,加以莊嚴裝飾,並將個人之穿過衣服一小片及頭髮、指甲少許、觸摸過之錢幣等置入壇城中,經仁波切修法,觀想將自己與一切眾生的罪業、疾病及各種不順遂之事, 沾粘於食子上,並取代我們的身軀,我們要觀想我們自己與這些多瑪是無二無別,透過持誦儀軌的加持力,將麵粉團多瑪食子,化成如自身百千萬倍的"替身",透過修法多瑪化成無量的甘露,佈施給自身累世累劫的冤親債主、邪魔及各種魔鬼,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障礙,並令吾等健康、長壽,事業家庭一切平安吉祥。
凡欲參加本活動修法者,請事先準備:剪數根頭髮、指甲、穿過未洗的衣服標籤(剪一塊小布即可,如標籤)及摸過的銅板,外縣市法友或時間安排上不能來參加法會的佛子們,上述除障物品等,在法會之前郵寄到中心,仁波切一律會替您修法除障,也歡迎大眾隨喜參贊法會。能親自蒞臨參加更為殊勝。


==========烏金天津仁波切 ==========


2/29(2/07)
上午 10:00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淨業祛病增延福壽修法。
        蓮師預知末法將出現種種無名惡疾傳染病毒、魔障傷害眾生,特化現此威力尊大力庇護有緣眾生,中心為利益各地信眾法友,恭請仁波切領僧俗二眾為信眾法會功德主,舉行祛病息災除障增福延壽修法。

下午1:30
龍王吉祥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吾等大師釋迦牟尼佛的佛教可歸納為三點:不造傷害眾生之惡業、奉行身口意善業、經常善於調伏自心煩惱,這就是真正的佛法。《華嚴經》云:「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是故,皈依佛門的人,不應重視於是否擁有皈依證等這樣的假名,而應以利益有情的善心為主。在時時刻刻之中,自己力所能及地饒益那些可憐的眾生,這才是大乘菩薩的殊勝行為,已經發菩提心的人都不可缺少。因為釋尊所說八萬四千法蘊的精華是菩提心,菩提心的本體也就是直接或間接利益眾生的心,是故僅發救護眾生的心也超越世間有為法的一切功德,如寂天菩薩云:「僅唯發起饒益心,猶勝供養諸如來。」
  而一切眾生最所珍護的也就是其生命,從死亡線上把它拯救出來,是對它最大的恩德,無情中斷其生命是對它最大的迫害,戒殺放生是大乘菩薩本份中的事,也是圓滿成佛資糧的最大方便。

晚上 7:30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傳法灌頂。
        金剛盔甲是蓮師化身之ㄧ,任何時代只要世局動盪不安人心惶惶,光是修此法尤其唸誦殊勝咒語,就可獲得如穿上金剛杵盔甲衣之功能,因此化身法相稱金剛盔甲,法身光亮黑色具一面三目二臂二足,以展左立姿站九頭鐵豬上。九頭鐵豬發出吶吶吼吼威猛嘶嚇聲,眼耳鼻口九竅等處噴出震碎六道烈火燄。
        蓮師對毗盧遮那大譯師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眾生福報漸損,天災多、收成少、邪祟厲行,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在極端苦痛的時代,應當每天禁語持誦十萬咒語精髓金剛盔甲咒,至少一O八遍。念滿三百四十萬遍,可自行吹氣加持飲水,喝了能去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肚子痛和癌症等。
        常念此咒功德巨大,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臨終時往生空行剎土。
       「金剛盔甲」力如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有如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珍貴,極難值遇,無論在印度、中國、金剛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勝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與學者口中,也不可能聽聞此法,因為此法及口訣,僅蓮師擁有,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此法似如意寶珠,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對如此珍貴稀有法要,受法灌頂者必須對上師三寶無比虔誠及發菩提心,並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獲得金剛盔甲功德,具足無比大力,往生蓮師淨土並且有彩虹舍利。


3/1 (2/8)
上午10:00
寧瑪巴敦珠傳承九大護法之忿怒尊〝惹呼拉〞淨業祛疾除障修法。
                惹呼拉,又名毗紐天,摧敵大遍入護法。亦是寧瑪巴三大不共護法之一,司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大護法一身九頭頂有一老鴉首,上身為人身在天空,下身龍身蜿蜒在血脂波濤中,而全身滿佈眼睛,四支手各持魔羯海怪幢,蛇索和弓箭作射狀,遍入者為能自在地攝入(....)五大。由蓮師降服,經金剛手授記,為最嚴厲之護法!大護法為金剛手菩薩之化身,能制服一切天魔尤其是惡龍王及邪魔鬼魅之傷害、中風、痲瘋病、吐血、.癲癇等一切疾病侵害。

下午 3:00
「大悲勝海四臂紅觀音」淨業滅罪度亡大法會。
                大悲觀世音菩薩,為了救度輪迴之無量眾生,變化多種不同形象,已應機調伏無邊眾生解脫煩惱生死苦。大悲觀音悲願慈力能度脫利益:1.已往生很久輪迴於六道先亡父母親眷,得讓他們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和安樂。2.勾召徬徨無眾中陰身眾生讓其聞法得度往生佛淨土。3.法會功德主之累世苦苦牽纏冤親債主以大悲菩提心施於煙供、水供、火供,並讓其聞經受法除障,度其神識往生佛淨土。更殊勝參贊法會信眾大德現世者闔家大小,皆得無上法意福德智慧增上,無始造作罪業清淨、去病業、壽命增延,四大災難更得平息,觀音度亡功德立即深廣不可稱量。

晚上 7:30
藏密食黑業空行母「薩迦堪措」淨業除障驅魔黑芝麻小火供。
                供養芝麻(黑或白):能消除行者無始所造黑業罪障。息消解貪、瞋、痴、破戒、殺生等罪業。增長行者福慧二資糧。懷招請諸佛菩薩本尊之慈悲、智慧的力量,來對治諸種障礙。速消行者我執,除一切病障、消一切業障。
此藏密最勝淨業驅魔大法之功德甚大,可迅速消除重大罪障、驅除魔祟、違逆惡緣障難、可消除無始累積罪。噉食眾生黑業金剛空行母黑芝麻小火供,仁波切領僧眾於法軌修誦中,觀修將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無始造作一切罪業融入黑芝麻中,而置入食黑業空行母口中爐具,以火化食清淨,功德不可思量,歡迎法友參贊蒞會共修。

藏密巖傳最殊勝改變風水「地精華寶瓶」功德利益


         至心頂禮大悲願,度盡眾生方成佛地藏菩薩,本尊地藏菩薩是法身普賢王如來所化現之五方佛中,南方寶生佛之示現,地藏菩薩是大地之主宰,三世諸佛修證成佛時,皆由地藏菩薩所化現之地母來為之作證及協助,地藏菩薩更為了救度末法眾生,解救眾生飢餓貧苦及因地所引起一切災劫障難,慈悲化現一切大土地神及其眷屬,來護佑眾生。
        偉大的藏密祖師蓮花生大士,預知末法五濁惡世眾生福報微薄,造作無量罪業,更為固守原有人類眾生所依靠生存之土地豐富的各種精華,而所製作巖藏鎮地、山、水之寶瓶,皆遭破壞,原先自然豐富地、水、火、風等精華逐漸流失,土地逐漸貧脊、河川水源污染,各種人類所依靠存活的食物、農產品無法生長而欠收,無數地區人們及畜道眾生飢餓無法存活,無量眾生將受盡各種災難之侵害如:疾病、瘟疫傳染、水火、乾旱、地震災害、人禍刀兵爭戰之苦,人的壽命將逐漸減短,財物損耗迅速。而蓮師及歷代大成就者所降伏之凶神邪魔將重現於世間,邪惡的勢力逐漸增長,地的護法保護神威力消失,國王威權逐微導致國家動亂,盜賊猖獗,奸淫犯科惡徒倍出,社會將處處充滿爭權鬥勢之紛爭,眾生為了已私造作無量罪業,結無數惡緣,佛菩薩及善神護法將無以庇護眾生,造惡眾生自食其果,現世即嚐盡苦楚。
        依循蓮師巖傳法寶藏中,如理如法裝臟製作圓滿殊勝之「地藏地精華寶瓶」,藏名為:薩居碰巴。此法寶瓶之製作法軌,是蓮師為救度利益末法時期眾生,解脫免除由地界所引起之一切災劫橫禍障難,更讓大福報誠敬供養寶瓶的眾生,居住寺院道場或居家宅第風水轉好,居住者體健無病、長壽安樂、財源增廣受用豐足,更得悲願地藏菩薩、地母及一切大護法土地神時時庇護,大悲蓮師慈悲將此地藏地精華法寶瓶製作儀軌,巖藏留傳後世,後由取伏藏大師 果顛爹帕尊者在西藏北方巖庫中所取出,地寶瓶製作法軌傳承留傳至今不間斷。

供養及獻龍王寶瓶之功德及殊勝利益

  《大智度論》記載:末法眾生福薄貧賤,而龍王頭飾如意寶珠,若眾生以清淨妙供令其歡喜,將以如意寶珠濟其所願,其願出一切寶物隨人所需,盡皆備有!是時,陰雲普遍,雨種種寶物、衣服、飲食、臥具、湯藥,人之所需一切具足,至其命盡,長爾不絕。誠敬供養龍王寶瓶是求世間福報最為快速的方法,八大龍王具大神通與大福報,可滿有緣眾生一切願求。
         龍王乃一切權勢之王,掌握一切財富,凡眾生發心清淨,供養龍王寶瓶,可得如下殊勝利益:財富無限增長,福貴雙全,並得大權勢、事業順利,平坦無礙、風調雨順,豐收無匱、毒不能害,蛇類不侵等等、免除四百二十四種疾病痛苦,闔家安康、避除諸種疑難雜症。
特別是有皮膚、臟腑、氣脈等病苦及有觸犯龍族而生諸障難者,更需供養或獻供龍王寶瓶;假若沒有損惱之事出現,仍以清淨發心獻供寶瓶者,則因為龍王護祐更能獲得福德平安、吉祥財富、壽命福慧等等殊勝的福報。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四大生存,尤其需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但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甚至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於眾生的結果。因此,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疾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修「龍王寶瓶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透過龍王寶瓶之製作,修法,若將龍王寶瓶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圓滿所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克服龍族身體之痛苦、痊癒龍族肢節毀斷之苦,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飢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精緻莊嚴陶瓷聚財甘露寶盒

                此瓷盒中裝置7大法寶聖物,福緣得此可置於家中壇城或辦公室中,可使家中或公司人、財、法圓滿具足,祛除一切障礙(魔障、病障、壽障及事業障阻等,求財得財,求子得子,求法得法,一切吉祥如意,福慧增長。其功德述之不盡,福德用之不竭。
內裝:
1.竹巴噶舉招財大寶丸。
2.一切財神總集甘露丸。
3.八大藥師佛除病甘露。
4.不丹千種法寶丸。(仁舍丘都)
5.不丹國寶米章哇除病大寶丸。
6.不丹國寶一切舍利總集母甘露。
7.不丹1258種法寶聖物舍利甘露。

無比殊勝嚐觸聞即解脫蓮師聖地寶物千種舍利母甘露大寶丸簡介

                此無比殊勝國寶甘露乃自不丹五大洛本之一,尊貴的 札比洛本法王贈于中心,數量稀少,珍貴甘露功德及其內容簡略說明如下:
1.燃燈佛、釋迦牟尼佛、舍利子等所有羅漢的加持物。
2. 帝洛巴那洛巴大師等一百五十多位印度大成就者的加持物。
3.西藏蓮花生大士及二十五位大弟子等約一千零八位印度大師的加持物。
4.噶舉 瑪巴大師、 岡波巴密勒日巴等歷代傳承上師的加持物。
5.二千八百多位大師加持物。
                 有緣得此殊勝聖物及千佛舍利總集所製作的甘露大寶丸,可得上列上師的加持。消除出世間及世間之修行障礙,得解脫門入般若法。甘露丸的加持力極大,可以消除現時的病及魔障。患有疾病者食用可治癒,若無法治癒的病人,也可以延長壽命。得此甘露丸者來世可以親見高僧大德,得到殊勝法門,脫離輪迴得解脫。

精緻小水晶舍利塔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

  佛塔是三世諸佛總集處。頂禮、繞塔、恭敬獻供以及打掃清潔佛塔,將利益一切如母有情眾生,能滿一切眾生的願望;若來朝禮舍利塔,在死亡中陰漂泊期間,將見不到三惡道之門;以香花供養則可獲得祥和安樂、飛黃騰達和健康長壽;若獻燈供則能照亮愚痴,去除無明煩惱;若供養飲食則將可成就三摩地,遠離飢餓。
  中心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水晶舍利寶塔,內裝臟佛陀五種舍利各乙顆,歡迎法友大德參贊聖會,精緻殊勝寶塔恭贈予您。


泰式長圓型嘎屋項鍊恭贈參贊法會有福緣功德主

內裝:
1.不丹國寶刀槍不入大寶丸乙顆。
2.米章哇大寶丸。

刀鎗不入甘露丸簡介
  前傑堪布所修,印藏成就大師及四大教派“丘都”總集甘露丸中,由前世傑堪布 瑪穹仁波切的根本上師 播達仁波切所收集者,其甘露緣起由播達仁波切領101位士兵參與錫金作戰,每人由仁波切發給一根頭髮置於身上,即曰:「此髮置於身上,如有一人中彈不回來,我即非播達仁波切。」由於101位士兵完全凱旋歸來,而後將此髮置入甘露而馳名,此甘露即為刀鎗不入甘露丸。福報緣得者心具虔誠盡信隨身攜佩帶嘎屋,能刀鎗不入,可消除一切煩惱障礙、預防中風,一切邪魔精鬼、惡符咒詛不能傷害,消除種種污濁穢氣不染。可治療:1.智障者。2.失憶症者。3.胃潰瘍者。4.每人家中有一粒保全家平安。5.亡者嚐即解脫。6.若讓亡者含在口中,可保屍體一星期不會發臭腐爛。心想事成,增長福德智慧壽命,招財等廣大利益功德。
                 無上殊勝米章哇甘露丸內含藏大加持聖物:
1.釋迦佛舍利。 2.迦葉佛舍利。 3.龍樹菩薩法衣。 4.八根本及千種聖物甘露母藥。 5.馬爾巴大師下巴骨舍利。 6.不丹法王國師第69世傑堪布 給敦仁千(全身舍利)尊者之舌舍利。 7.密勒日巴祖師的頭髮舍利和白衣舍利。 8.大成就者達日嘎巴的長壽丸。 9.諸偉大成就者純聖物總集寶丸。 10.一切舍利總集寶丸。 11.竹巴噶舉第一世法王的身舍利、法舍利、意舍利。 12.金剛鑽石。 13.伏藏大師  謝拉美巴尊者之腦髓舍利寶丸。 14.岡波巴大師舍利子、法衣、法帽。 15.尊勝者蓮師腰帶。16.印度、西藏、不丹諸偉大成就者一切聖物寶丸。 17.拉王楚嘉的衣服舍利。“米章哇”甘露丸由以上各種稀有難得聖物總集製作而成,除穢淨障嚐即解脫甘露丸,福報緣得具信嚐食,現世暫時能祛除一切污穢和不淨,更能消除防止忽然中風半身不遂惡疾,和種種病業疾苦,增益福智壽命,究竟不墮三惡道,投生善趣,修行速得解脫成就佛果。



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訂製景泰藍本尊修法加持寶瓶一座。
2.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地精華寶瓶或龍王寶瓶(任選一)
3.中心特製甘露寶缽乙座(內裝請參閱說明)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泰式舍利塔乙座(內裝請參閱說明)
5.不丹札比洛本法王特別贈予中心無比殊勝數千種法寶舍利甘露裝藏嘎屋項鍊。
6. 如法裝藏加持圓滿4”車上型精銅鎏金小佛像。
7.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立式長型甘露嘎屋項鍊。(內裝請參閱說明)
8.哦巴法王仁波切贈予中心金剛薩埵復戒甘露。
9.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圓滿瑪哈嘎拉除障薰香一盒。
10.仁波切於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黑忿怒空行母護身咒輪。
11.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法輪護身吊飾。
12.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除障甘露乙瓶。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2)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3,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012)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112)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