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日

一o二年五月份法會訊息

                一o二年五月份法會訊息

                     ========== 烏金車令仁波切 ==========
 


05/17(4/8)五
上午10:00起

佛陀誕辰浴佛大典暨十年十億心咒圓滿大會。
恭請尊貴的 崑列給琛仁波切證法大典。浴佛除穢淨身心,燈供開慧破諸闇,獻花供佛妙莊嚴,三供俱足證法身。此次中心特別準備千佛千種甘露水及印度蓮師聖地蓮花湖(措貝瑪)聖水供大眾取回飲用得平安。

下午 3:00起

二十一度母大壇城舉行開光消災禳解除障大法會。
二十一度母各有其大悲願,能時時庇護眾生,令眾生免於一切地、水、火、風、天、刀兵、獄難、畜難、壽難、毒難…等八災十六難。勤修度母誠敬禮讚供養勝尊,一切罪業、魔障、危厄災劫障難消滅、無子患者求兒育女感應迅速,更能得本尊大力眷顧,佛法修行無障阻,事業、財運、壽命增上極速滿願。

晚上 7:30 起

招聚十方壽福財氣「楊固、策固」勝法。
本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為全省各地法友功德主,舉行長壽財神增益財富、事業、福德。壽命法軌,招聚十方才氣壽福,祈蓮師長壽財神大力庇護加持信眾法友,世出世間法興盛無障礙,資財廣進,福壽增長,事業興旺,佛法修行相應迅速,歡迎各地法友蒞會共修。

             =========== 噶瑪崙度仁波切 ===========

05/18(4/9)六
上午10:00起
下午 3:00起
晚上 7:30 起

竹巴噶舉大護法四臂瑪哈嘎啦、瑪哈嘎里、甲巴每念、啦呼喇、南謝車令瑪、于典瑪佛母消災除障、薈供及酥油燈供大法會。
廣弘佛法護法的擁護甚具威力幫助修行者使其內、外、密之障礙迅速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護佑國運、止息傷害眾生刀兵劫難及地、水、火、風等災難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興盛吉祥。
以上有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及一切護法總集 ,包括、瑪哈嘎里、啦呼喇、南謝車令瑪、甲巴每念、于典瑪佛母等 。瑪哈嘎哩乃一切瑪哈嘎拉(大黑天)的佛母,有時也被稱為「欲界之主」。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的眾生,將日夜不斷賜予加持與保護;而對於造惡業之人,亦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亦為滿願尊,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為綠度母的護法。
(可攜帶水果、花、餅乾或紅酒獻供護法,感謝護法護持佛陀法教及對行者與信眾的庇護,祈請護法能淨除行者外、內、密種種之違緣障礙,願所求順遂,善妙增長。)

05/19(4/10) 日
上午 10:00起

龍王吉祥日獻供龍王祈請庇護眾生甘露煙供及一切財神財寶天王招財水供。
藏醫院清淨如法製作龍王煙供香粉,內含三十餘種龍所喜愛之珍貴藥材,能醫龍身上染患424種病疾,讓龍王及其無量龍族病痛痊癒。悲心布施法友大德必蒙龍王大力加被庇護,速滿一切善願,現世更得長壽、健康、財富、權勢極大福報,闔家親眷種種病疾不侵,和樂安康。
歡迎全省法友信眾至中心,以「水供」來供養財寶天王,得財寶天王的庇佑。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快速相應。

下午 1:30起

息災增福慧得長壽,百萬消災除障天馬旗施放及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大法會。
放生是清浄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
,本會多位師兄將全省各地悲心大德佈施救贖物命功徳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晚上 7:30 起

藏密最勝〝瑪吉拉尊佛母〞淨業祛疾施身大法。
“瑪吉拉尊佛母塔爹炯西瑟玻”施身大法,能速滅除由邪魔精鬼及累世冤親債主障礙引起各個疾病痛苦。施身法儀式中參與法會信眾需臥於壇城中經由仁波切如法儀軌之觀修,福報參與法會之法友速能消除身體寒濕二氣所引起 一切病痛,更能償還累劫所積聚之冤債,業障病、惡夢、冤親債主之侵擾傷害均能滅除,身體健康、福壽增上、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凡有病痛及業障纏身者定要參加施身法修法,遠地者可剪下貼身衣物一小塊,指甲、頭髮代表以慈悲心佈施給妖魔鬼怪、冤親債主,仁波切以慈悲的態度度化。施身法圓滿後與障礙我們的眾生解冤釋仇,一切的魔障、病痛就能消除,這是因為我們慈悲布施之故。歡迎法友攜帶罹患病苦親眷共修。



 ============= 當巴明就仁波切 =============

05/20(4/11) 一
上午 10:00起

藏密祖師蓮花生大士「巴傑南謝」淨業除障勝法。
「巴傑南謝」藏語意為:去除修行道上一切障礙。此勝法為蓮師巖藏法,修誦此法軌能淨除參贊法會法友內、外、密的障礙【內為:修持上的障礙。外為:修行佛法身體健康及壽命、運氣、事業等之障礙與不順。密為:惑障、業障、報障及見障等。】更能消除事業衰敗、改善運氣、事事順心如意。

下午 3:00起

藏傳伏藏最勝蓮師大山煙供。
蓮師桑煙供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及一切護法聖眾、下布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及六道一切眾生、冤親債主。煙供上供養佛菩薩、本尊可累積廣大福德資糧、供養護法能息除一切傷¬害眾生災障,增益事業財富、布施六道眾生終令開悟成佛、布施冤親債主令其滿足袪除一切惡緣。殊勝蓮師山淨煙供更能消除傷害眾生惡疾傳染病災,功德廣大不可稱量。

晚上 7:30 起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傳法灌頂。
蓮師對毗盧遮那大譯師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罪生福報漸損、天災多、收成少、邪崇厲行,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福報接受此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傳法灌頂,勤持本尊心咒禮讚威力尊,可以摧毀一切障難,更可降伏眾病及毒症,各種惡魔、邪惡符咒消除、種種瘟疫傳染疾病不能傷害,身體強健,天神、龍族、魔族高興,行者更可滿足內心一切善願,勤修此勝尊身如披上金剛盔甲般保護行者,此勝法如心臟般珍貴,於此惡疾傳染病毒流行時,接受此勝尊傳法灌頂非常重要!歡迎法友惜緣,踴躍參與聖會。

05/21(4/12) 二
上午 10:00起

藏密無上淨業滅罪威力尊「金剛薩埵」火供。
眾生在娑婆世界輪迴流轉,修火供可幫助眾生消災解厄,增福除障。火供之究竟目的是幫助眾生永離煩惱深淵,得無苦之真樂,成就涅盤佛果。
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是非常殊勝法門,分〈息、增、懷、誅〉四法,息火供:消除所知、煩惱二障,得到佛果成就。增火供:增益福、慧二資糧。懷火供:勾召福慧二資糧,消除所知、煩惱二障。誅火供:斷我執,除四魔,以忿怒的智慧來打、破、殺二障、四魔,可以即世成佛。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下午 3:00起

金剛薩埵、中陰文武百尊超薦度亡大法。
至尊 桑傑旦增仁波切慈悲開示:現在末法時期是普賢如來“意”之教法興盛時期,而文武百尊乃普賢如來“意”教法中的心髓精華,所以依文武百尊為亡者(包括不幸意外、自殺…等之眾生)做超度法會極為重要,不但可使亡者依此法而得到解脫,同時也可使現生者消除災難,違緣、疾病、障礙等,並得文武百尊的加持,臨終時更易認出示現的諸佛菩薩而得到解脫。

晚上 7:30 起

伏藏大師德千林巴心意巖傳〝金剛薩埵〞寶瓶甘露淨業除障勝法。
淨業滅罪無上尊金剛薩埵,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去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護守,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或親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能袪除病業疾苦,更助於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殊勝無比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嘎屋


  「甲巴每念」乃竹巴噶舉的不共護法,屬事業護法。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其父母均為非人,誕生時全身紅色束髮現忿怒相,大悲觀音預知其將傷害無數眾生,化現為馬頭明王尊降伏度化甲巴每念,並授予三昧耶戒,教示其不能傷害眾生,甲巴每念在忿怒馬頭明王尊前誓願,將大力護持佛法及守護慈悲行者。現屬馬頭明王「意」的化身。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勝尊。修習密法行者誠敬獻供,任何障礙大護法必為您快速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身心染患疾苦和邪神精鬼魔障、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大護法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怨敵、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內裝臟法寶聖物:
(1)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每念”鎏金佛像乙尊。
(2)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法衣。
(3)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米。
(4)不丹殊勝古老”碟千浦”寺院甲巴每念加持大甘露寶丸。
(5)大吉嶺總寺三百多位僧眾及仁波切修法圓滿甲巴每念護身咒輪。
(6) 格巴多傑仁波切贈于中心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竹巴噶舉前世 夏尊法王禪定法衣。

綠松石精雕釋迦佛純銀鎏金鑲寶石嘎屋項鍊:

 

內裝綠松石精雕釋迦佛,內外各有十八顆寶石以上,內裝藏有:
1.釋迦佛舍利。
2.長壽佛總集甘露丸。
3.噶瑪巴血舍利。
4.千佛舍利寶丸。
5.金剛亥母舍地舍利。
6.不丹傑堪布寺院嚐即解脫七世寶丸。
7.蓮師彩虹甘露=竹巴噶舉彩虹甘露。
以上最殊勝法寶聖物十分難得,除了除障護身外,具足一切如來功德加持力、觀音威德力,消除一切魔障,為人間難聞可貴之珍寶,無法盡述其功德,福緣得此聖物隨攜於身,得一切護法護佑,天魔災障均消除,延年益壽身心康壯,世出世間法一切事業順暢,應好珍惜。

“二十一財神招財聚福金摩尼寶瓶”


  天法二十一財神總集法軌是由蓮師化身、偉大伏藏師 明珠多傑尊者幼年(12歲)所取出之蓮師伏藏財神法寶藏,為白玉傳承極密法門之一,甚為珍貴,而諸大護法財神之大加持力能令財富如雨水降於草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增長。
  末法眾生五毒熾盛造業深重,果報成熟必招貧窮、疾病、惡運種種障礙,而眾生之福德、權勢、財富、福祿、運勢、壽命、事業衰損。悲願蓮師為救度末法具緣福報佛弟子,即傳下加持力極猛烈之“天法意伏藏二十一財神”法門,加持庇護具信、而心存慈悲常行利濟眾生行者,更令受法如法行持者今生及來世具足大福報,財源增廣、受人愛戴擁護、具足名利,去除貧病窮困之苦,消除業障,滅息事業上衰敗運勢,更祛除怨敵、偷盜、病魔諸障,人、財、食招聚,事業興旺、資財不虞匱乏,一切受用自在富饒。天法二十一大護法財神加持力甚大,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各地慈悲參贊圓滿弘法利生聖會法友,如法裝臟“天法二十一財神招財聚福金摩尼寶瓶”,安奉法會大壇城中,天法財神法軌修法加持圓滿,恭贈各地悲心護持聖會法友功德主。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製綠松石釋迦佛像嘎屋項鍊。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21金摩尼或咕嚕咕咧佛母招財寶瓶。(二選一)
3.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甲巴每念〞或〝瑪哈嘎啦〞嘎屋。(二選一)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彩色水晶五輪舍利寶塔。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水晶桑奇塔項鍊。
6.如法修法加持圓滿金剛鈴杵乙對。
7.如法修法加持圓滿瓷瓶甘露飾瓶。
8.最殊勝本尊綠度母50億遍心咒母甘露7粒。
9.如理修法加持圓滿瑪哈嘎啦佛首項鍊。
10.三密加持觸見聞即解脫護身咒輪。
11.如理修法加持圓滿十字金剛杵項鍊。
12.如理修法加持圓滿五方佛除障五色天馬旗。
13.如理修法加持圓滿五色除障天馬旗。
14.噶瑪巴 大寶法王修法加持圓滿護身金剛結。
15.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2,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5)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5)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7,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5)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5,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5)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3,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3、15)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4、15)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0、14、15)等 3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5)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