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1日

四月份法會資訊



4月份法會資訊
 
--------------------------------------------
 主法上師:謝仁波切







4/13(3/23)星期五
上午1000
下午300


竹巴嘎舉傳承特別護法"四臂瑪哈嘎拉"消災除障修法及薈貢。

竹八嘎舉傳承特別護法,四臂瑪哈嘎拉是觀世音菩薩為保護修行者驅逐魔障所化現的忿怒尊,內具慈悲外現忿怒相,仁波切特別位全省信眾修此勝法而利益一切眾生。並消除一切天災地變等障礙,歡迎踴躍參與共修。


晚上 730
夏加師利傳承阿彌陀佛百次傳法。



4/14(3/24)星期六
上午1000
下午300


清明超拔先亡最殊本尊"紅觀音""涅嘉"百次超度大法會。

此殊勝超拔先亡法,最大威力淨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隨於惡趣或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皆能得渡,本惠特恭請仁波切位全省信眾舉行此超度先亡法會,悉早報名以便恭立牌位。

竹巴嘎舉最勝上供諸佛菩薩、本尊、空行護法「札西雷共」桑煙貢。

殊勝上好薰香獻供諸佛及一切聖眾,廣修福得資糧能淨除行者身、口、意罪業蓋帳、增長福慧壽命,更能讓世出世間法一切吉祥順遂。

晚上 730
夏加師利傳承大悲四臂紅觀音傳法灌頂。



4/15(3/25)星期日
上午930 ~ 1030  1040 ~ 1210



下午1400 1500──1540 ~ 1730
夏加師利特殊傳承──阿彌陀佛頗哇教學。
夏加師利特殊傳承-阿彌陀佛頗哇法的特點與中陰有關,仁波切將在教學中開示,且見頂門開啟時適時插入吉祥草,更開是在中陰的何種狀況下為修頗哇法的最佳時機,願全省師兄法友勿失良機。
    欲參加頗哇法教學者須具有上述二天之灌頂才能參加,須事先報名及繳交費用一千元(包括供養上師、供養佛堂、餐費等)。

晚上 730
夏加師利傳承長壽佛傳法灌頂。

-------------───────────────────────────────

主法上師:烏金車令仁波切

 






4/16(3/26)星期一
上午1000



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能放光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法們可以護國息災,退怯強敵,而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為殊勝難得法門,修法者須親自參加法會者進入壇城,主法之仁波切及喇嘛們會將吉祥五色線,綑綁參加者全身,經仁波切特別加持修法觀想後,再以剪刀除之。此法可幫助剪除各種疾病的痛苦,如無名病症、長期不癒的病痛、內、外、密各種障礙、及其他生理、心理上之無名病痛。更可袪除一切不順逆緣,如同得到新生命般,使身心健康長壽平安,息災、增益、懷愛等是成就,凡是吉祥如意圓滿,故能親自參加此殊勝法會者,更能得到極大法意法喜充滿。

下午300
竹巴嘎舉傳承不共大護法「甲巴每念」息、增大煙供。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修習佛法密乘者虔誠恭敬獻供大護法及其護法眷屬眾。加持力快速讓行者自身內、外、密罪障和身心染患疾病、惡緣、霉運、災障及衰敗運可速得消解滅除清淨。一切邪神惡靈、咒詛不能傷害,更讓行者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無障興盛,善緣福報增上,事事吉祥滿院如意。

晚上 730
竹巴傳承大護法"甲巴每念"傳法灌頂。

----------------------------
主法上師:格巴多傑仁波切
















4/17(3/27)星期二
上午1000
敦珠岩傳淨除罪障病業疾苦「黑忿怒空行母」施身大法。
此法是將自己的身體、業障變成甘露,上供諸佛菩薩下布施四魔及六道眾生和功德主之冤親債主、有結惡緣之眾生。施身法是密法中之斷法,可斷我執斷煩惱、斷輪迴並可除累世深重罪業去除修行中所有業障,增漲福慧壽命、身體強健,更可圓滿世間法之最剩法,歡迎法有告知身染患種種疾病或同修好友共參聖會,功德無量。

下午30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超渡先法大法。
黑忿怒空行母超渡法,為敦珠岩藏中最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能召引先亡祖先親眷、蕾是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淨罪,可斷除亡者之大業障,使參贊之功德主迅速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一切吉祥順利。此超渡法,猛烈的加持力能勾召所有眾生,尤其是頑劣之眾生及惡魔、內四魔、外四魔、男魔、女摩等,前來領受超渡的法益,強迫其等得到大解脫,威力甚強。

晚上730
敦珠林巴岩傳蓮師一切總集「措巴勇都」前行大灌頂。

4/18(3/28)星期二
上午900
準時出發

息災敬業增幅延壽大海救贖物命放生善行。
放生是清淨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對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得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本會多位師兄將各地悲心大德布施救贖物命功德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案供人們殺吞蝕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有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下午30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息、增、懷、誅大夥共。
黑忿怒空行母是五方佛的總集,同時也總集了一切諸佛身、口、意、事業及功德的加持力,能賜予共與不共的大成就,供養黑忿怒空行母的功德,即如供養十萬空行母,供養之處,當下即是淨土。黑忿怒空行母四法總集(息、增、懷、誅)大火供,亦為敦珠岩藏中聚集大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息法能消除所知及煩惱二障礙;增法可增益財富福德資糧;懷法能勾召人緣、權勢、聲望;誅法可珠除干擾之邪魔並度其神識至淨土,滌除各種障難,此大火供之功德利益甚大,且因緣殊勝難得,故本傳承之行者應盡全程參加為宜。

晚上730
敦珠林巴岩傳蓮師一切意總集「措巴勇都」正行大灌頂。
----------------------------

主法上師:烏金車令仁波切
 






4/28(4/8)星期六
上午1000

浴佛大典
三世諸佛身語意三字總持咒億遍持誦共修及十年十億心咒圓滿大法會。
佛學會十年十億心咒持誦計畫,完整的十年度活動至今年已經圓滿完成,十年持誦總數亦遠超過預定計畫,約可達二十億遍之最。佛學會餵了讓大眾恭德更加圓滿堅固及無盡廣大作用,並依照藏傳佛教傳統修誦作法,特於今年101年度補增續辦一年:共修持誦億遍三世一切諸佛身語意三字總持咒(唵阿吽),以作為十年十億心咒活動究竟完成之圓滿結行及補闕。更迴向十年活動中所有參與共修的信眾:淨除罪障、彌補闕漏、增盛功德、吉祥滿願及圓證佛果!歡迎十方大眾繼續踴躍報名參加,究竟圓滿十年共修活動之殊勝功德!

4/30(4/10)星期一
上午1000

蓮師薈供集祥日(蓮師七句祈禱文如雨降)。






*佛學會內法會期間中心將會為功德主設立功德蓮位、祿位及燃七彩蓮花燈, 所有參贊護持法會功德金皆供養上師仁波切、僧眾法會各項開支打齋道場護持、經書法本助印國內外救濟。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各地信眾來電查詢贊助功德款或芳名

欲參贊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 1192 058 0636 
劃撥帳 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五碼,及捐款用途,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如來講堂
地址:台南 市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6141.2745691
傳真:06-2369767
Email: marici.deva@msa.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