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日

十月法會訊息


十月 七 日 (日)

上午 10:00起

法會主持:會長   台北禪修及”金剛經”研討讀書會。



十月 十 日 (三)

上午10:00起

主法上師:常住仁波切    金剛瑜珈母薈供。



十月 十三 日 (六)

上午8:00起

法會主持:會長

十年十億心咒共修一日關~嗡 阿 吽 三字總持咒共修。



十月 十四 日 (日)

上午9:00起

法會主持:會長   金剛經研討讀書會。


下午2:00起

法會主持:會長   觀音共修法會。






主法上師:崑列給琛 仁波切



十月 十九 日(五)

上午10:00起

噶舉傳承淨業、除穢大威力尊 ”穢跡金剛” 禮懺薈供勝法。

穢跡金剛為不空成就佛所化現,亦是不動明王為救度一切眾生滅除一切污穢的清淨而示現。禮懺獻供除穢無上尊,可得大力尊智火滅熄行者學佛一切障礙及傷害眾生惡疾、傳染病災,和自身業障病,福智壽命增上等…功德深廣無邊。



下午3:00起

蓮師心意巖傳普巴忿怒蓮師消災除障大法會。

普巴忿怒蓮師可袪除重大病苦與冤親債主的障礙,可除種種疾病,煩惱障礙,所有的非人及魔類都不會靠近此行者,修行增上,自他利益 , 增長福德 , 智慧 ,壽命 , 運氣 , 五穀豐收 , 風調雨順 , 化解蟲災 等等,亦早日得到不同與不共的大成就,乃至命終往生蓮師淨土,終究會證悟圓滿佛果。修佛習密行者誠敬對其獻供,任何障礙必得普巴忿怒蓮師非常快速為您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本尊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冤敵和邪神精鬼魔障、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晚上7:30起

淨業除穢大威力尊 ”穢跡金剛” 傳法灌頂。

忿怒尊穢跡金剛之悲願是噉盡一切諸物的不淨,具深淨大悲,不避穢觸,為救護眾生,以如猛火般的大威光,燒毀眾生煩惱妄見、分別塸淨生滅之心。接受本尊灌頂勤持本尊心咒、禮讚聖尊,得速消除學佛諸障礙、疾病、業障病及一切之不如意。更可得甚大功德,不但可以得到祛病、敬愛、避難、福壽、伏敵等大利益,更可防禦枯木精、惡、鬼、毒、沖煞、惡符咒、犯太歲、住所不清淨等諸障礙。蓮師法中曾言:破戒的障礙,可由穢跡金剛法而清除乾淨,如風水、地理不佳方可修持此法而改變,此勝尊威力極大應珍惜法緣。



十月 廿 日(六)

上午10:00起

大威力達恰窺松” 金剛手、馬頭明王、大鵬金翅鳥 ”三本尊淨障祛疾勝法。

金剛手菩薩、馬頭明王、大鵬金翅鳥三勝尊具無比大威力,可消除信眾法友宿業、魔障、病魔,更能大力護守眾生家宅平安和樂、體健長壽、事業順利及佛法修行無障阻。



下午3:00起

淨障祛病” 獅面空行母” 消解冤債勝法。

凡有病痛及業障魔障纏身者必定要參加除障修法,遠地無法前來者可剪下貼身衣物一小塊、指甲、頭髮代表,以慈悲心布施給予製造障礙的邪神精鬼、冤親債主,仁波切以慈悲和藹的態度度化。施身法圓滿後與障礙我們的眾生解冤釋仇,一切的魔障、災障、病痛就能消除,這是因為我們慈悲布施之故。歡迎法友發心告知或攜帶罹患病苦親眷蒞會參與共修。



晚上7:30起

竹巴傳承心意岩傳 ”十三尊大護法” 薈供、甘露酒供酬懺祈請庇護法會。

此竹巴傳承特別十三威力大護法勝尊薈供、甘露酒供勝法,為尊貴第五世 勇進仁波切所編寫,為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岩傳勝法。大威力勝尊為:四臂瑪哈嘎拉、吉祥天母、甲巴每念、財寶天王、大自在天王、惹呼拉、支瑪拉、日今多傑烈巴、于準瑪、桑耶寺大護法貝哈、勇卡、殿瑪穹尼、西康大護法唐拉等。禮敬酬懺獻供大威力尊大護法,能息滅身、口、意造作一切罪業,闔家觀眷不受種種障礙、橫逆惡緣、危厄災刧障難、惡疾病苦、邪神鬼魅之侵害,更讓行者增財添福、進祿、聲名、長壽、諸事如意順逆,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
蒞會參與獻供諸威力尊大護法,可攜帶花、果、餅乾、紅酒、烈酒供養忿怒尊及其護法眷。



十月 廿一 日(日)

上午9:00起   準時出發

息災淨業增福延壽大海救贖物命放生善行。

放生是清淨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本會多位師兄將各地悲心大德布施救贖物命功德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下午3:00起

竹巴傳承殊勝成就法 “四臂伏魔金剛手” 消災祛疾淨業薈供。

大力金剛手菩薩為密咒金剛乘法教之主及持有者,本尊為忿怒尊具極大威力,才降伏一切邪魔惡神精鬼,斷除所有傷害,去除行者世間法事業及佛法修行種種違緣障阻,更能滅除傷害眾生一切地水火風火大災難及刀兵爭戰,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晚上7:30起

竹巴傳承殊勝成就法 ”降魔金剛手智慧火” 灌頂。

降魔金剛手為竹巴傳承殊勝成就法二十二勝尊中之殊勝大威力尊,為密乘法教之主與持有者,四臂代表四無量心,是無上瑜伽部的事業本尊,統攝一切護法聖眾,是大勢至菩之忿怒化現。能降伏一切鬼魔,斷除所有傷害,去除逆緣及障礙,上有消除惡魔星旦之傷害,中可降伏一切魔鬼、惡煞、鬼魅等,下可對治龍神、地神之厄難,且能驅除一切法之障礙。(火灌頂之意則是以本尊智慧火將眾生一切無明愚癡、種種惡緣、罪業、病疾等障礙消除,功德無比殊勝。)




主上法師:蘇南秋佩  仁波切



十月 廿二 日(一)

上午10:00起

招聚十方壽福財氣「楊固、策固」勝法。

本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為全省各地法友功德主,舉行巖傳蓮師長壽財神增益財富、事業、福德、壽命法軌,招聚十方財氣壽福,祈蓮師長壽財神大力庇護加持信眾法友,世出世法興盛無障阻,資財廣進,福壽增上,事業興旺,佛法修行相應迅速,歡迎各地法友蒞會共修。



下午3:00起

蓮師北伏藏一切財神總集「諾那雍措」主尊黑財神甘露水供。

虔誠供養甘露水供諸佛菩薩及一切才神主尊,可招聚四大部洲珍寶、財寶、並遍東、南、西、北一切處,及召集天、龍吉人世間之一切財富,更可增長行者福報、財富、壽命,祛除疾病及清淨事業上之一切障礙,得以否極泰來,順心如意。財神水供有八種功德利益 ; 1.增長福德。2.增長壽命。3.增長智慧。4.順緣福運增長。5.資財增長。6.窮困、勞工及獨居之修行者較易相處。7.消除怨敵及冤親債主之傷害。8.消除偷盜等之違緣障礙。



晚上7:30起

竹巴傳承成就法海黑財神傳法灌頂。

黑財神乃是五方佛之東方金剛不動佛,為利益娑婆眾生擺脫窮困的苦惱所做的化現。身青黑色,故名。主要功德為驅除所有違緣的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黑財神身青黑色象徵以勝義中遠一切遍計所執,即是意金剛自性,為 “自性淨無垢” ; 以不動佛冠為頭飾表具不動佛之大悲所幻之意 ; 裸體無遮表大悲。且寓意赤裸裸無牽掛,一塵不染,一切無所障礙,衝卻了污濁色塵 ; 持顱器表悲心所現 ; 抱灰鼬表滿足眾生求財之欲願。修持黑財神法門,可獲其庇祐,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礙,使諸受用財富增長。



十月 廿三 日(二)

上午10:00起

藏密竹巴傳承特有阿閦比佛息災淨障增益大山火供。

竹巴傳承特有阿阿閦比佛息災淨障曾增益火供法軌,為專尊聖竹巴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所編寫。 「息」殊勝火供功德能速消所知、煩惱二障,圓滿福德、智二資糧。更能淨除貪、瞋、癡、破戒、殺生等所造罪業,消除阻礙福德、世間法事業、佛法修行、大樂、精神、力氣、病業、壽命、不吉祥、邪魔鬼魅的力量,功德可謂廣大不可思量。




下午3:00起

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淨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本會特共請仁波切為全省信眾法友舉行,超薦法會信眾功德主之先亡親眷及苦苦牽纏累世冤親債主。



晚上7:30起

吉祥竹巴傳承財神及長壽天女招財大法。

財神及長壽天女招財修法,具極為強效的增益財富之利益。
「長壽天女」亦是智慧吉祥長壽五佛母,為蓮師之智慧空行母,亦是大成就者 密勒日巴尊者的五位秘密空行母,更是保護藏地佛法12大護法之一,長壽五佛母是藏地大山神,為密勒日巴尊者所降伏,後發願願依尊者修習佛法,隨侍尊候,並大力護持密乘行人,長壽五佛母執掌神壽、先知、衣田、財寶和牲畜,接受五佛母傳法灌頂現世得長壽、豐財、衣食豐饒、添福、權勢名望,除去一切修行佛法及世間法上各種障礙,福德智慧增長,正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



十月 三十一 日(三)

上午9:00   準時出發

龍王吉祥日舉行獻供龍王寶瓶及施放百萬五色除障祈福開運天馬旗。

中心龍王吉祥日舉行獻供龍王寶瓶及施放百萬五色除障祈福開運天馬旗

中心訂於101年10月31日前往安平外海獻供八大龍王寶瓶及施放祈福開運除障天馬旗,歡迎全省各地法友踴躍參加。參贊獻供八大龍王清淨寶瓶及施放五色除障祈福開運天馬旗辦法:

慈悲發心獻供八大龍王寶瓶乙個,每戶功德金三千元整,闔家一人代表,
        姓名將貼於龍王寶瓶底座並做防水處理,歡迎法友親自獻供大海,或由仁波切代為獻       
        供。

施放大海百萬五色除障祈福開運天馬旗功德金每戶200元,或隨喜發心亦可,功德金不拘
        多少。



佛學會內法會期間中心將會為功德主設立功德蓮位、祿位及燃七彩蓮花燈,所有參贊護持法會功德金皆供養上師仁波
切、僧眾、法會各項開支、打齋、道場護持、經書法本助印、及國內外救濟。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各地信眾來電查詢
贊助功德款或芳名。



欲參贊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 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五碼,及捐款用途,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如來講堂

地址:台南 市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6141.2745691

傳真:06-2369767

Email: marici.deva@msa.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