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16日

五月份法會資訊

5月份法會資訊


主法上師:蘇南給琛 仁波切






5/23(閏4/3)星期三
上午10:00起
下午 3:00起

寧瑪岩傳〝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魯〞安魂定神勝法。
岩傳安魂定神勝法,能將參與法會信眾法友受損散離之魂魄招回,增上行者運勢、財富與壽命,更使色身光彩,疾病不生。有病者能得除癒,天人自然擁護,所做順遂無障礙,能轉一切惡緣,因為人的魂力旺盛堅強,則身體氣色會有光澤。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全省信眾及參與法會法友大德,特恭請仁波切如法舉行岩傳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魯」安魂定神延壽修法。人因受到驚嚇,命氣四散,導致精神煥散,易生災禍,經由此大法,可勾招回魂魄,心定氣閒,不易受驚。
參加法會時,請為自己及不能親身前來之親友帶綠松石前來,綠松石表命,經加持後可將魂魄收攝入石。綠松石有穿孔者最好,並可隨身攜帶。

岩傳〝 黑忿怒 空行母 〞五尊 大護法 薈供、 甘露酒 供,祈 請庇護 勝法。
黑忿怒空行母的五尊忿怒護法,是黑忿怒空行母之特別護法,此五尊威力護法分別是龍王、閻曼德迦、資瑪拉、吉祥天母及喇乎啦各具有特殊的法力,可以獲得財物的加持,特別是會如影隨行的護持修此法的行者,並給予不共之成就,更得到眾生的敬愛,能轉化惡緣為善緣,惡運變幸運,圓滿一切祈願,達到出入世間的成就,諸事吉祥如意。
發心參與極忿怒五尊大護法薈供、甘露酒供法友,可攜帶粽合果仁、烈酒、紅酒蒞會獻供,得大護法喜悅大力眷顧庇護。

晚上 730
寧瑪岩傳〝黑忿怒空行母〞〝頗瓦〞施身祛病大法。
--------------------────────────────────────
5/24(閏4/4)星期四
上午10:00起
下午 3:00起

天法藥師八佛消災祛病修法以及藥師佛寶瓶清淨加持開光、薈供。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中說:「東方過娑婆世界十恆河沙佛土之外,有佛土名為淨琉璃,其佛號為藥師琉璃光如來。」藥師佛以日光菩薩與月光菩薩為二大脅侍,化導救濟有情眾生,得到究竟安樂的境界。 藥師琉璃光如來的清淨琉璃光明熾燃,是成就世間光明的清淨,亦是成就出世間光明的清淨,所以他的淨土世界是淨琉璃光所成的世界。因尚未開悟的眾生都會有各種煩惱困擾騷亂身心,特別是貪、瞋、痴等,相互混合而產生繁雜的四萬八千種不同煩惱。由於心理方面有如此多的煩惱,因而導致生理方面有四百零四種的傳統疾病和失調,使身體受到病苦之亂。藥師佛願力的顯現是消除這些煩惱,使免於受其苦,消災延壽,滅除一切災劫病苦。
天法藥師八佛消災祛病燈供、薈供大法。
禮佛酬懺藥師佛薈供,累積廣大善業功德,虔誠恭敬燈供藥師八佛,得以加持並消除各種難纏病業,淨除惡業,增長福慧與壽命,歡迎踴躍參贊燃燈供佛。

晚上 730

天法藥師佛傳法灌頂。


主法上師:蘇南確佩 仁波切


5/25(閏4/5)星期五
上午10:00起
下午 3:00起

岩傳白文殊智慧佛增長智慧桑煙供。
大智文殊菩薩修法之功德利益:有恐怖處當須攝心,可得除怖。所作稱意,所求諸願悉得隨心,一切皆得圓滿具足,得大富貴,所遊無障,自在恣情受諸快樂。依法受持,讀誦書寫修行,現世成就一切吉祥,諸事圓滿,壽命長遠,眾人愛敬,生珍重心。貴豪英俊,宣言辯利,人所愛樂,壽命長遠,中無災橫,所於求願,事與心規者,無人違信。常利有情。
岩傳白文殊除障增智大薈供。
仁波切領喇嘛僧眾修誦文殊菩薩經咒,並舉行薈供供養智慧佛,祈請本尊加持庇護信眾法會功德主,速除煩惱、息滅無明愚癡及一切罪障,廣開佛智、學業和事業增上,佛法修行了知諸法真實義,速得相應成就。

晚上 730

岩傳智慧佛白文殊傳法灌頂。
──────────────────────────
5/26(閏4/6)星期六
上午10:00起
下午 3:00起
龍王吉祥歡喜日舉辦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大法會。
放生是清淨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本會多位師兄將全省各地悲心大德佈施救贖物命功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竹巴噶舉大護法〝瑪哈嘎里〞消災除障酒供、薈供,祈求護法加庇修法。
吉祥天母 梵名為瑪哈嘎哩,藏名巴殿拉摩,是佛教的護法神,其原為濕婆神之女兒。瑪哈嘎哩乃為一切大黑天護法之佛母,有時她亦被稱為「欲界之主」。在喜金剛密續中記載:「巴殿拉摩為喜金剛壇城中最重要護法尊之一」。故她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之眾生,她日夜不斷地賜予加持與保護,使他們免於疾病等痛苦;而對於作惡業之人,她即為一名制裁者,依照他們之業報來懲罰他們,而必須面對無盡之痛苦(包括突然之死亡)。瑪哈嘎里,是財富女神,也是愛神之母。為了利益一切有情,瑪哈嘎里示現忿怒相,然而祂不僅是護法尊,同時也是滿願尊,能圓滿眾生世俗、殊勝兩種善願,賜予幸運、財富和美滿姻緣。

晚上 730

竹巴噶舉ㄧ切護法食子朵瑪回遮勝法。

主法上師:烏金車令 仁波切


5/27(閏4/7)星期日
上午10:00起
下午 3:00起
藏密增長財富、人緣、權勢岩傳咕嚕咕列佛母火供。
此本尊火供係懷法之一,有無量的功德,可迅速消除業障,福慧增長、增長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更能解除財務障礙及事業,並得福祿壽喜,直至成佛不虞匱乏,不求財財自來,成就福祿,利益法界眾生解除貧困,財源廣進,人緣更佳,需發菩提心利益眾生,方能相應成就。
竹巴傳承淨業滅罪阿毘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本會特恭請仁波切為全省信眾法友舉行,超薦法會信眾功德主之先亡親眷及苦苦牽纏累世冤親債主。
晚上 730

咕嚕咕列佛母招財修法。

5/30(閏4/10)星期三
上午10:00起
蓮師薈供吉祥日(蓮師七句祈請文如雨降)。



*佛學會內法會期間中心將會為功德主設立功德蓮位、祿位及燃七彩蓮花燈, 所有參贊護持法會功德金皆供養上師仁波切、僧眾法會各項開支打齋道場護持、經書法本助印國內外救濟。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各地信眾來電查詢贊助功德款或芳名

欲參贊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 1192 058 0636 
劃撥帳 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五碼,及捐款用途,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如來講堂
地址:台南 市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6141.2745691
傳真:06-2369767
Email: marici.deva@msa.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