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4日

六月份法會資訊


六月份法會資訊

主法上師:蘇南給琛 仁波切
六月 廿一 日 ()
上午 10:00
禮懺西方極樂淨土依怙主阿彌陀佛薈供、燈供勝會。
發心燃燈供彌陀佛可得光明無量,加持眷屬長壽、無諸不善、諸佛稱揚、具足32相、智慧辯才無窮、人天欽敬、受樂無染、生尊貴家、得三法忍而不退轉,開天眼、天耳、宿命、他心、神足及漏盡通等六正神通,命終往生極樂世界等…彌陀48願之殊勝加持,歡迎隨喜發心燃燈供佛。殊勝功德迴向現生闔家大小福慧壽命增上,先亡父母祖先親眷生佛淨土。

下午 3:00起
極樂淨土祈願~大願文大加持、消災除障阿彌陀佛〝涅嘉〞百次超度大法會。
此法乃岩藏心要,為著名之取藏大師 明珠多傑尊者,在禪修中觀見本尊由阿彌陀佛親口宣說之法軌,特別具有無上傳承之加持力,能速令亡者、中陰、鬼道、乃至墮生地獄之惡業眾生、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冤親、速脫惡趣、投生善道、更勝生極樂淨土。

晚上 7:30
極樂淨土大願文祈願功德利益傳法。


六月 廿二 日 ()
上午10:00
藏密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多瑪尤多」祈福滿願大法。
阿底峽尊者亦說此法功德:1.出行遠遊者,能避一切災難,遠遊之目的皆可達成。2.可止息一切戰爭、傳染病、瘟病。3.以毫不懷疑之心誦唸此法可免除一切煩惱,祈願皆可順遂。4.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息:消弭一切傷害,除外、內、密之障礙;增:財富、壽命、福報、智慧增長;懷:增加權勢地位;誅:可破除一切怨敵。尊貴的 蘇南給琛仁波切及多位堪布喇嘛僧等,為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闔家親眷,舉行度母淨障消災祈福滿願大法,本會如法啟建莊嚴21度母壇城及宮殿,更如法將全省各地信眾法友之照片及象徵代表親身參與法會之:衣物、髮、指甲等置入本尊壇城內。經悲願度母法軌修誦,對於天龍八部及凶曜等非人所致之病害、惡符咒詛、夢魘、種種災難、流年、日、月及年障沖犯所招致不順、權勢衰微等…不順之事具有極大消災除障力。功德殊勝無比。

下午 3:00起
一百替身(多瑪)消災除障大法。
此法以〝瑪吉拉尊〞為本尊,主法上師將一切行者之罪障、業障、疾病、災難等業障,以及世出世間法一切業障、魔障等融入百尊替身中,將行者累世所累積一切逆緣、罪障、魔障、病障等悉數盡除,福緣悉知此法會者,願大家告訴大家一齊參與能得一切順境與福報。

晚上 7:30起
一百替身(多瑪)消災除障功德利益傳法。



六月 廿三日()
上午10:00
藏傳伏藏最勝蓮師大山煙供。
蓮師桑煙供上供三寶三根本及一切護法聖眾、下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及六道一切眾生、冤親債主。煙供上供養佛菩薩本尊等可累積廣大福德資糧、供養護法能息除一切傷害眾生災障,增益事業財富、布施六道眾生終令開悟成佛、布施冤親債主令其滿足袪除一切惡緣。殊勝蓮師山淨煙供更能消除傷害眾生惡疾傳染病災,功德廣大不可稱量。

下午 3:00起
蓮師消災除障薈供。
蓮師說:「我於未來,月初初十,必會來加持,好好的升起信心及恭敬心來祈請,必獲得一切心想事任運成就」。舉行蓮師薈供祈福法會,是最為快速積聚福慧資糧的殊勝修法,有大成就者說過:「如果這輩子你能趕上ㄧ次殊勝的薈供,那下輩子你的吃穿將不會有任何問題」。薈供更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殊勝方便法門。無數供品敬奉壇城前,與會者皆悉成就不可數的薈供功德,圓滿六度波羅蜜,虔誠頂禮,享用薈供之甘露妙味,獲得無上加持。

晚上 7:30起
藏密伏藏蓮師海生金剛傳法灌頂


-------------───────────────────────────────
主法上師:烏金車令 仁波切
六月 廿四 日 ()
上午 9:00
息災淨業增福延壽大海救贖物命放生善行。
放生是清淨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廷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本會多位師兄將各地悲心大德布施救贖物命功德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下午 3:00起
一切財神財寶天王招財水供。
財寶天王在佛陀跟前守護佛陀的時候,遭遇天魔前來挑釁,障礙佛法。當天魔舉刀去砍佛陀的頭時,財寶天王擋在佛陀的身前,用自己的頭奮力地朝刀鋒迎了過去。此舉將天魔一擊而潰,但是財寶天王的頭也受傷了,因此常常頭痛。唯有用清涼的淨水淋在祂的頭上,才能減輕痛楚, 所以財寶天王很喜歡水供,用水淋在祂的頭上,祂會很清涼,很歡喜。 歡迎全省法友信眾至中心,以「水供」來供養財寶天王,得財寶天王的庇佑。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快速相應。

晚上 7:30起
一切財神財寶天王招財修法。



六月 廿五 日 ()
上午 10:00
毘佛息災淨障增益大山火供。
竹巴傳承特有阿阿毘佛息災淨障增益火供法軌,為尊聖竹巴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所編寫。「息」殊勝火供功德能速消所知、煩惱二障,圓滿福德、智慧二資糧。更能淨除貪、瞋、癡、破戒、殺生等所造罪業,消除阻礙福德、世間法事業、佛法修行、大樂、精神、力氣、病業、壽命、不吉祥、邪魔鬼魅的力量,功德可謂廣大不可思量。

下午 3:00起
毘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淨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本會特恭請仁波切為全省信眾法友舉行,超薦法會信眾功德主之先亡親眷及苦苦牽纏累世冤親債主。報名請速,以便恭立蓮位。

晚上 7:30起
竹巴傳承ㄧ切大護法嗎哈嘎拉等消災除障大修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