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16日

七月份法會資訊

七月份法訊


主法上師:札比洛本 桑給多傑 仁波切



七月廿日(五)

上午十點起

言傳最殊勝除障大威力尊『達恰穹頌』除障薈供勝法、酬懺酥油燈供大修法。

敦珠林巴巖賺取出的不供傳承之(達恰穹頌)三合一本尊 是由『大鵬金翅鳥』『馬頭明王』『金剛手菩薩』三種不同本尊合而為一的殊勝法門也是近代特殊的大威力除障大法。『達恰穹頌』本尊法最初是蓮師手中之金剛杵所化現並傳給二十五大弟子,藉以此三聖尊是對治眾生由貪、嗔、癡三毒所招引之三魔。此三魔為天龍八部最兇的魔,能帶給眾生災難及疾病;蓮師為了莫法眾生而巖藏此法門後來再由敦珠林巴自塞達的金剛岩石中取出。本法的除障法可以消除三魔、天龍八部之種種障難,消除自己五毒煩惱的障礙、消除冤親債主肢障礙;驅除惡夢、各種無明業障、疾病等的障礙及修行到障,因是近代的伏藏法,法門清淨離現代很近所以加持力很大功德不可思議。



下午三點起

大忿怒催迫金剛寶瓶甘露淨水祛病淨三業除障大法。

催迫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汙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德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歡迎法有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同修獲法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袪除病業疾苦,更助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晚上七點半起

岩傳殊勝除障大威力尊『達恰穹頌』傳法灌頂。



七月廿一日(六)

上午九點起

息災淨業增福延壽大海救贖物命放生善行。

放生是清淨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廷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本會多位師兄將各地悲心大德布施救贖物命功德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下午三點起

竹巴嘎舉一切大護法消災除障大薈供勝法。

此乃包含藏傳佛就所有主要護法,如伏魔金剛手、毗沙門天王、卡雀母、二臂瑪哈嘎拉、四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屍林護主等所有世出世髮護法的祈請、讚頌、供養的儀軌。修此法能消除世間事業、逆緣諸障礙,另外也能消除一切沖煞、病符、五鬼、喪門、白虎、官鬼等。無論是事業的發展、身體的健康、全家的平安等,皆有莫大的助益,歡迎法友大德蒞會共修讚獻供大護法聖眾。



晚上七點半起

竹巴嘎舉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瑪哈嘎里、甲巴每念、啦呼啦、南謝車令瑪、于典瑪佛母大法會。



七月廿二日(日)

上午十點起

一切財神『息、增、懷、諸』四法大火供。

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一種非常殊勝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也就是世俗諦和勝義諦之成就。參加財神火供,如接受灌頂之功德利益一般,等同於接受了五方財神的所有加持,可得到所有財物上護持,所有的祈願無論在修持佛法上,學業、工作及祛除障礙等都會成就,能延長壽命,身體健康,色相莊嚴,財務俱足,受用無盡,得到天人般的大福報,聲名遠播,人緣極佳,子孫綿延不絕,智慧增長,吉祥圓滿。



下午三點起

藏密噶舉傳承二臂觀音『闊瓦董突』超薦度亡大法。

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全省各地信眾法友,特恭請仁波切舉行噶舉派最具淨除亡者深重罪障功德力,得讓墮入地獄、鬼道及中陰身之先亡祖父母親眷、累世苦苦牽纏冤親債主,仰仗觀音悲願力之拔度,速得解脫惡趣生佛極熱土,歡迎各地法友珍惜殊勝法緣,踴躍登記參讚聖會,登立功德蓮位,冥陽兩利功德深廣。



晚上七點半

岩藏四臂白觀音傳法灌頂。



七月廿三日(一)

上午十點起、下午三點起

釋迦佛及蓮師『架系四佰供』消災除障解厄大修法。

四個一百消除障礙修法,主要是上共十諸佛菩薩及一切本尊護法,下施一切冤親債主和傷害眾生的魔鬼。上供的對象有兩種,下施也有兩種;上供養為一佛‧法‧僧‧和一切眾生的佈施,包括冤家債主和邪魔鬼魅。如果身體經常為病所苦,皆因自身福德耗盡,是以極易遭受外在鬼魔的傷害。因此藉由上供三寶和十方諸佛護法.可增長無量福德;下佈施能讓冤親‧鬼魅心滿足而不作祟。



晚上七點半起

釋迦佛及蓮師『架系四佰供』消災除障解厄大修法。


 
佛學會內法會期間中心將會為功德主設立功德蓮位、祿位及燃七彩蓮花燈,所有參贊護持法會功德金皆供養上師仁波切、僧眾、法會各項開支、打齋、道場護持、經書法本助印、及國內外救濟。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各地信眾來電查詢贊助功德款或芳名。




欲參贊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 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五碼,及捐款用途,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如來講堂

地址:台南 市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6141.2745691

傳真:06-2369767

Email: marici.deva@msa.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