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31日

一0二年六月份法會訊息

一0年六月份法會訊息


========== 噶瑪崙度仁波切 ===========
06/12(5/5)三
上午10:00起

蓮師伏藏法寶藏〝聖中陰文武百尊〞祈請淨業除障薈供及燈供。

中陰文武百尊淨業除障薈供、燈供祈請蓮師索伏藏留傳為利益末法業障深重佛弟子。修佛習密信眾虔誠禮敬懺悔祈請、唸誦、聽聞、思惟並向百尊恭敬獻供,能消除五無間罪,能淨除一切過失、及違犯三昧戒之深重罪業,障礙遠離,去除五毒惡業之牽引惡障之牽纏,種種違緣惡難、魔障惡疾病苦不能傷害,世間法事業興盛財富具足,福慧壽命增上,臨命終更得文武百尊救度燉輪迴得解脫之無上功德。


下午 3:00起

中陰文武百尊超薦度亡大法。

至尊 桑傑旦增仁波切慈悲開示:現在末法時期是普賢如來“意”之教法興盛時期,而文武百尊乃普賢如來“意”教法中的心髓精華,所以依文武百尊為亡者(包括不幸意外、自殺…等之眾生)做超度法會極為重要,不但可使亡者依此法而得到解脫,同時也可使現生者消除災難,違緣、疾病、障礙等,並得文武百尊的加持,臨終時更易認出示現的諸佛菩薩而得到解脫。

晚上 7:30 起

大護法給薩爾王旺盛福德、事業、財富運勢甘露酒供。
 


06/13(5/6)四
上午10:00起

竹巴成就法海總集淨業除穢大力尊「三面六臂穢跡金剛」禮懺薈供。

穢跡金剛為不空成就佛所化現,亦是不動明王為救度一切眾生滅除一切污穢的清淨而示現。禮懺獻供除穢無上尊,可得大力尊至火滅息行者學佛一切障礙及傷害眾生惡疾、傳染病災,和自身業障病,福智壽命增上等…功德深廣。

下午 3:00起

淨業除穢大力尊「三面六臂穢跡金剛」除障修法。

忿怒穢跡金剛尊之悲願是噉盡一切諸物的不淨具深淨大悲,不避穢觸,為救護眾生,以如猛火般的大威光,燒除眾生煩惱妄見,分別垢淨生滅之心,參贊此法酬懺供養,禮讚聖尊,得速消除修行一切障阻、病苦、業障病諸不如意,甚大功德述之不盡,願師兄法友踴躍參與勝會。

晚上 7:30 起


淨業除穢三面六臂大力穢跡金剛灌頂。
忿怒尊穢跡金剛之悲願是噉盡一切諸物的不淨,具深淨大悲,不避穢觸,為救護眾生,以如猛火般的大威光,燒除眾生煩惱妄見、分別垢淨生滅之心。接受本尊灌頂勤持本尊心咒、禮讚聖尊,得速消除學佛諸障礙、疾病、業障病及一切之不如意。更可得甚大功德,不但可以得到除病、敬愛、避難、受福、敵伏等大利益,更可防禦枯木精、惡、鬼、毒、沖煞、惡符咒、犯太歲、住所不清淨等,諸障礙。蓮師法中曾言:破戒的障礙,可由穢跡金剛法而清除乾淨,如風水、地理不佳方可修持此法而改變,此勝尊威力極大應珍惜法緣。


========== 普巴多傑仁波切 ===========


06/14(5/7)五
上午10:00起

智慧佛「聖文殊真實明經禮懺修誦」淨業增廣福智薈供、燈供勝法。
禮敬獻供智慧佛文殊,對於消除一切業障及增廣福智、事業、財富、權勢、聲名具有特殊之功德力,更可以增長聰明才智。歡迎法有為家中求學子弟發心燃燈供養智慧佛,修積福慧資糧,深重罪障更得化解於無形,佛智廣開智慧彰顯,考試、升等、任職事事如意。

下午 3:00起

智慧佛「聖文殊真實明經禮懺修誦」淨業消災除障大法會。

文殊菩薩司一切如來的智慧又名智慧佛,與普賢菩薩同時祀奉釋迦牟尼佛,是釋迦加牟尼佛所有弟子中最有智慧的,所以又稱為文殊師利法王子。文殊菩薩、普賢菩薩、釋迦牟尼佛三者又稱【華嚴三聖】。文殊菩薩手中的所持物,又為智慧焰劍,左為蓮華上之般若經典。象徵文殊菩薩的智慧出如利劍,可摧毀愚痴,般若智慧浩瀚如經典。修習文殊法能開發自己的潛能也能長智慧,堅固記憶、伶俐聰辯,了解諸法之真實意義,亦能消除語業、破愚痴,得諸佛菩薩之般若智慧。

晚上 7:30 起


成就法海妙清淨文殊三尊灌頂。
福報緣得妙清淨文殊三尊傳法灌頂,可令勤修本尊法軌心咒者遠離八難及不善法,無諸煩惱及不悅意,增長一切福德、智慧、斷除愚癡、遠離嗔恚、令行者聰明辯才,消除闇啞及語業的各種障礙。此外,息災解厄、祛除惡夢、一切障礙皆得消滅,所願皆得圓滿,所求悉得成就,更令行者現世獲得安穩,常得諸如來大菩薩大加持眷顧,此勝法為諸佛吉祥勝法。

06/15(5/8) 六
上午 10:00起
下午 3:00起

藏密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多瑪尤多」祈福滿願大法。
阿底峽尊者說此法功德:1.出行遠遊者,能避一切災難,遠遊之目的皆可達成。2.可止息一切戰爭、傳染病、瘟病。3.以毫不懷疑之心誦唸此法可免除一切煩惱,祈願皆可順遂。4.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息:消弭一切傷害,除外、內、密之障礙;增:財富、壽命、福報、智慧增長;懷:增加權勢地位;誅:可破除一切怨敵。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僧,為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闔家親眷,舉行度母淨障消災祈福滿願大法,本會如法啟建莊嚴21度母壇城及宮殿,更如法將全省各地信眾法友之照片及象徵代表親身參與法會之:衣物、髮、指甲等置入本尊壇城內。經悲願度母法軌修誦,對於天龍八部及凶曜等非人所致之病害、惡符咒詛、夢魘、種種災難、流年、日、月及年障沖犯所招致不順、權勢衰微等…不順之事具有極大消災力。

晚上 7:30 起


竹巴成就法海金剛度母十一尊灌頂。
佛報殊勝緣得受金剛十一尊傳法灌頂,勤修禮讚本尊法軌心咒,則於中毒、痢疾、誤食、誤飲,或遭邪魔、疫癘等諸苦惱毒害悉祛除,並能成誦讚、禮拜諸功德,得消除所有罪業,財物豐足,欲求兒女、名利、事業等等所求悉滿願,且於障難處,息災、退除一切鬼神傷害,魔障盡除。此外,福德具足,智慧勝解,財富資糧圓滿,悲心增長,濟度有情,並得眾人愛敬,一切善求速能圓滿。


============ 烏金車令仁波切 ==========


06/16 (5/9) 日
上午 10:00起

大悲觀音消災除障增福增壽大火供。
禮敬獻供大悲勝尊,得悲願尊大力護佑本島千萬眾生及參贊法會功德主闔家親眷老幼,不受刀兵爭戰,及地水火風等災劫肆虐傷害,更能袪除法友信眾三門一切罪業惡緣障礙及病苦
,身心健康,事業興盛,財源廣進,功德利益廣大不可思量。

下午 3:00起

天法藥師八佛消災祛病超薦度亡大法會。
藥師佛以日光菩薩與月光菩薩為二大脅侍,化導救濟有情眾生,得到究竟安樂的境界。 藥師琉璃光如來的清淨琉璃光明熾燃,是成就世間光明的清淨,亦是成就出世間光明的清淨,所以他的淨土世界是淨琉璃光所成的世界。因尚未開悟的眾生都會有各種煩惱困擾騷亂身心,特別是貪、瞋、痴等,相互混合而產生繁雜的四萬八千種不同煩惱。由於心理方面有如此多的煩惱,因而導致生理方面有四百零四種的傳統疾病和失調,使身體受到病苦之亂。藥師佛願力的顯現是消除這些煩惱,使免於受其苦,消災延壽,滅除一切災劫病苦。

晚上 7:30 起

吉祥竹巴傳承長壽佛一佛一寶瓶消災延壽修法。

06/17(5/10) 一
上午 10:00起

藏密增益事業財富福德五路財神水供。
中心為讓各地法友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興盛無障礙,特恭請仁波切舉行藏密無上五路財神水供勝法。財神水供法有八種功德為:1.增長福德。2.增長壽命。3.增長智慧。4.順緣福運增廣。5.物質受用不缺乏令資財增長。6.窮困及勞工和獨居之修行者較易相應。7.消除怨敵及冤親債主之傷害。8.消除偷盜等之違緣障礙。功德殊勝無比。

下午 1:30起

龍王吉祥日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百萬消災除障天馬旗施放及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大法會。
放生是清浄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
,本會多位師兄將全省各地悲心大德佈施救贖物命功徳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晚上 7:30 起

吉祥竹巴傳承財神及長壽天女招財大法。
財神及長壽天女招財修法,具極為強效的增益財富之利益。
「長壽天女」亦是智慧吉祥長壽五佛母,為蓮師之智慧空行母,亦是大成就者密勒日巴尊者的五位秘密空行母,更是保護藏地佛法12大護法之一,長壽五佛母是藏地大山神,為密勒日巴尊者所降伏,後發願願依尊者修習佛法,隨侍尊者,並大力護持密乘行人,長壽五佛母執掌神壽、先知、衣田、財寶和牲畜,接受五佛母傳法灌頂現世得長壽、豐財、衣食豐饒、添福、權勢名望,除去一切修行佛法及世間法上各種障礙,福德智慧增長,正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


慈悲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藥師佛甘露寶瓶。
2.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文殊菩薩或金剛薩埵嘎屋。(二選一)
3.如理修法加持圓滿金剛手菩薩甘露佛像嘎屋項鍊。
4.如理修法加持圓滿聖中陰文武百尊壇城圖。
5.如理修法加持圓滿甘露瓶。(內裝:摧破金剛,藥師佛,綠度母,長壽佛,葉衣佛母甘露)
6.如理修法加持圓滿文殊劍。
7.如法裝臟修法加持圓滿六角舍利塔。
8.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佛菩薩嘎屋項鍊。
9.如理修法加持圓滿蓮師除障五色天馬旗。
10.如理修法加持圓滿五色除障天馬旗乙份。
11.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圓滿金剛杵。
12.三密續修法加持護身咒輪。
13.如理修法加持圓滿五色金剛護身結。
14.恭立先亡蓮位及陽上祿位在壇城中。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2,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7,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4)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5,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3,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5、7、9、11、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元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3、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14)等 3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供養藥師佛寶瓶之功德利益



寶瓶乃是世間法之無上功德庫藏,所以藥師佛寶瓶的心要無人可盡述寶瓶供養的全部利益。此生能供養藥師寶瓶皆因昔生宿世,有極大的善根因緣與功德,或是曾發願修持的精進行者。而得此殊勝之藥師寶瓶者,日後必能以修持藥師佛法門而得成就,以下為供養方法及其功德利益:
一、請回家中供於佛堂或高淨處,能得長壽、除病消災、增上順緣、拯救六道眾生一切苦
        厄、開啟智慧。
二、若置於大湖、河海汪洋中,可令龍王歡喜擁戴,利樂一切水族眾生。
三、若置於寺廟,可使僧眾和合、無病長壽、常弘佛法、為信眾禳災解厄。
四、如置於醫院,可令醫師醫術臻熟,為病患卻病除苦,速得痊癒。
五、犯重殺業者於藥師瓶前禮拜懺罪,可消彌前造殺罪。
六、令家中長者長壽,無病苦之慮。
七、如置於無佛法邊地,可使其風調雨順、無兵災、瘟疫、飢餓、苦難。
總之供養藥師佛寶瓶的功德利益是難以盡述的,依經中所言列舉如下:不墮三塗惡趣、諸根聰利、智慧多聞、恆求勝法、長遇善友、永斷魔障、破無明殺、竭煩惱河、解脫一切生老病死憂悲苦惱。


精緻六角舍利寶塔功德利益說


  智慧第一的尊者舍利弗向佛陀請問道:至尊導師能否請您告訴弟子供養禮拜繞行佛塔的功德。佛陀便慈悲地告訴舍利弗:如果有人能供養或禮拜繞行佛塔,此人將獲得諸多無上之利益:
        此人將遠離八種魔難,此人將生在尊貴之家庭並擁有無盡的財富,此人必能調伏自心所生之憤怨、貪吝,此人將喜行慈悲善業,此人將面貌姣好、膚色光潔,為眾人所喜愛,此人將為世間權力至上者,並得成就法王;此人可隨意轉生,並親近佛法且修持圓滿。此人將具大神通,得三十二相八十四種隨行好如佛身,這些便是供養禮拜、繞行佛塔之諸多利益與功德。
  舍利塔內裝臟大加持法寶聖物有:1.一代高僧 袞卻格西髮舍利及法衣。2.佛陀舍利。3.刀鎗不入甘露丸。4.十六世噶瑪巴法衣。5.藏密五大金剛及七大本尊壇城沙。6.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 供奉舍利塔之功德 ◎
1.事業亨通運常興,財源資糧無匱乏。  2.日夜時刻閤家安,兇災魔障轉吉祥。
3.六親眷屬善緣會,惡緣毒心化為塵。  4.刀兵血光及官符,苦厄急難逢貴人。 
5.不墮三途惡道苦,人中天上常富樂。  6.臨命終得佛接引,往生佛國蓮胎身。 
7.諸佛護念人光彩,身泰體安福壽長。  8.智慧開明心寬闊,久遠宿業得消除。 
9.各隨發心證入果,羅漢辟支菩薩位。  10.一生淨信不退者,必得佛果不思議。

莊嚴法寶智慧佛文殊佛像佛龕

此佛龕可隨身攜帶或供奉家中壇城、辦公室中,誠敬供奉文殊菩薩或修誦本尊咒,能增長智慧,消滅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得身、口、意業清淨,具足無量福德,現世清淨圓明,息滅三毒,除一切魔難,速得世出世間法一切成就。佛龕中裝臟:(1) 精銅鍍金文殊菩薩佛像乙尊。(2) 尊聖 夏尊法王親贈中心加持米。 (3) 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智慧佛文殊菩薩億遍心咒加持甘露丸。 (4) 竹千法王總寺贈于中心五十種極珍貴佛寶舍利、大成就者舍利、大加持聖物總集、長壽佛聖救度母甘露母寶丸。 (5) 近代高僧活佛 袞卻格西仁波切遺留禪定法衣。 (6) 印度尼連禪河佛陀苦修六年金剛寶座及靈鷲山上佛陀說法金剛寶座寶土。 (7) 十大本尊壇城沙等七大法寶。福緣得此稀珍寶物應好自珍惜供奉,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