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3日

一0二年七月份法會訊息

一0二年七月份法會訊息

========== 普巴多傑仁波切 ==========


07/17(6/10)三
上午10:00起
下午 3:00起

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除災劫障難祈安祈福大法。
為護佑國家息除種種災難,國運昌隆百姓安康,特恭請仁波切冷僧眾,舉行藏密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安祈福修法。【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即是佛門日課中著名的「愣嚴咒」,修此大法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還可回遮一切外道惡符咒、惡夢、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飢饉、傳染惡疾、、雷電、、地震、、天龍、邪魔等種種危厄障難,更讓悲心布施參贊聖會信眾功德主,,淨除無量罪業,,命終不墜地獄等三惡道,現世得本尊庇祐,壽命福慧增長,事業如意吉祥。

晚上 7:30 起

頂髻大白傘蓋佛母傳法灌頂。
藏密稱為帕瑪杜嘎,此佛母尊有大威力,放光明,表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 佛母者,諸佛 之母之義也。
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曰:「於其空中華月輪上想白色唵字放光,其光復迴, 種子字變成白傘金柄;柄上嚴唵字,其字放光復迴,種子字變成大白傘蓋佛母。」修習此法除可護國息災
、退卻強敵外,還可迴遮一切符咒、惡夢、 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饑饉、冤讎、疾疫、雷電、地震、天龍、邪魔等難,能摧壞八萬四千邪魔,不會被邪術、詛咒、邪靈等傷害,能摧滅一切暴惡、憎嫌和最極惡夢。
根究經典對照《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即是佛門日課中著名的《楞嚴咒》,能滅淫穢,伏魔消災第一,令有情解脫一切繫縛,消不持齋 、不淨戒等之罪, 消除罪業,增長福慧,免墮地獄惡道 ,令人敬愛,所求事事如意。

07/18(6/11)四
上午10:00起

大威力尊馬頭明王酬懺淨障祈福薈供。
誠敬酬懺獻供威力馬頭明王尊,速能消除解累劫造作罪障及愚癡無明煩惱業,更得本尊及護法眷大力眷顧,眾病祛除增福延壽智慧增上,令一切作障者皆悉斷滅無法傷害並遠離,居家大小和樂體健,所辦事業興旺,佛法修行無障阻功德利益深廣。

下午 3:00起

大威力尊馬頭明王淨業除障勝法。
大威力悲願尊馬頭明王為觀音化現之大忿怒形相,本尊髮際上具有馬首,更顯現無量悲心能摧滅傷害眾生一切魔障、以大威日輪照破眾生的暗冥,噉食眾生的無明煩惱。威力勝尊馬頭明王主要功德為: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損魔、阻退一切怨敵、離諸怖畏、消除無明、免瘟疫感染、袪除病業疾苦、種種惡咒邪法無法侵害、能除行者內、外、密障礙、而大力庇護行者於修行道上及生活中無障阻行事順遂,更令行者事業興盛、衣食、資財豐足,更增上權勢福運名聲遠揚、身心安泰、福智壽命增長、所願皆成…等不可思議功德。

晚上 7:30 起

一面二臂黑馬頭明王傳法灌頂。
極忿一面二臂黑馬頭明王法軌,為蓮師所伏藏由取伏藏大師 (雅)大娘惹尊者取出,此威力尊為主法上師所專修。馬頭明王是佛為濟度淫剛眾生所化現忿怒身相。接受傳法灌頂將此勝尊作為本尊,,勤持禮讚法軌心咒,速消惡業障礙、一切惡咒邪法、瘟疫傳染病疾、惡龍及天龍八部、修行及世間法事業等傷害障阻祛除,不時得威力尊及護法眷護守、福德智慧增長,功德說不可盡。



============ 當巴明就仁波切 ===========

07/19(6/12)五
上午10:00起

藏密食黑業空行母「薩迦堪措」淨業除障驅魔黑芝麻小火供。
此藏密最勝淨業驅魔大法之功德甚大,可迅速消除重大罪障、驅除魔祟、違逆惡緣障難。噉食眾生黑業金剛空行母黑芝麻小火供,仁波切領僧眾於法軌修誦中,觀修將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無始造作一切罪業融入黑芝麻中,而置入食黑業空行母口中爐具,以火化食清淨,功德不可思量,歡迎法友參贊蒞會共修。

下午 3:00起

藏密「些尼篤埵.般若心經」回遮惡緣災障大法。
經由此最勝除障修法參贊法會師兄大德,能速得驅除內外邪魔,禳解及回遮一切不詳諸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淨。更能防禦惡意中傷、誣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福報參贊聖會師兄法友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法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家庭大小相處和樂,健康長壽,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等殊勝功德利益。

晚上 7:30 起

藏密「些尼篤埵.般若心經」回遮惡緣災障大法。
此法殊勝傳承,其修法儀軌來自釋迦牟尼佛,續傳於觀世音菩薩,而傳承至今不斷。心經的功德不可思議,除障力強,不單可以避邪、治病、求財、保平安,最主要的是續佛慧命,降伏一切煩惱,契入真空,得大自在,大解脫,了脫輪迴,得登彼岸。
往昔佛陀住世時,有一國土惡魔橫行、災難不斷,百姓飽受病痛、飢餓及戰爭等苦難,國王向佛陀請求如何才能消除種種災難,佛陀開示:「依心經的法門可除瘟魔、煩惱魔、天子魔及死摩等障礙,四魔降伏,災難自可消除」,國王依佛陀教導如是修持,災難因是平息,百姓得以安樂,可見心經除障加持力量的殊勝。

07/20(6/13) 六
上午 10:00起

大護法財寶天王薈供、招聚十方壽福財氣「央固」勝法。
感恩全省各地悲心法友發心護持中心佛學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舉行大護法財神薈供,更如法為信眾法會功德主舉行增益祈福招聚十方壽福財氣大法,祈勝尊及財神眷顧庇祐法友大德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興旺,財源增廣福運壽命智慧增上。

下午 3:00起

摧破金剛甘露水淨業除障勝法。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能速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祟,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及守護,增福延壽身心安樂。
◎歡迎法友發心告知身心染患各種病業疾苦同修或法友前來參與法會,得本尊甘露淨水淨洗,速祛除病業疾苦,更助病痛痊癒,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晚上 7:30 起

藏密最勝〝瑪吉拉尊佛母〞淨業祛疾施身大法。
“瑪吉拉尊佛母塔爹炯西瑟玻”施身大法,能速滅除由邪魔精鬼及累世冤親債主障礙引起各個疾病痛苦。施身法儀式中參與法會信眾需臥於壇城中經由仁波切如法儀軌之觀修,福報參與法會之法友速能消除身體寒濕二氣所引起 一切病痛,更能償還累劫所積聚之冤債,業障病、惡夢、冤親債主之侵擾傷害均能滅除,身體健康、福壽增上、功德利益無上殊勝。

凡有病痛及業障纏身者定要參加施身法修法,遠地者可剪下貼身衣物一小塊,指甲、頭髮代表以慈悲心佈施給妖魔鬼怪、冤親債主,仁波切以慈悲的態度度化。施身法圓滿後與障礙我們的眾生解冤釋仇,一切的魔障、病痛就能消除,這是因為我們慈悲布施之故。歡迎法友攜帶罹患病苦親眷共修。


==========  烏金車令仁波切 ========

07/21 (6/13) 日

上午 10:00起

阿閦比佛息災淨障增益大山火供。
竹巴傳承特有阿阿閦比佛息災淨障曾增益火供法軌,為專尊聖竹巴第四世法王 袞根貝瑪嘎玻所編寫。「息」殊勝火供功德能速消所知、煩惱二障,圓滿福德、智慧二資糧。更能淨除貪、瞋、癡、破戒、殺生等所造罪業,消除阻礙福德、世間法事業、佛法修行、大樂、精神、力氣、病業、壽命、不吉祥、邪魔鬼魅的力量,功德可謂廣大不可思量。

下午 3:00起

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本會特恭請仁波切為全省信眾法友舉行,超薦法會信眾功德主之先亡親眷及苦苦牽纏累世冤親債主。

晚上 7:30 起

竹巴噶舉大護法四臂瑪哈嘎啦、瑪哈嘎里、甲巴每念、啦呼喇、南謝車令瑪、于典瑪佛母消災除障大法會。
廣弘佛法護法的擁護甚具威力幫助修行者使其內、外、密之障礙迅速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護佑國運、止息傷害眾生刀兵劫難及地、水、火、風等災難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興盛吉祥。
以上有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及一切護法總集 ,包括、瑪哈嘎里、啦呼喇、南謝車令瑪、甲巴每念、于典瑪佛母等 。瑪哈嘎哩乃一切瑪哈嘎拉(大黑天)的佛母,有時也被稱為「欲界之主」。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的眾生,將日夜不斷賜予加持與保護;而對於造惡業之人,亦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亦為滿願尊,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為綠度母的護法。
(可攜帶水果、花、餅乾或紅酒獻供護法,感謝護法護持佛陀法教及對行者與信眾的庇護,祈請護法能淨除行者外、內、密種種之違緣障礙,願所求順遂,善妙增長。)

07/22(6/15) 一
上午 9:00起

龍王吉祥日獻供龍王祈請庇護眾生甘露煙供、百萬消災除障天馬旗施放及大海放生救贖物命善行大法會。
藏醫院清淨如法製作龍王煙供香粉,內含三十餘種龍所喜愛之珍貴藥材,能醫龍身上染患424種病疾,讓龍王及其無量龍族病痛痊癒。悲心布施法友大德必蒙龍王大力加被庇護,速滿一切善願,現世更得長壽、健康、財富、權勢極大福報,闔家親眷種種病疾不侵,和樂安康。
放生是清浄殺生罪業最好的一種對治方法,如果想盡快清除一切罪業,就應當發起最大的精進~放生救護生命。刀口下拯救在旦夕瀕死生命,佛說功德第一殊勝。很多罹患惡疾重病,或不治之症者,由於放生而痊癒,放生令眾生壽命延長,故其所得果報自然是自身健康、長壽
,本會多位師兄將全省各地悲心大德佈施救贖物命功徳金,於安平漁港碼頭邊,救贖近海捕撈返港漁船上,即將上岸供人們殺吞食各類龍王水族。歡迎各地法友悲心布施參贊救贖物命菩薩善行。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