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14日

九月份法會


===========依喜顛津仁波切 ==========

9/25(8/13)
上午10:00
大寶伏藏寧瑪巴〝惹呼拉〞大護法薈供及燈供聖會。
喇呼拉為寧馬巴三大不共護法之一,大護法一身九頭,上身為人身在天空,下身龍身在海中,而全身滿佈眼精,成為最嚴厲之護法。大護法為金剛手菩薩之化身,能制服一切天魔尤其惡龍王及邪魔鬼魅之傷害,中風、痲瘋病、吐血、癲癇等一切疾病害。禮敬獻供大護法能得本尊喜悅賜予大加持,消除防禦ㄧ切中風重惡疾病之傷害,體健福壽增延,不受一切邪神惡靈的障礙。


下午 3:00
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除災障劫難祈安祈福大法。
為護佑國家息除種種災難,國運昌隆百姓安康,特恭請仁波切領僧眾,舉行藏密大威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安祈福修法。【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即是佛門日課中著名的「楞嚴咒」,修此大法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還可回遮一切外道惡符咒、惡夢、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飢饉、傳染惡疾等種種危厄障難,更讓悲心佈施參贊聖會信眾功德主,淨除無量罪業,命終不墮地獄等三惡道,現世得本尊庇祐,事事如意吉祥。


晚上 7:30
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能放光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法門可以護國息災,退却強敵,而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為殊勝難得法門,修法者需親自參加法會進入壇城,主法之仁波切及喇嘛們會將吉祥五色線,綑綁參加者全身,經仁波切特別加持修法觀想後,再以剪刀除之。此法可幫助剪除各種疾病的痛苦,如無名病症、長期不癒的病痛、內、外、密各種障礙、及其他生理、心理之無名病痛。更可袪除一切不順逆緣,如同得到新生命般,使身心健康長壽平安、息災、增益、懷愛等事業成就、凡事吉祥如意圓滿,故能親自參加此殊勝法會者,更能得到極大利益。
               

9/26(8/14)
上午10:00
天法金剛薩埵消災除障薈供法會。
金剛薩埵為藏密清淨罪業障礙無上大威力本尊,禮敬獻供、修誦勝尊法軌,能速消除傷害障阻眾生一切惡疾病苦、魔障、災劫障難,更能息滅行者內、外、密及身、口、意諸障。燃燈供養百遍部主金剛薩埵,對於淨除自身及闔家親眷之惡業及冤親債主之糾纏更有不可思議之功德,歡迎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共修。

下午3:00
伏藏大師 明珠多傑「天法金剛薩埵中陰百尊頌將」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勝法。
世俗所求不能滿願,主要因為業障未消,藏傳佛教為現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儀軌為「頌將」,此勝法為伏藏大師 明珠多傑傳下。主法上師以黑芝麻作成蠍子型,更將各地信眾法會功德主業障攝入芝麻中,祈請金剛薩埵、文武百尊悲願力淨化生者一切罪障,此勝法能淨除無量罪業障礙。

晚上 7:30

法、報、化三身總集蓮花密滴紅色金剛薩埵傳法灌頂。
金剛薩埵乃是源自五方佛的無量化身之一,他其實就是一切金剛乘教授的本源,代表了一切智慧,屬於最內、最高的密法。法身金剛薩埵亦是一切諸佛之本源。所謂的〔金剛〕意為不變、無瑕,也就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使之改變之物,常在不可思議的勝義智慧之中。
金剛薩埵含攝一切諸佛於其中,如金剛部金剛薩埵藍色。若觀佛部,即是白色大日如來金剛薩埵,修此可增益國家、家庭、事業,以證諸佛智慧心。行者若此生想得到長壽、財富、增長智慧以成佛利生,可觀黃色寶生部金剛薩埵,因黃色金剛薩埵於究竟上即等同寶生佛。綠色不空成就佛金剛薩埵屬羯摩部,觀之可得大慈悲心,免除眾生造做傷害佛法之罪行。蓮花部為紅色金剛薩埵之智慧壇城,能令行者開展無量智慧力,克服世俗之心,令行者不為世俗所染汙、紛擾、打擊。諸部金剛薩埵顏色雖各個有異,然含攝一切諸佛之特質不變。
金剛薩埵具有特別的力量,藉此修法可以快速地將一切眾生的障礙、罪業清淨無餘。因為金剛薩埵在未成佛以前曾發下大願,誓願救度一切眾生,即令是犯下五逆重罪,乃至毀壞佛寺、佛塔之眾生;只要觀想金剛薩埵於自頂上,或于金剛薩埵面前殷重懺悔,必可淨除一切惡業、免墮地獄、餓鬼、畜生受無量諸苦。


               ==========南給仁波切 ==========



9/27(8/15)
上午10:00
一切財神財寶天王〝央固、策固〞薈供、攝集招聚十方財氣福運勝法。
財寶天王為密乘增益法中的重要本尊,福德力名聞四方,能賜予常行利濟眾生慈悲行者無盡資財。同時也守護眾生利益安樂、遠離諸危難,更滿諸勝願、豐饒財富、世出世法事事如意豐盛、獲大智慧、福報、壽命無障長壽。“策固”攝壽法即是藉由修行之功,收攝神、仙、精、氣、世間一切壽命精氣,入於人身,使之延壽。得讓福報參與聖會法友大德脆弱的生命體質得以堅固,而讓寶貴色身壽命健壯增延。「財寶天王中之央固」是增益財富福德勝法,為勾招十方財氣得讓行者興辦事業旺盛,人氣聚集財源廣進,資財受用增上,歡迎法友新年假日攜帶親眷和告知同修好友親身蒞會共修,得霑無上法益。

下午 3:00
一切財神財寶天王招財水供。
有一次財寶天王在佛陀跟前守護佛陀的時候,遭遇天魔前來挑釁,障礙佛法。當天魔舉刀去砍佛陀的頭時,財寶天王擋在佛陀的身前,用自己的頭奮力地朝刀鋒迎了過去。此舉將天魔一擊而潰,但是財寶天王的頭也受傷了,因此常常頭痛。唯有用沁涼的清水淋在祂的頭上,才能減輕痛楚, 所以財寶天王很喜歡水供,用水淋在祂的頭上,祂會很清涼,很歡喜。 歡迎全省法友信眾至中心,以「水供」來供養財寶天王,得財寶天王的庇佑。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快速相應。

晚上 7:30

一切財神財寶天王傳法灌頂。
財寶天王屬四天王之一,為帝釋天之外臣,以能護持世間故,又稱護世主,此天別名毘沙門,梵名為毘舍羅波拏,譯作遍門、善門或種種門等。因其常護如來到場並聞法,故名為「多聞」,表其福德之名,聞於四方。鎮護北俱廬洲,常住須彌山第四層的北水精宮,為夜叉及羅剎類之部主。依藏密所述,財寶天王名「南通謝」,乃五方佛之南方寶生佛所化現。財寶天王身金黃色,一面二臂,頭戴五佛寶冠,身穿黃金鐘甲,佩諸種珍寶縷略;右持寶幢,人抱吐寶鼠「紐列」,以菩薩如意坐姿態,坐於伏地白獅子上,身上放射如十萬旭日之光芒,其部屬為八路財神以手持寶幢表風調雨順之雨,放諸佛淨土壇城中,司北門守護之職,主增益法門。四天之功德為護持行者無諸痛苦、無諸魔障、無諸煩惱,壽命延長,智慧增長,財寶豐盈、受用無盡,一切自在,所作成就。凡曾受財寶天王法灌頂者,若於本尊面前祈求,並精勤持誦其咒語,常行慈悲喜捨善行利樂一切眾生,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快速相應。福報受法灌頂法友,時時發心護持佛法,利益一切眾生,必得天王及其財神眷大力庇護,無諸病苦、魔障、煩惱,更讓壽命增延,智慧增上,事業順利,財寶豐盈,受用無盡,一切自在,所作成就圓滿一切善願。

9/28(8/16)
上午9:00
中秋佳節舉行息災增福慧得長壽大海放生善行。
偈云:「...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又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修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無須救。」更有經云:「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可見放生功德殊勝妙極。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普賢行願品曰:「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下午 3:00
蓮師依喜措嘉佛母伏藏「獅面空行母」淨業除障祛疾大法。
本無上伏藏淨障祛疾大法,由蓮師佛母伏藏,為救度利益末法罪障惡業深重眾生所留傳,此法對治地神、惡龍、罪障等所引起諸種惡疾病業,有極強大之威力,本會特恭請仁波切為各地信眾、法會功德主舉行淨業除障祛疾大法。

晚上 7:30
藏密食黑業空行母「薩迦堪措」淨業除障驅魔黑芝麻小火供。
此藏密最勝淨業驅魔大法之功德甚大,可迅速消除重大罪障、驅除魔祟、違逆惡緣障難。噉食眾生黑業金剛空行母黑芝麻小火供,仁波切領僧眾於法軌修誦中,觀修將各地參贊法會信眾法友無始造作一切罪業融入黑芝麻中,而置入食黑業空行母口中爐具,以火化食清淨,功德不可思量,歡迎法友參贊蒞會共修。

============桑給仁波切 ===========

9/29(8/17)
上午9:00
中秋佳節舉行竹巴噶舉傳承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息災、增益大火供。
竹巴噶舉傳承印度不丹康藏等地寺院僧眾,每日必需修誦、獻供傳承特別大護法。本次法會特恭請仁波切領喇嘛僧,為各地悲心布施護持圓滿法會功德主,舉行祈請大護法庇護大法,祈求威力尊淨除各地法友大德修行佛法,及世間法事業和一切惡緣障難消除,事事順遂所求諸善願速得圓滿,誠敬參贊獻供大護法,必得威力尊及其護法眷如影隨形大力庇護,歡迎各地法友踴躍蒞會參與獻供勝會。

下午 3:00
中秋佳節舉行藏密噶舉傳承二臂紅觀音輪迴終結者「闊瓦董突」超薦先亡大法。
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全省各地信眾法友,特恭請仁波切舉行噶舉派最具淨除亡者深重罪障功德力,得讓墮於地獄、鬼道及中陰身之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苦苦牽纏冤親債主,仰仗觀音悲願力之拔度,速得解脫惡趣生佛極樂土,歡迎各地法友珍惜殊勝法緣,踴躍登記參贊聖會,登立功德蓮位,冥陽兩利功德深廣。


晚上 7:30
中秋佳節舉行南傳不丹竹巴傳承「特別大護法甲巴每念」提昇運勢、事業、財氣、福壽〝龍達〞祈福勝法。
「龍」意為風,疾速如風;「達」音譯為馬,取快速如風之意。龍達勝法為金剛乘中用來對治各種業緣障,快速增長福氣運勢最善巧方便法門。現今經濟不景氣、事業不順遂,此「大護法甲巴每念」開運祈福除障〝龍達〞勝法,為開運提昇運氣、福報、財富最利快速之法門,歡迎法友踴躍蒞會供修。

一切財神招財聚福金摩尼寶瓶

  一切財神總集法軌是由蓮師化身、偉大伏藏師 明珠多傑尊者幼年(12歲)所取出之蓮師伏藏財神法寶藏,為白玉傳承極密法門之一,甚為珍貴,而諸大護法財神之大加持力能令財富如雨水降於草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增長。
  末法眾生五毒熾盛造業深重,果報成熟必招貧窮、疾病、惡運種種障礙,而眾生之福德、權勢、財富、福祿、運勢、壽命、事業衰損。悲願蓮師為救度末法具緣福報佛弟子,即傳下加持力極猛烈之“天法意伏藏一切財神”法門,加持庇護具信、而心存慈悲常行利濟眾生行者,更令受法如法行持者今生及來世具足大福報,財源增廣、受人愛戴擁護、具足名利,去除貧病窮困之苦,消除業障,滅息事業上衰敗運勢,更祛除怨敵、偷盜、病魔諸障,人、財、食招聚,事業興旺、資財不虞匱乏,一切受用自在富饒。
  最新如法裝臟金摩尼寶瓶中極稀有難得增益福德、事業、財富、壽命法寶聖物說明:
1.極珍貴佛寶舍利:舍利總集寶丸、仁舍丘都寶丸、七千佛舍利、百位七世偉大成就者
        身、 骨、肉、腦髓舍利寶丸、西康偉大成就者第八世 阿帝仁波切百聖甘露寶丸。
2.珍貴稀有千種增益福壽、事業、財富、權勢,“揚哲”聖物: 達賴喇嘛裝臟寶瓶揚哲
        甘露、 蘇南桑波仁波切製作1258種揚哲聖物寶丸、 阿帝仁波切及30餘位仁波切財
        神法自生甘露寶丸、 宗薩仁波切裝臟寶瓶揚哲寶丸, 賈謙仁波切千種長壽聖物總
  集寶丸、一切財神“諾那雍作”寶丸、印度法王總寺裝臟財寶瓶財寶天王增益寶丸、
        第八任國師法王傑堪布修財神法使用大加持招財旗飄帶、 達賴法王仁千大寶丸。
3.極珍貴稀有難得藏密嚐、觸、見、聞四解脫甘露法藥:尊聖 達賴法王、 敦珠法
  王、 貝諾法王、 竹千法王、 多竹千法王、西藏明珠林 睡覺法王、 第十七世
  大寶法王等七位偉大法王極珍貴四解脫甘露法藥。
4.天法二十一財神經咒、二十一財神彩色法相、財神佛父佛母法相、調御三界象寶咒輪、
        地水火風壇城、八吉祥壇城、吉祥祈請滿願咒輪。
5.五藥、五香、五金、五穀、五寶、 達賴法王藏寶庫淨土、各地土、水寶丸、五色大加
        持麥、除障薰香、不丹藏醫院百種最上等香樹花草薰香。
6.極莊嚴二十一財神寶瓶瓶身說明:極莊嚴寶瓶瓶身玻璃精製,外罩上精銅鍍金財神
  心咒鑲寶石,瓶座精銅鍍金浮雕七政寶、瓶蓋鍍金蓮花座上摩尼寶,瓶身高13公分。

              
無比殊勝精緻彩繪金剛薩埵佛龕

金剛薩埵為一切眾生菩提心的本體,其性堅固如金剛,故名為「金剛」,亦名為金剛心菩薩,一切眾生心由此薩埵之加持力而發心,與普賢菩薩同體異名,為一切如來之長子,金剛薩埵主一切如來金剛法印,右手持杵左手鈴,金剛杵能摧十種煩惱,鈴表般若波羅蜜清淨法音,驚覺一切有情及二乘人。故虔誠恭敬能淨除一切違緣,不受一切邪神精鬼侵擾,及外道惡符咒詛傷害,敘述不盡功德。內裝臟印度及不丹佛國聖地法寶,得來不易,有緣法友緣得此法寶,應好自珍惜,或與其它法友結緣,無量功德海。金剛薩埵佛龕裝臟內含印度聖地及不丹佛國聖地法寶:
1印度大吉嶺大護法殿堂瑪哈嘎拉壇城淨土曼達。
2西藏甘單寺馬頭明王壇城加持米、麥。
3)大吉嶺總寺製作五十種舍利聖物瑪哈嘎拉母甘露丸乙個。
4不丹岡薩寺贈于中心伏藏大師貝馬林巴三根本總集嚐即解脫七世甘露法寶丸乙顆。
5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金剛薩埵嚐即解脫復戒甘露丸乙顆。
6)金剛薩埵壇城金剛沙及十種本尊壇城金剛沙。
7印度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大覺寶塔佛陀聖身法衣。
8)五方佛壇城等八大法寶聖物。
  以上法寶為中心會長遠赴佛教聖地供養而獲贈予,得之不易,請尊重珍惜。


五色水晶「五輪菩提佛塔」

     五輪塔為大日如來法身的具體表徵,若能時常觀照自身即是五輪塔,能夠使行者身心日漸輕利、安穩、自在、健康,而悲心、智慧、定力自然增長,迅速成就一切世出世間法的種種事業。五輪塔具足法界七大(地、水、火、風、空、識、見)之體相用,即是大日如來之三昧身,十方諸佛之五智光,佛陀大悲功德事業之延續,世間最稀有無上福田。五輪塔功德簡介;經云「五輪為五部,五部為五智、五智為五方。」這五輪就是五方佛(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不動佛、寶生佛、阿彌陀佛、不空成就佛)代表一切諸佛。代表五大(地、水、火、風、空),五方佛分別代表一切如來的身金剛、語金剛、意金剛、功德金剛、事業金剛,藏密的五大是五方佛大日如來,水大是不動佛,火大是阿彌陀佛,地大是寶生佛,風大是不空成就佛,而相應息、增、懷、誅四法:南方黃色是增法、西方紅色是懷法、北方綠色是誅法、東方白色是息法。五輪塔製作簡介:極莊嚴五輪塔以五色(藍、綠、紅、白、黃)透明水晶製作,五輪塔共分五層,由下往上,一、地大四角形黃色。二、水大圓型白色。三、火大三角形紅色。四、風大半月形綠色。五、空大水滴寶珠型藍色,五輪塔每層四面皆有梵文,五大五種字(地 、水 、火 、風 、空 )。
  五輪塔裝臟功德廣大經咒及珍貴舍利說明:五輪塔中央(水大圓型白色水晶中,裝臟“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及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經”各乙卷,和西藏大昭寺贈主尊釋迦覺沃佛身舍利乙個、不丹尊貴的 恰琛仁波切賜贈印度釋迦佛骨舍利寶丸乙個及“賢劫第一、二、三佛身舍利、蓮師牙舍利、多位祖師及數十位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母寶丸乙個”※舍利寶丸說明隨佛塔附贈)。
  虔誠禮敬供養五輪塔殊勝功德利益:大藏經密教部佛說: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後世若有信男信女,書寫此經,置於塔中,一香一花,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四大天王與諸眷屬畫夜護衛,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慧星畫夜護持……。
    大福報緣得供奉五輪塔所得廣大功德,等同供養佛陀八相成道舍利寶塔,更何況五輪塔中裝臟稀有佛舍利及祖師諸偉大成就者舍利總集寶丸,其功德更是不可思量。

不丹傑堪布吉利佛學院修作圓滿本尊九眼咒輪珠

  本會恭贈法友大德喇呼拉九眼咒輪珠,恭奉於法王寺院本尊壇城中多日,更經由法王修持本尊法軌加持圓滿。喇呼拉祛病除障咒輪珠又名「曜煞護身咒輪」。其緣起:喇呼拉之父為雅札巴,其母親為若摩邊部。喇呼拉能征服世間八大曜煞及廿八星宿等,昔時修持惹呼拉的大成就者 烏巴林巴是取經大師,其化身 尼瑟祖古仁波切,取喇呼拉為本尊而修成咒輪、有眼睛的咒輪珠,以及喇呼拉之甘露丸等三種殊勝加持物。九眼經咒輪為九種特別護身法物配藥製作成,其功德利益甚多,繫掛在身上或置於床前、佛堂、浴室,可防地震災害、雷電災難、天上曜煞沖犯,一切皮膚、膿瘡怪病、高血壓中風或虛弱暈倒…等急、慢性重病,均能適當避免。如能發願行善布施放生等,當然更為殊勝。所以經常佩帶身上,晚上置床邊,並時以除穢薰香清淨,或遍薰自身或房屋住處,以除不淨之物圍繞,晝夜均得吉祥如意,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此種聖物製作不易,千載難求,實為珍寶趨吉避兇之物,宜珍藏不可炫耀隨意示人,避免碰觸一切肉類不淨物。


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天法21財神總集金摩尼寶瓶。
2.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金剛薩埵或甲巴每念護身大嘎屋。
3.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文殊菩薩或金剛薩埵彩繪佛像
4.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彩色五輪水晶舍利塔。(內裝請參閱說明)
5.如法修法加持圓滿蓮師寶冠。
6.竹巴噶舉總寺瑪哈嘎拉50億本尊心咒甘露乙份。
7.不丹疊千波檔寺院連續三年修法加持圓滿大護法甲巴每念大加持甘露寶丸項鍊。
8.不丹傑堪布吉利佛學院修作圓滿本尊九眼咒輪珠
9.仁波切法會特別修法加持圓滿普巴杵項鍊。
10.如法加持圓滿仁舍丘都甘露總集寶丸。
11.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金剛薩埵除障旗。
12.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金剛薩埵甘露丸。
13.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除障香(綠度母、文殊、觀音)任選一。
14.仁波切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護身咒輪卡。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314)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4)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68101214)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4)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4)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14)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4)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