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31日

八月份法會資訊

八月份法會資訊


主法上師:蘇南嘉措 仁波切



八月 廿三 日(四)

上午 10:00起

藏密祖師蓮花生大士「巴傑南謝」淨業除障勝法。

「巴傑南謝」藏語意為:去除修行道上一切障礙。此勝法為蓮師巖藏法,修誦此法軌能淨除參贊法會法友內、外、密的障礙【內為:修持上的障礙。外為:修行佛法身體健康及壽命、運氣、事業等之障礙與不順。密為:惑障、業障、報障及見障等。】更能消除事業衰敗、改善運氣、事事順心如意。



下午 3:00起

藏密噶舉傳承無上「瑪吉拉尊佛母」施身法薈供疾病消解冤債勝法。

噶舉傳承瑪吉拉尊佛母施身法薈供,是以自身密薈供為最勝薈供。此勝法可瞬間獲得無量福德資糧,斷我執、煩惱、輪迴、圓滿世間法,祛除惡疾病苦、不順遂惡緣,施身法圓滿障礙我們的眾生解寃世仇,一切魔障、災障、病痛速能消除。歡迎法友蒞會參與共修。



晚上 7:30 起

藏密最勝〝瑪吉拉尊佛母〞淨業祛疾施身大法。

『瑪吉拉尊佛母塔爹炯西瑟玻』施身大法,能速滅除由邪魔精鬼及累世冤親債主障礙引起各個疾病痛苦。施身法儀式中參與法會信眾需臥於壇城中經由仁波切如法儀軌之觀修,福報參與法會之法友速能消除身體寒濕二氣所引起 一切病痛,更能償還累劫所積聚之冤債,業障病、惡夢、冤親債主之侵擾傷害均能滅除,身體健康、福壽增上、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凡有病痛及業障纏身者定要參加施身法修法,遠地者可剪下貼身衣物一小塊,指甲、頭髮代表以慈悲心佈施給妖魔鬼怪、冤親債主,仁波切以慈悲的態度度化。施身法圓滿後與障礙我們的眾生解冤釋仇,一切的魔障、病痛就能消除,這是因為我們慈悲布施之故。歡迎法友攜帶罹患病苦親眷共修。



八月 廿四 日(五)

上午 09:00起

佛陀歡喜月、中元佳節增廣福慧壽命「彌陀西方三聖」薈供、百盞酥油燈獻供法會。

禮敬獻供彌陀西方三聖薈供、燃點酥油燈供佛聖眾功德有二:對現世的眾生1、和彌陀西方三聖結善緣。2、淨除深重罪業障礙。3、心生慈悲廣發菩提心。4、闔家體健安樂。5、增廣福慧壽命。對亡者親眷;1、消除罪障。2、得佛悲願拔度速生佛淨土。3、若以墮入三惡道之眾生,得減輕痛苦並早日轉生人或天道。歡迎各地法友大德珍惜法緣,踴躍為闔家大小及先亡父母親眷燃燈供佛及菩薩聖眾。



下午 3:00起

藏密噶舉傳承二臂紅觀音「闊瓦董突」超薦度亡大法。

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全省各地信眾法友,特恭請仁波切舉行噶舉派最具淨除亡者深重罪障功德力,得讓墮於地獄、鬼道及中陰身之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苦苦牽纏冤親債主,仰仗觀音悲願力之拔度,速得解脫惡趣生佛極樂土,歡迎各地法友珍惜殊勝法緣,踴躍登記參贊聖會,登立功德蓮位,冥陽兩利功德深廣。



晚上 7:30 起

竹巴成就法海六臂咕嚕咕咧佛母傳法灌頂。

咕嚕咕列佛母,具足無量行願,安住一切德法中,遊步十方,行權方便,拯濟負荷,皆度彼岸。佛母如觀世音菩薩般地慈怙有情,關懷攝受重生的悲願,遍滿十方,因此,眾生若能誠敬修法持咒,精進不懈,必可得到咕嚕咕咧佛母不可思議的加持,獲致殊勝的功德利益,舉凡世間的欲求,如理如法的向佛母懇祈加被,當可足需滿願:天人福報,咸臨不絕;具大威勢,廣受愛戴;家庭美滿;人緣增上,普受歡迎;貌美端莊,氣質清雅;聰穎多智,高才勇哲,福慧具足,長壽無恙;資財所需,不虞匱乏;惡咒邪符,不得加害;鬼神欽服,諸佛護念;懷攝六道,悉令解脫,頓超輪迴,逕袪涅槃。



─────────────────────────────

主法上師:當巴明就 仁波切



八月 廿五 日(六)

上午 10:00起

長壽三尊(長壽佛、白度母、尊勝佛母)增福延壽滿願薈供、酥油燈供。

虔敬薈供、酥油燈供長壽三勝尊,得悲願長壽庇佑、能增上行者福壽,免非時死及種種意外障難、淨除無死劫罪業及阻障壽命惡緣病苦,功德無可限量。



下午 3:00起

大悲四臂白觀音酥油燈供、薈供、六字大明暨九勝遵手轉經輪精進共修盛會。

手轉經輪念誦六字眞言,三世業障得清淨,且斷無名愚癡開智慧,消災延壽除祛魔障滅一切病苦,增廣福慧財富資糧,息滅貪嗔癡三毒,閉塞輪迴路,了脫生死究竟成就,功德廣大不可思量。本會僧眾如法製作大小手轉經輪,提供法友大德蒞會由仁波切領僧眾、信眾法友精進共修,修積數十萬手轉六字大明及九勝尊心咒殊勝功德,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聖會。



晚上 7:30 起

蓮師伏藏寶藏八大菩薩傳法灌頂。

尊貴殊勝八大菩薩為地藏菩薩、普賢菩薩、觀世音菩薩、除蓋障菩薩、彌勒菩薩、虛空藏菩薩、金剛手菩薩、文殊菩薩等。每尊菩薩皆有其為救度一切眾生之深廣悲願,悲心極深,如地藏菩薩地獄極苦眾生未度盡,誓不成佛之悲願。觀音菩薩之四十八誓願,欲除眾生之無明、迷妄,救度世人免墮於地獄道。而修持文殊菩薩法增長一切福德、智慧,堅固記憶,令得聰辯,消除愚癡無明。令修持金剛手菩薩之法能除魔除障,免除一切危險。接受彌勒菩薩之灌頂持誦心咒或耳聞此咒音者,自釋迦佛滅度,至佛出世,於其中間,若墮三惡道者,皆悉度出之,不令墮諸惡趣,其所獲福德,能成轉輪聖王,能生於兜率內院,彌勒菩薩前等。八大菩薩均有其深宏悲願,有緣接受此殊勝傳法灌頂者,必獲不可思議功德利益。

─────────────────────────────

主法上師:烏金車令 仁波切



八月 廿六 日(日)

上午 10:00起

竹巴噶舉傳承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息災、增益大火供。

竹巴噶舉傳承印度、不丹、康藏等地寺院僧眾,每日必需修誦、獻供傳承特別大護法。本次法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喇嘛僧,為各地悲心布施護持圓滿法會功德主,舉行祈請大護法庇護大法,祈求威力尊淨除各地法友大德修行佛法,及世間法事業和一切惡緣障難消除,事事順遂所求諸善願速得圓滿,誠敬參贊獻供大護法,必得威力尊及其護法眷如影隨形大力庇護,歡迎各地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勝會。



下午 3:00起

竹巴噶舉傳承大護法「四臂瑪哈嘎啦薈供」、「四臂瑪哈嘎里百尊朵瑪食子」息災淨障勝法。

大護法吉祥天母瑪哈嘎里為統御諸天神欲界之主,末法眾生造作極重惡業,招來諸天神不悅,降諸病災傳染惡疾傷害眾生,虔誠禮懺獻供百尊朵瑪食子於大威力尊,祈請勝尊息除惡疾災障,億萬眾生不遭災劫死難。中心佛學會為救度無量無數畜道眾生,及千萬百姓不受惡疾傳染,特祈請仁波切舉辦此殊勝息災淨障大法。



晚上 7:30 起

最勝吉祥天母〝巴摩丘嘎〞密壇勝法。

藏密無上殊勝密法中,最勝〝巴殿拉摩〞吉祥天母「巴摩丘嘎」金剛護身密壇修法,此最勝以吉祥天母為主尊之「巴摩丘嘎」勝法,記載於吉祥天母續部。此修法儀軌,由竹巴噶舉傳承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尊者所寫。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將如法製作大型吉祥天母本尊莊嚴形象,並將参贊法會功德主及師兄法友衣物及財物珠寶照片至入壇中,經仁波切及多位具徳喇嘛修法觀想,將吾等一切財物珠寶布施於眾生冤親債主,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時常對我們製造種種障難。經由此最勝金剛護身修法,能免除死亡、疾病等諸種障難,如壽命、事業、財富等等之障礙、惡運將速得平息化解,並令參贊布施法會師兄大徳,闔家健康長壽、事業通達、全家和樂,一切平安吉祥圓滿。



八月 廿七 日(一)

上午 09:00起 準時出發

法會圓滿日舉行功德最勝救贖物命消災延壽大海放生善行法會。

各地悲心法友布施參贊救贖物命功德金,本會多位執事師兄於安平漁港碼頭,等待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救贖即將上岸販售餐廳、人們三餐殺食各類命在旦夕龍王各類水族。經云:「一者長壽,二者多福多壽無病。瘟疫水火諸災橫死,戒殺放生者絕少逢遇,是知護生,原屬護自,戒殺放生可免天殺,鬼神殺,盜賊殺,未來怨怨相報殺,生生世世長享福報快樂。」



下午 3:00起

佛歡喜月(中元佳節)藏密噶舉傳承〝阿彌陀佛涅嘉百次超薦度亡〞大法會。

此法乃岩藏心要,為著名之取藏大師 明珠多傑尊者,在禪修中觀見本尊由阿彌陀佛親口宣說之法軌,特別具有無上傳承之加持力,能速令亡者、中陰、鬼道、乃至墮生地獄之惡業眾生、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冤親、速脫苦趣、投生善道、更勝生極樂淨土。



晚上 7:30 起

藏密最大護法甲巴每念及四臂瑪哈嘎啦消災除障大法。





欲參贊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 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五碼,及捐款用途,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如來講堂



地址:台南 市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6141.2745691



傳真:06-2369767



Email: marici.deva@msa.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