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12日

8月法會訊息

============當巴明就仁波切 ============


8/26(7/13)
上午10:00
敦珠岩傳“黑忿怒空行母五大護法”薈供、祈請庇護淨障勝法。
黑忿怒空行母的五尊忿怒護法,是黑忿怒空行母之特別護法。此五尊威力護法分別是龍王、閻曼德迦、資瑪拉、吉祥天母及啦呼啦,各具有特殊的法力,可以獲得財物的加持,特別如影隨行地護持修此法的行者,並給予共與不共之成就,更得到眾生的敬愛,能轉化惡緣為善緣,惡運變幸運,圓滿一切祈願,達到出入世間的成就,諸事吉祥如意。


下午 3:00
蓮師北岩藏「蔣煙哈桑」無上上供三寶三根本及一切善神六道眾生煙供。
「蔣煙哈桑」是藏密煙供中最大的法門,此桑煙供獻供為四個部份,一、是諸佛、三根本、本尊的供養。二、是向西藏十二地母及世界各地之善神供養多瑪。三、供養讚嘆幫助我們遏止怨敵冤親的護法神。四、供養一切大護法財神勾招財運。「蔣煙哈桑」無上大煙供殊聖的功德利益:一、所願如意。二、擁護佛法。三、消除行者障礙。四、阻斷惡緣。五、財富廣進、名聲遠揚。六、一切建築無論是建寺、舍利塔或房屋,乃至遠方的旅行之前,做此煙供都可以使得一切呈祥。七、消除一切傳染惡疾病苦。


晚上 7:30
寧瑪岩傳〝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魯〞安魂定神勝法。
岩傳安魂定神勝法,能將參與法會信眾法友受損散離之魂魄招回,增上行者運勢、財富與壽命,更使色身光彩,疾病不生。有病者能得除癒,天人自然擁護,所做順遂無障礙,能轉一切惡緣,因為人的魂力旺盛堅強,則身體氣色會有光澤。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全省信眾及參與法會法友大德,特恭請仁波切如法舉行岩傳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魯」安魂定神延壽修法。人因受到驚嚇,命氣四散,導致精神煥散,易生災禍,經由此大法,可勾招回魂魄,心定氣閒,不易受驚。
*參加法會時,請為自己及不能親身前來之親友帶綠松石前來,綠松石表命,經加持後可將魂魄收攝入石。綠松石有穿孔者最好,並可隨身攜帶。


              ============嘎嘎仁波切 ===========


8/27(7/14)
上午10:00
馬頭明王淨業除障薈供、酒供修法。
馬頭明王屬於蓮華部,為畜牲道的教主,無量壽佛、也是觀世音菩薩的忿怒化現─以無量壽或觀音為自性身、馬頭置於頭頂(因此名為馬頭明王),以大慈大悲故現大忿怒威猛的身相,如轉輪聖王的寶馬馳驅四方威伏無明重障眾生及魔障,特別是勾召降伏天龍八部、地祇鬼神,摧伏四魔具大威勢力及精進力。以本尊本願故,精進修持迅能消除無明業障、瘟疫、病苦、一切惡咒邪法等,斷除斷盡種種諸惡趣,滅盡六道四生之生、老、病、死諸苦。以願力故,憶念馬頭明王,尊即於十方剎土無不現身,能令一切作障難者皆悉斷壞,一切障者不敢親近常當遠離。修行者所住之處四十里內,無有魔事及諸鬼神等,與諸大菩薩共同得止住。


下午3:00
竹巴噶舉傳承不共大護法「馬頭明王」息、增大煙供。
馬頭明王的主要功德爲:降伏羅刹、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 消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等。 修持此本尊法,可獲無痛苦之大樂空性成就果位。 諸本尊中唯有馬頭明王在法髻上有一或三個馬頭。 此表征爲啖食一切衆生無明罪障,摧破諸恐而現之形。

晚上 7:30

蓮師岩藏法「馬頭明王」傳法灌頂。
  馬頭明王,即是馬頭觀世音,在蓮華部教令輪中是六觀音之一。在明王部是馬頭明王,由於其頭有白馬之形,如轉輪聖王的寶馬,所以稱為馬頭明王、馬頭觀音,被尊稱為畜生道的教主。
    
馬頭明王有迅疾的法力,又叫「迅疾金剛」、「迅速金剛」、「噉食金剛」,馬頭明王能解所有的降頭,威力無窮。馬頭明王的修持,由於有寶馬腳力,不論遠近,皆可法力達至,可遍涉四大洲,其威力甚大,降伏一切的魔障,更具威力。
    一面二臂的馬頭明王,他是佛,也是菩薩,也是護法; 以後者的資格而爲蓮花部的明王。該明王一面二臂, 身紅色,三目圓睜,獠牙外露,髮鬚皆紅黃上豎,頭頂上有綠色馬首。 右手持骷髏寶杖,左手施期克印。 頭戴五骷髏冠,項掛五十人頭璎珞,以虎皮爲裙,以蛇飾爲莊嚴。 雙足右屈左,以蓮花日輪爲座,威立于熾熱般若烈焰中。
    
馬頭明王一面表示空性,二臂表示智悲雙運,三目圓睜表示降伏三界惡魔, 獠牙可怖勢態表示具有衆生無明業障,摧破諸恐怖而現形。 右手持骷髏寶杖表示滅伏一切魑魅之惡業,左手以期克印表示除斷一切惡障。 頭戴五骷髏冠表示五佛性能,雙足右屈左伸表示降伏煩惱、蘊、天、 死等四魔之意。 馬頭明王的主要功德爲:降伏羅刹、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 消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等。 修持此本尊法,可獲無痛苦之大樂空性成就果位。 諸本尊中唯有馬頭明王在法髻上有一或三個馬頭。 此表徵爲啖食一切衆生無明罪障,摧破諸恐而現之形。
              

8/28(7/15)
上午10:00
多傑林巴上師蓮師總集薈供、除障修法。
蓮師以不同的尊號在每一尊佛的淨土中化現,如釋迦牟尼佛時有蓮師三身、蓮師八變和其他四十種尊號等等。而蓮師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我們祈請蓮師與祈請三世諸佛菩薩是ㄧ樣的、同得三世諸佛菩薩的加持。所以上師、本尊、空行一切都在蓮師的身、口、意中普遍地安住。舉行蓮師薈供祈福法會,是最為快速積聚福慧資糧的殊勝修法,有大成就者說過:「如果這輩子你能趕上ㄧ次殊勝的薈供,那下輩子你的吃穿將不會有任何問題」。薈供更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殊勝方便法。無數供品敬奉壇城前,與會者皆悉成就不可數的薈供功德,圓滿六度波羅蜜,虔誠頂禮,享用薈供之甘露妙味,獲得無上加持。

下午 3:00
中元節大普度〝阿彌陀佛涅嘉〞百次超薦度先亡大法會。
此法乃岩藏心要,為著名之取藏大師 明珠多傑尊者,在禪修中觀見本尊由阿彌陀佛親口宣說之法軌,特別具有無上傳承之加持力,能速令亡者、中陰、鬼道、乃至墮生地獄之惡業眾生、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冤親、速脫苦趣、投生善道、更勝生極樂淨土。

晚上 7:30
多傑林巴上師蓮師財神招財勝法。



         ===========蘇南嘉措仁波切 ============



8/29(7/16)
上午10:00
最殊勝智慧佛大威力忿怒尊大威德金剛薈供。
大威德是文殊菩薩的忿怒相,大威德就是文殊,文殊就是大威德。他與文殊菩薩無二無別,代表著佛性智慧的一面。虔誠禮敬獻供大威得金剛有如金剛傘蓋護輪般,可遮蓋和保護行者,是對行者無上的保護。亦可使行者得到威嚴、權勢、光彩,可迅速累積福德資糧,更可得到蓮師之攝受,並融入蓮師之加持,能往生蓮師淨土,成就佛果。

下午 3:00
中元節大普度〝阿彌陀佛涅嘉〞百次超薦度先亡大法會。
此法乃岩藏心要,為著名之取藏大師 明珠多傑尊者,在禪修中觀見本尊由阿彌陀佛親口宣說之法軌,特別具有無上傳承之加持力,能速令亡者、中陰、鬼道、乃至墮生地獄之惡業眾生、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冤親、速脫苦趣、投生善道、更勝生極樂淨土。

晚上 7:30

最殊勝智慧佛大威力忿怒尊大威德金剛傳法灌頂。(前行)
   大威德(怖畏)金剛為文殊菩薩示現之極忿怒相,此密法係由印度大成就者—拉里達大師受《文殊真實名經》的啟發,歷經千辛萬苦,自烏仗那聖地的智慧空行母處求得,此後,拉里達大師就在印度對具緣的眾生傳授大威德密法。此一傳承歷代出了許多大成就者,其中尤以熱羅多吉札(熱譯師)將此密法光耀於雪域,最為大眾所熟知。其後,經歷代傳承祖師不斷弘揚,再由法王敦珠仁欽傳給宗喀巴大師,法王敦珠仁欽是公認大威德密法的成就者,能親見大威德本尊。格魯派祖師--宗喀巴大師被公認是文殊菩薩之示現。因此,大威德金剛與格魯派有極為深厚之法緣,是格魯派主修之無上瑜伽本尊之一。
大威德密法屬於無上瑜伽父續,主要對治三毒中的瞋恨,具有他法所無的五種奇特殊勝之處,分別是強有力的除障開慧功能、具有父續特點(以清淨幻化身為主)、具有母續特點(以大樂光明為主)、可度大惡之人成就以及文武合修。其保護自己不受魔擾的護輪修法是特殊的十忿怒明王護輪,僅僅持誦十忿怒明王咒也具有猛烈的消業破障功效。
   若能以清淨之意念動機,以菩提心為基礎修持大威德金剛本尊儀軌,必能淨除眾生累劫所有深重罪障,累積廣大的福慧資糧,終能獲致殊勝成就。以此法超薦渡亡,亦能令過往先人得以從惡趣中解脫,得生善趣乃至往生淨土。

8/30(7/17)
上午9:00
息除病災,祈求風調雨順救贖龍王水族物命大海放生善行活動。
放生這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做起來也非常容易,感應效果快速且所得功德廣大,一個人放生,可以免除一個人身家的疾病災難,眾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變世界的命運。
常行放生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所求遂意等福報。故大家皆應愛物護生,盡量參加放生。


下午 3:00
中元節大普度〝阿彌陀佛涅嘉〞百次超薦度先亡大法會。
此法乃岩藏心要,為著名之取藏大師 明珠多傑尊者,在禪修中觀見本尊由阿彌陀佛親口宣說之法軌,特別具有無上傳承之加持力,能速令亡者、中陰、鬼道、乃至墮生地獄之惡業眾生、先亡祖先父母親眷、累世冤親、速脫苦趣、投生善道、更勝生極樂淨土。

晚上 7:30
最殊勝智慧佛大威力忿怒尊大威德金剛傳法灌頂。(正行)



              ===========桑給仁波切 ============


8/31(7/18)
上午9:00
噶舉傳承「千手千眼觀音」息災淨業祈福大火供。
所謂千手,是象征觀音菩薩救度眾生的偉大力量。所謂千眼,是象征觀音菩薩深邃不可思議的智慧。千手千眼,是代表觀音的大力大智。
千手中化出一千個轉輪聖王,將眾生安置於上道樂土。千眼中化出賢劫千佛,永離惡業,成熟善道,具足三十二相,八十種好之佛身。由不可思議身、口、意之秘密能力,以不同方式調伏眾生,令有情以不同根器由十地、五道、一步步達到佛之境界,以四聖諦、三十七道品、六度及八萬四千法門來實現佛境。誠敬供養千手千眼觀音菩薩得受諸佛照應,一切時中,惡性疾病會消除,可免受敵人威脅,不受蟲害、刀兵、中毒、非時死等障難,使壽命增長,財富充盈,福德增廣,又可袪除死後中陰之懼怖,究竟則能往生極樂世界。眾生常修火供,可增壽、除病、改運、開智、種福、得子、化解災厄、生意興隆、家庭和諧、國家平安,功德無量。
欲前往閉關中心火供者,請預先報名,以利準備中餐。


徵求全省悲心法友隨喜參贊中元節普度供品(食米、麵、輪椅等)
  農曆七月即至,依循佛制如能廣興盂蘭盆會,瑜珈焰口,則能利益累劫冤親如母眾生。為圓滿中土慎終追遠之孝思,中心除恭請仁波切、喇嘛於中元節兩度超拔所有先亡眾生外,法會結束後並將普度白米、麵條、食油、糖果、餅乾及輪椅等布施孤兒院及教養院,歡迎十方法友善信大德共襄盛舉,冥陽兩利。(隨喜贊助食品多少不拘,輪椅每台3800元。)
   去年中元節中心恭請常住尊貴的 當巴明就仁波切主持中元普度。中元節普度法會圓滿後中心將一切食品、白米、麵條、食用油、餅乾、水果等祭品送往教養院、仁愛之家、孤兒院等。願十方悲心法友共襄布施善行勝舉,同沾法喜。

蓮師圓滿神咒能量風動舍利寶塔



    改變命運-修持蓮師摩尼轉經輪是最殊勝之法門之一,無論開車或辦公室只要風一動,經輪一轉改變磁場,正氣凜然。蓮師咒39x10x7張,一圈即有2,730咒,一分鐘有120圈,即為 327,600/分,加上蓮師增益咒x10倍,即為3,276,000,,隨手可得之無邊功德修持法。功德利益說明如下:
    阿彌陀佛曾說:轉經輪是為了利益末法時期眾生的一種特殊方便法門。轉動一次經輪的功德,如同見到千佛一般。彌勒菩薩也說:任何人供養或更換轉經輪的經布,五百世可得美麗的衣服,而轉動經輪,可以清淨所有奇怪的疾病及邪靈的障礙。文殊師利菩薩又說:任何使用轉經輪的人,皆為四大天王、十方護法所護佑,同時也可清淨五逆罪與十不善業,淨化此輪迴,臨終時往生阿彌陀佛淨土。究竟轉經輪的功德,十不善業、五無間罪及三途惡業都可消除,壽終往生佛國,極樂世界中蓮花化生,如同所有十方諸佛,事業圓滿周遍十方。
   (滅除輪迴四根本續)云:大寶經輪轉動時,凡見、聞、續念、觸到的眾生都能圓滿資糧,清淨業障,證得菩提。
   轉動經輪所發聲音,凡所聽聞者、或觸經輪影者,能於剎那間清淨其罪業。在西藏,通常只要有大乘金剛乘教法流傳的地方,就流傳者轉經輪法門。這個法門由〝龍樹〞菩薩傳給獅面空行母,再由獅面空行母傳給蓮花生大士,而由蓮花生大士將它帶入西藏。
   轉經輪有地、水、火、風四種,包括火經輪、風經輪、水經輪、土經輪、手經輪。火經輪的功德:以火的熱能使經輪轉動,煙霧普散所觸及的一切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風經輪的功德:以風力吹動經輪,其風吹過遍及的一切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水經輪的功德:以水流動之力轉動經輪,其水中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土經輪的功德:放置地面上的經輪被轉動著,期大地上的一切有情都可以成就佛果。手經輪的功德:以手轉繞經輪的人被有情所見、所聞、所思所觸者,皆可以迅速成就佛果。
   轉經輪布施功德:供養轉經輪布施的功德,於一千五百世中具足精美妙衣;供養轉經輪軸心的功德,能夠得到早日出離三界獲得解脫的功德;供養轉經輪咒紙的功德,比誦持十萬密咒的功德還要殊勝;供養轉經輪墜石的功德,等同於念誦無量咒語的功德;供養轉經輪輪頂的功德,能夠如意圓滿一大劫的資糧;裝飾轉經輪的功德,能夠具足善根智慧;若誰轉動法輪,能為千佛之子,當做眾生的怙主。
    注意事項:1.車上型,開車用於冷氣出風口,停車時請拿下來放在盒子裡,以免高溫直接受熱變形,開車時請放上摩尼輪再起動(支架不需拿下)2.桌上型(風扇)或置於客廳冷氣出風口,不能放在低下處,以免不恭敬。3.請勿重壓,以免損害。4.毀壞時,請用於火供、煙供或清潔處火化,埋在土壤或河流。5.用久後,白鐵軸心請擦拭,以利旋轉。6.純手工由喇嘛親自技術指導,完全符合摩尼輪的製作方式,所以數量有限,無法大量生產(限量)7.請勿跨越。
8.風力摩尼輪,看風量大小而定,蓮師咒一小時約轉兩千萬~三千萬遍,一天24小時約轉五億~七億遍。9.使用者常轉摩尼輪,事後請迴向法界眾生,利他又利己,功德加倍,可消災解厄,增福增慧,吉祥圓滿。10.順時鐘方向旋轉,不能逆時鐘方向。

藏密巖傳最殊勝改變風水「地精華寶瓶」功德利益

至心頂禮大悲願,度盡眾生方成佛,地藏菩薩本尊是普賢王如來的法身所化現之五方佛中、南方寶生佛之示現,地藏菩薩是大地之主宰,三世諸佛證成佛時,皆由地藏菩薩所化現之地母來作證及協助,地藏菩薩更為了救度末法眾生,解救眾生飢餓貧苦及因地所引起一切災劫障難,慈悲化現一切大土地神及其眷屬,來護佑眾生。
   依循蓮師巖傳法寶藏中,如理如法裝臟製作圓滿殊勝之「地藏地精華寶瓶」藏名為:〝薩居碰巴〞。此法寶瓶之製作法軌,是蓮師為救度末法時期眾生,解脫免除由地界所引起之一切災劫橫禍障難,更讓大福報誠敬供養寶瓶的眾生。居住寺院道場或居家宅第風水轉好,居住者體健無病、長壽安樂、財源增廣受用豐足,更得悲願地藏菩薩、地母及一切大護法土地神時時庇護,大悲蓮師慈悲將此地藏精華寶瓶製作嚴傳儀軌流傳世間,後由伏藏大師 果顛爹帕尊者在西藏北方嚴傳中所取出,地精華寶瓶製作法軌傳承流傳至今不間斷。

大樂蓮師佛像嘎屋
內裝說明:(此為中心常住 烏金車令仁波切親自裝臟修法圓滿。
1.大樂蓮師佛像乙尊。
2.法王總寺贈予中心蓮師五十億遍心咒甘露。
3.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髮舍利。
4.現代 密勒日巴大成就者­袞卻格西的禪定法衣。
5.東不丹蓮師淨土的寶庫寶土。
6.金剛亥母聖地舍利。
7.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不丹蓮師閉關洞水舍利。
8.不丹 札比洛本法王贈予中心之普巴金剛大威力除障甘露。
   以上八大法寶聖物得之不易,福德法緣得之至寶,千載難逢,好自珍惜。無比殊勝加持力、功德力,非佛無能述,只要佩帶身邊,諸魔外道不能侵,諸天護法圍繞,為當今行者之護身至寶,數量有限,結緣圓滿為止。

諸尊總集護身108面解脫咒輪(數百種咒輪.千百個咒語)

  五十四張ㄧ百零八面咒輪,共數百種不同咒輪,含蓋千百個咒語,包含佛頂部、佛部、菩薩部、明王部、金剛諸尊精要總集咒輪,功德利益廣大無邊。
持淨戒如素修行者決定往生西方淨土;配(佩)帶解脫護身咒輪,可防護一切橫難、天災、地變、刀兵劫、蠱毒、符咒、邪術、瘟疫等魔障,消災解厄平安吉祥,修行助力,身心靈加持。

隨喜參贊法會功德辦法:
1.如法修法加持圓滿桌上型蓮師圓滿神咒能量風動舍利寶塔。
2.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地精華改變風水寶瓶。
3.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藏式舍利寶塔乙座
4.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精緻彩繪佛像(文殊、金剛薩埵、財寶天王)任選一。
5.如法裝藏修法加持圓滿蓮師佛像嘎屋。
6.三藏十三部藏經中108面護身咒輪乙套。
7.如法加持圓滿長型嘎屋項鍊乙付(內裝仁舍丘都及刀槍不入甘露)
8.如法加持圓滿最殊勝本尊文殊或綠度母除障薰香乙包。
9.如法加持圓滿精緻護身吊飾乙付。
10.如法加持圓滿忿怒連師除障護身咒輪。
11.法會期間特別修法加持光明寶塔鎮宅陀羅尼。
12. 格巴仁切贈予中心黑忿怒空行母甘露丸。
13.不丹瑪尼東都觀音億遍心咒甘露丸。

A.隨喜參贊總功德主:10,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13579111213)等8種法寶聖物結緣。
B.隨喜參贊功德主:8,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2468101213)等7種法寶聖物結緣。
C.隨喜參贊功德主:6,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及法會期間燃七彩蓮花燈供佛一切費用外並恭贈:(第35791113)等6種法寶聖物結緣。
D.隨喜參贊功德主:4,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4681013)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E.隨喜參贊功德主:2,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791113)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F.隨喜參贊功德主:1,000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仁波切、喇嘛、道場費用外並恭贈:(第101213)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G.隨喜參贊功德主:隨喜不拘
本會除設蓮祿位、供養道場外並恭贈:
   (1)凡隨喜參贊500元以上者恭贈:(第1113)等 2種法寶聖物結緣。
   (2)凡隨喜參贊200元以上者恭贈:(第13)等 1種法寶聖物結緣。
   欲參加法會之功德款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1192 058 0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410樓之1
電話:(06)27456912746141
手機:0988375095
傳真:(06)2369767
E-mail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址: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沒有留言: