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0月8日

10月法會訊息

10月法會訊息
 ===========桑給多傑仁波切 ============


10/22(9/10)
上午10:00
蓮師心意巖傳普巴忿怒蓮師消災除障薈供、燈供。
為了成就正覺的道路,在修行的過程當中,行者會受到惡的天龍八部與四魔的嫉妒,他們會重重障礙我們。而能夠一次對治這些障礙的本尊,就是威力之忿怒普巴蓮師,這是蓮花生大士的極心要法門。

 下午 3:00
蓮師伏藏天鐵劍普巴金剛淨業除障勝法。
  大福報接受普巴金剛淨業除障勝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法軌心咒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消除不祥惡兆噩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失敗者得勝利,怯懦者得無畏,官司纏身者可消彌於無形,爭戰者大獲全勝。縱然他力侵擾,身口意不受迫害。持咒未得效驗者,普巴金剛能使速得成效,增長威力;未證成就者,能得成就;已得成就者,能得兼顧增長,時時得金剛護網護衛。
  只要對普巴金剛深具信心,觀修普巴金剛,向普巴金剛祈請,現世能獲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有勢、富有、聞名」等,如能深具信心,如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就能獲得究竟普巴金剛的成就。

 晚上 7:30
普巴金剛紅食子多瑪迴遮大法。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藏密極威猛的本尊,為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極為重視,祂是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這是特別的除障回遮大法,共分為寂靜、忿怒兩步驟,皆以同一朵瑪修回遮大法。本­法特別的地方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擂雪〞生起普巴金剛來降伏邪魔惡靈的法門。不­論是各種自然的或人為的災難,如地震、水災、火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的或個人的­障礙,同時作寂靜和忿怒法皆可化解。就像蓮師的過去為了降伏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在中國或西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伏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會傷害眾生。如果我們萬一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的話,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所以他們會順從我們,因此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接受­普巴金剛灌頂或參加各種消災除障法會,對於除障、福報、壽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普巴金剛拋食子除障回遮大法,在修此儀軌的開始,要先觀修食子即是普巴金剛,迎請智慧­本尊的降臨,之後獻供養、讚頌、誦持密咒等,如是進行。當送返食子中的聖眾時,觀修食­子化為武器、疾病、烈毒,投向對佛法實修者與功德主等帶來阻礙傷害的仇敵魔祟等敵害者­。依於上師的清淨慈悲、持明傳承聖者們的加持、本尊咒語的力量,與弟子們的虔誠信心,­修持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儀軌必然可以消除一切逆緣阻礙。
               

10/23(9/11)
上午9:00  (閉關中心)
噶舉傳承「千手千眼觀音」息災淨業祈福大火供。
所謂千手,是象征觀音菩薩救度眾生的偉大力量。所謂千眼,是象征觀音菩薩深邃不可思議的智慧。千手千眼,是代表觀音的大力大智。
千手中化出一千個轉輪聖王,將眾生安置於上道樂土。千眼中化出賢劫千佛,永離惡業,成熟善道,具足三十二相,八十種好之佛身。由不可思議身、口、意之秘密能力,以不同方式調伏眾生,令有情以不同根器由十地、五道、一步步達到佛之境界,以四聖諦、三十七道品、六度及八萬四千法門來實現佛境。誠敬供養千手千眼觀音菩薩得受諸佛照應,一切時中,惡性疾病會消除,可免受敵人威脅,不受蟲害、刀兵、中毒、非時死等障難,使壽命增長,財富充盈,福德增廣,又可袪除死後中陰之懼怖,究竟則能往生極樂世界。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欲前往閉關中心火供者,請預先報名,以利準備中餐。



下午3:00起

休息


晚上 7:30

竹巴傳承佛頂尊聖佛母傳法灌頂。
          尊勝佛母又名佛頂尊勝佛母,是「於諸佛頂最尊最勝」的意思。她是毗盧遮那佛頂髻的化身,能除一切煩惱、業障,能破一切穢惡、痛苦。念誦佛頂尊勝陀羅尼,能夠淨除一切惡道和生死之苦,增長福壽,往生天上;如果能每天念誦21遍,死後一定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若是常常持誦,就可以速得涅槃。
            接受本尊傳法灌頂,精勤修誦本尊 心咒禮讚勝尊,能使福德淺薄的短命眾生,增延壽命、增廣福慧,消除無始輪迴身口意所造深重罪業,免除一切兇災惡緣危難,並得到身口意三業清淨,身無病苦, 命終不墮三惡道。釋迦佛為一切天人、南瞻部洲眾生、及末法不信佛法而仍造惡業之眾生所說之勝法。


                 =========噶瑪給列仁波切 ==========


10/24(9/12)
上午10:00
蓮師巖傳“桑巴倫杜蓮師十三本尊”如意滿願薈供、酥油燈供。
五濁黑暗越深時,蓮師加持力越大,悲願蓮師化現十三勝尊救度眾生解脫一切苦難,“桑巴倫杜”翻譯成中文為蓮師圓滿心願,若禮敬獻供蓮師十三本尊,可獲得心想事成圓滿心願之加持,能迅速消一切疾苦、事業衰敗、天災人禍、盜賊刀兵災劫、中陰痛苦、短命夭折橫死,祈請得大加持現世長壽財富豐足,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獲得財運加持、免除四大種災難及修行之障礙、盜賊及武器之恐懼、去除中陰之怖畏,一切善求速得圓滿,功德廣大無量。

下午 3:00
藏傳伏藏最勝蓮師大山煙供。
蓮師桑煙供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及一切護法聖眾、下布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及六道一切眾生、冤親債主。煙供上供養佛菩薩、本尊可累積廣大福德資糧、供養護法能息除一切傷­害眾生災障,增益事業財富、布施六道眾生終令開悟成佛、布施冤親債主令其滿足袪除一切惡緣。殊勝蓮師山淨煙供更能消除傷害眾生惡疾傳染病災,功德廣大不可稱量。

晚上 7:30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傳法灌頂。
蓮師對毗盧遮那大譯師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罪生福報漸損、天災多、收成少、邪崇厲行,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福報接受此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傳法灌頂,勤持本尊心咒禮讚威力尊,可以摧毀一切障難,更可降伏眾病及毒症,各種惡魔、邪惡符咒消除、種種瘟疫傳染疾病不能傷害,身體強健,天神、龍族、魔族高興,行者更可滿足內心一切善願,勤修此勝尊身如披上金剛盔甲般保護行者,此勝法如心臟般珍貴,於此惡疾傳染病毒流行時,接受此勝尊傳法灌頂非常重要!歡迎法友惜緣,踴躍參與聖會。

10/25(9/13)
上午10:00
竹巴傳承心意岩傳法「聖二十一度母」息災淨障祈安甘露煙供。
殊勝息災、淨障、祈安度母甘露煙供法軌,是伏藏大師 德千林巴尊者心意岩傳法。二十一度母各有其大悲願,能時時庇護眾生,令眾生免於一切地、水、火、風、天、刀兵、獄難、磨難、畜難、獸難、毒難等八災十六難,更令眾生避除病苦,免除一切橫死,短命及貧窮困苦及內、外、密諸畏難。

下午 3:00
藏密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多瑪尤多」祈福滿願大法。
阿底峽尊者說此法功德:1.出行遠遊者,能避一切災難,遠遊之目的皆可達成。2.可止息一切戰爭、傳染病、瘟病。3.以毫不懷疑之心誦唸此法可免除一切煩惱,祈願皆可順遂。4.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息:消弭一切傷害,除外、內、密之障礙;增:財富、壽命、福報、智慧增長;懷:增加權勢地位;誅:可破除一切怨敵。尊貴的札比洛本 桑給多傑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僧,為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闔家親眷,舉行度母淨障消災祈福滿願大法,本會如法啟建莊嚴21度母壇城及宮殿,更如法將全省各地信眾法友之照片及象徵代表親身參與法會之:衣物、髮、指甲等置入本尊壇城內。經悲願度母法軌修誦,對於天龍八部及凶曜等非人所致之病害、惡符咒詛、夢魘、種種災難、流年、日、月及年障沖犯所招致不順、權勢衰微等…不順之事具有極大消災力。
修二十一度母法的功德利益:
一、佛陀法教得以廣傳,上師長久住世,佛行事業順利興盛。
二、能消弭飢荒、疫病與爭鬥,令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國境內外平靜祥和。
三、免除十六種恐懼、非時死、惡夢、不祥境相及輪迴惡趣等種種痛苦,淨化一切相對所生
        之恐懼。
四、增長福報、壽命、權勢增長、求子滿願、求財、婚姻、家庭美滿、妄念、惡念自然減               輕;世俗、勝義、二菩提圓滿。

五、度母視眾生如母待獨子般,慈眼垂視,不捨眾生,並願一切眾生解脫輪迴,成就一如度
        母。

晚上 7:30

藏密二十一度母主尊綠度母傳法灌頂。
在藏傳佛教中,綠度母是觀音菩薩的化身之一。『度母續』記載,無量劫前,觀音菩薩發現眾生多數仍沈淪於五濁惡世受苦時,不禁流下兩滴眼淚。左淚化現成白度母,加持眾生能獲長壽。右淚化現成綠度母,能速疾驅除眾生一切怖畏。
領受綠度母的灌頂,能解除八種障礙: 1. 如獅子般的我慢。 2. 如大象一般的無明。 3. 如森林大火般猛烈的瞋恨。 4. 如蛇一般的忌妒。 5. 如小偷一般的憎恨。 6. 如鐵鍊一般的吝嗇。 7. 如毒的貪心。 8. 如魔一般的疑惑。
此法為阿底峽尊者所傳。若有人發至誠心,精勤修習度母法者,能消諸罪,善破魔軍。是人一切富貴吉祥之事及成就法,隨願獲得永無障難。


               ===========桑給仁波切 ============

10/26(9/14)
上午10:00
阿閦比佛拔除惡趣超薦度亡大法。
阿閦比佛又名不動佛,昔時有願《若有眾生應被刑戮,願我捨命以救護之》,若稱念彼佛名號,眾苦即時皆悉除滅殆盡,若墜入惡道受無量諸苦,蒙阿閦比佛拔渡,一切災害皆不能侵,眾魔不得損傷。此度亡大法為第四世 竹巴法王所編寫,此勝法具大威力能浄除亡者深重罪業,得佛悲願力將墮於惡趣及徘徊中陰苦道一切有緣眾生皆能得度。藉著超渡法會的功德利益,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下施六道眾生,並且將殊勝圓滿超渡功德迴向給往生之祖先,親人或累世冤親債主乃至一切六道有緣眾生,可以使他們福報增長,減少痛苦,種下接觸到佛法的緣。而陽世之人必定能消災解厄,離苦得樂,世間事業生活等順利無礙。


下午 1:30
法會圓滿日特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
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
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普賢行願品曰:「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晚上 7:30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忿怒食子「多朵」淨障迴遮大法。
竹巴傳承威猛尊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迴遮拋朵瑪食子淨障勝法,是防禦及滅息、傷害眾生四大惡難(地、水、火、風)災障之最勝法門。世界各地空難、火災、風災、地震不斷發生,無有寧日。唯有修習佛法最上乘,尤其舉行大護法瑪哈嘎拉消災解厄多朵食子迴遮勝法可以迴遮諸障難;迴遮傷害眾生一切惡疾傳染病災、惡神精鬼及魔障、惡夢、惡兆、意外災禍橫死、惡符咒詛及冤敵之傷害,更讓行者自身內、外、密障礙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福慧壽命增上,具足威權、名望、資財富饒、家庭和樂吉祥康寧,眾生一切善願速得圓滿,功德深廣不能詳盡宣述。

蓮師圓滿神咒能量風動舍利寶塔

             改變命運-修持蓮師摩尼轉經輪是最殊勝之法門之一,無論開車或辦公室只要風一動,經輪一轉改變磁場,正氣凜然。蓮師咒39x10x7張,一圈即有2,730咒,一分鐘有120圈,即為 327,600/分,加上蓮師增益咒x10倍,即為3,276,000,,隨手可得之無邊功德修持法。功德利益說明如下:
                阿彌陀佛曾說:轉經輪是為了利益末法時期眾生的一種特殊方便法門。轉動一次經輪的功德,如同見到千佛一般。彌勒菩薩也說:任何人供養或更換轉經輪的經布,五百世可得美麗的衣服,而轉動經輪,可以清淨所有奇怪的疾病及邪靈的障礙。文殊師利菩薩又說:任何使用轉經輪的人,皆為四大天王、十方護法所護佑,同時也可清淨五逆罪與十不善業,淨化此輪迴,臨終時往生阿彌陀佛淨土。究竟轉經輪的功德,十不善業、五無間罪及三途惡業都可消除,壽終往生佛國,極樂世界中蓮花化生,如同所有十方諸佛,事業圓滿周遍十方。
   (滅除輪迴四根本續)云:大寶經輪轉動時,凡見、聞、續念、觸到的眾生都能圓滿資糧,清淨業障,證得菩提。
                  轉動經輪所發聲音,凡所聽聞者、或觸經輪影者,能於剎那間清淨其罪業。在西藏,通常只要有大乘金剛乘教法流傳的地方,就流傳者轉經輪法門。這個法門由〝龍樹〞菩薩傳給獅面空行母,再由獅面空行母傳給蓮花生大士,而由蓮花生大士將它帶入西藏。
                 轉經輪有地、水、火、風四種,包括火經輪、風經輪、水經輪、土經輪、手經輪。火經輪的功德:以火的熱能使經輪轉動,煙霧普散所觸及的一切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風經輪的功德:以風力吹動經輪,其風吹過遍及的一切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水經輪的功德:以水流動之力轉動經輪,其水中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土經輪的功德:放置地面上的經輪被轉動著,期大地上的一切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手經輪的功德:以手轉繞經輪的人被有情所見、所聞、所思所觸者,皆可以迅速成就佛果。
   轉經輪布施功德:供養轉經輪布施的功德,於一千五百世中具足精美妙衣;供養轉經輪軸心的功德,能夠得到早日出離三界獲得解脫的功德;供養轉經輪咒紙的功德,比誦持十萬密咒的功德還要殊勝;供養轉經輪墜石的功德,等同於念誦無量咒語的功德;供養轉經輪輪頂的功德,能夠如意圓滿一大劫的資糧;裝飾轉經輪的功德,能夠具足善根智慧;若誰轉動法輪,能為千佛之子,當做眾生的怙主。
                  注意事項:1.車上型,開車用於冷氣出風口,停車時請拿下來放在盒子裡,以免高溫直接受熱變形,開車時請放上摩尼輪再起動(支架不需拿下)2.桌上型(風扇)或置於客廳冷氣出風口,不能放在低下處,以免不恭敬。3.請勿重壓,以免損害。4.毀壞時,請用於火供、煙供或清潔處火化,埋在土壤或河流。5.用久後,白鐵軸心請擦拭,以利旋轉。6.純手工由喇嘛親自技術指導,完全符合摩尼輪的製作方式,所以數量有限,無法大量生產(限量)7.請勿跨越。
8.風力摩尼輪,看風量大小而定,蓮師咒一小時約轉兩千萬~三千萬遍,一天24小時約轉五億~七億遍。9.使用者常轉摩尼輪,事後請迴向法界眾生,利他又利己,功德加倍,可消災解厄,增福增慧,吉祥圓滿。10.順時鐘方向旋轉,不能逆時鐘方向。

景泰藍時輪金剛咒輪甘露嘎屋項


               純銀鑲珊瑚、綠松石上面鑲崁    ()字及時輪金剛咒,代表大威力驅魔能量,經由法會仁波切修本尊法加持後威力無窮,且內裝有:1.佛陀舍利。2.五路財神甘露。3.時輪金剛壇城沙。4.不丹國寶及七世嚐即解脫大寶甘露。5.甲巴每念大護法法衣。6.大威力除障尊摧破金剛甘露寶丸。7.智慧佛文殊甘露寶丸。無比殊勝,其功德數之不盡,能量之大無比,福緣得此法寶,來之不易,敬請珍惜配戴。

“水晶桑奇佛塔”裝臟無比殊勝法寶聖物
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結緣


  “桑奇佛塔 ”是印度孔雀王朝偉大阿育王,為供奉尊聖佛陀舍利建造的第一座佛塔,是世界上現存最古老、保存最完整的佛塔。中心特別以水晶製作塔身,無比莊嚴。
  水晶桑奇寶塔內裝臟:(1)噶瑪巴血舍利 (2) 旺度仁波切贈於中心舍利總集甘露 (3)龍欽巴尊者舍利甘露 (4)迦葉佛舍利。
  以上四種佛寶舍利,恭敬裝臟於莊嚴水晶桑奇佛塔中,無比殊勝難得,有緣法友師兄大德福得此法寶,可隨身攜帶,亦可安奉佛龕及家中壇城,能增長福慧,除盡一切內外密之障礙,請好自珍惜。

 無比殊勝嚐觸聞即解脫蓮師聖地寶物千種舍利母甘露大寶丸簡介

              此無比殊勝國寶甘露乃自不丹五大洛本之一,尊貴的 札比洛本法王贈于中心,數量稀少,珍貴甘露功德及其內容簡略說明如下:
1.燃燈佛、釋迦牟尼佛、舍利子等所有羅漢的加持物。
2. 帝洛巴那洛巴大師等一百五十多位印度大成就者的加持物。
3.西藏蓮花生大士及二十五位大弟子等約一千零八位印度大師的加持物。
4.噶舉 瑪巴大師、 岡波巴密勒日巴等歷代傳承上師的加持物。
5.二千八百多位大師加持物。
              有緣得此殊勝聖物及千佛舍利總集所製作的甘露大寶丸,可得上列上師的加持。消除是出世間及世間之修行障礙,得解脫門入般若法。甘露丸的加持力極大,可以消除現時的病及魔障。患有疾病者食用可治癒,若無法治癒的病人,也可以延長壽命。得此甘露丸者來世可以親見高僧大德,得到殊勝法門,脫離輪迴得解脫。

 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尼泊爾特別訂製開光修法圓滿精銅鎏金尊勝佛母佛像。
2.如法修法加持圓滿蓮師岩藏見、聞、觸即解脫車上或桌上轉經寶塔及修法儀軌乙份
3.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景泰藍時輪金剛咒輪項鍊。
4.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水晶桑奇舍利寶塔項鍊。(內裝請參閱說明)
5.不丹法王 札比洛本贈予中心無比殊勝嚐、聞、觸即解脫舍利大寶丸三顆。
6.如法修法加持圓滿陶瓷護身飾瓶(內裝甘露)
7.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製純銀綠度母或千手觀音嘎屋項鍊。(任選一)
8.如法開光修法加持圓滿尼泊爾精製純銀十字杵和時輪金剛咒輪護身嘎屋項鍊。
9.不丹大成就者色玻仁波切贈予中心長壽佛甘露總集。
10.不丹醫藥寺院製作108種處方除病障薰香。
11.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唸珠袋。
12.東不丹普巴〝竹千〞大法會甘露丸。
13.泰國國師高僧龍普潘贈予中心除障吉祥帶。
14.法會期間仁波切特別修法加持五色除障吉祥結或法輪。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2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