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4月6日

一 0二年 4月份法會訊息

一 0二年 4月份法會訊息

========  貝斯林仁波切 =========
04/12(3/4)六
上午10:00起
下午 3:00起
伏藏大師 惹那林巴尊者〝威猛尊普巴金剛食子多瑪〞除障回遮大法。
本法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雷雪聖地」生起普巴金剛來降服邪魔惡靈的法門。不論是各種自然的或人為的災難,如地震、水災、火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的或個人的障礙,同時作寂靜和忿怒法皆可化解。就像蓮師的過去為了降伏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是中國或西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伏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會傷害眾生。如果我們萬一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所以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

晚上 7:30

岩傳普巴金剛本尊食子多瑪淨障回遮大法。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藏密極威猛的本尊,為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極為重視,祂是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這是特別的除障回遮大法,共分為寂靜、忿怒兩步驟,皆以同一朵瑪修回遮大法。
普巴金剛拋食子除障回遮大法,在修此儀軌的開始,要先觀修食子即是普巴金剛,迎請智慧本尊的降臨,之後獻供養、讚頌、誦持密咒等,如是進行。當送返食子中的聖眾時,觀修食子化為武器、疾病、烈毒,投向對佛法實修者與功德主等帶來阻礙傷害的仇敵魔祟等敵害者。依於上師的清淨慈悲、持明傳承聖者們的加持、本尊咒語的力量,與弟子們的虔誠信心,修持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儀軌必然可以消除一切逆緣阻礙。
接受普巴金剛灌頂或參加各種消災除障法會,對於除障、福報、壽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04/14(3/5)日
上午10:00起

蓮師伏藏天鐵劍普巴金剛淨業除障燈供、薈供勝法。
蓮花生大士曾親言開示,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方法,參與普巴金剛大法會,他們將會與我之心血融合不二,同時,他們的各種願求均將圓滿達成,若能對我的教示無有疑慮,且能親自參加法會者,定將迅速得獲解脫,倘使參贊護持圓滿此法會卻無法親自參加者,亦能得獲健康、長壽,內外密之障礙亦得消除,令一切當息滅得息滅,當增長得增長,並成就息增懷誅四業。

下午 3:00起

清明孝親舉辦蓮師伏藏天鐵劍普巴金剛超度先亡大法會。
蓮花生大士曾親言開示,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方式,參與普巴金剛大法會,他們的各種願求均將圓滿達成,而若能對我的教示無有疑慮,且能親自參加法會者,定將迅速獲得解脫。普巴金剛超度法,能召引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淨罪,可斷除亡者之大業障,使參贊之功德主迅速積聚福德,得到大法喜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一切吉祥順利。

晚上 7:30


密意伏藏普巴金剛傳法灌頂。
普巴金剛藏名-多傑雄努,其身為黑藍色,具有三頭,每頭各有三目。右頭白色代表文殊菩薩(即大威德金剛)為諸佛身的代表。左頭紅色代表阿彌陀佛(及馬頭明王)為諸佛語的代表。中間頭為藍色代表大勢至菩薩(及金剛手菩薩)為諸佛意的代表。普巴金剛是過去諸佛菩薩所化現的除障本尊,目的是降伏過去久遠劫前擾亂三界眾生的魔王汝扎,並調伏其成為佛教俱誓的大力護法。普巴金剛在佛教金剛乘中被奉為是除障消災、利樂眾生的主要代表。

04/15(3/6) 一
上午 10:00起

蓮師、尊聖、夏宗法王、長壽佛三聖尊薈供、增廣福慧壽命酥油燈供聖會。

此長壽佛法軌是由大成就者 色貢多傑羌尊者,於不丹聖地〝苯塘咕傑蓮師寺院〞修持禪定中,蓮師顯現親傳於尊者之長壽佛祈請文,而後再由不丹肉身不壞全身舍利,竹巴傳承第69代國師傑堪布 給頓仁千尊者,編寫成蓮師尊傳長壽佛長軌,此長壽佛法軌內含一切寂、忿長壽佛、馬頭明王聖尊和蓮師、尊聖 夏宗法王之祈請、祈禱、消災除障、長壽、薈供勝法。

下午 3:00起

蓮師十三本尊〝桑巴倫杜〞息災、淨障、祈福心想事成滿願甘露煙供。
蓮師十三本尊在藏語是蓮師圓滿心願之意義。若虔心供養及修持此法可獲得圓滿心願的大力加持,更能消除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獲得延壽與財運的加持、免除地、水、火、風、毒蛇猛獸及各種災難和修行上之障礙、盜賊及武器之恐懼,袪除中陰時的怖畏、降伏魔祟、消除外內秘密諸般障難,善神護佑,令一切鬼神恭敬聽命,更能往生蓮師與極樂淨土。發心供養及修行此殊勝的蓮師法,最主要可迅速獲得出世、入世諸願望的圓滿實現。

晚上 7:30 起

蓮師十三本尊〝桑巴倫杜〞淨障祈福滿願薈供、甘露酒供聖會。


============ 崑列給琛仁波切 ===========




04/16(3/7) 二

上午 10:00起

竹巴傳承成就法海大威力〝俱光摩利支天佛母〞淨業除障祈福薈供。
摩利支天佛母具大威力及無量大神變,禮敬獻供本尊,得威力尊大力護守可除一切恐懼、避免冤敵及邪惡眾生一切傷害、誹謗,不受種種惡疾病毒感染侵害,更可獲得財富與福德壽命的加持、增上運勢、福壽增延之不可思議功德。

下午 1:30起

龍王吉祥日舉辦大悲四臂白觀音〝上供、下施食子水供〞回遮障難、祈福延壽及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大法會。
最勝大悲觀音甘露食子水供勝法喇嘛僧眾如法以奶油、麥粉作成食子,以牛奶甘露及食子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及累世冤親債主,參贊法會功德主信眾,能積聚無量福德資糧,速消諸惡業危緣及業障牽纏,世出世法事事順遂吉祥如意。
放生是清浄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
,本會多位師兄將全省各地悲心大德佈施救贖物命功徳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晚上 7:30 起



竹巴成就法海〝摩利支天佛母〞傳法灌頂。
摩利支天為陽燄或積光,漢譯為積光天,為帝釋天之眷屬,常隨從日天,在其前面疾走如矢,遍巡四天下,專當護國安民之事業。
摩利支天母以其形相不可見不可取而得名。是以能目我隱身而令眾生消災滅難,給予利益之女神。雖屬於天部,然本地為八地菩薩,故亦名摩利支菩薩。
由於祂可隱身故,無人能見、無人能知,無人能害、無人能欺誑、無人能束縛、無人能債其財物、怨家對頭無法稱心得手。此尊功德依其陀羅尼經所言,若有人能書寫讀誦受持者,能於行路非路中護持、或晝或夜中護持、惡怨家中護持、王難賊難中護持,一切處一切時中護持。
04/17(2/8) 三

上午 10:00起

無上密普巴金剛〝息、增、懷、誅〞四事業火供大法會。
伏藏天法火供主尊普巴金剛,上師迎請普巴金剛降臨壇城,禪定力與本尊無二無別,喇嘛成普巴金剛眷屬護法,普巴金剛火供有息、增、懷、誅四法。
普巴金剛身語意及事業智慧加持功德大威力,相信並不容至疑,首先上師清淨眾生身、口、意,因此才能攝受普巴金剛及諸佛福報加持力。普巴金剛火供功德利益:國家日益風調雨順、富強康樂、家庭合樂安康、壽命延長,特別是財富日益增廣,災禍不吉祥遠離,佛法上可獲實修本尊成就加持力等。
上師囑咐端起殊勝火供品時,要以清淨信心祈求上師普巴金剛、諸佛加持,並觀想第一無量寶物上供諸佛菩薩,第二供空行護法、天龍八部、神等,第三供慈悲佈施六道如母眾生,第四懺悔佈施鬼道眾生及冤親債主。

下午 3:00起

蓮師伏藏法寶藏「突地巴切昆舍」淨除罪業超薦度亡大法會。
此蓮師岩傳最具淨除障礙威力超薦度亡大法,不但能消解清淨過往之眾生、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之深重罪業,也能為陽世現生者、護持圓滿法會功德主消除一切身、口、意罪業,更能積累廣大功德及增上福慧壽命。而能接受超度之亡者及累世冤親皆能得蓮師之大悲願力生西方極樂佛土。

晚上 7:30 起

法會圓滿竹巴噶舉蓮師一切財神總集招財法。
蓮花生大士悲憫眾生,為能使眾生快速脫離困窮痛苦,自己成就財神名為『蓮師財神』。為一切財神的本尊,總攝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運勢、壽命、名望之根源。身現黃色青春相,右手執如意根,左手持吐寶鼠,左腋夾美麗寶幢,身著密袍法衣斗蓬。蓮師財神功德廣大,可令佛教興勝,教法廣弘,調服三界眾生,攝集有寂福德、壽元,使事業增上,財運順利堅固,福德增加,欲求功德皆如願,受人敬愛!亦可斷除年、月日、時、外、內之短命、不祥,阻止魔礙、惡兆、違緣、危害怨敵,遮上死神鬼吏,威權增上,世間受用無盡。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製銅鎏金蓮師財神佛像。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地精華寶甁。
3.如法裝臟佛陀舍利之普巴金剛杵項鍊乙枚。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無比殊勝〝印度大吉嶺法王總寺製作50種極珍貴佛寶舍利、大成就者舍利、大加持聖物總集長壽佛、聖救度母〞甘露寶丸。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銅鎏金普巴金剛杵。
6.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鎏金佛像圓型嘎屋。
7.東不丹蓮師淨土聖地舉辦十一天普巴金剛〝竹千〞消災除障大法會所修誦億遍普巴金剛心
咒製作大甘露寶丸裝泰式嘎屋項鍊。
8.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藏式舍利寶塔。
9.三密加持無上威力解脫諸密咒護身卡。(詳見說明)
10.薩迦法王 碌頂堪布贈于中心念珠計數器乙對。
11.印度八大聖地之最菩提迦耶大覺塔佛陀加持圓滿手珠乙串。
12.東不丹蓮師聖地舉辦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大法會製作甘露乙瓶。
13.本月份五天法會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3,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7,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2、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5,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3,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2、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9、11、12、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3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藏密巖傳最殊勝改變風水「地精華寶瓶」


功德利益
至心頂禮大悲願,度盡眾生方成佛,地藏菩薩本尊是普賢王如來的法身所化現之五方佛中、南方寶生佛之示現,地藏菩薩是大地之主宰,三世諸佛證成佛時,皆由地藏菩薩所化現之地母來作證及協助,地藏菩薩更為了救度末法眾生,解救眾生飢餓貧苦及因地所引起一切災劫障難,慈悲化現一切大土地神及其眷屬,來護佑眾生。
依循蓮師巖傳法寶藏中,如理如法裝臟製作圓滿殊勝之「地藏地精華寶瓶」藏名為:〝薩居碰巴〞。此法寶瓶之製作法軌,是蓮師為救度利末法時期眾生,解脫免除由地界所引起之一切災劫橫禍障難,更讓大福報誠敬供養寶瓶的眾生。居住寺院道場或居家宅第風水轉好,居住者體健無病、長壽安樂、財源增廣受用豐足,更得悲願地藏菩薩、地母及一切大護法土地神時時庇護,大悲蓮師慈悲將此地藏精華寶瓶製作嚴傳儀軌流傳世間,後由伏藏大師果顛爹帕尊者在西藏北方嚴傳中所取出,地精華寶瓶製作法軌傳承流傳至今不間斷。

殊勝無比普巴金剛雙運鎏金佛龕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佩帶普巴金剛嘎屋,內置五方佛壇城及本尊鎏金雙運佛像,且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能除世間事業及出世間一切修行障礙,更能迅速祛除一切疾病、邪魔精鬼、惡符、詛咒、惡神等傷害及中陰之痛苦,現世可得吉祥長壽、祛病、有權勢、富裕、名聞、事業等八勝德,凡自本尊祈求無不如願。
佛龕中裝臟真金箔普巴金剛佛像乙尊和7種極珍貴甘露聖物為:1.五方佛壇城 2.十二種最殊本尊壇城沙 3.世界聖地寶庫寶土 4.不丹吉利閉關中心老傑堪布贈予岡聖地無比殊勝透明舍利 5.不丹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法衣及食子加持米 6.中不丹碰湯東薩宗佛學院護法殿中瑪哈嘎里的加持米 7.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十多位仁波切四百多位出家眾喇嘛十一天所修心咒加持甘露。
以上法寶得之不易,中心主事到不丹多日翻山越嶺於30度溫差的情況下,無比艱辛,得來不易,敬請珍惜。

精銅鎏金普巴金剛杵項鍊



此精銅鎏金普巴金剛杵項鍊之普巴金剛杵上身裝臟佛陀舍利,福緣得此法寶者,應好自珍惜佩帶,不論是各種自然或人為的災難,如地震、水災、天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或個人之障礙,同時作寂靜與忿怒法皆可化解,就像蓮師之過去為了降伏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任何地方均能全部降伏惡魔,故佩帶此法寶,能實現蓮師誓言不被惡魔之傷害與干擾,無比殊勝非能言述。

印度大吉嶺法王總寺製作50種極珍貴佛寶舍利、大成就者舍利、大加持聖物總集長壽佛、勝救度母甘露母寶丸內含藏佛寶聖物解說
1.尼泊爾帕巴新袞大佛塔自生迦葉佛舍利。 2.遍知 龍欽巴尊者髮舍利。 3.尼泊爾蓮師修持長壽佛成就〝瑪那地嘎岩洞〞長壽丸。 4.大成就者伏藏大師 尼瑪偉瑟骨舍利。 5.第五世 達賴喇嘛法衣舍利。 6.遍知 袞根貝瑪嘎玻(竹巴傳承第四世竹千法王)髮舍利。 7.伏藏大師 咕嚕卻旺肉舍利。 8.大成就者 咕嚕卻吉旺丘肉舍利。 9.長壽精華總集無死甘露丸。 10.第十二世 錫度仁波切 曲吉加措尊者法衣舍利。 11.一切大成就者舍利總集。 12.聖者 突謝仁波切肉舍利。 13.秘主金剛手菩薩化身 南卡巴桑尊者骨舍利。 14.一切聖物總集寶丸。 15.嚐即解脫 大寶法王親製母黑藥丸。 16.伏藏大師 多傑林巴大師岩藏取出蓮師法帽舍利。 17.大成就者 帝多顛貝甲稱尊者法衣舍利。 18.第五世竹千法王 帕摩竹巴法衣舍利。 19.大成就 嘎旺曲嘉髮舍利。 20.壽命持明蓮花聖地〝瑪那地嘎〞無死長壽甘露。 21.大成就者 嘎旺曲嘉骨舍利。 22.第五世竹千法王 帕摩竹巴尊者法衣舍利。 23.上樂金剛聖地岡底斯山舍利。 24.西藏竹巴第一座南竹寺取得第一世法王 章巴嘉雷尊者鞋舍利。 25.第六世 森札嘎旺曲吉嘉稱骨舍利。26.嚐即解脫大寶黑藥丸。 27.西藏竹巴惹龍寺取得大成就者 嘎旺曲嘉尊者法衣舍利。 28.竹巴傳承大成就者 嘉旺傑.袞嘎巴久骨舍利。 29.大成就喇嘛僧法衣舍利。 30. 傑哈秋多傑尊者髮舍利。 31.第三世 達香尊者髮舍利。 32. 突謝 米旁些竹切吉寧切尊者髮舍利。 33.敏林伏藏大師 德達林巴尊者法衣舍利。 34.大成就者 傑雲殿依喜尊者肉舍利。 35.竹巴傳承第八世法王 袞記彌胖丘南髮舍利。 36. 突謝 米旁些竹切吉寧切尊者骨舍利。 37.噶舉 馬爾巴大師身舍利。 38.竹巴傳承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法衣舍利。 39. 阿波曲貝尊者取得大加持母藥。 40. 嘉旺傑.袞嘎巴久尊者骨舍利。 41.一切母藥總集丸。 42.竹巴第一寺院南竹寺取得第一世法王 章巴嘉雷尊者鞋舍利。 43.大成就者 嘎旺曲嘉尊者舍利。 44.嘎舉祖師 密勒日巴尊者法衣舍利。 45. 嘉旺 新倉巴大成就者骨舍利。 46.噶舉祖師 馬爾巴大師法衣舍利。47.歷代 竹千法王髮舍利。 48.竹巴第一世南竹寺取得第一世法王 章巴嘉雷尊者帽舍利。 49.大成就者 嘎旺曲嘉尊者腦髓舍利。 50.世界各地土、石。



三密加持無上威力解脫諸密咒輪護身卡
大圓A1(3合1)
01. 金剛頂瑜伽最勝祕密成佛隨求即得神變加持成就陀羅尼(大隨求)
02. 般若心經陀羅尼
03. 金剛薩埵百字明陀羅尼
中圈A2(7合1)
01. 寶幢王如來陀羅尼                      02. 佛頂尊勝陀羅尼
03. 無量光壽陀羅尼                          04. 十一面千手觀音菩薩陀羅尼
05. 寶髻如來陀羅尼                          06. 釋迦如來勾底陀羅尼
07. 蓮花生大士陀羅尼
小圈A3(6咒)
01. 般若心經陀羅尼                         02. 般若無盡藏陀羅尼
03. 十一面千手觀音菩薩陀羅尼     04. 千鉢文殊菩薩神力滅罪陀羅尼
05. 紅黃文殊菩薩陀羅尼                 06. 金剛薩埵百字明陀羅尼
大圈B1(17合1)
01. 寶幢王如來陀羅尼                    02. 無垢寶蓮華佛頂廣聚一切如來秘密心根本陀羅尼
03. 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尊勝) 04. 聖無量壽決定光明王如來陀羅尼
05. 東方阿閦佛如來滅重罪陀羅尼   06. 滅惡趣王如來陀羅尼
07. 藥師如來灌頂陀羅尼                   08.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09. 金剛心髓陀羅尼                           10. 無量光壽九品十甘露陀羅尼
11. 十一面千手觀音菩薩陀羅尼       12. 紅黃文殊菩薩陀羅尼
13. 無邊功德海普賢法界心陀羅尼   14. 金剛薩埵百字明陀羅尼
15. 光明眞言                                       16. 寶髻如來陀羅尼
17. 釋迦如來勾底陀羅尼
中圈B2(3合1)
01. 一切如來頂髻最勝陀羅尼(尊勝)   02. 無邊功德海普賢法界心陀羅尼
03. 金剛薩埵百字明陀羅尼
小圈B3(6咒)
01. 文殊菩薩最勝大威德八字秘密心陀羅尼   02. 消災吉祥陀羅尼
03. 無垢淨光陀羅尼                                           04. 斷一切障如來陀羅尼
05. 如來百字明陀羅尼                                       06. 金剛摧碎如來陀羅尼
諸尊密咒功德力,如來菩薩行願力,此無上威力見、聞、觸即解脫密咒,無論是任何人、行者都須要諸佛菩薩、護法、空行的加持與庇護,故此咒輪乃應時因地而呈現,末法一切眾生業力深重無時不現的外境,天災、地變、旱災、雪災、風災、地震、火災、無常在變,因變故此護身乃一大法寶,其功德寫之不盡,述之無窮。緣得如此珍貴法寶,福緣得之,好自珍惜或結緣他人,自利利他。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