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16日

三月份法會訊息

一O二年份法會訊息

     ==============  烏金車令仁波切 ===============


03/16(2/5)六
                              上午10:00起

蓮師伏藏大威力除障尊〝摧破金剛〞祈請庇護薈供、燈供法會。

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由世尊釋迦牟尼佛,加持金剛手菩薩,使其入於憤怒金剛三摩地而生本尊摧破金剛,總集一切佛憤怒除障摧破的威力,因此可知為金剛手菩薩之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無論眾生是受地神、水神、天龍八部之傷害,遭逢晦氣、沖煞及遇到邪祟,只要修持摧破金剛灑淨法,既可淨除所有的罪障、疾病、鬼魔纏身、非時死(各種意外死亡)、噩夢、運乘不佳或他人施咒、巫術陷害…等,藉由多傑南炯灑淨來迴遮種種的不淨,可轉危為安,消除眾生內、外在之不淨,解除厄運,讓ㄧ切順利平安。

                                                                     下午 3:00起

蓮師伏藏大威力除障尊〝摧破金剛〞消災除障大法聖會。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同修或法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祛除病業疾苦,更助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晚上 7:30 起

大威力除障尊〝瑪哈嘎拉、瑪哈嘎里〞「企路」除障大法會。


     ============== 袞卻偉瑟仁波切==================


03/17(2/6)日
上午10:00起

大寶伏藏寧瑪巴〝惹呼拉〞大護法薈供及燈供聖會。

禮敬獻供大護法能得本尊喜悅賜予大加持,消除防禦ㄧ切中風重惡疾病之傷害,體健福壽增延,不受一切邪神惡靈的障礙。

                                                              下午 3:00起

大寶伏藏寧瑪巴〝惹呼拉〞大護法消災除障大山煙供。

惹呼拉又稱為遍入天,惹呼拉是由蓮師所降服而皈依佛法,惹呼拉可以在地水火風空中五大中隨處的優遊自在,所以叫做遍入天,天界難以阻擋祂,能夠制止日月星辰的所有神煞。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聖會。

                                                                晚上 7:30 起

大寶伏藏寧瑪巴大威力尊〝惹呼拉〞大護法消災除障大法會。

寧瑪巴九大護法之忿怒大威力尊惹呼拉護法,又名毘紐天,為摧敵大遍入護法,是寧瑪巴之不共大護法,更是護持密乘行者之大護法神。此尊住怖畏尸陀林惡園,血脂波濤之內。羅候魔曜,身煙灰色,有九首,頂有老鴉首。九首皆載五骷髏冠,披人皮,下著虎皮裙,項掛鮮血人首,以蛇飾骨飾為身莊嚴。四臂主二手持弓箭作射狀,右次手執摩羯海怪幢,左次手執蛇繩,全身皆眼,身以下乃龍形,作蜿蜒狀。眷屬有四位東嫫、羅侯廿八星宿、豺野野狼、黑狗、八部傲慢魔軍。接受此岩傳灌頂能消除各種惡疾如痲瘋病、皮膚病、中風癱瘓及邪靈精鬼之傷害,並能遮止日月年令等凶曜煞神及免除一切病苦和障礙,力量甚大,不可思議。

03/18(2/7) 一
上午 10:00起

岩傳寧瑪巴最勝淨業滅罪岩傳〝忿怒蓮師多傑卓列〞消災除障及薈供法。

普賢如來佛為身、口、意合一之化身,八大黑嚕嘎是密宗寧瑪巴紅教無上金剛佛。修此金剛佛的最大功德:對治文明病、精神疾病及清淨三門,是身語意金剛,可消除違犯三昧耶戒之過失,所有習氣,罪障如火燒草堆,迅速燃燒後,事業與智慧之廣大成就能迅速成辦。精進實修者定能達成一切出世間及世間法之願望,能讓你心中不斷增長慈悲心、菩提心與智慧。

下午 3:00起

大寶伏藏寧瑪巴大威力尊「八大黑嚕嘎」大護法消災除障勝法。

蓮花生大士親口說:「凡是接觸此大法者,即與我蓮師心血無別。無上的金剛佛八大黑嚕嘎是我蓮師最主要的本尊,修此法即可自成如願得到其四大成就。」

晚上 7:30 起


岩傳忿怒蓮師〝多傑卓列〞傳法灌頂。

多傑卓勒為此尊藏名,漢譯即金剛力士。其為蓮師八相之一,是蓮花生大士的忿怒化現,為寧瑪派護持巖傳密法之大護法。此尊形相,一頭二臂三目,身褐色,黑嚕嘎忿怒尊之貌,怒髮卷曲,猙獰色桔紅,眉鬚如劫火,獠牙微咬,三目怒睜。右手高舉天鐵質之九鈷金剛杵,左手執普巴橛下刺,指尖出黑蠍子。上穿棕色錦袍,下著褐色藏裙,足登西藏舞靴。外罩金色三法衣,以海螺為耳璫,瓔珞為飾。兩足蜷,右伸左舞立,踏於母虎之背,安住般若烈焰之中。此尊功德,能令地水火風四大之病氣消除,不起妄念,明了空性,並將五毒轉成五佛智。摧伏死魔、天、煩惱魔、大力鬼神等,並特別降服不信佛法及對佛法作障為害之眾。

多傑卓列本尊對於現在末法時代,具有非常深重的意義。於末法時代中,弘揚佛法障礙甚多,眾多惡魔干擾,加上末法眾生業障深重難調伏。在密宗裡,岩藏法的保護,開藏和弘揚,亦是多傑卓列本尊的特別因緣和誓願。修行者於外、於內、於密,多傑卓列都能有很大的加持和幫助。

修持多傑卓列能消除外在的障礙、魔障,降服去除內在的魔:貪、嗔、癡、妒、慢、疑,於密得無上不共成就,證彩虹身化光。依本尊多傑卓列修持,可消除地、水、火、風四大病氣;不起妄念,迅速了悟空性,將五毒轉化為五智;並且能摧伏死魔、天魔、煩惱魔、大力鬼神等;特別調伏不相信佛法及對佛法製造障礙之生靈。

         =========== 昆列給琛仁波切 ============


03/19(2/8) 二
上午 10:00起

一切財神財寶天王招財水供。(五色除障天馬旗修法加持)

有一次財寶天王在佛陀跟前守護佛陀的時候,遭遇天魔前來挑釁,障礙佛法。當天魔舉刀去砍佛陀的頭時,財寶天王擋在佛陀的身前,用自己的頭奮力地朝刀鋒迎了過去。此舉將天魔一擊而潰,但是財寶天王的頭也受傷了,因此常常頭痛。唯有用沁涼的清水淋在祂的頭上,才能減輕痛楚, 所以財寶天王很喜歡水供,用水淋在祂的頭上,祂會很清涼,很歡喜。 歡迎全省法友信眾至中心,以「水供」來供養財寶天王,得財寶天王的庇佑。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快速相應。

下午 1:30起

龍王吉祥日舉辦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及施放五色除障天馬旗大法會。

放生是清浄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

,本會多位師兄將全省各地悲心大德佈施救贖物命功徳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晚上 7:30 起


竹巴成就法海〝四臂伏魔金剛手菩薩〞傳法灌頂。

四臂伏魔金剛手菩薩殊勝大威力尊儀軌,記載於密教續部金剛帳棚無上瑜珈母續,和伏魔金剛手根本續三部裡之金剛部。藏密殊勝教法中有九尊不同金剛手菩薩之化現,如經續中記載金剛手、伏魔金剛手、伏龍王金剛手、金剛火焰八部金剛手、藍色護法金剛手、大法輪威勢金剛手…等。各不同化現金剛手菩薩殊勝尊,均有其不同悲願及功德力,此四臂伏魔金剛手菩薩具火燄禪定成就,接受本尊灌頂修持儀軌本尊心咒,能降伏天魔、制諸外道,免除一切兇災危難,摧碎一切煩惱魔障、惡龍傷害等。

03/20(2/9) 三
上午 10:00起

藏密竹巴傳承〝心意岩傳普巴忿怒蓮師〞懷法大火供勝會。

忿怒普巴蓮師火供的特別加持,可袪除重大病苦與冤親債主的障礙,可除種種疾病 ,煩惱障礙,所有的非人及魔類都不會靠近此行者,修行增上,自他利益 ,增長福德 ,智慧 ,壽命 ,運氣 ,五穀豐收, 風調雨順 ,化解蟲災 等等,亦早日得到共同與不共的大成就,乃至命終往生蓮師淨土,終究會證悟圓滿佛果。修佛習密行者誠敬對其獻供,任何障礙必得普巴忿怒蓮師非常快速為您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本尊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冤敵和邪神精鬼魔障、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下午 3:00起

藏密噶舉傳承二臂紅觀音「闊瓦董突」超薦度亡大法。

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全省各地信眾法友,特恭請仁波切舉行噶舉派最具淨除亡者深重罪障功德力,得讓墮於地獄、鬼道及中陰身之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苦苦牽纏冤親債主,仰仗觀音悲願力之拔度,速得解脫惡趣生佛極樂土,歡迎各地法友珍惜殊勝法緣,踴躍登記參贊聖會,登立功德蓮位,冥陽兩利功德深廣。

晚上 7:30 起


大悲勝海四臂紅觀音傳法灌頂。

四臂紅觀音(杰瓦嘉措)為大悲觀音無數化現其中之一最勝尊,此紅觀音為天法,是密乘四續部中之無上瑜珈部本尊,觀音菩薩大部份為單身,雙身化現非常少,傳法灌頂儀軌來自蓮花綱續和蓮花王續,是佛陀從印度地名(班顛哲碰)所傳一切密乘續部中記載。接受傳法灌頂,勤修此殊勝本尊法,可得共與不共的成就,現世可消除一切病業疾苦,更可除去夭折橫死之災劫,體健長壽、增長福德權勢與智慧,修持一切法速得成就,命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等最勝功德利益,歡迎法友珍惜法緣踴躍蒞會受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